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40
0
[
期货吧
]
原油区间震荡,找好进场点位
孙萌洋
02-25 16:39
02-25 16:39
1233
4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狗
盛世投资基哥
02-22 22:23
02-25 16:38
1154
0
[
螺纹钢吧
]
邵阳热线409222197调价:现hx普方坯降20至3450C出厂。
kaby2002
02-25 16:38
02-25 16:38
667
0
[
原油吧
]
junfeng166166:时刻谨记,你是一个投资者,你要做的是在最合适点位进成
俊风解盘
02-25 16:37
02-25 16:38
1163
0
[
螺纹钢吧
]
大丰收
股友o673M991
02-25 16:36
02-25 16:37
961
0
[
甲醇吧
]
期货MA涨停!
nnksj
02-25 16:37
02-25 16:37
6797
0
[
期货吧
]
英大基金市场点评——宏观权益(02.18-02.24)
英大基金
02-25 16:37
02-25 16:37
3085
0
[
期货吧
]
王炸:原油像是失去了“主心骨”,难道又在酝酿行情?
WRJ
02-25 16:37
02-25 16:37
3611
0
[
期货吧
]
巅峰裸k油价震荡,日线见顶,日内反弹高空为主
股友90g0U358
02-25 16:37
02-25 16:37
1880
0
[
沪金吧
]
文银豪金:2.25区间震荡蓄力,黄金原油皆有向下之势
文银豪金
02-25 16:36
02-25 16:36
1406
1
[
铁矿石吧
]
一天没看这是什么情况?
穿林风
02-25 15:52
02-25 16:36
2210
3
[
螺纹钢吧
]
焦炭和铁矿要跳水,注意小心螺纹
股友NAcXJN
02-25 10:58
02-25 16:36
429
0
[
黄金/美元吧
]
文银豪金:2.25区间震荡蓄力,黄金原油皆有向下之势
文银豪金
02-25 16:36
02-25 16:36
1089
7
[
原油吧
]
原油走势非常完美,完全按照我们思路在波动
股友36z97Y56
02-22 15:38
02-25 16:36
2106
2
[
股指期货吧
]
妈的算你厉害
日进斗金库
02-25 14:26
02-25 16:35
593
0
[
原油吧
]
q
股友u839330P
02-25 16:34
02-25 16:34
1064
7
[
原油吧
]
最近发现好多朋友都喜欢在一棵树上吊死
股友36z97Y56
02-21 19:33
02-25 16:33
299
0
[
纸浆吧
]
多头主力全跑去股票市场了,没有资金拉高了...
lingyuhai
02-25 16:33
02-25 16:33
3262
0
[
期货吧
]
巅峰裸k什么是风险和风险管理
股友90g0U358
02-25 16:33
02-25 16:33
3133
1
[
甲醇吧
]
2515成功开多!! 这么明显的诱空!!
相悦浅秋
02-22 22:56
02-25 16:33
1496
7
[
焦炭吧
]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永远只是一个观众
股友36z97Y56
02-22 14:29
02-25 16:32
24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好
股友G93579V6
02-25 16:30
02-25 16:31
3179
0
[
期货吧
]
原油:2.25做原油,首先要先弄懂这一点
路明看盘
02-25 16:31
02-25 16:31
339
0
[
LmeS_铜3吧
]
今天出了发财发财做多的都是英雄[鼓掌]
米莉洛a
02-25 16:30
02-25 16:30
1685
16
[
原油吧
]
内盘原油409位置大家做空了没?
