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3
2
[
国债期货吧
]
已经没人信它们了,以为那边搞个这么大的泡沫让别人看着很好看。等回到3000死的时
股友ZN653672
01-09 15:14
01-09 16:08
74
2
[
甲醇吧
]
这个号一手是6块多,我另外一个号才3块多,每一个人的手续费都不,之前跟后台说了,
步步高升bbgs
01-09 14:54
01-09 16:07
33
0
[
苹果吧
]
你啥时候跌回市场价呢?
不会就是不会
01-09 16:07
01-09 16:07
29
0
[
黄金/美元吧
]
4475空单已到4466,9个点到手。减仓看4460/58
jin56158
01-09 16:07
01-09 16:07
44
0
[
菜粕吧
]
乾坤,你争点气啊?虽然只有3个多单,但这是我第一次跟你混啊。
我是野韭菜
01-09 16:07
01-09 16:07
38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第二波拿下,非农数据之前以震荡对待,4474空下来已有8点可以先撤了,给到
金市令狐冲
01-09 16:07
01-09 16:07
146
4
[
多晶硅吧
]
现在还能空不,51500开一手想看50400
期海苦做舟
01-09 14:24
01-09 16:06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因非农影响波动走的比较慢,现在行情下来4466这里,前面在4475附近的
彭苗zmq0902s
01-09 16:06
01-09 16:06
60
0
[
黄金/美元吧
]
亚欧盘我说了就是区间震荡,这话没毛病吧!走势磨磨唧唧,一点像样的空间都不给。思路
阳Lyangv190
01-09 16:06
01-09 16:06
133
1
[
生猪吧
]
今天表现不咋地,指标没有走坏,长线看多,可惜东财榜一信心不足。
趋势进高低出
01-09 15:29
01-09 16:06
4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a涨你也不涨,老美涨你也不涨,但是跌你一定最快你才是真的独立行情
股友8593V37z
01-09 15:54
01-09 16:06
35
0
[
碳酸锂吧
]
差不多再拉拉就可以放空了
只买强势龙
01-09 16:06
01-09 16:06
40
2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怕是技术型调整给我做空
炒股养家88号
01-09 15:53
01-09 16:0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午盘黄金4475空单下来4466这里又可以再次收米儿啦90个点,激进的减仓往下看
刘雪LX013666
01-09 16:05
01-09 16:05
64
1
[
A50期指吧
]
这段时间银行股成了压指数的牺牲品
有财之人
01-09 16:03
01-09 16:05
94
1
[
纯碱吧
]
兄弟们,记住买期权,这一波肯定又是10倍,记住期权哦,一定要期权,期货不是小资金
文静秀气的唐
01-09 15:57
01-09 16:05
40
1
[
A50期指吧
]
下周接着舞
股友592Y9T82
01-09 15:43
01-09 16:05
215
0
[
螺纹钢吧
]
无忧论期螺纹钢2605布局1月12日投机性需求短暂释放过后,下游终端采购趋向谨慎
无忧论期
01-09 16:05
01-09 16:05
30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布局4476的空已经来到了4466,又吃到了一波肉,稳稳落袋10个li点,给
雪baoxue1699
01-09 16:05
01-09 16:05
41
0
[
纯碱吧
]
家人们大幅加多,信心大增呀
五万炒到1000
01-09 16:05
01-09 16:05
33
1
[
A50期指吧
]
资金买A股,可惜他们没有期货,所以期货不跟
我是一平民
01-09 15:13
01-09 16:05
80
1
[
A50期指吧
]
周末有一件大事,非常非常大
半导体板块5
01-09 15:07
01-09 16:04
30
1
[
A50期指吧
]
捡米行情,16连了。
跳水天后
01-09 15:19
01-09 16:04
36
0
[
棕榈油吧
]
突破吧
乘风转舵
01-09 16:04
01-09 16:04
320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大军撤了吗
就要中国红
01-09 09:50
01-09 16:04
65
1
[
沪银吧
]
看着晚上又要冲两万了
天道大势
01-09 15:48
01-09 16:03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北证50是目前投北交所的核心选择,里面创新药、光模块等热门赛道全覆盖,浦银安盛这
吉猴猴
01-09 16:03
01-09 16:03
420
0
[
棉花吧
]
无忧论期棉花2605布局1月12日棉花期价引领现货持续上涨,对下游纺织企业形成不
无忧论期
01-09 16:03
01-09 16:03
100
1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东证永安大幅加空,徽商平安加多晚上怎么看
东海龍王
01-09 15:50
01-09 16:03
133
2
[
碳酸锂吧
]
不是每天限仓400手吗
梦如婵翼
01-09 14:39
01-09 16:03
258
0
[
橡胶吧
]
无忧论期橡胶2605布局1月12日国内产区停割,东南亚原料价格止跌回升,胶厂加工
无忧论期
01-09 16:03
01-09 16:03
400
4
[
玻璃吧
]
准备主升浪
冠军桃宝北丐
01-09 14:02
01-09 16:03
41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收盘后有多少行权的单子?
