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4
[
沪银吧
]
一年后白银超过50元一克,我认识很多存茅台的人,正开始或准备从存茅台转为存白银!
踏浪小哥
01-08 08:49
01-08 09:02
53
1
[
沪银吧
]
平开!!
o散户中的霸
01-08 08:58
01-08 09:01
36
0
[
生猪吧
]
无量乱势交易走势!毫无量价关系?
你的妖怪在找
01-08 09:01
01-08 09:01
395
16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债务股市AI泡沫脱离了人类危险系数SSSS级黄金长期牛市
财神宝典
12-17 17:55
01-08 09:01
81
3
[
A50期指吧
]
如果今天还收阳线才是真的厉害
道理都懂得
01-08 08:42
01-08 09:01
157
2
[
烧碱吧
]
这家伙我真的不会了,做空每次都能挣钱,做多一次套一次。还好就试试仓,没上仓位,白
明天早上扔点
01-08 07:42
01-08 09:01
27
0
[
焦煤吧
]
今天大宗都会调整的
股友912Z2N76
01-08 09:01
01-08 09:01
65
1
[
碳酸锂吧
]
王小妮空翻多,是不是要跌了?
股友12552qF8
01-08 08:59
01-08 09:01
111
5
[
生猪吧
]
双顶,套保空单进场
沐桐98
01-07 10:07
01-08 09:01
37
0
[
铁矿石吧
]
根据外资的操盘手法,会屡创新高的
悟道2025
01-08 09:01
01-08 09:01
85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场内又要杀溢价了
尽职的薛昱芊
01-08 08:00
01-08 09:01
53
1
[
白银/美元吧
]
为啥每次内盘一开必涨,太特么狠了
股友3708YJ16
01-08 08:54
01-08 09:01
44
0
[
A50期指吧
]
我们是慢牛,意思是不让牛,你以为的牛是真的牛?
路易十八发发
01-08 09:00
01-08 09:00
155
3
[
焦煤吧
]
1230的多单还能不能出来
被割了9年的
01-08 08:46
01-08 09:00
36
0
[
铁矿石吧
]
回调后继续多,上车机会
静安巴子老师
01-08 09:00
01-08 09:00
38
0
[
COMEX白银吧
]
1月8日到1月14日,逢高做空
大吉生财贵人
01-08 09:00
01-08 09:00
29
0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给我拉上去
光头强250
01-08 09:00
01-08 09:00
230
8
[
玻璃吧
]
买卖一手24块,三万本金一天手续费500上下,一个月一万真吓人了
卖苹果大王
01-07 23:06
01-08 09:00
36
0
[
A50期指吧
]
恐怖啊大阴线
关注基本面分
01-08 09:00
01-08 09:00
28
0
[
原油吧
]
高开低走
木落一
01-08 09:00
01-08 09:00
32
0
[
生猪吧
]
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1-08 09:00
01-08 09:00
337
4
[
国债期货吧
]
[图片]
生财成章de段
01-07 23:47
01-08 09:00
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高位震荡偏空,以4450-4500区间高抛低吸为主。低吸:4440-4450
q星辰q814084
01-08 08:59
01-08 08:59
98
1
[
甲醇吧
]
今天大宗都会调整,甲醇先看空到2190附近
股友912Z2N76
01-08 08:48
01-08 08:59
164
3
[
苹果吧
]
05你是大哥为什么比01还便宜!
股友BlCI98
01-08 01:18
01-08 08:59
36
0
[
氧化铝吧
]
好猛的空头
燃烧回忆
01-08 08:59
01-08 08:59
38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跌吧跌吧不是罪,让我多赚点生活费,再找几个美女陪
基民3982l2P0
01-08 08:59
01-08 08:59
27
0
[
玻璃吧
]
梭哈继续拉起来涨停
童真还是
01-08 08:59
01-08 08:59
32
0
[
生猪吧
]
我要开始空,随便你磨
账户已注销
01-08 08:59
01-08 08:59
98
3
[
白银/美元吧
]
涨的时候人家说了是趋势,跌的时候怎么说呢?
