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46
0
[
PTA吧
]
满仓的空有兄弟和我一样吗低出空好怕怕啊
乐感的暗影
03-07 23:35
03-07 23:36
1405
0
[
菜粕吧
]
菜粕的主力们,期待你们明天的涨停,大爱你们
A股快乐小超
03-07 23:34
03-07 23:35
384
0
[
钯金/美元吧
]
吃的太多了,窜稀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跟着主力有汤
03-07 23:07
03-07 23:35
2004
2
[
螺纹钢吧
]
看来只能做当日行情,正反波动及时追,主趋势回调才能隔夜。
麻布钉
03-07 23:33
03-07 23:35
433
0
[
NYMEX原油吧
]
老鸭头了
股往金来哇哈
03-07 23:34
03-07 23:34
2089
11
[
苹果吧
]
大家别再做苹果了,恶庄会硬撑到交割月的。拭目以待。
juren123
03-06 17:52
03-07 23:34
1989
1
[
股指期货吧
]
大哥来了
好运行
03-07 23:32
03-07 23:33
382
0
[
NYMEX原油吧
]
继续使劲做空,就行了
时间可证明一
03-07 23:32
03-07 23:32
2306
2
[
燃油吧
]
希望晚上美油收在58以上给空头压压惊
股友7758G87r
03-07 23:30
03-07 23:30
10144
2
[
期货吧
]
指数强势站上3100,绩优黄金值得关注!
为民财经
03-07 09:34
03-07 23:30
1008
0
[
甲醇吧
]
2550附近买入的,恭喜你们
studyingss
03-07 23:28
03-07 23:29
4145
3
[
PTA吧
]
妈的。。。平早了。6728开空,6718平了。。。看个电影回来。气的吐血。。。,
陇海一哥
03-07 23:07
03-07 23:29
2383
1
[
焦炭吧
]
还有人买多[为什么]
割韭菜的老农
03-07 23:27
03-07 23:28
527
15
[
黄金/美元吧
]
3.7黄金布局,利润16877美金!
股友3000D2M0
03-07 23:27
03-07 23:28
3300
6
[
螺纹钢吧
]
真的是无语了,白天被强平仓了晚上马上跌回来,主力这么看得起我这点钱[亏大了]
股友I34jN5
03-07 22:17
03-07 23:28
625
0
[
沪镍吧
]
砸啊,快点
yaoyi76
03-07 23:28
03-07 23:28
1617
3
[
棕榈油吧
]
人家是涨太多了,回调一下,你特么的也没涨过,瞎机吧跟什么爹啊
长郡公
03-07 21:57
03-07 23:27
2605
1
[
燃油吧
]
我尾盘又多了,是不是作的?[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A石棉县星天
03-07 23:25
03-07 23:27
2171
2
[
玻璃吧
]
形势不对啊,我看还是叛变算了[好困惑]
呲牙一笑很倾
03-07 23:25
03-07 23:27
2323
1
[
豆粕吧
]
平空,等上涨一点在开空哦
重生2019
03-07 23:13
03-07 23:27
2801
2
[
甲醇吧
]
做多的都割肉了,狗庄果然会拉升
热心的苗人凤
03-07 23:26
03-07 23:26
686
0
[
沪镍吧
]
两天降了4000什么概念
股友33KneK
03-07 23:24
03-07 23:26
1497
0
[
沪银吧
]
袁金毅:3.8黄金能否破位?午夜黄金原油行情解析操作策略
股友90512Y6h
03-07 23:24
03-07 23:26
594
0
[
期货吧
]
买家
好运行
03-07 23:24
03-07 23:26
452
0
[
A50期指吧
]
本轮政策牛会埋葬多少人 40%仓位 希望能跑掉
滴答滴滴答滴
03-07 23:25
03-07 23:25
387
0
[
COMEX黄金吧
]
强美元崩美股,不二的选择
HX88Y7W
03-07 23:25
03-07 23:25
1665
0
[
甲醇吧
]
估计今天晚上破50是没戏了
学员求指导
03-07 23:25
03-07 23:25
774
0
[
甲醇吧
]
我感觉2550就差不多了吧,让我多留点保证金
红牛小饮料
03-07 23:24
03-07 23:25
708
0
[
甲醇吧
]
上涨只是为了更好的下跌
闫恩聪372925
