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0
[
甲醇吧
]
好像赌博一样羸多少输多少
日月星汉
01-08 17:06
01-08 17:06
290
0
[
沪锡吧
]
沪锡2603合约:沪锡今日呈现外盘拖累下探底回升,日内完成强势调整的走势格局。昨
时间复利研修
01-08 17:06
01-08 17:06
110
1
[
玉米吧
]
今晚夜盘会涨到你怀疑人生!因为达到交割标准的玉米实在太稀少!
一切都丢卡咩
01-08 16:34
01-08 17:05
613
6
[
焦煤吧
]
今天追多的人太多了,估计晚上和明天还得下吧?
向您虚心请教
01-08 16:27
01-08 17:05
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cang的,建议行情给到4430附近做多~
雪baoxue1699
01-08 15:42
01-08 17:05
141
8
[
玉米吧
]
哎呦嗨!吃完必胜客再来整几个硬菜吃吃!
红绿吉利
01-08 12:13
01-08 17:05
234
3
[
欧线集运吧
]
……
股友7a116n39
01-08 16:45
01-08 17:05
72
0
[
玉米吧
]
唉!071101全是交割日二点前割肉的
日月星汉
01-08 17:05
01-08 17:05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428多4420加仓多上来4435这里稳健的一起出去了,上看的话就留部分低
李岚Lilan250
01-08 17:05
01-08 17:05
69
2
[
瑞达期货吧
]
又第一了,真龙头,不要慌,技术性调整
股友30Q5527N
01-08 14:14
01-08 17:04
336
9
[
碳酸锂吧
]
明天低开,还是高开
老建叔
01-08 16:14
01-08 17:04
49
2
[
A50期指吧
]
这家伙24小时才休息10分钟
追涨大赚
01-08 16:37
01-08 17:04
281
1
[
股指期货吧
]
没做好,保本出局……
一個不再回頭
01-08 14:59
01-08 17:04
293
0
[
沪铜吧
]
沪铜2603合约:沪铜今日呈现获利回吐引发高位回调,强势格局中的技术调整走势格局
时间复利研修
01-08 17:04
01-08 17:04
39
0
[
沪锡吧
]
国泰加多,晚上接着嗨
天道大势
01-08 17:03
01-08 17:03
188
3
[
玻璃吧
]
金石是那个的小号?
与家人同在
01-08 16:03
01-08 17:03
93
3
[
瑞达期货吧
]
可以去买转债转股
股友Ai617256
01-08 14:38
01-08 17:03
111
4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2026年底
夜行的猫
01-08 16:50
01-08 17:03
114
0
[
白糖吧
]
差一点点就止损了…
萨克麦丶迪克
01-08 17:03
01-08 17:03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来朋友们,黄金现价4435附近轻仓空一个,目标看4420-10附近!
Jz88wd
01-08 17:03
01-08 17:03
69
1
[
瑞达期货吧
]
你tm让我做了一个反T
股友3Z678z62
01-08 15:50
01-08 17:03
28
0
[
A50期指吧
]
开盘时间乱了!