福到建业
01-08 08:55
01-08 08:58
63
1
[
棕榈油吧
]
神油只能做多,
一浪千尘
01-08 08:57
01-08 08:58
43
1
[
白银/美元吧
]
一到晚上自己偷偷的涨
股友P23957x7
01-08 08:55
01-08 08:58
31
0
[
COMEX白银吧
]
外盘涨的好好的,内盘开始就,能不能硬气点,拉到90
股友3Ct38022
01-08 08:58
01-08 08:58
58
1
[
甲醇吧
]
想抄底
看图说话1
01-08 08:56
01-08 08:58
36
0
[
纯碱吧
]
沉住气.....都别吵吵把火滴.....空仓等2b....给出买点重仓带损杀进去
小隐陵藪
01-08 08:58
01-08 08:58
84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公告时间有问题还作数么
股友07059Gt7
01-08 08:27
01-08 08:58
70
1
[
黄金/美元吧
]
早安!昨日交易不太理想,新的一天开始,愿黄金行情如你所愿,盈利稳稳入账~
q星辰q814084
01-08 08:51
01-08 08:57
79
2
[
不锈钢吧
]
我只寻思1月8号跟上期所有关,结果还跟芝商所有关,所以今天有砸盘吗?
整天搞不懂
01-08 07:35
01-08 08:5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心有光芒,无畏远方愿好运如歌,唱响梦想的旋律。愿你心有星光,步履坚定,一路生花,
账户已注销
01-08 08:57
01-08 08:57
377
10
[
碳酸锂吧
]
上周跌停之后117400,然后五天涨了25000点,这还有一点期货样子吗
是大美女河北
01-08 07:04
01-08 08:57
40
0
[
COMEX白银吧
]
大哥呀,这是什么操作?
股友Q1kEoZ
01-08 08:56
01-08 08:56
34
0
[
小型纳指吧
]
看到了过贵估值的股市和贪婪的人性
算命股神者辛
01-08 08:56
01-08 08:56
78
1
[
沪银吧
]
今天21000
盈利1白万
01-08 08:53
01-08 08:56
576
4
[
玻璃吧
]
玻璃
金小路v
01-08 00:27
01-08 08:56
33
0
[
COMEX白银吧
]
上涨结束,比谁跑得快吧
空头空炒家
01-08 08:56
01-08 08:56
130
3
[
纯碱吧
]
好多人说要大涨,能是真的吗?
股友70gy0038
01-08 08:30
01-08 08:56
101
3
[
白银/美元吧
]
白天已经清仓湖南白银了
十二生肖花馍
01-07 21:51
01-08 08:56
40
0
[
COMEX白银吧
]
一到国内开盘就窜稀
W75O6
01-08 08:56
01-08 08:56
183
6
[
甲醇吧
]
库存大增!满仓梭哈空起来!干饭小多头!目标2000!终极目标1609!
卡塔尔王
01-07 14:20
01-08 08:56
31
0
[
国债期货吧
]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维持利率跌到2.5%不变
绿头怪大王
01-08 08:56
01-08 08:56
92
1
[
沪银吧
]
全球那么多期货市场,现货不及持仓千分之一.
醉禾
01-08 08:55
01-08 08:56
141
4
[
白银/美元吧
]
发生什么了,这是要干嘛,赶尽杀绝吗,给个机会,谢谢
灵敏的凤栖
01-08 08:40
01-08 08:55
33
0
[
碳酸锂吧
]
涨停,今天开始暴力涨停,非常残忍
股友7N16023f
01-08 08:55
01-08 08:55
478
9
[
COMEX铜吧
]
晚上最少下杀到–3%
贝才身尚平
01-07 17:05
01-08 08:55
20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别跌停啊
Jimmylin5201
01-08 08:55
01-08 08:55
33
0
[
综合镍03吧
]
这个东西该涨了!
