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5
3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策略和思路都已经给出来了,你们有不懂的地方一定要及时问
股友935C7720
02-20 20:48
02-22 15:22
1322
1
[
菜粕吧
]
空军上个屁,加多100手
股友G3f0qw
02-21 22:36
02-22 15:22
1036
0
[
螺纹钢吧
]
3908我们来了!!!!
抛硬币买多空
02-22 15:22
02-22 15:22
241
0
[
A50期指吧
]
傻逼指数!
有的票它真的
02-22 15:21
02-22 15:21
626
0
[
苹果吧
]
苹果涨幅最小 每天就这点空单操纵 越操越亏[大笑]
股友1666d733
02-22 15:21
02-22 15:21
1548
0
[
股指期货吧
]
创业板和股指期货IC 2月25日操作思路
股指路123
02-22 15:20
02-22 15:21
1699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股指期货IF 2月25日操作思路
股指路123
02-22 15:20
02-22 15:21
782
6
[
NYMEX原油吧
]
补多,空仓进场多单451的位置
股友935C7720
02-20 22:06
02-22 15:21
882
8
[
NYMEX原油吧
]
行情给的也非常到位,你还有什么理由没有跟上呢?
股友935C7720
02-21 12:56
02-22 15:20
814
0
[
铁矿石吧
]
又拉回来了?一波过山车,真是好玩。好好干吧,兄弟们,敌人那么狡猾,多空都要好好把
可修行
02-22 15:20
02-22 15:20
1278
0
[
燃油吧
]
看来是要往上走,连续两天站上120天线
冷静心态重要
02-22 15:20
02-22 15:20
895
7
[
NYMEX原油吧
]
下来支撑附近开多,上方压力做空!
股友935C7720
02-21 13:31
02-22 15:20
928
2
[
苹果吧
]
从盘面看多头离死期不远了
慷慨的耿寄琴
02-22 14:48
02-22 15:19
914
7
[
原油吧
]
昨晚我休息的时候,主要看462-465的压力,不要做空!
股友935C7720
02-21 13:02
02-22 15:18
2225
8
[
焦煤吧
]
焦炭还是那句话,不做空,回踩做多
股友935C7720
02-21 13:32
02-22 15:18
655
3
[
原油吧
]
原油数据公布利空
股友9Fi97673
02-22 00:02
02-22 15:18
1854
2
[
螺纹钢吧
]
尾盘大概率上冲
风险控制第一
02-22 14:45
02-22 15:18
1434
0
[
菜粕吧
]
开空50手
股友iSgnfR
02-22 15:17
02-22 15:18
1897
0
[
棉花吧
]
棉花1905 加仓挺进 争取目标16000
大道至狠
02-22 15:16
02-22 15:17
1874
0
[
焦煤吧
]
焦煤晚上开盘拉爆空头
股友sxm2627
02-22 15:16
02-22 15:17
105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1905 底仓持有 小单子继续刷 保持在3700上 就一直盘它
大道至狠
02-22 15:15
02-22 15:16
1993
1
[
甲醇吧
]
娘希匹,只好卖股做空了,再来五十点要爆。晚上继续做空,爷爷的
李彦潮
02-22 15:05
02-22 15:16
462
0
[
纸浆吧
]
多废纸空鸡蛋就是这么干
期货有毒
02-22 15:15
02-22 15:15
1212
0
[
菜粕吧
]
大空头控盘真好,还赶往下砸吗
宏运长存
02-22 15:14
02-22 15:15
1814
0
[
橡胶吧
]
多头成了上钓的鱼了,就等着风铃响了
股友I2E73760
02-22 15:14
02-22 15:14
1733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1905从4小时图上看,明显的空头趋势,反弹做空!
股友935C7720
02-21 19:21
02-22 15:14
1371
0
[
焦炭吧
]
下周黑色系大跌
高手特别多
02-22 15:13
02-22 15:13
1010
2
[
铁矿石吧
]
为啥刷屏?
大翅膀真牛
02-22 12:20
02-22 15:13
3183
3
[
沪镍吧
]
永安的现世报!
