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7
0
[
铁矿石吧
]
金银进入暴涨周期 祝不要命的好运!!!
股友ByLCNe
02-25 21:27
02-25 21:28
1454
0
[
期货吧
]
金银进入暴涨周期 祝不要命的好运!!!
股友ByLCNe
02-25 21:26
02-25 21:28
329
0
[
NYMEX原油吧
]
先关注55.19475,54.487125每个点位上方。只能参考
微微想信
02-25 21:28
02-25 21:28
321
0
[
纸浆吧
]
准备再来一个瀑布
坚定的空头11
02-25 21:27
02-25 21:27
1463
0
[
期货吧
]
菜粕大利好!低位空单危险!速开多单!
泌寒6
02-25 21:27
02-25 21:27
234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狗
股友Dop6GY
02-25 21:26
02-25 21:27
1725
0
[
焦煤吧
]
焦炭的春天要来临了
股友9d75053x
02-25 21:25
02-25 21:27
618
0
[
甲醇吧
]
md甲醇不按套路,目前还是股票行情好!
股友dCLsa0
02-25 21:26
02-25 21:26
1299
0
[
NYMEX钯金吧
]
原油的空头很猛!快过来钯金这整一波!
股友70N65019
02-25 21:26
02-25 21:26
313
0
[
NYMEX原油吧
]
势已破,想赚钱的放空[大笑]顺势是王道
徐家大院1111
02-25 21:26
02-25 21:26
809
0
[
燃油吧
]
金银进入暴涨周期 祝不要命的好运!!!
股友ByLCNe
02-25 21:25
02-25 21:26
264
0
[
纸浆吧
]
似乎可以开空了
风里弥漫
02-25 21:26
02-25 21:26
1036
0
[
焦炭吧
]
焦炭的春天要来临了
股友9d75053x
02-25 21:25
02-25 21:26
2675
10
[
沪金吧
]
02.22黄金原油策略分析
股友521n171T
02-22 10:42
02-25 21:26
1066
1
[
白糖吧
]
空气来啊朋友们[鼓掌]空单赚大钱
豆粕沾酱
02-25 14:47
02-25 21:26
457
0
[
原油吧
]
下午给你们分析的原油跌破支撑位了,应用时机,什么样的行情做什么样的单子
股友p37123e1
02-25 21:24
02-25 21:25
50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很厉害!什么时候去整趴钯金?
股友70N65019
02-25 21:25
02-25 21:25
3351
9
[
菜粕吧
]
2098有一起多的吗
鳄鱼左右
02-25 14:38
02-25 21:25
1590
0
[
菜粕吧
]
菜粕大利好!空单危险!平空!速开多单!
泌寒6
02-25 21:25
02-25 21:25
1805
3
[
甲醇吧
]
抄底的热情高涨啊[想一下]
丽乐海
02-25 21:16
02-25 21:25
579
0
[
原油吧
]
国内原油现价439位置做空,止损441,目标437
wangwen68685
02-25 21:23
02-25 21:24
2856
6
[
燃油吧
]
行情要反转咯,开启跟跌不跟涨模式了[大便][大便][大便]
被狗偷看止损
02-25 09:03
02-25 21:24
1396
1
[
螺纹钢吧
]
这是股灾吗?怎么这么凶
没有想好啊
02-25 21:22
02-25 21:24
765
0
[
螺纹钢吧
]
准备拉升!!!
抛硬币买多空
02-25 21:23
02-25 21:23
1860
1
[
PTA吧
]
顶不住了吗?
wuuwuueuueu
02-25 13:32
02-25 21:23
1396
2
[
纸浆吧
]
劳资为何3582挂的单没成交,草
毒蛇5
02-25 21:17
02-25 21:23
602
0
[
甲醇吧
]
原油这一波跌的猛啊,从57.5左右跌到了55.多,做空的能爽死啊
星彡逸
02-25 21:23
02-25 21:23
634
2
[
COMEX黄金吧
]
从价位来看,金价最终守住了1320区域的上方,日内重点关注1325区域的支撑,金
外汇柯柯time
02-25 11:23
02-25 21:23
1478
0
[
橡胶吧
]
新一轮下跌,每次出利好是下跌的开始!
稳为王者
02-25 21:21
02-25 21:23
1159
4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谁知道
方天侠
02-25 21:13
02-25 21:22
386
1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
终结者END
02-25 14:57
02-25 21:22
462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可以平仓了反手进多单
股友2T122105
02-25 21:21
02-25 21:22
268
0
[
NYMEX原油吧
]
一定要记得对市场敬畏,否则,永远都是教训!
