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元715750.79+0.50%日本黄金早盘再刷历史性新高中金黄金预测还
PSR股市观察
01-12 07:09
01-12 07:09
321
1
[
沪镍吧
]
上周五镍暴跌,提前提示镍只是调整而已,后面将再次大幅上涨。13.4万附近比较好介
明月视角
01-12 06:16
01-12 07:09
76
0
[
黄金/美元吧
]
美洲,中东格林兰岛乱成了一锅粥,黄金继续看涨
风轻云淡6376
01-12 07:09
01-12 07:09
82
1
[
沪银吧
]
开盘价19600
喜欢追高的韭
01-12 07:06
01-12 07:08
43
0
[
沪银吧
]
伦银又大涨了
举世无双之金
01-12 07:08
01-12 07:08
203
3
[
NYMEX原油吧
]
有些人是真的sha,老美想控制委内瑞拉石油就必须拉高国际油价,不然哪个美国石油公
股友5x27E333
01-10 19:31
01-12 07:07
497
1
[
甲醇吧
]
主要因素·进口预期大幅缩减:据机构预测,因伊朗限气等因素,2026年1月中国甲醇
行动第一步
01-11 22:16
01-12 07:07
46
0
[
沪银吧
]
鸡毛,开盘又要创新高了
有激情的吕熙
01-12 07:07
01-12 07:07
148
0
[
沪银吧
]
继续新高
账户已注销
01-12 07:06
01-12 07:06
90
2
[
A50期指吧
]
十倍大牛股即将在中小券商中产生!中小券商的业绩爆增!另:牛市旗手中小券商的催化剂
牛市旗手涨停
01-12 06:49
01-12 07:05
39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大涨了
牛市旗手123
01-12 07:05
01-12 07:05
60
1
[
白银/美元吧
]
终于开盘了
追跌杀涨咯
01-12 07:02
01-12 07:05
226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正逼近历史高点,眼下位于4509,距离前高4549仅一步之遥。此时单纯追问“
楚凡的博弈之
01-12 04:47
01-12 07:04
111
1
[
碳酸锂吧
]
转发
秋叶无限红
01-12 05:30
01-12 07:04
456
3
[
沪银吧
]
一年期白银租赁利率还有没有到0
狸狸莉
01-12 01:31
01-12 07:04
181
1
[
原油吧
]
伊朗德黑兰省省长称抗议群体已大幅减少 事件开始缓和了
禅师一休
01-12 05:36
01-12 07:04
39
0
[
小型纳指吧
]
能不能别搞战争,擦
热情的水爱荷
01-12 07:03
01-12 07:03
122
2
[
白银/美元吧
]
明早开盘冲高就走
o散户中的霸
01-11 23:57
01-12 07:03
443
10
[
焦煤吧
]
家人们!我想求个答案,长期交易能不能挣钱,现在怀疑人生中~
Wei琐发育
01-11 20:28
01-12 07:03
35
0
[
白银/美元吧
]
牛逼的白银
o散户中的霸
01-12 07:02
01-12 07:02
482
3
[
碳酸锂吧
]
关于真实的储能情况,没人说么
著名的王小妮
01-11 21:43
01-12 07:02
34
0
[
小型纳指吧
]
没用了,下跌吧
sunlightgugu
01-12 07:01
01-12 07:01
393
2
[
碳酸锂吧
]
无论资本如何炒作,有个悖论一直很显性。很好奇你们分析储能需求为什么不用全球和国内
别咬我我怕怕
01-11 23:36
01-12 07:01
35
0
[
燃油吧
]
$燃油2603(SHFE|fu2603)$
奋发的付函坚
01-12 07:00
01-12 07:00
43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奋发的付函坚
01-12 06:59
01-12 06:59
44
0
[
玻璃吧
]
$玻璃605(CZCE|FG605)$
奋发的付函坚
01-12 06:59
01-12 06:59
49
0
[
纯碱吧
]
$纯碱605(CZCE|SA605)$
奋发的付函坚
01-12 06:58
01-12 06:58
50
0
[
原油吧
]
$原油2602(INE|sc2602)$
奋发的付函坚
01-12 06:58
01-12 06:58
442
11
[
碳酸锂吧
]
2026年新能源车市将迎来暴跌,由于购置税增收5%开年新能源销量暴跌,大家去抖音
股友27A7I977
01-11 21:40
01-12 06:57
170
1
[
苹果吧
