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1
[
沪银吧
]
白银又好又漂亮
无欲则刚ABC
01-09 18:00
01-09 18:16
43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黄金走分化?
福到建业
01-09 17:42
01-09 18:15
696
12
[
氧化铝吧
]
吃肉没赶上趟,每次进去就挨揍,妥妥的反向指标!!!
挨揍小卤蛋
01-09 11:54
01-09 18:15
427
7
[
PTA吧
]
这几天的k线码的很漂亮啊,感觉晚上会暴涨,忍不住了,我要开多。
爱炒多精龟20
01-09 14:50
01-09 18:15
258
3
[
沪银吧
]
听说芝商所有涨保证金了,这次涨了多少有人知道吗?我搜半天都搜不到具体幅度
遛鸟人马拉卡
01-09 17:57
01-09 18:15
61
1
[
低硫燃油吧
]
上涨是摩根减空,乾坤大量加多,这这两家净多7000多少手
大道指粕
01-09 16:34
01-09 18:15
374
26
[
沪银吧
]
其实只要那不动,可以赚更多碳酸锂。心里不下单,就手痒。白银只能做个短空。这个月很
账户已注销
01-09 11:45
01-09 18:14
60
1
[
COMEX白银吧
]
平开吧,求你了
追高后跳水
01-09 18:05
01-09 18:14
124
1
[
纯碱吧
]
东证就是一根搅棍子,上蹿下跳……它是最垃圾,也是交易最频繁的一个机构!
被宰的新韭菜
01-09 17:28
01-09 18:13
32
0
[
棕榈油吧
]
吗的
乘风转舵
01-09 18:13
01-09 18:13
27
0
[
NYMEX原油吧
]
还想上去,看我大威天龙一巴掌把你拍落山涯
咸鱼翻身66
01-09 18:13
01-09 18:13
54
1
[
玻璃吧
]
日k均线画的很好看,可惜我不敢加多,总感觉还要缩量调整一下
玻璃850
01-09 15:10
01-09 18:12
110
1
[
焦煤吧
]
跌停
股友73l8x107
01-09 16:29
01-09 18:12
127
3
[
原油吧
]
缺口不搞下吗?晚上搞还是周一搞啊
股友73l8x107
01-09 16:53
01-09 18:12
62
1
[
碳酸锂吧
]
我宣布空头跌停两天,别在评论区刷了,狗托一堆
万老财
01-09 17:42
01-09 18:12
25
0
[
COMEX黄金吧
]
问一下大家你可曾看一看来时的路坑坑洼洼都是千年的苦
欢天喜地的蝴
01-09 18:11
01-09 18:11
1848
77
[
沪银吧
]
今日满仓空白银,建仓完毕。我的粉丝们,话不多说,跟上!
万里追风
01-06 10:24
01-09 18:11
1267
5
[
沪银吧
]
银子2026新年第一轮半天时间拿捏完毕,跳了800点,本人只吃了400点。第二轮
nxx330330
01-07 11:52
01-09 18:11
35
0
[
棕榈油吧
]
不发表退不出
我的利民小区
01-09 18:11
01-09 18:11
648
4
[
焦煤吧
]
网上出来个热点,中铁五局被停业整顿180日,感觉要搞事情了
涨跌看运
01-09 15:37
01-09 18:11
181
4
[
白糖吧
]
一大信号显示冲顶失败,反手拍之,三日之内必有百点大阴
绝对反指
01-09 09:43
01-09 18:11
8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小幅回调时捕捉到机会,在4458果断进场哆,随后于4471顺利离场,这波
楚凡的博弈之
01-09 18:10
01-09 18:10
35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4473/75附近继续做空,防守85
金市令狐冲
01-09 13:41
01-09 18:09
417
3
[
碳酸锂吧
]
据海南矿业官微消息,1月8日,马里布谷尼锂矿生产的3万吨锂精矿运抵海南洋浦港。这
疯狂的石头12
01-09 17:23
01-09 18:09
568
12
[
股指期货吧
]
1月9日,星期五。昨天看震荡回踩,今天继续回踩调整……
股海狂龙1562
01-09 09:23
01-09 18:09
43
0
[
天然气吧
]
又开始跌?