03-07 23:23
03-07 23:25
914
1
[
原油吧
]
晚间原油1904看多单为主,原油现价439附近看上涨。
股友0E98p251
03-07 23:23
03-07 23:24
1120
2
[
COMEX黄金吧
]
美股暴跌了,避险资金开始加仓黄金了,还放空?小心有去无回
股友bPU0Sh
03-07 23:14
03-07 23:23
2127
5
[
原油吧
]
ab里,有本事别屏蔽我,心虚了吧
股友5h21298u
03-07 22:54
03-07 23:23
1028
0
[
甲醇吧
]
此时不开多,等待何时
站岗大仙
03-07 23:23
03-07 23:23
2691
1
[
甲醇吧
]
空仓的感觉真好,又可以睡个好觉啦
游云惊龙666
03-07 23:18
03-07 23:23
1422
0
[
菜粕吧
]
这一跌又多,爽
情狂浪子
03-07 23:21
03-07 23:22
3938
0
[
PTA吧
]
前天增仓14万手,没人接盘,上得去有鬼了
小白2004
03-07 23:22
03-07 23:22
1611
1
[
甲醇吧
]
我看一分钟MACD已经严重背离啦!还不反弹吗?
梦飞絮
03-07 23:13
03-07 23:22
1857
0
[
焦炭吧
]
别装了,下来,不是还有一波大跌吗
割韭菜的老农
03-07 23:20
03-07 23:22
3878
0
[
PTA吧
]
明天能跌到6550左右看能止跌不了
木生火TQ
03-07 23:21
03-07 23:21
2826
2
[
焦煤吧
]
该反弹了
股友8o976D71
03-07 23:20
03-07 23:21
711
0
[
甲醇吧
]
期货没有绝对的事情说不定最后一分钟疯狂的下跌
闫恩聪372925
03-07 23:19
03-07 23:21
752
0
[
甲醇吧
]
空头都跑了?没底气?
股友xTqX0j88
03-07 23:20
03-07 23:20
739
0
[
豆二吧
]
明天再拉锯一天
股友JUFWKCIG
03-07 23:19
03-07 23:20
2125
0
[
焦炭吧
]
终点
还本金回我
03-07 23:20
03-07 23:20
679
0
[
甲醇吧
]
空头别怂,继续杀!
股友xTqX0j88
03-07 23:17
03-07 23:19
607
0
[
甲醇吧
]
空头怂了吗?
股友xTqX0j88
03-07 23:16
03-07 23:19
639
0
[
甲醇吧
]
我就等着操底,空头努力
股友xTqX0j88
03-07 23:15
03-07 23:19
704
0
[
甲醇吧
]
每次都是反着做,为什么不能做正确一次
六脉神剑6543
03-07 23:15
03-07 23:19
671
0
[
甲醇吧
]
空头罢手了吗?继续向跌停挺进呀
股友xTqX0j88
03-07 23:15
03-07 23:19
777
0
[
甲醇吧
]
继续空
飞天甲醇矿
03-07 23:14
03-07 23:19
3288
0
[
PTA吧
]
菜粕开始反攻了
中国福建人寿
03-07 23:14
03-07 23:19
756
0
[
甲醇吧
]
.买两手空单!r
天生有才必有
03-07 23:13
03-07 23:19
485
0
[
期货吧
]
策测解金:3.7德拉基助推美元,黄金受压,原油晚间看空
策测汇金
03-07 23:02
03-07 23:19
690
0
[
甲醇吧
]
多头似乎有点起色
闫恩聪372925
03-07 23:17
03-07 23:19
837
1
[
原油吧
]
3/7原油sc1904策略,实时分析操作建议。
股友0E98p251
03-07 23:16
03-07 23:18
1694
0
[
铁矿石吧
]
手真欠578.5又开多了,还能弄个酒钱不
股友1K235816
03-07 23:18
03-07 23:18
2482
1
[
菜粕吧
]
乱抬物价不[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LqdNtC
03-07 23:16
03-07 23:18
662
0
[
甲醇吧
]
现价开多,止损2530。明天吃肉
moon琉璃6418
03-07 23:16
03-07 23:18
2132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周一前后时间之窗开启,最后清仓机会逼近。
创世纪能量
03-07 23:12
03-07 23:18
812
2
[
螺纹钢吧
]
怎么回事?十分钟没成交?
