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0
[
沪银吧
]
明天高开,今天尾盘下车的,就等着明天后悔吧,都说了是倒车接人,咋都不信呢,记住越
账户已注销
01-08 02:57
01-08 02:57
263
1
[
沥青吧
]
【白宫:美国已开始在市场“推销”委内瑞拉原油】当地时间1月7日,白宫新闻秘书莱维
闭嘴离场风险
01-08 01:55
01-08 02:57
52
1
[
沪锡吧
]
远离沪锡期货估权,下跌6000块,估权还亏钱,到哪里说理去
期盼123
01-07 23:38
01-08 02:56
238
6
[
原油吧
]
我在原油躲牛市…
霜萤r
01-07 23:28
01-08 02:54
48
0
[
A50期指吧
]
机器人涨停板
阳光的俞梁冬
01-08 02:53
01-08 02:53
35
0
[
A50期指吧
]
机器人
阳光的俞梁冬
01-08 02:52
01-08 02:52
8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半导体
南京的天空
01-08 00:36
01-08 02:52
56
0
[
原油吧
]
你们有没有感觉,俄,乌。最近一直没发消息。是不是有点感觉安静的可怕?
股友5560907Q
01-08 02:50
01-08 02:50
149
2
[
沪银吧
]
眼睛都特么看瞎了,算算账,亏的
晶硅谁之祸
01-08 02:29
01-08 02:50
308
5
[
沪银吧
]
今天晚盘来来去去亏了11个
热情的锦囊
01-08 02:31
01-08 02:48
52
0
[
玻璃吧
]
这波涨到1500立贴为证
童真还是
01-08 02:47
01-08 02:47
124
1
[
玻璃吧
]
感觉多单危险,焦煤焦炭行情看涨强行拉涨玻璃,玻璃基本面没有还是高库存。今天晚上来
股友刚入的小
01-07 23:28
01-08 02:47
390
7
[
欧线集运吧
]
看不懂了,反正到交割吧,这价格应该可以吧
元素质
01-07 15:21
01-08 02:47
437
0
[
碳酸锂吧
]
越是有利好反而越是暴跌,就只能或者叫足以说明内部人在做空。今天(7日)大中盘后公
高升投资
01-08 02:46
01-08 02:46
37
0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高走,稳中向好
Velar
01-08 02:45
01-08 02:45
77
2
[
黄金/美元吧
]
大神棍昨天不知道又让多少人睡不着了,那么强势的行情非要带别人做空
账户已注销
01-06 08:03
01-08 02:44
1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底部买翻了6倍,赚够了,年底出境游,众信旅游!凯撒旅游收购概念。
泰达哒哒哒
01-08 02:43
01-08 02:43
60
1
[
焦煤吧
]
全靠小作文不跌回去才怪做空
多文通
01-07 22:43
01-08 02:42
305
2
[
沪银吧
]
现在变数太多做做日内,赚点零花钱就行了赚点小钱睡觉
猫将军
01-08 02:22
01-08 02:41
366
4
[
沪铜吧
]
完犊子了,江西铜业昨天满仓的
杀庄王577
01-07 23:18
01-08 02:40
588
9
[
沪银吧
]
沃日它,光感觉赚钱了不见利润,也不知道开仓和平仓费用多少,都踏马交手续费扣了
幸运的闹闹
01-08 02:06
01-08 02:31
141
0
[
碳酸锂吧
]
雅保今晚涨得还可以,但是国内情绪有点低落,黄金白银也跌了一部分,9点开盘可能有大
青山不见扶光
01-08 02:30
01-08 02:30
48
0
[
沪银吧
]
麻辣个笔的,涨的时候赚了3000,现在倒亏了
韭菜靠感觉炒