国色天香的空
01-09 16:02
01-09 16:02
46
0
[
沪银吧
]
提保,暴跌
高产韭菜一号
01-09 16:02
01-09 16:02
41
0
[
玻璃吧
]
烧碱:晚上回落,主空的国泰,中信减多加空,最弱的品种反弹都是空的机会
股友XZti1c
01-09 16:02
01-09 16:02
151
4
[
纯碱吧
]
1500必到
文静秀气的唐
01-09 12:08
01-09 16:02
40
0
[
纯碱吧
]
烧碱:晚上回落,主空的国泰,中信减多加空,最弱的品种反弹都是空的机会
股友XZti1c
01-09 16:02
01-09 16:02
182
8
[
沪银吧
]
18566能不能空一手?
股友刚入的小
01-09 00:44
01-09 16:02
233
0
[
PTA吧
]
无忧论期pta2605布局1月12日PTA期价受PX供应恢复预期、下游高价抵触情
无忧论期
01-09 16:02
01-09 16:02
113
1
[
沪银吧
]
很多人没意识到彭博商品指数调整时间属于硬性的,目前这个量明显还没有开始,时间越集
顿失滔滔
01-09 15:52
01-09 16:02
32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天没给位置进,继续睡觉
控回撤是关键
01-09 16:01
01-09 16:01
117
1
[
烧碱吧
]
今天家人们继续加多,国泰中信加空,今晚怎么走呢
五万炒到1000
01-09 15:55
01-09 16:01
49
2
[
小型纳指吧
]
大A今天16连阳了,笑死,待在纳指踏空大A主升行情
多财多亿225
01-09 15:25
01-09 16:01
155
0
[
苯乙烯吧
]
无忧论期苯乙烯2602布局1月12日本周,国内暂无新增开停车装置,上周负荷提升装
无忧论期
01-09 16:00
01-09 16:00
37
0
[
甲醇吧
]
预计原油今年还是下跌趋势
冠军桃宝北丐
01-09 16:00
01-09 16:00
208
0
[
玻璃吧
]
无忧论期玻璃2605布局1月12日玻璃期货价格受现货成交支撑和煤炭等品种走强带动
无忧论期
01-09 16:00
01-09 16:00
260
3
[
沪银吧
]
我现在已经不敢发言了一说话就最新消息1月9日收盘后芝商要再次上调保证金
灵木京香
01-09 12:57
01-09 15:59
193
0
[
棕榈油吧
]
无忧论期棕榈油2605布局1月12日印尼计划查封400万至500万公顷种植园(占
无忧论期
01-09 15:59
01-09 15:59
476
1
[
纯碱吧
]
1.核心盘面诊断:持仓量的“死亡凝视”对比昨天(1月8日)的117.25万手,今
不听小作文
01-09 15:40
01-09 15:59
73
1
[
COMEX白银吧
]
多开昨晚到现在,都转好几十万了哦。。。。
股友8D72U123
01-09 15:37
01-09 15:59
335
0
[
焦煤吧
]
无忧论期焦煤2605布局1月12日供应端,产地前期检修停产煤矿陆续恢复,供应端有
无忧论期
01-09 15:59
01-09 15:59
119
2
[
碳酸锂吧
]
真是坏种,140000沽购全杀了
灬陈帅灬
01-09 15:01
01-09 15:58
1004
27
[
焦煤吧
]
我研究了一晚上上证指数,感觉明天可能假突破4100再大跳水,大盘不要误我
你的大哥
01-09 01:43
01-09 15:58
36
0
[
焦煤吧
]
一路南下,5月份,需求减少
就剩下韭菜根
01-09 15:58
01-09 15:58
190
7
[
氧化铝吧
]
再说一遍,低位可以淡定睡觉,向下最多200点,向上可以有2000点,怎样选择一目
五洲证券总部
01-09 15:24
01-09 15:58
262
2
[
碳酸锂吧
]
摩根士丹利近期预计,2026年全球将出现8万吨碳酸锂当量(LCE)的缺口;瑞银则
笑看股市风云
01-09 15:17
01-09 15:5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是好多人在蹲低位入多单今天这个波动脑瓜子嗡嗡的,不怕它跌,就怕它不给上车机会
北辰33893019