股友tc9uhf
01-08 08:55
01-08 08:55
41
0
[
沪镍吧
]
14900附近要洗盘的
蝸牛小仔仔
01-08 08:55
01-08 08:55
38
0
[
沥青吧
]
原油更是,前几天全是看多的,都亏成啥了。
登高长啸
01-08 08:55
01-08 08:55
26
0
[
黄金/美元吧
]
看见还有看抖音炒股的
股友577e6w98
01-08 08:54
01-08 08:54
34
0
[
COMEX白银吧
]
双头结束
股友5180Lh87
01-08 08:54
01-08 08:54
41
0
[
沥青吧
]
有所有人都挣钱的那个天下大同存在吗
登高长啸
01-08 08:54
01-08 08:54
87
6
[
纯碱吧
]
涨一点就有人跳出来说大涨,跌一点就说大跌,期吧就当看个乐了
收割資本
01-07 09:43
01-08 08:54
35
0
[
COMEX铜吧
]
内盘开你就燃起来吧
股友dE686922
01-08 08:53
01-08 08:53
68
1
[
工业硅吧
]
今天应该会涨吧???外面焦煤都大涨。。。。
我要验主力的
01-08 06:29
01-08 08:53
48
1
[
沪银吧
]
别看技术形态了,回调就是闭眼多,
优雅的谢舒茜
01-08 08:48
01-08 08:53
40
0
[
沥青吧
]
谁都没看错做错,怎么割韭菜啊,呵呵。
登高长啸
01-08 08:53
01-08 08:53
55
0
[
大豆吧
]
摩根做多,是华尔街的意思,粮食要大涨了!一起做多赚钱的机会来了!
我是小刘82
01-08 08:53
01-08 08:53
13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605(DCE|i2605)$
流浪汉浪流
01-08 08:38
01-08 08:53
364
2
[
纯碱吧
]
纯碔
金小路v
01-08 00:26
01-08 08:53
49
0
[
碳酸锂吧
]
夜盘焦煤大涨,镍大跌,走势的趋同与分化,宏观面和情绪面使行情趋同,不同的基本面使
顺势者昌AA
01-08 08:53
01-08 08:53
147
2
[
沪银吧
]
国内外1月8日大量抛售,暴跌就来了,跌停不止一个,来吧来吧
忽握草沫你好
01-08 08:43
01-08 08:53
39
0
[
焦煤吧
]
突破平台1154,希望回踩到吧。跳空高开缺口,今天收个长上影线,回踩两天。
期货忍者神龟
01-08 08:53
01-08 08:53
89
2
[
COMEX白银吧
]
坚持不住了
锋起金来
01-08 08:38
01-08 08:53
43
0
[
COMEX黄金吧
]
4448
深谷幽景
01-08 08:52
01-08 08:52
83
5
[
黄金/美元吧
]
80附近会有一场多空大鏖战,大家拭目以待
侗歌王子
01-06 17:58
01-08 08:52
71
1
[
碳酸锂吧
]
还有12万左右做的空单吗
舒心之林诗音
01-08 08:48
01-08 08:52
233
5
[
白银/美元吧
]
千万别信抖音!什么1月8日白银大跌!!那都是骗人的!!!骗人的
o散户中的霸
01-08 07:59
01-08 08:52
33
0
[
国债期货吧
]
等下就绿
股友5011a01Y
01-08 08:52
01-08 08:52
33
0
[
原油吧
]
今早开盘417
高空跳伞队
01-08 08:52
01-08 08:52
44
0
[
焦煤吧
]
有一个问题,蒙古通关的这么多煤炭,到底是已经有人买了呢,还是直接送过来堆在那待售
股友rdTkLC
01-08 08:52
01-08 08:52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877
18878
18879
18880
18881
18882
18883
18884
18885
18886
188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