期货生生
02-20 22:37
02-22 15:12
1519
0
[
焦炭吧
]
开空喽,不要忘了去年2月28号,焦炭开始跳水
高手特别多
02-22 15:12
02-22 15:12
797
0
[
黄金期货吧
]
袁金毅:2.22黄金原油上涨受限!午间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股友90512Y6h
02-22 15:08
02-22 15:10
1685
0
[
焦煤吧
]
今天首空动力煤已经开始盈利
高手特别多
02-22 15:10
02-22 15:10
548
0
[
苹果吧
]
黑嘴集团的定势操纵 每天的尾盘偷袭 每周的尾盘偷袭 [大笑]
股友1666d733
02-22 15:10
02-22 15:10
1457
2
[
沪镍吧
]
新高,这个可以有。我空都平了。等新高再锁
congcong1111
02-22 11:23
02-22 15:09
1402
1
[
焦炭吧
]
这里面出现一些垃圾是的刷帖的什么东西
股友80m63v61
02-22 14:46
02-22 15:08
1018
1
[
甲醇吧
]
午盘甲醇的行情波动不大,咱们仅仅拿下了10多点的利润,为了预防风险,咱们见好就收
股友0o2769v6
02-21 19:20
02-22 15:08
71814
166
[
橡胶吧
]
谁都阻挡不了橡胶的牛市步伐!
股友96922t6I
01-24 09:02
02-22 15:08
1951
0
[
焦煤吧
]
北方十五天的天气预报,一天比一天温度回升.开空发财
高手特别多
02-22 15:08
02-22 15:08
489
1
[
期货吧
]
菜粕大利好!低位空单危险!速平空!开多单
泌寒6
02-22 14:30
02-22 15:07
40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7可以做多吗?
股友071230e5
02-22 15:06
02-22 15:07
1279
0
[
菜粕吧
]
继续吹吧!不到位坚决不进[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2-22 15:07
02-22 15:07
2953
0
[
PTA吧
]
昨晚反手做多的大声告诉我 舒不舒服[大笑]
鲜嫩可口大韭
02-22 15:06
02-22 15:06
44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单都跟上操作了吗?开始获利了,错过的朋友就先不要进了,等下一次的机会。
股友91595W06
02-22 15:04
02-22 15:05
1427
0
[
原油吧
]
原油作为国际最重要的大宗商品之一
股友p37123e1
02-22 15:03
02-22 15:05
4344
21
[
白银T+D吧
]
跌下来了,哪位大神告诉我大概跌到哪个点位,谢谢[拜神]
星海123
02-14 09:07
02-22 15:05
5410
0
[
菜粕吧
]
期货里面,多空是相等的,有多少多头持仓就有多少空头持仓,所以持仓量代表的不是哪一
me资讯
02-22 15:04
02-22 15:05
3209
8
[
沪镍吧
]
101600开了1手空单[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小乌龟2015
02-21 23:24
02-22 15:05
685
0
[
铁矿石吧
]
还好坚持下来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空头股神
02-22 15:04
02-22 15:04
1159
2
[
螺纹钢吧
]
螺纹上方3530是短线压力,下方3480短线支撑,破位支撑则下看3440位置支撑
股友0o2769v6
01-08 13:04
02-22 15:04
1437
6
[
甲醇吧
]
why921215:
股友3L232e92
02-19 19:09
02-22 15:04
1456
2
[
焦炭吧
]
焦炭1905合约,上方压力在2000关口,下方支撑1925位置。
股友0o2769v6
01-07 20:15
02-22 15:03
1149
1
[
热卷吧
]
又开始跳水了
沙漠之光2012
02-22 10:48
02-22 15:03
685
0
[
纸浆吧
]
没有造纸厂的印刷厂就是苦逼呀,去年下半年开始大量废纸浆开始入口填补废纸的供应缺口
刘议文
02-22 15:02
02-22 15:03
1705
6
[
焦炭吧
]
焦炭依旧延续昨日思路,1940附近多,1980附近空,昨日有操作空单的朋友可止赢