01-09 15:57
01-09 15:57
33
0
[
黄金/美元吧
]
诚金策略:前面4475南上车的吃完下车!现在激进的:苝4460,南4478。南京
点实成金
01-09 15:57
01-09 15:57
320
4
[
焦煤吧
]
印尼限产,2601开始交割山西品牌焦煤,榆林减量,国际市场印度需求增加,最核心的
股友3C023D57
01-09 15:29
01-09 15:57
60
0
[
国债期货吧
]
现在连111都成了压力位,上去就下来
债帝123
01-09 15:57
01-09 15:57
72
1
[
综合镍03吧
]
多单应该要过前高了
赢政勋
01-09 13:35
01-09 15:56
215
6
[
甲醇吧
]
尾盘拉升?什么情况
股友679L00Q6
01-09 14:56
01-09 15:56
38
0
[
纯碱吧
]
1205止跌回升,要去1500了,空头必死系列,炒完锂王,炒碱子,轮着抄,26年
文静秀气的唐
01-09 15:56
01-09 15:56
102
3
[
菜粕吧
]
难道主力大爷就套牢俺一个多单吗?多头兄弟们赶快出来侃侃啊!怎么不见多头兄弟发言呢
风陵渡001
01-09 14:21
01-09 15:56
281
4
[
焦煤吧
]
夜盘怎么走?哪位老师可以出来解读一下啊
股友6P770N88
01-09 14:54
01-09 15:55
41
0
[
烧碱吧
]
还好尾盘跑了,看龙虎榜家人们稳如
明亮的肖晨光
01-09 15:55
01-09 15:55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重仓在恒科,白酒里躲牛市!
基民i17d1603
01-09 15:55
01-09 15:55
48
1
[
沪银吧
]
太猛了
天道大势
01-09 15:43
01-09 15:55
36
0
[
碳酸锂吧
]
不开盘的时候都跌停。开盘就涨
不赌为好
01-09 15:55
01-09 15:55
156
3
[
铂吧
]
模拟50万做到90多,实盘50还剩34
账户已注销
01-07 09:19
01-09 15:55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都跑港股躲牛市
股友98d72U32
01-09 15:54
01-09 15:54
30
0
[
小型纳指吧
]
a股刚进入牛市,预计还会涨几个月,美股目前来看会震荡几个月,考虑汇率不断降,美股
朝夕之伤
01-09 15:54
01-09 15:54
36
0
[
沪锡吧
]
外盘怎么不动了
作手一新XJS
01-09 15:53
01-09 15:53
45
1
[
碳酸锂吧
]
夜盘就让给空头了,晚上跌停,下周一涨停。
Tony教授
01-09 15:06
01-09 15:53
1803
9
[
焦煤吧
]
基本面并无实质性改善 焦煤追高需谨慎
焦煤资讯
01-09 08:40
01-09 15:53
103
1
[
沪镍吧
]
真的离谱这样都能v起来,原材料疯狂成这样,世界都疯了
风暴mr9j2x
01-09 15:07
01-09 15:53
2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莉姐金仓
01-09 15:53
01-09 15:53
20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不想错过强周期红利,浦银安盛周期优选A太合适了,黄金稳盘、铜铝锂吃成长,叠加全球
吉猴猴
01-09 15:53
01-09 15:53
38
0
[
综合镍03吧
]
下周一暴涨创新高,都记住了
阿是神
01-09 15:53
01-09 15:53
35
0
[
甲醇吧
]
卖房子都要多
longqiang197
01-09 15:53
01-09 15:53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90
18691
18692
18693
18694
18695
18696
18697
18698
18699
187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