01-08 02:28
01-08 02:28
97
1
[
沪银吧
]
现在空它
股友86139K8a
01-08 02:25
01-08 02:26
273
4
[
沪银吧
]
千万不要空白银他会拉爆你
高抛低吸伏地
01-08 02:13
01-08 02:24
36
1
[
沪金吧
]
多999手
PSR股市观察
01-08 02:16
01-08 02:23
42
0
[
COMEX白银吧
]
……
有用的袁昆
01-08 02:19
01-08 02:19
44
0
[
甲醇吧
]
一觉醒来原油又崩了,甲醇还得向南
觉醒的爱莱塔
01-08 02:19
01-08 02:19
105
2
[
PVC吧
]
原油跳水了,明天必然暴跌了
咔咔刚
01-07 22:52
01-08 02:15
37
0
[
小型道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铁面无私的董
01-08 02:14
01-08 02:14
76
0
[
沪银吧
]
晚上主力都是各种大型程序在运行,你的挂单早就先一步被看到,现在主力不玩单边了,开
晶硅谁之祸
01-08 02:12
01-08 02:12
60
1
[
小型纳指吧
]
请问厂外基金昨天3点前卖出的现在涨的收益能吃上吗
家财成章的尘
01-08 01:41
01-08 02:10
174
3
[
沪银吧
]
休盘前能破19000就行
空仓保平安L
01-08 01:41
01-08 02:10
61
0
[
COMEX白银吧
]
我就知道你还会跌,差点买多亏损了。我也不买空,怕被你来回收割
股友56w09R75
01-08 02:08
01-08 02:08
45
0
[
焦煤吧
]
唯一的五手多单35没跑。1218跑了。哈哈。看戏了
期货20年小白
01-08 02:06
01-08 02:06
55
0
[
沪镍吧
]
尾盘直接拉涨,跟上次做空白银套路一样一样的
柯涨停
01-08 02:06
01-08 02:06
225
5
[
A50期指吧
]
明天看机器人
A浪淘金二十
01-07 23:59
01-08 02:06
83
0
[
沪银吧
]
暴跌来了
股友1x3979C6
01-08 01:52
01-08 02:05
506
3
[
沪银吧
]
这大数据整的,针对我咋的?
冬眠的梦游者
01-08 01:54
01-08 02:01
12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大涨,石油没了,
泽时分歧买入
01-07 23:57
01-08 02:00
133
1
[
综合镍03吧
]
晚上煤炭涨7个点这货还倒跌了都是走出反方向
股友3l226X27
01-08 00:04
01-08 02:00
42
1
[
沪银吧
]
都说了别想着多大行情,果然,有盈利就跑吧。还好歇了一会,不然能晕死
佰仟翻
01-07 23:47
01-08 01:57
311
5
[
沪银吧
]
零点之后手费开14.49,平71.98。太夸张了吧!
HX7395094358
01-08 01:35
01-08 01:56
63
1
[
纽约金TN12吧
]
日夲黄金现货黄金升1%多
PSR股市观察
01-08 01:38
01-08 01:54
37
0
[
原油吧
]
要跌到390
冲突出击
01-08 01:54
01-08 01:54
41
0
[
沪银吧
]
又接人来了
股友A1Z17677
01-08 01:54
01-08 01:54
38
0
[
NYMEX原油吧
]
恰恰相反
股友Tzh06l
01-08 01:53
01-08 01:53
55
1
[
苯乙烯吧
]
这周必到7000
一步一步的来
01-07 22:07
01-08 01:52
76
1
[
烧碱吧
]
明天涨停算了,焦煤都能涨停
神启主道
01-07 23:19
01-08 01:51
70
1
[
沪金吧
]
1005多...