]
山东暴雪有啥影响吗
敬畏永远正确
01-12 06:41
01-12 06:56
94
3
[
A50期指吧
]
好开心,明天开盘又有不少接盘侠接力,我就顺利从商业航天撤出
跳水天后
01-11 16:39
01-12 06:54
40
0
[
豆油吧
]
$豆油2605(DCE|y2605)$
配杠杆ptp186
01-12 06:53
01-12 06:53
576
3
[
玻璃吧
]
完了,明天玻璃要跌停板了!刚刚,阿普讲希望油价七50美元!我们明天看原油跌不跌,
别怕只是技术
01-11 23:08
01-12 06:53
37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配杠杆ptp186
01-12 06:53
01-12 06:53
52
0
[
PVC吧
]
暴涨前的挖坑
天若有板
01-12 06:53
01-12 06:53
44
0
[
沪金吧
]
$沪金2602(SHFE|au2602)$
配杠杆ptp186
01-12 06:52
01-12 06:52
6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一开盘突突跳水
抓胡子精
01-11 17:24
01-12 06:52
6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杠杆吧ptp186
01-12 06:51
01-12 06:51
107
0
[
沪银吧
]
感觉都是新高在大幅跌,所以尽量赌也等到新高多个几百点进去空,不断挂单小止损,500空,530止损,然后,600空,630损,这样
账户已注销
01-12 06:51
01-12 06:51
42
0
[
豆粕吧
]
[图片]
iii狐脸iii
01-12 06:50
01-12 06:50
508
7
[
纯碱吧
]
纯碱605(CZCE|SA605)$日线大底上升趋势,30分钟均线粘合,开盘即张,中长线持仓多
期海T神备号
01-10 23:57
01-12 06:49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投顾哥:1月12号黄金延续升势有望触及新高非农数据落地后市场焦点转向美联储政策
顾哥BCCT0826
01-12 06:48
01-12 06:48
4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05(SHFE|rb2605)$
杠杆吧ptp186
01-12 06:45
01-12 06:45
618
12
[
沪银吧
]
出来了出来了难怪下不来
龙擎天
01-09 15:47
01-12 06:43
92
0
[
沪银吧
]
这么多唱多的什么年前一百美元都疯了嘛!。周一全仓空让暴风雨来的猛烈些吧。
千里桃花香
01-12 02:36
01-12 06:31
370
16
[
多晶硅吧
]
组件厂已经疯狂,春节5倍工资召回放假工人,恢复生产。
若水三千只取
01-11 10:49
01-12 06:28
111
1
[
COMEX白银吧
]
2026年,做空银/油比,会不会是一个高概率事件?
黑眼白羊
01-11 21:13
01-12 06:17
659
10
[
NYMEX原油吧
]
有些人是真的sha,老美想控制委内瑞拉石油就必须拉高国际油价,不然哪个美国石油公
股友5x27E333
01-10 19:32
01-12 06:16
131
4
[
碳酸锂吧
]
这种妖股有没有因为做空扛单子暴仓的
寻找资源
01-10 18:36
01-12 06:15
80
0
[
A50期指吧
]
燃爆,2664颗卫星震撼布局!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挑战马斯克的星链,又“出手”了(
股友n0968B11
01-12 06:12
01-12 06:12
213
3
[
燃油吧
]
国泰要跑了美原油看涨期权暴涨
灵木京香
01-11 22:41
01-12 06:07
74
0
[
鸡蛋吧
]
鸡蛋02/03/04.分析报告——02减仓上行,获利了结+顺应最近趋势,03增仓
东方财富888
01-12 06:05
01-12 06:05
47
0
[
纯碱吧
]
配,,不?
西己l资xoxc9
01-12 06:04
01-12 06:04
62
0
[
螺纹钢吧
]
配,不。
西己l资xoxc9
01-12 06:03
01-12 06:03
175
1
[
COMEX黄金吧
]
贺电中金黄金核心公司甘肃李子金矿全体同仁:欣闻你矿2025年业绩取得历史性突破,
PSR股市观察
01-12 04:30
01-12 05:59
58
0
[
鸡蛋吧
]
03合约,多头好猛啊!这么多主力资金做多吗?