基民CJKFo0
01-08 17:02
01-08 17:02
203
2
[
沪银吧
]
交易所干预下跌,昨天上午20000点也是提示不要做多前两天出现那么多货谁在出今天
相江公弟子蔡
01-08 13:48
01-08 17:02
221
0
[
碳酸锂吧
]
空空如也
龍的传魜
01-08 17:02
01-08 17:02
43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都说了,日内做低多,空单拿不住?多单还拿不住嘛?2根阳柱直接冲上4435,1
股友A97P8999
01-08 17:02
01-08 17:02
257
3
[
沪镍吧
]
现货15万多破历史基差了,晚上这是要高开多少了
橫掃千萬財
01-08 16:33
01-08 17:02
57
0
[
黄金/美元吧
]
【江叔:4420多单浮盈15个点!】震荡下跌一个小时,1根阳线直接冲回来!来吧,
江叔J1358593
01-08 17:02
01-08 17:02
41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撑上来了是不是?那咱们就继续干!4437附近我准备再接空,止损放4447
jin56158
01-08 17:02
01-08 17:02
38
0
[
沪银吧
]
空头哥今晚进场,干它,
有创造力的尹
01-08 17:02
01-08 17:02
230
2
[
沪银吧
]
交易所大幅提高保证金了,晚上可能要跌停
鑫鑫亦
01-08 16:47
01-08 17:02
34
0
[
甲醇吧
]
我滴个孩啊!东财,徽商,卧龙凤雏啊
股友R6brfr
01-08 17:02
01-08 17:02
30
0
[
COMEX白银吧
]
如此丝滑继续
minotyjl
01-08 17:02
01-08 17:02
2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又是手榴弹擦pigu有惊无险,4428多下去4422加多,现在上来443
陈宝看金市
01-08 17:02
01-08 17:02
145
1
[
A50期指吧
]
证券就是偶尔抽一天风,之后又开始连续不绝地下跌,散户一定要远离证券保住自己的本金
卖公司套人
01-08 16:58
01-08 17:01
32
0
[
氧化铝吧
]
这货弱必须空100下
有创造力的尹
01-08 17:01
01-08 17:01
133
0
[
多晶硅吧
]
明天碳酸锂期权可以低多实值的,期货就不要追多了,毕竟杀猪盘风险大,多晶硅吗,两个
又双叒叕叠
01-08 17:01
01-08 17:01
86
1
[
白银/美元吧
]
是有什么利空嘛跌了这么多
顾盼的璩湉甜
01-08 16:53
01-08 17:01
31
0
[
A50期指吧
]
真的来了
股友018708m2
01-08 17:01
01-08 17:01
60
0
[
焦煤吧
]
这里的调整,急跌之后可以介入,或者磨一两天,不下跌,也能结束调整
股友0K2312U9
01-08 17:01
01-08 17:01
38
1
[
NYMEX原油吧
]
45美刀
强势必涨
01-08 16:54
01-08 17:01
94
2
[
PVC吧
]
4830的本。四天了。明天回本就走。
style163
01-08 15:19
01-08 17:01
43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第2份收获拿下11美
阳Lyangv190
01-08 17:00
01-08 17:00
130
2
[
纯碱吧
]
我是一名狙击手,每一次开仓都会等待很长时间,这个节点很大概率不是反弹而是趋势反转
酗酒野男子
01-08 14:37
01-08 17:00
42
0
[
国债期货吧
]
铁肺舞没救了,剩一半了,到六点半得跌完了
套在珠峰顶
01-08 17:00
01-08 17:00
60
2
[
钯吧
]
5日线可以炒底了
又双叒叕叠
01-08 14:05
01-08 17:00
91
3
[
小型纳指吧
]
小白我在大A学不到技术,每天睁眼就是赚钱
股友577e6w98
01-08 15:41
01-08 16:59
36
0
[
沪银吧
]
沃草又要去17000,
有创造力的尹
01-08 16:59
01-08 16:59
27
0
[
多晶硅吧
]
现在又说垄断,以前说贱卖
n57571355905
01-08 16:59
01-08 16:59
32
0
[
黄金/美元吧
]
无脑多就行了,小时线在内里摆这了。
不是多就是空
01-08 16:59
01-08 16:59
107
3
[
甲醇吧
]
2230满仓抄底好点位,跌到这个位置下来快100个点了,很多散户都开始看空追空了
孤独的乔治0
01-08 15:04
01-08 16:59
228
9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收盘必须破掉1700,结算价02的1500附近,拭目以待。好多人在说抄底博反
股友ck638899
01-08 13:37
01-08 16:59
41
0
[
国债期货吧
]
真是恶心啊,恶心!
