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纯碱吧
]
看清楚了,主力狠拉娇妹儿,掩护其他品种撤退
Wesley777
01-08 11:14
01-08 11:14
76
4
[
烧碱吧
]
2250空,2270止损
墨城队长
01-07 21:24
01-08 11:14
117
3
[
螺纹钢吧
]
总算拐头下杀了
越难事越暴利
01-08 10:43
01-08 11:14
491
6
[
沪镍吧
]
收盘前可以止盈至少1500一手
期海T神备号
01-07 23:32
01-08 11:14
32
0
[
玻璃吧
]
做空玻璃!玻璃要大跌,跌停板!
别怕只是技术
01-08 11:14
01-08 11:14
90
2
[
鸡蛋吧
]
[图片]
kxjs88
01-08 10:57
01-08 11:14
414
17
[
欧线集运吧
]
唉早上差点被爆仓,还好马上下来了,期货公司打电话要强平,1865减仓一半认亏了剩
zdymsc
01-07 11:31
01-08 11:14
24
0
[
小型纳指吧
]
绿什么呢,昨天都没好好涨过
国内最大空头
01-08 11:14
01-08 11:14
72
0
[
沪铝吧
]
今天沪铝的空抓的不错,100多个点!
投资界的老船
01-08 11:14
01-08 11:14
30
0
[
纯碱吧
]
说过很多次了不能抄底做多,现在才是真正开始做空的时候
华尔街_股神
01-08 11:14
01-08 11:14
77
2
[
碳酸锂吧
]
操纵太明显了
天保李凤祥
01-08 11:12
01-08 11:14
28
0
[
沪镍吧
]
涨不动,跌起来还挺快的
满仓阿宾
01-08 11:14
01-08 11:14
166
0
[
沪金吧
]
非农前预期震荡为主,今日还是波段为主
三旬老汉掘金
01-08 11:14
01-08 11:14
25
0
[
纯碱吧
]
什么时候持仓到50万左右才会涨,
小小韭菜321
01-08 11:14
01-08 11:14
31
0
[
玻璃吧
]
要求不高,能绿就行
富贵必胜
01-08 11:14
01-08 11:14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抄底抄底
炒黄金带劲儿
01-08 11:14
01-08 11:14
38
1
[
多晶硅吧
]
卧槽,看跌期权8倍了,我却做了看多期权
AAABBBCC
01-08 11:06
01-08 11:14
51
1
[
焦煤吧
]
只有15分钟指标拐头,好难下!!!
期货忍者神龟
01-08 10:27
01-08 11:14
80
1
[
氧化铝吧
]
有个兄弟叫多十手,很不好
飞纷问莫
01-08 11:10
01-08 11:14
28
0
[
纯碱吧
]
拉稀了……
顺势而為
01-08 11:13
01-08 11:13
46
1
[
生猪吧
]
太牛逼了
乌龙凤雏
01-08 11:08
01-08 11:13
70
1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的强弱依然很关键,按照现在的走势,日内还是可以高空为主,看欧盘是否延续。我们
修金之路ZM01
01-08 11:09
01-08 11:13
29
0
[
焦煤吧
]
兄弟们
端庄大气的谷
01-08 11:13
01-08 11:13
30
0
[
多晶硅吧
]
沽50000上车还有大肉
又双叒叕叠
01-08 11:13
01-08 11:13
32
0
[
碳酸锂吧
]
就这点空间,完全没法做。锰硅看好的是锰矿,苯乙烯看好的是原油
血盔甲
01-08 11:13
01-08 11:13
122
3
[
甲醇吧
]
估计得跌破2200,散户就都绝望割肉了
期界巴菲龙
01-08 10:57
01-08 11:13
21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牛逼
基你太m
01-08 11:13
01-08 11:13
35
0
[
玻璃吧
]
勾泰
一点点壮大
01-08 11:13
01-08 11:13
21
0
[
小型纳指吧
]
好跌,白天涨就没好事,白天跌还有戏
股友3v70250x
01-08 11:13
01-08 11:13
61
2
[
纯碱吧
]
涨一点就喊1500,再涨几十点那不得喊2000
上海滩华盛
01-08 11:08
01-08 11:13
65
3
[
多晶硅吧
]
期权55000重要关口,今天下跌差不多到这了,大家知足
简单随心顺其
01-08 11:03
01-08 11:13
40
0
[
股指期货吧
]
买513090是t+0
股友90l270a0
01-08 11:13
01-08 11:13
23
0
[
纯碱吧
]
一日游嘛?
股友0c398132
01-08 11:13
01-08 11:13
44
1
[
纯碱吧
]
爽了套保商了,本来是亏损的,结果人家期货做空润了
中了圈套
01-08 10:37
01-08 11:13
26
0
[
甲醇吧
]
又该抄底了
股友89130P6u
01-08 11:13
01-08 11:13
21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昨日股票型基金涨幅全市场第一!同泰金融精选专注券商赛道,昨日大涨6.20%,券商
深谋远虑的砚
01-08 10:46
01-08 11:13
37
0
[
纯碱吧
]
这波算是给05定调了,去年一月份开始跌,跌到6月底才反弹,多头慢慢享受吧
股友757G8639
01-08 11:13
01-08 11:13
33
0
[
螺纹钢吧
]
不破个70吗
强强118
01-08 11:13
01-08 11:13
26
0
[
纯碱吧
]
爽,跌停
股友21602Rn1
01-08 11:13
01-08 11:13
67
1
[
燃油吧
]
2400有机会吗
股友896176X6
01-08 11:06
01-08 11:13
78
1
[
棕榈油吧
]
有谁跟我一样,昨晚把菜油空单换成棕油的
股友2968Fk88
01-08 11:11
01-08 11:12
105
3
[
PVC吧
]
4929多了如何,到车接人吧
执着的夏美波
01-08 10:52
01-08 11:12
78
1
[
鸡蛋吧
]
感谢财友们拉高,让我有机会加空
股友A9x5qF
01-08 11:06
01-08 11:12
34
0
[
焦煤吧
]
1300止损的空单,妈的,掉下来了就
股友555vR301
01-08 11:12
01-08 11:12
27
0
[
沪镍吧
]
感觉只有自己在做多,自己与世界为敌?
