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61
0
[
期货吧
]
风险偏好回暖 美元黄金遭弃 特朗普抨击OPEC油价大跌
股友695H87K6
02-26 10:28
02-26 10:28
2610
0
[
期货吧
]
凌峰时刻:2.26黄金早评,黄金短线行情技术分析及策略
凌峰时刻A
02-26 10:28
02-26 10:28
2883
0
[
期货吧
]
15城财力破千亿背后:上海北京领先 天津持续负增长
链情财经
02-26 10:28
02-26 10:28
2708
0
[
期货吧
]
奕神点金:2.26黄金颓势已现,1330之上继续空!
mh15813
02-26 10:28
02-26 10:28
2524
0
[
期货吧
]
2.26恒指黄金原油美铜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海纳聚金1
02-26 10:28
02-26 10:28
2820
0
[
期货吧
]
投资界的悟空:2.26 黄金原油走势解析及投资策略
投资界的悟空
02-26 10:28
02-26 10:28
2487
0
[
期货吧
]
众志论金:2月26日黄金、原油、美铜、恒指策略分析
众志论金
02-26 10:28
02-26 10:28
2581
0
[
期货吧
]
皮皮见闻:2.26日内交易策略,螺纹焦炭原油,空空如也
皮皮财经见闻
02-26 10:28
02-26 10:28
2697
0
[
期货吧
]
李良策:黄金暴涨暴跌何解,2.26现货黄金伦敦金行情分析
李良策
02-26 10:28
02-26 10:28
1402
1
[
棕榈油吧
]
做空
步履不停kx
02-26 10:28
02-26 10:28
2301
0
[
期货吧
]
熊墨图:2.26昨天多空操作获利近3万,黄金早评策略分析走势
熊墨图2
02-26 10:28
02-26 10:28
2385
0
[
期货吧
]
徐顾承2.26国际黄金走势分析、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徐顾承
02-26 10:28
02-26 10:28
566
1
[
纸浆吧
]
好坚挺的纸浆
坚定的空头11
02-25 22:52
02-26 10:28
308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主力是喜欢戴绿帽子的,太监。嘻嘻!谁最弱就跟谁,看K线就明白的,人家K线都是
标准太阳2349
02-26 10:27
02-26 10:27
2172
0
[
期货吧
]
刘言金:2.26今日思路 黄金动能缺乏 静待区间破位
刘言金
02-26 10:27
02-26 10:27
2442
0
[
期货吧
]
乐时琪:2.26黄金关注1333突破,早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leshiqi
02-26 10:27
02-26 10:27
2096
0
[
期货吧
]
金宏仓:黄金高位承压,后续有如何走?
jhc金宏仓
02-26 10:27
02-26 10:27
2463
0
[
期货吧
]
期货频繁交易不等于努力
SWZBY12
02-26 10:27
02-26 10:27
2119
0
[
期货吧
]
文华点金:2019.2.26(周二)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建议
股友00q7778Y
02-26 10:27
02-26 10:27
2192
0
[
期货吧
]
金万升:2.26黄金最新交易策略,原油现价能否做空
赵金诚4887
02-26 10:27
02-26 10:27
2153
0
[
期货吧
]
恒金解盘:2.26黄金日内分析及操作观点
恒金老师
02-26 10:27
02-26 10:27
2267
0
[
期货吧
]
张浩论金:2.26原油黄金天然气美铜日内行情操作建议
技术张解盘
02-26 10:27
02-26 10:27
359
0
[
NYMEX原油吧
]
重点关注54.487125上方,要向上做多动作。 参考为主
微微想信
02-26 10:27
02-26 10:27
734
1
[
纸浆吧
]
纸浆今天可以做空了,目标位5400
你个烧饼6125
02-26 09:13
02-26 10:27
844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加油空单[赞]
拉拉队员
02-26 10:26
02-26 10:26
4802
8
[
白糖吧
]
多翻空 两边吃耳光哉
南山V辑势构
02-25 23:27
02-26 10:25
6699
5
[
豆粕吧
]
中粮自己玩吧
知行合一1979
02-22 21:34
02-26 10:25
2168
6
[
鸡蛋吧
]
3405开空一手,我的朋友们
老赔说期
02-22 14:31
02-26 10:25
5268
9
[
沥青吧
]
这玩意果然不一样,一会时间,一套房没了
没有想好啊
02-22 10:43
02-26 10:25
9014
0
[
期货吧
]
南极电商002127:发展历程、主营结构、财务状况 分析
岩松投研圈
02-26 10:25
02-26 10:25
2911
0
[
期货吧
]
【每周视点】春季行情正当时!