陋室空堂
02-25 21:21
02-25 21:22
974
0
[
NYMEX原油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23Z8c307
02-25 21:22
02-25 21:22
1382
1
[
豆油吧
]
完蛋了,空投牛逼啊
没有想好啊
02-25 14:52
02-25 21:22
318
0
[
COMEX黄金吧
]
杀完空再杀多 来回挣钱 牛啊
卖了拍大腿
02-25 21:22
02-25 21:22
544
0
[
铁矿石吧
]
老丈人回来看看大家
股友37w9t785
02-25 21:22
02-25 21:22
52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本周主思路在1346高点之下看回调,日内短线反弹1337-38附近做空 损1
股友38m90559
02-25 11:13
02-25 21:21
2575
0
[
沪金吧
]
我的中长线空还是不错滴,空在最高点
股友L5060711
02-25 21:20
02-25 21:21
45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到位,现价1325附近止盈出来
股友c3306180
02-25 21:20
02-25 21:20
537
0
[
铁矿石吧
]
提醒:金银即将进入爆发上涨周期
股友ByLCNe
02-25 21:19
02-25 21:20
258
0
[
A50期指吧
]
我等小散已经进入了使劲干
蓝湉湉
02-25 21:20
02-25 21:20
663
0
[
铁矿石吧
]
漂亮。624开,592平
likun001234
02-25 21:19
02-25 21:19
5160
15
[
燃油吧
]
晚上高开100点
账户已注销
02-25 15:24
02-25 21:19
3227
7
[
甲醇吧
]
大跳水啊
三省吾身何时
02-25 20:20
02-25 21:19
1047
1
[
菜粕吧
]
要高开了
期股招财
02-25 20:50
02-25 21:18
1245
0
[
橡胶吧
]
不用看了多单平仓吧,新一轮下跌到来了
股友vT4GG2
02-25 21:17
02-25 21:17
678
0
[
燃油吧
]
周阴要变粗了
台Y761W6
02-25 21:17
02-25 21:17
792
0
[
焦炭吧
]
找机会在补仓
ok棒
02-25 21:17
02-25 21:17
1638
6
[
甲醇吧
]
跑早了,难受。84跑了,还是拿不稳啊
星彡逸
02-25 21:04
02-25 21:17
1453
0
[
期货吧
]
提醒:金银即将进入爆发上涨周期
股友ByLCNe
02-25 21:17
02-25 21:17
38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一回撤,吞没了几天的涨幅,关注55.5的支撑,今晚看能否收回56以上。
股友38m90559
02-25 21:16
02-25 21:17
914
0
[
菜粕吧
]
做多菜粕
我是匿名的好
02-25 21:16
02-25 21:17
800
0
[
豆一吧
]
多头也像大A硬气一回
我心态平衡
02-25 21:16
02-25 21:17
6861
11
[
白糖吧
]
为什么做多它就跌,做空它就涨?
股友0q309797
02-22 10:41
02-25 21:17
1684
0
[
沥青吧
]
本周看2800
alon_hope
02-25 21:16
02-25 21:16
521
0
[
原油吧
]
周一原油1904高位回落日线收大阴线,日线呈现上涨乏力转弱调整短线偏空
美琳meilin69
02-25 21:15
02-25 21:16
640
0
[
燃油吧
]
第一次提醒:金银即将进入爆发上涨周期
股友ByLCNe
02-25 21:15
02-25 21:16
536
0
[
甲醇吧
]
燃油还爽着呢
从零开始赚钱
02-25 21:16
02-25 21:16
586
0
[
甲醇吧
]
继续空,今晚下2400,坐等收钱[大笑][大笑][大笑]
多多即是空
02-25 21:16
02-25 21:16
1050
0
[
螺纹钢吧
]
2月26日期货行情分析--张敬 螺纹1905合约: 压力位:3713 3737
济己人交易员
02-25 21:13
02-25 21:15
559
0
[
甲醇吧
]
这个点位开空的就是傻子,甲醇这个价位几乎都没有无风险套利
账户已注销
02-25 21:14
02-25 21:15
947
1
[
鸡蛋吧
]
鸡蛋明天又得跌跌,空军在哪里
账户已注销
02-25 21:13
02-25 21:15
1191
1
[
焦煤吧
]
能看到多少呢
股友L5060711
02-25 21:13
02-25 21:15
627
0
[
甲醇吧
]
再次声明。 同是小散同胞们。假酒只能做日内。
账户已注销
02-25 21:15
02-25 21:15
662
0
[
甲醇吧
]
哈哈,170手全部走啦,2480全部空平。
炒股养家8888
02-25 21:15
02-25 21:15
557
0
[
甲醇吧
]
这什么情况
lsc从未被超
02-25 21:14
02-25 21:14
1032
0
[
豆一吧
]
菜粕重大利好!低位空单危险!平空!开多单
泌寒6
02-25 21:14
02-25 21:14
1813
1
[
豆粕吧
]
3570-3450之间震荡,上下的原因只是主力洗你,和你反着做,不要入场
小灰灰594288
02-25 21:10
02-25 21:14
1223
1
[
菜粕吧
]
菜粕重大利好!低位空单危险!平空!开多单
泌寒6
02-25 21:10
02-25 21:14
354
0
[
NYMEX原油吧
]
炒什么懂政治都比懂经济强。政治是根源,经济是表象!!!!
股友wYDv4j
02-25 21:13
02-25 21:14
2326
1
[
沥青吧
]
上升通道没有被破坏
灰太狼830901
02-25 21:10
02-25 21:14
664
0
[
铁矿石吧
]
永多不朽
专业玩家1
02-25 21:13
02-25 21:14
2034
7
[
NYMEX原油吧
]
美股开盘就爆拉了
跟跌不跟涨
02-25 20:36
02-25 21:14
457
0
[
原油吧
]
2月26日期货行情分析--张敬 原油1904合约: 压力位:447.3--44
济己人交易员
02-25 21:13
02-25 21:14
935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布局第一单
股友16T1112Y
02-25 20:09
02-25 21:14
711
0
[
菜粕吧
]
整一手多试试水
神不用吃饭
02-25 21:13
02-25 21:13
1067
0
[
豆一吧
]
这庄家喜欢做差价
水信玄饼
02-25 21:13
02-25 21:13
527
0
[
原油吧
]
junfeng166166:原油日线已经拐头向下,下方我们关注436-437
俊风解盘
02-25 21:13
02-25 21:13
283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了,早上做的空的清了买股票了
账户已注销
02-25 21:12
02-25 21:13
共有帖子数
165347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437
190438
190439
190440
190441
190442
190443
190444
190445
190446
1904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