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
2
[
白银/美元吧
]
几分钱玩一下午?
wdl傻傻
01-02 17:48
01-02 18:06
34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不开盘,他们就偷着涨
酷爱投资
01-02 18:05
01-02 18:05
45
1
[
COMEX白银吧
]
小步慢跑,不然几道令牌就来了
雁过拔毛小钱
01-02 17:39
01-02 18:04
44
1
[
白银/美元吧
]
2026年能到100刀吗?
股友E69N2160
01-02 17:38
01-02 18:04
35
1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回到80
无人物流贺娟
01-02 17:39
01-02 18:04
64
1
[
NYMEX原油吧
]
星期一开盘,沽420能爆赚吗
冲突出击
01-02 17:34
01-02 18:04
67
1
[
白银/美元吧
]
这是要突破90的节奏啊空头毫无抵抗
灵木京香
01-02 17:53
01-02 18:04
46
1
[
白银/美元吧
]
国家为什么严控出口呢这是战略物资,你们看看那个高科技领域不用呀
开心的任梦香
01-02 18:02
01-02 18:04
145
1
[
沪铝吧
]
外盘突破3000点了
期海长眠
01-02 16:09
01-02 18:03
27
0
[
A50期指吧
]
对胃喽
股友726M85p7
01-02 18:03
01-02 18:03
43
0
[
COMEX白银吧
]
反抽五日线
最人间
01-02 18:02
01-02 18:02
20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01-02 18:02
01-02 18:02
476
12
[
多晶硅吧
]
全合约3万手成交量都不跌,所以不用想了,不会跌的。他们的目的不是套保,也不是收割
快看又涨了a
12-31 15:16
01-02 18:01
56
1
[
COMEX白银吧
]
快瀑布了!!!!火速做空
时空相对
01-02 17:58
01-02 18:01
35
2
[
A50期指吧
]
今晚竟然还敢红,你不怕高开到四千点被量化砸盘么
狗汪做空赚钱
01-02 17:52
01-02 18:01
4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猛涨可不可以?
颜值不糕
01-02 18:01
01-02 18:01
33
0
[
A50期指吧
]
924行情来了
基民dYieTd
01-02 18:00
01-02 18:00
112
2
[
白银/美元吧
]
周末再次提升保证金!芝加哥交易所看你的了不然没法抄底了!
灵木京香
01-02 17:29
01-02 18:00
474
3
[
碳酸锂吧
]
电船时代到来了。。。。。。储能电池。。。。。特别适合中转船用。。。
股友923Mu059
01-02 12:27
01-02 17:59
608
14
[
A50期指吧
]
周一走势如下
小小小董
01-02 14:21
01-02 17:57
65
1
[
COMEX白银吧
]
?
水沸的曹晔
01-02 12:52
01-02 17:56
59
1
[
COMEX白银吧
]
要完了周五改空单又来大涨
股友f5370i88
01-02 17:18
01-02 17:56
345
5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上次4398,999一克,现在4400了才980一克
坚毅的潘朗
01-02 17:04
01-02 17:55
435
5
[
多晶硅吧
]
散户还是不要参与了,里面有老仓的,应该都是5.5以下空的了,不甘心也没办法,爆仓
冬天2751
01-02 11:52
01-02 17:55
779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一高开封板或者一字板开盘,又错过了
拉萨村委会
01-02 14:29
01-02 17:55
33
0
[
COMEX白银吧
]
不用涨太多,反包就可以了,站上76
股友69E1A653
01-02 17:54
01-02 17:54
49
1
[
COMEX白银吧
]
慢点涨不行吗
股友d3208H28
01-02 17:47
01-02 17:53
82
1
[
COMEX黄金吧
]
此次贵金属金融战役,代表了工业基础原料银行现代化部分与现代科技的比拼,也是后备力
每一个星球都
01-02 17:38
01-02 17:53
229
2
[
甲醇吧
]
甲醇会是第二个白银,
只跌不涨我信
01-02 16:00
01-02 17:53
28
0
[
小型纳指吧
]
2025年全球最差指数
梭哈黄鱼赢麻
01-02 17:53
01-02 17:53
56
0
[
纯碱吧
]
重仓多单过节怕个毛,反正沪镍多单爆赚了
勇闯贵宾厅66
01-02 17:53
01-02 17:53
285
2
[
沪铜吧
]
所有的外盘,白银镍铝都在涨就你跌。总觉得不太对。
股友792V98y8
01-02 16:05
01-02 17:5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要被英吉利带下来
赚够一个亿20
01-02 17:52
01-02 17:52
199
4
[
沪银吧
]
半夜会跳水的吧
股友SKICIA
01-02 17:00
01-02 17:50
163
8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一看就是会跳水,早就猜到了,上次达子业绩出来,开始涨2个多点,收盘跌2个多点
国内最大空头
01-02 16:53
01-02 17:50
370
9
[
沪银吧
]
差不多了,73.95也就这样
账户已注销
01-02 14:47
01-02 17:49
59
1
[
COMEX黄金吧
]
没有回头路只能涨到10000
开心的柳飞文
01-02 17:40
01-02 17:49
213
7
[
白银/美元吧
]
芝商手会再出手么?
风险承担
01-02 15:34
01-02 17:48
142
1
[
沪铝吧
]
大家觉得今年的铝还会爆发吗?