PSR股市观察
01-08 01:40
01-08 01:50
37
0
[
沪银吧
]
空单一出来多单就接住,都是主力自己接自己吧
飞纷问莫
01-08 01:47
01-08 01:47
82
2
[
多晶硅吧
]
商品牛市
冲动的上官煜
01-07 21:26
01-08 01:46
66
1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金银铜一起完成了5日线回踩
木华黎
01-08 01:31
01-08 01:46
527
0
[
COMEX黄金吧
]
01:41:13白宫誓言继续扣押受制裁油轮淡化引发美俄紧张关系的风险白宫新闻秘书
最人间
01-08 01:46
01-08 01:46
1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跌停价吸一波试试看有没有卖的
股友67Y50750
01-08 01:44
01-08 01:44
1111
17
[
瑞达期货吧
]
踏踏实实的一人10万z家军就能买涨停踏踏实实的明年十倍
ZettaranC
11-10 02:29
01-08 01:43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刚才空单扫损出局了、我们重新4461附近做空下来,目标不变。
东叔1459048
01-08 01:35
01-08 01:35
57
1
[
沪金吧
]
日夲黄金现货黄金升1%
PSR股市观察
01-08 01:33
01-08 01:34
55
0
[
COMEX黄金吧
]
日夲黄金现货黄金升1%
PSR股市观察
01-08 01:34
01-08 01:34
56
0
[
沪银吧
]
均线趋势非常漂亮,方向不变,25000对标100美元
股友6150f9z9
01-08 01:33
01-08 01:33
28
0
[
期货交流吧
]
开运啦!晒晒我的2026幸运签!你也来抽一张看看?
股友P6y33231
01-08 01:33
01-08 01:33
44
0
[
沪银吧
]
19223做空,19156平了。睡觉
贫道法号丶丶
01-08 01:32
01-08 01:32
595
0
[
沪镍吧
]
$沪镍2602(SHFE|ni2602)$
积极的韩心宇
01-08 01:32
01-08 01:32
57
0
[
COMEX铜吧
]
加仓啊!!绿了更兴奋!!长期看好,坚定梭哈!!!!!
基民9772T77h
01-08 01:31
01-08 01:31
72
1
[
COMEX黄金吧
]
央行继续增持黄金储备,长期投资价值凸显多
PSR股市观察
01-08 01:28
01-08 01:31
39
0
[
COMEX白银吧
]
期货价格低对谁最受益?
基民eDvdtD
01-08 01:31
01-08 01:31
324
1
[
棉花吧
]
【棉花2605】棉花建议偏多跟进,先重点关注15000一带!
期市早班车xj
01-07 17:38
01-08 01:30
35
0
[
沪银吧
]
多单平完了,睡觉~
两个人的小森
01-08 01:29
01-08 01:29
747
9
[
多晶硅吧
]
新特这次赚麻了,又卖了270手,买他们家股票吧
股友6395ux02
01-07 19:58
01-08 01:28
61
1
[
焦煤吧
]
今晚涨停,明天上午不开板的情况下,明天上午有盈利吗,是多一个涨停的盈利吗
旧金山湾区20
01-07 22:13
01-08 01:28
157
2
[
沪银吧
]
内盘比外盘溢价了5%牛
细嗅蔷薇8700
01-08 01:18
01-08 01:27
41
0
[
综合铜03吧
]
拉升吧,别装了
柔和的马云卉
01-08 01:26
01-08 01:26
51
0
[
沪金吧
]
黄金是一个缓慢爬升的阶段,震荡上行,白银是赶顶走势,涨到最高点后回撤,和黄金刚好
先活下去再说
01-08 01:25
01-08 01:25
976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
积极的韩心宇
01-08 01:25
01-08 01:25
73
0
[
红枣吧
]
【交易参谋长】红枣可以试多了
交易参谋zhan
01-08 01:25
01-08 01:25
40
0
[
沪银吧
]
空白银又赔了5000,空焦煤又赔了7000,真的是太恶心了
一剑凌云
01-08 01:23
01-08 01:23
142
2
[
沪银吧
]
现在折合美元是85盎司吧?已经疯了
受伤的阿婶
01-08 01:11
01-08 01:21
58
0
[
棉花吧
]
【交易参谋长】棉花继续看16000+
交易参谋zhan
01-08 01:21
01-08 01:21
33
0
[
原油吧
]
晚上收盘跌个1%,明早赶路再跌个一美元
Jackie10000
01-08 01:20
01-08 01:20
13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黄金:第一阻力:4452.6第二阻力:4456.6第三阻力:4463.6(期货分
中激起一片
01-07 23:37
01-08 01:20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884
18885
18886
18887
18888
18889
18890
18891
18892
18893
188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