股友d529982M
01-08 11:12
01-08 11:12
29
0
[
甲醇吧
]
多头助理,你怎么玩的?
吧扎嘿
01-08 11:12
01-08 11:12
30
0
[
碳酸锂吧
]
涨停
我是春和景明
01-08 11:12
01-08 11:12
102
1
[
菜粕吧
]
菜油菜粕大跌,有重大利空?
股友78N0397q
01-08 10:56
01-08 11:12
31
0
[
玻璃吧
]
多头止盈了,要回调。纯碱绿了。
王子浙江
01-08 11:12
01-08 11:12
35
0
[
焦煤吧
]
继续开多。涨涨涨
中环幽灵
01-08 11:12
01-08 11:12
146
1
[
碳酸锂吧
]
其实资本这样无脑拉碳酸锂,会把上游产业搞死的。2026是锂电的转折年,储能领域有
别咬我我怕怕
01-08 10:05
01-08 11:12
33
0
[
生猪吧
]
任何时候空都是对的
账户已注销
01-08 11:12
01-08 11:12
140
5
[
多晶硅吧
]
定性了,不要被很多人发现了,,主力好汉不怕眼前吃亏,主力已经赚了很多钱了
简单随心顺其
01-08 10:37
01-08 11:12
31
0
[
甲醇吧
]
会不会明天又拉回去,杀沽权
守不败之地
01-08 11:12
01-08 11:12
29
0
[
生猪吧
]
农产品你跟煤炭啊?
心若梦醒
01-08 11:12
01-08 11:12
32
0
[
焦煤吧
]
主力这是在暴力洗盘吗
创艺制版
01-08 11:12
01-08 11:12
37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北交所是不是应该有所上涨
蓝箭17990
01-08 11:12
01-08 11:12
29
0
[
碳酸锂吧
]
跳一下直接拉上来是是什么意思啊
韭黄YOUHU
01-08 11:12
01-08 11:12
29
0
[
纯碱吧
]
空投牛皮啊,这么大的阳线,都能吞掉
股友53z526a1
01-08 11:12
01-08 11:12
33
0
[
菜油吧
]
这玩意哟发现还是那么见,现在比以前需要更多耐心了,割的更精准了
股友w50L8003
01-08 11:11
01-08 11:11
76
1
[
沪铝吧
]
现在开空可以不可以赶紧解答一下
看图说话1
01-08 10:17
01-08 11:11
33
0
[
沪银吧
]
跌不动,多头真牛
子夜Lydia
01-08 11:11
01-08 11:11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现货白银!
Rock12345
01-08 11:11
01-08 11:11
117
1
[
沪银吧
]
就是不破开盘位置,跑了先
佰仟翻
01-08 10:52
01-08 11:11
82
1
[
铂吧
]
铂金钯金今天暴跌,跌停,快空
股友P1750N60
01-08 10:38
01-08 11:11
30
0
[
焦煤吧
]
来个地板吧
春夏秋冬一年
01-08 11:11
01-08 11:11
45
0
[
焦炭吧
]
【交易参谋长】焦炭可以多
交易参谋zhan
01-08 11:11
01-08 11:11
30
0
[
多晶硅吧
]
大跌停要来了,大家快快上车
又双叒叕叠
01-08 11:11
01-08 11:11
25
0
[
纯碱吧
]
卧槽我刚卖你就落
股友tHiUg8
01-08 11:11
01-08 11:11
31
0
[
甲醇吧
]
会不会明天又拉回去,杀沽权
守不败之地
01-08 11:11
01-08 11:11
37
0
[
碳酸锂吧
]
牛逼分分钟拉起来2000点
Wither
01-08 11:11
01-08 11:11
33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死出.......
聪明的梅优9
01-08 10:41
01-08 11:11
34
0
[
COMEX白银吧
]
这都杀多空几个来回了
股友56w09R75
01-08 11:11
01-08 11:11
31
0
[
沪银吧
]
又要上去了
开玩笑的不要
01-08 11:11
01-08 11:11
25
0
[
纯碱吧
]
昨天涨上去是为了套人的!哈哈
顺势而為
01-08 11:11
01-08 11:11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保住你的本金,还能东山再起。
八方万贯地游
01-08 11:11
01-08 11:11
52
3
[
沪银吧
]
可惜可惜,200个点的空机会没敢动手
沉默的松涛
01-08 10:08
01-08 11:11
33
0
[
沪铝吧
]
空空空
無涯子
01-08 11:10
01-08 11:10
31
0
[
不锈钢吧
]
看今天形势,13720绝对不是今天最低价了!
股友7corVJ
01-08 11:10
01-08 11:10
94
1
[
玻璃吧
]
多头增仓这么多还是扛不住人家国泰,谁是大哥一目了然
蛋总想买点玻
01-08 11:03
01-08 11:10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842
18843
18844
18845
18846
18847
18848
18849
18850
18851
188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