东方财富888
01-12 05:56
01-12 05:56
65
0
[
PVC吧
]
一一一一再谨慎一点的05在4700左右快快给我平空反手开多,先给我大反弹先
我只是个小期
01-12 05:53
01-12 05:53
66
0
[
PVC吧
]
一一一一再谨慎一点的05在4730左右快快给我平空反手开多,先给我大反弹先
我只是个小期
01-12 05:52
01-12 05:52
48
0
[
PVC吧
]
一一一再谨慎一点的05在4730左右快快给我平空反手开多,先给我大反弹先
我只是个小期
01-12 05:52
01-12 05:52
30
0
[
PVC吧
]
一一一谨慎一点的05在4730左右快快给我平空反手开多,先给我大反弹先
我只是个小期
01-12 05:51
01-12 05:51
45
0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谨慎一点的05在4730左右快快给我平空反手开多,先给我大反弹先
我只是个小期
01-12 05:50
01-12 05:50
311
6
[
欧线集运吧
]
即将成为主约的04甚至之后的合约,地缘的底层逻辑,并没之前预期般看到的明朗。目前
南山V辑势构
01-10 11:05
01-12 05:49
49
0
[
豆粕吧
]
为什么国外豆粕那么便宜?国内豆粕要贵很多?是税的原因吗
嗷嗷v
01-12 05:45
01-12 05:45
758
7
[
沪银吧
]
就是怎么看他都是往上走
账户已注销
01-11 20:39
01-12 05:29
89
1
[
铂吧
]
稀缺资源,不可能便宜的!早晚创新高!历史上大部分时间都贵过黄金,密度远远大于黄金
股友iy167225
01-11 23:00
01-12 05:24
121
0
[
A50期指吧
]
中国此次向国际电信联盟(ITU)新增申报的20.3万颗低轨卫星,堪称人类航天史上
股友n0968B11
01-12 05:16
01-12 05:16
219
1
[
COMEX黄金吧
]
值得关注的是中金黄金,2026年开年之初,美国对委内瑞拉发动军事干预并控制其国家
PSR股市观察
01-11 21:57
01-12 05:11
56
0
[
A50期指吧
]
备忘录: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与20万颗卫星的战略部署正式公开宣布之后,还压得住吗?
股友n0968B11
01-12 05:09
01-12 05:09
292
5
[
欧线集运吧
]
欧洲一年需求大概60多G,库存大概20多G,最多抢运到40G差不多了,高峰一个月
股友590661
01-11 22:02
01-12 05:08
490
5
[
COMEX白银吧
]
几点开盘??
优雅地拿住
01-11 18:06
01-12 05:07
351
3
[
COMEX白银吧
]
究竟是谁不想白银升价!
万里挑九
01-11 20:31
01-12 05:06
123
0
[
PVC吧
]
$PVC2605(DCE|v2605)$
立潮头号令八
01-12 04:45
01-12 04:45
378
7
[
沪银吧
]
炒期货的你们说实话赚钱了吗?网上好多说炒期货没有赚钱的,是真的吗
licaiyu
01-11 22:12
01-12 04:25
68
1
[
沪银吧
]
说低开低走的都吧啥笔
股友uJtDux
01-11 22:28
01-12 04:24
65
1
[
燃油吧
]
看明天原油开盘就知道结果了。
SNY681118
01-11 22:40
01-12 04:18
265
3
[
NYMEX原油吧
]
非对称风险:局势恶化和爆发冲突对油价的上行推动力(可能高达30-50%的涨幅),
YBLBS零QBBEW
01-11 14:43
01-12 04:06
895
12
[
原油吧
]
周末要是没消息局势也没升级,下周就要大跌了
鲲鹏说期是马
01-10 16:51
01-12 03:56
404
9
[
碳酸锂吧
]
两个月前是哪个碳酸锂行业老板说碳酸锂要突破15万/吨
股友CjGBsW
01-11 22:10
01-12 03:56
134
3
[
乙二醇吧
]
看似很强,站不稳3900上方,终归是外强中干,中看不中用的
平和o心态
01-09 13:34
01-12 03:53
176
2
[
碳酸锂吧
]
取消退税本身而言对产业也是终极利好,已然成为全球绝对领先的新能源制造业克苏鲁,拿
安静就好何必
01-11 23:52
01-12 03:53
共有帖子数
165640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19
18520
18521
18522
18523
18524
18525
18526
18527
18528
185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