股友K186u363
01-09 18:09
01-09 18:09
49
1
[
综合镍03吧
]
放心吧!肯定创新高
股友395521v9
01-09 16:11
01-09 18:08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跌吧。不抱希望了。
瑟琳娜aaa
01-09 18:08
01-09 18:08
271
1
[
螺纹钢吧
]
1.12螺纹钢2605合约双焦冲高回落,叠加本周五大钢材品种库存由降转增,市场情
仟盛论期9
01-09 16:59
01-09 18:08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年底了,原油也要涨价了,车流量用车增加了
股友N3w16599
01-09 18:08
01-09 18:08
75
1
[
沪银吧
]
多单晚上大肉了
沉默一下
01-09 17:42
01-09 18:08
23
0
[
COMEX黄金吧
]
我在慢慢后退生怕一不留心掉一层皮这就是我不敢靠近的理a
欢天喜地的蝴
01-09 18:08
01-09 18:08
66
1
[
沪银吧
]
又要冲击两万点大关?
子夜Lydia
01-09 17:38
01-09 18:07
62
1
[
沪银吧
]
白银是暂留物资,怎么可能跌,你们是怎么想的?
从善如流嫉恶
01-09 17:48
01-09 18:07
143
5
[
PVC吧
]
我认为PVC现在处于一个日线周期的上涨趋势之中,不要去管其它的因素,因为那些因素
當頓頓16歲時
01-09 17:02
01-09 18:06
35
0
[
PTA吧
]
晚上破5000
股友115P52M3
01-09 18:06
01-09 18:06
57
1
[
COMEX白银吧
]
每次回调都有大量抄底,只有一路涨
微n晓
01-09 17:22
01-09 18:06
56
0
[
玻璃吧
]
金石期货哪里去了?一天就消失了?被绞杀了?还是昨天晚上拉高跑路了?国泰,中信,东
情系期货3653
01-09 18:06
01-09 18:06
103
1
[
沪银吧
]
18000进场,晚上冲到19000就准备跑了
期货炼金者
01-09 17:54
01-09 18:06
77
1
[
沪银吧
]
看来要创新高了
金火水
01-09 17:52
01-09 18:06
46
0
[
COMEX铜吧
]
洗盘结束了
PSR股市观察
01-09 18:05
01-09 18:05
150
3
[
棕榈油吧
]
油脂空头可以洗洗睡了,这一波目标9200!看原油的架势就知道
稳得一批得稳
01-09 15:05
01-09 18:05
418
18
[
苹果吧
]
再说一遍,所有数据出了库存都非常差,走货别往年减少50%,车厘子价格跌幅70%左
普渡众生苦
01-09 11:04
01-09 18:05
32
0
[
豆二吧
]
估计还有200点涨幅
炒股有道
01-09 18:04
01-09 18:04
100
1
[
玻璃吧
]
?第一次见泰军怂了,今天居然减了空单,是不是昨天晚上开盘那一会有点懵?
投之亡地然后
01-09 16:49
01-09 18:04
34
0
[
纯碱吧
]
跟紧主力,空
一个菜
01-09 18:03
01-09 18:03
175
2
[
碳酸锂吧
]
牛市大概率会涨过头,20万
低估成长价值
01-09 17:29
01-09 18:03
33
0
[
小型纳指吧
]
难伺候,昨天卖,今天又买了。赚了青菜钱!
游神1977
01-09 17:39
01-09 18:03
628
3
[
NYMEX原油吧
]
小作文又出,特朗普起消二波攻击?美原油反复。所以目前美油反弹持续还太差反复性太大
上山下海
01-09 17:37
01-09 18:03
98
3
[
小型纳指吧
]
大A今天16连阳,吊打纳指,几天赚的比纳指一年都多,真可怜,买纳指都踏空的,今天
多财多亿225
01-09 17:45
01-09 18:02
41
0
[
苹果吧
]
9985以上可以开空
炒股有道
01-09 18:02
01-09 18:02
30
0
[
COMEX白银吧
]
这又要拉上去啊,真的是玩儿累了,没意思了都
股友A051961Z
01-09 18:01
01-09 18:01
91
1
[
瑞达期货吧
]
这转债强制赎回是什么意思啊,兄弟们
股友629D9u81
01-09 16:52
01-09 18:01
420
1
[
纽约金TN12吧
]
第三次上调了,芝商所怕不是买了做空期权,两周上调三次,一次影响比一次弱。世界格局
小董要做短线
01-09 11:14
01-09 18:01
46
0
[
碳酸锂吧
]
周六周日跌停,周一涨停
天道大势
01-09 18:00
01-09 18:00
75
1
[
COMEX白银吧
]
夜盘会不会下来?反正不太正常
只待秋风过耳
01-09 17:48
01-09 18:00
230
3
[
多晶硅吧
]
7743手行权?