号被封
01-08 21:11
02-25 16:28
1381
8
[
A50期指吧
]
2.25早盘
剑逆苍穹
02-25 12:31
02-25 16:28
1377
1
[
螺纹钢吧
]
鸡肋,果然鸡肋,涨势没戏的,跌也不见得有空间,鉴于铁矿要暴跌,螺纹就是鸡肋[摊手
水军之首
02-18 11:45
02-25 16:27
533
5
[
原油吧
]
人不怕跌倒,只怕你一跌倒就不懂得站起来
股友36z97Y56
02-19 17:21
02-25 16:27
736
0
[
A50期指吧
]
A50指数这一波拉升的很猛烈,加上A50本身就是多头大趋势
股友u0080039
02-25 16:26
02-25 16:27
4290
0
[
期货吧
]
44万人争抢!北京新能源车指标或要等到2027年后
中亿财经网
02-25 16:27
02-25 16:27
3232
0
[
期货吧
]
瑞达期货:沪锌高开震荡 上行阻力犹存
瑞达期货官方
02-25 16:26
02-25 16:26
1002
5
[
原油吧
]
原油三点钟收盘,433位置空单全部在422位置小赚平仓出局,不建议持仓到晚盘,平
号被封
01-18 14:45
02-25 16:26
1086
13
[
原油吧
]
原油402位置空单全部在399位置止盈30点差平仓,平仓回复888
号被封
01-04 21:15
02-25 16:25
1286
14
[
原油吧
]
原油SC1903现价402做空,止盈止损待定。收到回复6
号被封
01-04 21:01
02-25 16:25
1690
0
[
沪金吧
]
金口预言:金银修正低多储蓄!
王总黄金
02-25 16:23
02-25 16:24
1892
23
[
原油吧
]
原油SC1903现价433做空,止损435,目标430,收到回复6
号被封
01-18 13:56
02-25 16:23
159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日内技术分享
股友57939y3A
02-25 16:21
02-25 16:22
2893
0
[
期货吧
]
刘弘财 黄金看多思路不变,日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071692nt
02-25 16:22
02-25 16:22
5612
28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各大平台发布淡水河谷的官方消息都断章取义???不说只关闭宣布的10座矿中的
股友81595p22
02-21 15:41
02-25 16:20
1210
3
[
原油吧
]
老陈login077: 大家认准老陈就可以了,我给的单子都是稳健的。
老陈logi
02-20 21:20
02-25 16:20
4151
3
[
菜粕吧
]
看月线基本上到底了,没什么大利空影响不会暴跌,阴跌走势也有可能。周五2114 加
金陵投资韩某
02-24 14:55
02-25 16:20
2734
0
[
期货吧
]
沐舒阳:上周黄金回踩蓄力修整,周初金价1320上方看涨
诀诚论金
02-25 16:20
02-25 16:20
1391
2
[
天然气吧
]
拿了20天今天舒服了
股友0N0851k9
02-25 15:24
02-25 16:19
902
0
[
螺纹钢吧
]
支撑位在3450 这根阴线才是市场情绪的最真实反映
股友5P099721
02-25 16:18
02-25 16:18
1693
0
[
棉花吧
]
今晚上涨,开了1手多。[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小乌龟2015
02-25 16:18
02-25 16:18
2720
3
[
螺纹钢吧
]
我是喷子?我能喷的有理有据你倒是喷一个看看?除了跟帖你特么还会啥?老子劝你不要跳
股友o79970P3
02-22 16:08
02-25 16:17
3350
0
[
期货吧
]
铭睿点金:重磅事件周,黄金将越挫越勇,原油回调就是多!
铭睿点金
02-25 16:17
02-25 16:17
3154
0
[
期货吧
]
瑞达期货:菜油粕震荡收跌,菜粕观望菜油低多
瑞达期货官方
02-25 16:17
02-25 16:17
2410
0
[
期货吧
]
彭金诚:周初黄金有续涨,低多可待破1333
彭金诚a
02-25 16:15
02-25 16:15
2601
0
[
期货吧
]
金万升:2.25黄金原油行情解读,日内关注
赵金诚4887
02-25 16:15
02-25 16:15
1009
0
[
淀粉吧
]
丰尚携3D打印展品首秀美国IPPE 2019
股友uOfvt9
02-25 16:14
02-25 16:15
779
0
[
动力煤吧
]
丰尚携3D打印展品首秀美国IPPE 2019
股友uOfvt9
02-25 16:14
02-25 16:14
4326
4
[
沪银吧
]
短期看白银要盘整进入辣鸡时间,抽资金去股市了,盘整结束再回来
汇泷国际投资
02-25 10:02
02-25 16:14
41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收跌,明天大跌
SUREWIN
02-25 16:14
02-25 16:14
641
0
[
棉花吧
]
丰尚携3D打印展品首秀美国IPPE 2019
股友uOfvt9
02-25 16:12
02-25 16:12
390
0
[
原油吧
]
目前美原油K线走势来看延续震荡上行趋势收阳线
股友p37123e1
02-25 16:12
02-25 16:12
1555
2
[
铁矿石吧
]
爽不爽,580快到了[想一下]
水军之首
02-25 15:22
02-25 16:11
732
2
[
NYMEX原油吧
]
那个叫测盘的是改名了还是咋回事,我翻了半天也没找到他的帖子。彻底消失了?