农银汇理基金
02-26 10:25
02-26 10:25
912
10
[
原油吧
]
原油sc1904在454进场做多,止损20个点
股友L139l996
02-22 09:06
02-26 10:24
2772
2
[
白糖吧
]
第一次玩白糖。怎么一上午都不动,玩个毛
账户已注销
02-26 10:12
02-26 10:24
818
1
[
甲醇吧
]
妈妈的,股市真疯了,大起大落
永不空
02-26 10:02
02-26 10:23
1080
0
[
沥青吧
]
空头全都死翘了哈哈
落花流水春去
02-26 10:23
02-26 10:23
2382
5
[
沥青吧
]
能破64我就继续拿着,不破就出掉了[鼓掌]
自律自由1992
02-26 09:15
02-26 10:22
3707
6
[
焦炭吧
]
今天已经好好的享受了焦炭主力控盘的水平了!软软绵绵的水平就像睡在席梦思上的感觉一
ok棒
02-22 15:27
02-26 10:22
534
3
[
原油吧
]
早盘原油关注430支撑位[爱心]
股友18p013A7
02-26 09:30
02-26 10:22
1553
2
[
苹果吧
]
过完春节,大势已去。
多空一家亲
02-26 09:55
02-26 10:22
513
2
[
纸浆吧
]
拉升回来了
股友32vR3517
02-26 09:51
02-26 10:20
983
2
[
股指期货吧
]
龙头股海通证券死叉向下,绿盘满营,今日做空必有厚报!
温柔的老马
02-26 09:33
02-26 10:20
2213
1
[
菜粕吧
]
看菜粕,和豆粕交易,一个先下跌就做空另一个,突破就做多另个。一会儿的功夫就盈利了
不要急慢慢来
02-25 22:53
02-26 10:20
387
0
[
NYMEX原油吧
]
趋势向上,看沥青走势就能明白。[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0160M7x6
02-26 10:19
02-26 10:20
1501
1
[
甲醇吧
]
75空单拿了好久了,如果到45止损了,不看甲醇了,跟你耗下去还不如跟踪其他品种,
明眸皓齿de贾
02-26 10:09
02-26 10:20
1109
1
[
甲醇吧
]
博弈软件我刚才看到一个7958*****空这是多少单啊?
西瓜皮1213
02-26 10:05
02-26 10:19
1182
5
[
原油吧
]
个人对原油早盘分析,会直接上涨
股友L139l996
02-22 08:34
02-26 10:19
513
0
[
NYMEX原油吧
]
以下美原油的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股友M767t299
02-26 10:18
02-26 10:19
335
0
[
期货吧
]
沈阳令龙控股:股票下跌之后如何进行反弹操作
股友86992m91
02-26 10:18
02-26 10:19
1485
0
[
橡胶吧
]
现在多空都不敢加仓,只有我的菜钱照赚不误
股友I2E73760
02-26 10:17
02-26 10:18
670
0
[
螺纹钢吧
]
大级别的中枢振荡
丁蟹反向玩期
02-26 10:18
02-26 10:18
844
0
[
沥青吧
]
这玩意真妖……
股友587809f9
02-26 10:17
02-26 10:18
803
0
[
原油吧
]
大家上午好
股友2x01f787
02-26 10:16
02-26 10:17
645
0
[
螺纹钢吧
]
真来回25点左右的震荡,还是观望吧,一不小心就被套了[不屑]坐等
抛硬币买多空
02-26 10:17
02-26 10:17
2822
3
[
鸡蛋吧
]
陷阱总是很多,不用解释也不要看,坚持自己的方向,设好止损ok.个人观点,中期会跌
简单生活8818
02-25 18:56
02-26 10:17
1088
1
[
沥青吧
]
现在是不是做空的好机会
股友4hv8u0
02-26 09:39
02-26 10:17
362
0
[
COMEX黄金吧
]
短线是机器在做,不是人做,如果是a股还能应付,外盘完全不行
骑扬暴富地波
02-26 10:17
02-26 10:17
1004
0
[
焦炭吧
]
十日线精准反弹[大笑]强者恒强![成交][成交][加油][加油][哭][牛]
不知妻美
02-26 10:16
02-26 10:16
8664
7
[
燃油吧
]
2874开多[微笑][大笑][鼓掌]
A赢证
02-25 13:36
02-26 10:16
1032
2
[
甲醇吧
]
甲醇能买多不?这波反弹买它一次亏一次
Vloubentan
02-26 09:34
02-26 10:16
2431
2
[
甲醇吧
]
大家有没有觉得甲醇主力特别狡猾黑?