绿头怪大王
01-08 16:59
01-08 16:59
146
5
[
纯碱吧
]
纯碱昨晚上1261,一直空,一直赚钱。坚持执行自己的交易方法,其它的不懂的不做。
账户已注销
01-08 14:21
01-08 16:59
27
0
[
A50期指吧
]
-0.02打开日K线就可以看到了
股友801627M1
01-08 16:59
01-08 16:59
828
13
[
碳酸锂吧
]
1月8日海外锂矿企业拍卖成交价格15015元/干吨金十期货1月8日讯,2026年
山西煤炭研究
01-08 16:25
01-08 16:59
98
4
[
甲醇吧
]
这加了那么多怎么掉那么点?晚上能到2200嘛
股友517C3V95
01-08 15:47
01-08 16:59
155
6
[
欧线集运吧
]
2天400点,嘿嘿
股友k56i0960
01-08 14:28
01-08 16:59
42
0
[
沪银吧
]
现在这种情况再上20000已是下一个周期,坚定的空头“胜局已定”
买入并祈祷
01-08 16:58
01-08 16:58
1159
31
[
碳酸锂吧
]
……
不要追涨杀跌
01-07 15:59
01-08 16:58
30
0
[
多晶硅吧
]
明天开盘多头开仓干进去。
三只乌鸦
01-08 16:58
01-08 16:58
104
1
[
碳酸锂吧
]
白银如果走出出乎意料的行情,必对碳酸锂有影响,明天开盘加买136000的看跌
股友77D6332d
01-08 16:55
01-08 16:58
34
0
[
国债期货吧
]
恶心到家了,兄弟们!!!!!
罚你出场
01-08 16:58
01-08 16:58
3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跌
基民1769AD52
01-08 16:58
01-08 16:58
616
3
[
COMEX白银吧
]
这个明道有没有实力啊?
美丽的何小白
01-08 16:44
01-08 16:58
130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的边际成本因企业、生产工艺、地区等因素存在差异。根据2025年行业数据,头
光伏协会刘大
01-08 16:58
01-08 16:58
73
0
[
碳酸锂吧
]
监管出手了多晶硅,马上锂电也老实了。可惜尾盘出了4手,只留了一个,主力还在挺价。
日内止损保本
01-08 16:58
01-08 16:58
165
1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怎么都看不到了
富贵必胜
01-08 16:55
01-08 16:57
45
0
[
碳酸锂吧
]
永安继续高位加多。这个魄力绝了
Junkang
01-08 16:57
01-08 16:57
44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最后一次4420,是不是最后一次下探?如果是的话,那就香了,真是磨的脾气都没
期海T神备号
01-08 16:57
01-08 16:57
107
0
[
沪银吧
]
【东方财富期货】尊敬的客户您好,上海期货交易所将于2026年1月9日(星期五)结
受伤的阿婶
01-08 16:57
01-08 16:57
43
0
[
国债期货吧
]
从2.8到1.7针恶心
股友5011a01Y
01-08 16:57
01-08 16:57
272
8
[
国债期货吧
]
去基金一天回本,顶着手续费回国债了,继续和你扛,有本事你就一直跌
Villa599
01-08 15:50
01-08 16:57
288
3
[
多晶硅吧
]
根据期权持仓来看明天大概率会涨,因为这个跌停板封了就是吓跑多头持仓的,也让空头持
股友O8319z71
01-08 16:33
01-08 16:57
142
1
[
玻璃吧
]
金石期货是谁的部将?这么猛
足智有余de雨
01-08 16:36
01-08 16:57
62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当然可以空,三年以后吧。白银碳酸锂永不做空,违者杀无赦
血盔甲
01-08 15:10
01-08 16:57
154
2
[
玻璃吧
]
其实不管涨多高都要跌下来。不然他不也会去空纯碱子。。就是看不得散户赚钱散户开空他
股友K3CeJp
01-08 16:47
01-08 16:57
213
4
[
碳酸锂吧
]
尾盘暴力拉升,明天大高开,还有就是东财家人们上榜了,明天稳稳的帮我算下10手多赚
已赚上海5套
01-08 16:48
01-08 16:57
47
1
[
A50期指吧
]
交易系统故障,利好恒生电子
五千换头像
01-08 16:55
01-08 16:56
119
3
[
碳酸锂吧
]
累库也涨是吧,牛
优秀的祁祁
01-08 16:44
01-08 16:56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10.30开盘前2分钟卖不出去,兴业证券app显示可卖为0,10.33的时候
带你超神233
01-08 16:56
01-08 16:56
共有帖子数
165505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47
18548
18549
18550
18551
18552
18553
18554
18555
18556
185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