匿名于股市
02-25 16:07
02-25 16:11
2484
0
[
期货吧
]
2.25黄金势头压不住,26上方直接多,目标看37!
妙手聚财
02-25 16:11
02-25 16:11
2631
0
[
期货吧
]
期货交易技术精要之二------顺势而为
老周阿斯达斯
02-25 16:11
02-25 16:11
2620
0
[
期货吧
]
彭天泽2.25贸易缓解助涨油价,但减产利好将耗尽
彭天泽
02-25 16:11
02-25 16:11
1063
1
[
苹果吧
]
之前做空苹果赚了几万,这波推回去了,踏空股市30%的利润,这波估计是政策牛,吸引
一个人打游击
02-25 15:07
02-25 16:11
4351
6
[
豆粕吧
]
为什么持仓量越来越多了
股友mPac76
02-25 14:22
02-25 16:11
1298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股指期货IF 2月26日操作思路 上证指数目前处在多空分界线2560
股友87Q376t0
02-25 16:08
02-25 16:08
1258
1
[
苹果吧
]
资金撤了,成本11300空单,本来想300点补一次的,无奈股市疯了,撤资7000
股友68333Ay3
02-25 15:17
02-25 16:07
1156
0
[
股指期货吧
]
创业板和股指期货IC 2月26日操作思路 创业板指数目前在1310多空分界上方
股友87Q376t0
02-25 16:06
02-25 16:06
2510
3
[
螺纹钢吧
]
又是环保又是矿难又是中美贸易关系改善的,怎么不涨了?
期货有钱人
02-25 15:29
02-25 16:06
1403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业绩预告公告
创元期货资讯
02-25 16:04
02-25 16:04
977
0
[
豆二吧
]
建议增加到5档行情
熙熙攘攘LNDQ
02-25 16:04
02-25 16:04
1154
0
[
焦炭吧
]
多头资金要跑路去股市了吧
xiaowei15288
02-25 16:03
02-25 16:04
2845
0
[
期货吧
]
大道取财2.25:螺纹铁矿下行持续,今日操作止损盈利
大道取财
02-25 16:01
02-25 16:01
2431
0
[
期货吧
]
帮主:2.25黄金周初看突破,原油看回撤操作建议!
股友9761n3M0
02-25 16:01
02-25 16:01
2215
2
[
螺纹钢吧
]
闭着眼睛空就好 没有什么好犹豫的。但是仓位要控制
股友5P099721
02-25 15:17
02-25 16:00
3427
5
[
玉米吧
]
相信书上一回,开空10手
股友u60966P7
02-25 14:26
02-25 15:58
783
0
[
螺纹钢吧
]
隔壁焦煤真是不同人也不同队。不过如果大方向确定的话,补跌的幅度是不会小的。
不要用微博登
02-25 15:57
02-25 15:57
701
1
[
原油吧
]
内盘开盘453.6,果然低开
股友08027cU3
02-20 21:00
02-25 15:55
1272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股指期货IF 2月26日操作思路
股指路123
02-25 15:53
02-25 15:55
1427
0
[
股指期货吧
]
期货金额一天交易1142亿
天角边
02-25 15:52
02-25 15:54
986
0
[
股指期货吧
]
创业板和股指期货IC 2月26日操作思路
股指路123
02-25 15:52
02-25 15:53
2819
3
[
橡胶吧
]
我想知道有早盘开多的么?[想一下][想一下]
小飞侠789
02-25 15:09
02-25 15:52
共有帖子数
16534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443
190444
190445
190446
190447
190448
190449
190450
190451
190452
1904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