主力知盘中不
02-26 10:03
02-26 10:16
1536
1
[
燃油吧
]
那家期货没出完多单,在这玩我们啊!
账户已注销
02-26 10:07
02-26 10:15
621
0
[
甲醇吧
]
自求多福。[大笑]
sukkar199122
02-26 10:14
02-26 10:15
383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上午好,复盘完成,稍后就会给出原油,黄金,操作建议给大家参考
股友38m90559
02-26 10:13
02-26 10:14
472
0
[
期货吧
]
2.26期货主流品种图解
投资简单点
02-26 10:13
02-26 10:14
1107
0
[
燃油吧
]
是2902被套弄平了
冷静心态重要
02-26 10:12
02-26 10:14
1048
0
[
燃油吧
]
昨天2086被套弄平了
冷静心态重要
02-26 10:12
02-26 10:13
16235
5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435进场多单,简单照做
股友L139l996
02-26 09:17
02-26 10:13
553
0
[
甲醇吧
]
继续往上拉[鼓掌]
小小班123
02-26 10:12
02-26 10:13
772
0
[
沥青吧
]
来吧来吧
账户盈利全靠
02-26 10:10
02-26 10:12
1064
1
[
股指期货吧
]
今日洗盘,撤离一天,做好安排
红绿神话
02-26 09:55
02-26 10:12
1105
0
[
燃油吧
]
燃油翻红了要不跟随原油了
yeezy16138
02-26 10:11
02-26 10:12
1382
0
[
沪金吧
]
02-26原油操作
子义论金zx89
02-26 10:11
02-26 10:12
3039
9
[
NYMEX原油吧
]
不多说,原油56.1一线做多,目标看57.7上方
股友131R5D06
02-25 22:35
02-26 10:12
1210
0
[
燃油吧
]
谁知道燃油现货什么价格
zhu0596
02-26 10:02
02-26 10:11
721
0
[
甲醇吧
]
甲醇不一定跟原油走!! 重质原油短缺,原油也不会跌多少!
相悦浅秋
02-26 10:10
02-26 10:10
2250
1
[
菜粕吧
]
中粮又在加空
金陵投资韩某
02-26 09:30
02-26 10:10
1852
4
[
燃油吧
]
2800开多[拜神]
下单就赚钱
02-26 09:48
02-26 10:10
702
0
[
螺纹钢吧
]
可不可以跌下去啊,大哥
好无语哦啊
02-26 10:09
02-26 10:09
2118
8
[
甲醇吧
]
是不是都退钱去买股票了?
小骷髅007
02-26 09:24
02-26 10:09
1554
1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收低,1330以下低位横盘直接看新低,震荡下跌,昨美盘下破1327分界线之后
股友1k103z53
02-26 07:49
02-26 10:09
共有帖子数
165345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424
190425
190426
190427
190428
190429
190430
190431
190432
190433
1904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