国色天香的空
01-09 16:05
01-09 17:59
42
0
[
纯碱吧
]
我开始怀疑做多的前景和根据
gz龙渊
01-09 17:59
01-09 17:59
32
0
[
COMEX白银吧
]
现在在趋势里,顺势而为为王道。
投资明道
01-09 17:58
01-09 17:58
64
2
[
小型纳指吧
]
放心持有,就是亚洲资金拉东,没有人接盘。然后开始用水军,再接着砸盘西。想把资金吸
经管系
01-09 13:02
01-09 17:58
277
6
[
小型纳指吧
]
来看每天复制粘贴的机器人,赶紧拉黑这种科技号!
空勾直接拉黑
01-09 17:02
01-09 17:58
478
8
[
股指期货吧
]
评论区说了很多次了,很好做短线的行情,跟送钱一样!开盘闭眼多,挂30点止盈!每天
玩个乐子1
01-09 09:44
01-09 17:58
65
0
[
COMEX白银吧
]
那群绿眼睛肯定要拉懂吗?他们砸低交割给别人的不更宜吗?人家就认定只要交割实物雪花
踏浪小哥
01-09 17:58
01-09 17:58
112
1
[
纽约金TN12吧
]
讲真,买黄金不如买黄金股ETF(517520)首支+首批稀缺性加持,涨得比实物金
谦虚谨慎的唐
01-09 13:44
01-09 17:57
33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无量晚上开始爆拉
股友we666
01-09 17:57
01-09 17:57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就踏马的垃圾
聪慧的高南
01-09 17:57
01-09 17:57
92
1
[
沪银吧
]
非农数据向好发展
巫山烟雨江南
01-09 17:45
01-09 17:57
60
2
[
A50期指吧
]
A哥好强,十六连阳了。这玩意却那么弱,连去年十月高点都过不去
望穿秋水10
01-09 15:15
01-09 17:57
34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白银肯定爆拉,很明显资金已经开始赌晚上的数据了。
华尔街之蝇
01-09 14:52
01-09 17:57
126
2
[
多晶硅吧
]
他喵的,成立鞋会聋断不成,现在厂家要趁热度没下来,没变成动力硅前,开始入场套保啦
基民snobPZ
01-09 16:44
01-09 17:57
60
1
[
COMEX黄金吧
]
日夲黄金现货黄金23268日元/克黄金已再次刷新历史新高
PSR股市观察
01-09 17:44
01-09 17:56
57
2
[
COMEX黄金吧
]
啥时到8000?
Steven_2017
01-09 17:45
01-09 17:56
69
2
[
钯吧
]
连着两天没有龙虎榜了
ReventonLa
01-09 17:28
01-09 17:56
162
10
[
沪银吧
]
白银就是谁空谁死,今天赚明天就吐出来了
wdl傻傻
01-09 14:51
01-09 17:56
183
3
[
COMEX铜吧
]
明天大涨
深谋远虑的秦
01-08 22:54
01-09 17:56
175
6
[
COMEX白银吧
]
说好的砸盘呢?砸盘呢?砸盘呢?我前天减仓了!还我的白银!
本座教你吃冰
01-09 17:27
01-09 17:55
45
0
[
综合铜03吧
]
洗盘结束了
PSR股市观察
01-09 17:55
01-09 17:55
113
1
[
沪银吧
]
外盘比收盘大概涨了0.6美元晚上内盘估计高开150,然后就一起冲20000了。估
遛鸟人马拉卡
01-09 17:45
01-09 17:55
49
0
[
NYMEX原油吧
]
看绿了迅速下来
sucksid
01-09 17:55
01-09 17:55
27
0
[
COMEX白银吧
]
虽然在诱多,但我还持多单,还要诱几天
沉默一下
01-09 17:55
01-09 17:55
共有帖子数
165696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82
18683
18684
18685
18686
18687
18688
18689
18690
18691
186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