股友0o2769v6
01-08 12:56
02-22 15:03
1978
0
[
橡胶吧
]
希望空头大佬们被啪啪打脸[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58250q79
02-22 15:03
02-22 15:03
1097
3
[
甲醇吧
]
甲醇目前先关注下面2440的支撑位置,控制好仓位可先操作一个多单
股友0o2769v6
01-08 13:08
02-22 15:03
1895
2
[
螺纹钢吧
]
继续看多3800先看
抛硬币买多空
02-22 14:21
02-22 15:02
1995
4
[
焦炭吧
]
有跟上操作焦炭多单的,止赢出来不要留单过盘
股友0o2769v6
01-08 14:54
02-22 15:02
2454
8
[
焦炭吧
]
江西华盛标识 诱空的吗哈哈
ok棒
02-22 14:36
02-22 15:02
2437
1
[
股指期货吧
]
券商全涨停,牛起来真是受不鸟
红绿神话
02-22 14:36
02-22 15:01
1935
0
[
焦煤吧
]
晚上开空焦煤,采暖季节束了,大空特空
高手特别多
02-22 15:01
02-22 15:01
278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拉是为了周一砸吗?
股友50538o71
02-22 15:01
02-22 15:01
1535
3
[
沪镍吧
]
挂了个2340的空。没想到消失了
congcong1111
02-22 14:32
02-22 15:01
991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挖井数据至关重要
炒股哎
02-22 14:18
02-22 15:01
1328
0
[
焦炭吧
]
焦炭多单目前盈利当中,大家先不要开心,还会继续创新高!
股友03G601F1
02-22 14:59
02-22 15:00
844
0
[
苹果吧
]
空
股友Z2AHOV
02-22 14:59
02-22 15:00
718
1
[
苹果吧
]
好价位
股友KuEaZl
02-22 14:58
02-22 15:00
483
0
[
纸浆吧
]
打爆空头!
静心沉稳
02-22 14:58
02-22 14:59
1386
0
[
燃油吧
]
燃油总是能伤透心[哭]
LYQ2018
02-22 14:58
02-22 14:58
1310
0
[
燃油吧
]
多平拉上去的?
股友8H1U5766
02-22 14:58
02-22 14:58
1970
2
[
菜粕吧
]
菜粕大利好!低位空单危险!速平空!开多单
泌寒6
02-22 14:28
02-22 14:58
1396
0
[
燃油吧
]
燃油进入牛市
yaoyi76
02-22 14:58
02-22 14:58
1057
3
[
甲醇吧
]
甲醇午盘行情波动不大,我们现价小赢就出来,不要贪
股友0o2769v6
02-21 14:53
02-22 14:58
440
0
[
苹果吧
]
空开 不辜负孙黑嘴[大笑]
股友1666d733
02-22 14:58
02-22 14:58
1786
9
[
螺纹钢吧
]
螺纹1905合约,3685做空,下来3653收米,成功拿下32个点利润
股友0o2769v6
02-21 14:32
02-22 14:58
1496
2
[
螺纹钢吧
]
螺纹3700关口依旧坚挺,咱们看看小时图盘面,kdj指标金叉收口,有粘合向死叉转
股友0o2769v6
02-21 20:17
02-22 14:57
805
0
[
甲醇吧
]
卧槽,站上30了,记录一下!
小顽固的长线
02-22 14:56
02-22 14:57
1854
0
[
橡胶吧
]
等着吃多头的猪肉
股友I2E73760
02-22 14:56
02-22 14:57
1373
0
[
乙二醇吧
]
短线多头平仓获利,反向5140开空,哎,人的贪嗔痴疑慢让我损失10个点的空间,不
老赔说期
02-22 14:56
02-22 14:57
780
0
[
豆二吧
]
空到1700,这货大空啊
账户已注销
02-22 14:57
02-22 14:57
共有帖子数
165272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384
190385
190386
190387
190388
190389
190390
190391
190392
190393
1903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