勤奋的小太阳
01-01 13:52
01-02 17:48
2391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上当了!!!美国人洗盘完毕开始趁着假期拉升了
方舟上的树人
01-02 16:29
01-02 17:47
33
0
[
小型纳指吧
]
震荡这么久,也该破25000了
股友bpJ6cM63
01-02 17:47
01-02 17:47
98
2
[
沪银吧
]
白银是强势商品,但也会有巨幅震荡。所以空到一定程度必须兑现,否则亏的很惨。元旦后
股友6wF61953
01-02 17:00
01-02 17:47
63
3
[
A50期指吧
]
太坏了,趁我们过元旦,港股大涨
坚持11111
01-02 14:03
01-02 17:46
34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一起床就做空,
水木火007
01-02 17:46
01-02 17:46
231
2
[
20号合成胶吧
]
今天为何休市
回本路慢漫
12-31 15:01
01-02 17:46
37
0
[
小型纳指吧
]
新年新气象,今天不一样
今年要回本亨
01-02 17:46
01-02 17:46
152
2
[
白银/美元吧
]
沪银开盘,就是跌的时候
是大美女河北
01-02 17:35
01-02 17:45
19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是红1%
股友321a31O1
12-31 20:31
01-02 17:45
73
2
[
沪银吧
]
该怎么买?买多还是买空
艳冠5
01-02 16:50
01-02 17:45
52
1
[
COMEX白银吧
]
晚上就得暴跌了
股友uJtDux
01-02 17:33
01-02 17:44
254
16
[
燃油吧
]
贵金属和有色金属回落,化工和原油会开始走强。两个板块轮动走。今天的回调就是比较合
王者是孤独的
12-31 12:50
01-02 17:43
140
4
[
燃油吧
]
空单兄弟开盘要发财了
冬虫夏冰
01-02 12:58
01-02 17:43
456
11
[
燃油吧
]
明天7点到后天6点的23个小时里还是有的看………彷徨时每分每秒都是煎熬
积善成德幸福
01-01 14:55
01-02 17:43
27
0
[
小型纳指吧
]
11月买的5000到现在没回本
股友8153z53D
01-02 17:43
01-02 17:43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区别究竟在哪里?
郁金香游戏
01-02 17:42
01-02 17:42
50
0
[
原油吧
]
外盘又跳水了,又要跌停了,做多的韭菜可怎么办呀?兄弟们
冬虫夏冰
01-02 17:41
01-02 17:41
38
0
[
燃油吧
]
完了完了,韭菜的天都要塌了,外盘又跳水了
冬虫夏冰
01-02 17:41
01-02 17:41
64
3
[
白银/美元吧
]
不到80不卖!
XJZ501a27748
01-02 16:09
01-02 17:41
77
4
[
小型纳指吧
]
全球开门红呀!a股呢
堇年0808
01-02 17:03
01-02 17:40
1696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期所白银目前跌了6.76%,明天怎么说?前两天我就一直提示风险,但愿大多数人都
ETF交易狂人
12-29 22:32
01-02 17:40
45
1
[
COMEX白银吧
]
如果白银真缺,就算300或500美刀也买不到。
阿继2014
01-02 17:20
01-02 17:38
79
1
[
沪银吧
]
目标价94美金,到了就跑
基民7EW22122
01-02 15:40
01-02 17:38
531
0
[
碳酸锂吧
]
头部垄断企业就是硬气,价差顶的这么大
终极止损王
01-02 17:37
01-02 17:37
147
1
[
工业硅吧
]
白银大跌他儿不跌,如果白银再次暴涨,这家伙会不会去9千多了
股友Q307p353
01-01 17:01
01-02 17:37
108
2
[
沪银吧
]
白银逼空,把当年负油价和不锈钢亏的全赚回来。
理性股民不跟
01-02 17:23
01-02 17:37
307
6
[
NYMEX铂金吧
]
开盘了肉吃
铁头娃123
01-02 12:22
01-02 17:37
135
4
[
沪银吧
]
没有用的!两根大阴根阻止的怎么玩
水流溪
01-02 12:08
01-02 17:37
186
7
[
沪金吧
]
人弃我取。都基本不用时问来证明。明天就涨
股友w3086w07
12-30 15:14
01-02 17:37
272
5
[
碳酸锂吧
]
反过来了,之前一休市吧里全是跌停的,现在休市吧里全是涨停的
终极止损王
01-02 15:51
01-02 17:36
33
0
[
COMEX黄金吧
]
错过我错过了一切再不能错过了你否则生命有何意义a
欢天喜地的蝴
01-02 17:36
01-02 17:36
78
0
[
碳酸锂吧
]
2026,未来更好!
行大道买价值
01-02 17:36
01-02 17:36
149
2
[
沪金吧
]
你们质保金都多少啊,我21万,一手都快开不起了
股友g7xAf5
01-02 11:01
01-02 17:36
33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就急于突破吗?你让上证周一高开多少呢?
大宗师859
01-02 17:36
01-02 17:36
24
0
[
A50期指吧
]
你可以绿了
纵横频道
01-02 17:35
01-02 17:35
57
1
[
COMEX白银吧
]
暴涨暴跌
优雅淡然的章
01-02 17:29
01-02 17:35
163
1
[
沪银吧
]
今天收盘再次提高保证金!
灵木京香
01-02 17:23
01-02 17:35
128
1
[
沪银吧
]
完蛋,白银还要爆涨,做空的彻底玩完
股友ZpEoln
01-02 17:25
01-02 17:35
40
0
[
A50期指吧
]
最终还得看今晚中概股表现和周末消息
股友7r90C063
01-02 17:34
01-02 17:34
59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最少1.5吧好久都没大涨了
歳月的魔法
01-02 17:28
01-02 17:31
43
0
[
COMEX黄金吧
]
我弄丢了从前的自己哪个从前的自己不会再回来了哪代表了自己的不成熟失忆情人世界上最
欢天喜地的蝴
01-02 17:31
01-02 17:31
共有帖子数
165199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8643
18644
18645
18646
18647
18648
18649
18650
18651
18652
186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