李呵呵
03-07 23:11
03-07 23:17
730
0
[
甲醇吧
]
还敢在买多的忘记下午收盘前的教训了吗?
日进斗金库
03-07 23:17
03-07 23:17
276
0
[
A50期指吧
]
这货跟美国佬走
流连忘返15
03-07 23:10
03-07 23:17
253
0
[
菜油吧
]
菜油看到6700,拭目以待
moon琉璃6418
03-07 23:15
03-07 23:17
2791
3
[
燃油吧
]
我18手2910的空单啊,2923割肉了你却这样…苍天啊,大地啊
股友8H1U5766
03-07 22:57
03-07 23:16
341
0
[
纸浆吧
]
跌到5000一下都没问题
时间可证明一
03-07 23:16
03-07 23:16
332
0
[
纸浆吧
]
涨了那么多了,这货还得跌!有的是空间
时间可证明一
03-07 23:16
03-07 23:16
604
0
[
甲醇吧
]
开始你的表演,使劲下跌
闫恩聪372925
03-07 23:14
03-07 23:15
1559
0
[
菜粕吧
]
不看长期利好,用资金优势砸空,长期利好事实让空大资金巨亏!!!
平衡6666666
03-07 23:15
03-07 23:15
3760
0
[
沥青吧
]
沥青这波回调看到3100,拭目以待
moon琉璃6418
03-07 23:13
03-07 23:15
2477
3
[
甲醇吧
]
54抄底多,能活吗?
股友6206L7g9
03-07 23:14
03-07 23:14
623
0
[
甲醇吧
]
没有反弹盘面比较弱,不要玩了,休息几天!
股友99656z2k
03-07 23:13
03-07 23:14
317
0
[
COMEX黄金吧
]
以无还手之力 卖了买股票才是王道[鼓掌][鼓掌][大笑]
一帘幽梦123g
03-07 23:12
03-07 23:14
1808
3
[
铁矿石吧
]
哥哥多点能源去,这玩意太墨迹了
混沌宇宙的秋
03-07 23:11
03-07 23:13
3280
15
[
苹果吧
]
不能 坚定空 ,也不能 坚定多 ,趋势 位置 形态 买卖点! 论坛里东西看得多了
股友29996tW2
03-07 22:37
03-07 23:13
2230
2
[
菜粕吧
]
现价开空菜粕,明天2100见。重要的是只说一遍
moon琉璃6418
03-07 23:11
03-07 23:12
2080
1
[
铁矿石吧
]
走平果的路,多单干上
股友8o976D71
03-07 23:10
03-07 23:12
1455
0
[
甲醇吧
]
空投这么厉害啊,真操蛋
没有想好啊
03-07 23:12
03-07 23:12
1351
0
[
菜粕吧
]
我觉得能涨,看前几天那根大阳
期货是修罗场
03-07 23:11
03-07 23:12
3078
1
[
橡胶吧
]
止步
还本金回我
03-07 22:50
03-07 23:12
1007
1
[
甲醇吧
]
市场全面暴跌,做多规避
股友9050pq36
03-07 23:11
03-07 23:11
共有帖子数
165686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621
190622
190623
190624
190625
190626
190627
190628
190629
190630
1906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