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PVC吧
]
这种情况方向就很明显了,多就完了,随便赚钱
咔咔刚
01-09 21:06
01-09 21:06
38
0
[
PVC吧
]
开盘插一根针,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做以太坊
合約短線研究
01-09 21:06
01-09 21:06
34
0
[
PVC吧
]
我去,我空单,没看到,跌停啊,可惜了,加仓干空单,大长腿,还是要去的
股友1698W390
01-09 21:06
01-09 21:06
33
0
[
沪铝吧
]
我去。。。
特变100亿
01-09 21:06
01-09 21:06
159
6
[
沪银吧
]
那个肚子疼了不累吗?什么品种都要去评论一下
股友0g9gdT
01-09 19:26
01-09 21:06
44
1
[
COMEX黄金吧
]
后知后觉者,跟风者注定被收割!!!
梦幻中的阳光
01-09 20:51
01-09 21:06
26
0
[
焦煤吧
]
又开始了
足智多谋的韭
01-09 21:06
01-09 21:06
29
0
[
PVC吧
]
现在是买还是卖好啊
还没有到时候
01-09 21:06
01-09 21:06
31
0
[
PVC吧
]
不改认知没技术,一次就让你腰痛。
观市老者5515
01-09 21:06
01-09 21:06
35
0
[
沪铝吧
]
空
無涯子
01-09 21:06
01-09 21:06
23
0
[
焦煤吧
]
还是得顺势
暴富的皮皮虾
01-09 21:06
01-09 21:06
26
0
[
纯碱吧
]
太弱了,多单撤了,祝各位好运。
百无一用是大
01-09 21:06
01-09 21:06
30
0
[
纯碱吧
]
看看人家Pvc差点直奔跌停而去,近400点的跌幅,牛逼啊真是
骑狐狸的老刺
01-09 21:06
01-09 21:06
40
0
[
PVC吧
]
这玩意吃错药了?
股友299I510V
01-09 21:06
01-09 21:06
30
0
[
沪铝吧
]
还有这么多铁头娃开空吗?感觉主力会教他们做人啊今晚
老乡别走乄
01-09 21:06
01-09 21:06
45
0
[
PVC吧
]
开盘跌停?
kekkk
01-09 21:06
01-09 21:06
28
0
[
沪银吧
]
机会来了,我平了空单,重仓猛干多
真爱帝
01-09 21:06
01-09 21:06
43
0
[
PVC吧
]
已经无语到家了,出口退税能退到里?玻璃有直接开盘干跌停吗?
超级马小蹬
01-09 21:06
01-09 21:06
42
0
[
沪金吧
]
非农只会涨更厉害,做多
股友65991A9W
01-09 21:06
01-09 21:06
20
0
[
PVC吧
]
不跟焦煤了?
愚人墨迹
01-09 21:06
01-09 21:06
38
0
[
PVC吧
]
为啥这么猛
Pml
01-09 21:06
01-09 21:06
22
0
[
焦煤吧
]
独立行情?
要清楚游戏规
01-09 21:05
01-09 21:05
36
0
[
螺纹钢吧
]
中信和乾坤带着一帮散户,大战国军!
师兄999
01-09 21:05
01-09 21:05
587
7
[
A50期指吧
]
白酒割肉了,强行上车科技
元元元元宇宙
01-09 19:11
01-09 21:05
29
0
[
碳酸锂吧
]
主力合约是05,07好吧,对于0507是涨是跌呢?奥,我是多单
股友k56i0960
01-09 21:05
01-09 21:05
53
1
[
小型纳指吧
]
难道真的是我在哪,哪里跌?
掌喔核心科技
01-09 20:30
01-09 21:05
23
0
[
PVC吧
]
把我跌懵了啊。15手。
秋意渐浓人生
01-09 21:05
01-09 21:05
33
0
[
玉米吧
]
不慌不慌
夜半失意人
01-09 21:05
01-09 21:05
39
0
[
焦煤吧
]
真特么很狠
lewis1
01-09 21:05
01-09 21:05
50
0
[
白糖吧
]
开盘回踩5日线,发现支撑有效后,向上进攻,现在白糖的盘子还是多头说了算的呀
股友65953p06
01-09 21:05
01-09 21:05
29
0
[
甲醇吧
]
逢低做多,最近三天最低点止损
道趋自然
01-09 21:05
01-09 21:05
39
0
[
焦煤吧
]
世事无常
kxjs88
01-09 21:05
01-09 21:05
88
4
[
COMEX黄金吧
]
听说一百多亿美元要抛
马上来财58
01-09 20:49
01-09 21:05
29
0
[
甲醇吧
]
煤炭都扶不起你2300那么难吗
满仓就是干
01-09 21:05
01-09 21:05
31
0
[
PVC吧
]
真牛啊牛天地板,一点征兆都没有!空单解套了。
股友130v295g
01-09 21:05
01-09 21:05
29
0
[
PVC吧
]
今天晚上神仙打架
zhuiaideli
01-09 21:05
01-09 21:05
24
0
[
沪银吧
]
涨停,涨停,涨停
又双叒叕叠
01-09 21:05
01-09 21:05
32
0
[
玻璃吧
]
焦煤又大涨
顺利的许意澄
01-09 21:05
01-09 21:05
28
0
[
PVC吧
]
哈哈哈
股友300D990x
01-09 21:05
01-09 21:05
32
0
[
PVC吧
]
?刚刚瞅了一眼,这是怎么回事
白菜卷心菜豆
01-09 21:04
01-09 21:04
390
9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说的只要不有效跌破4428或者5日线和10日线都是回踩时的低吸机会。这位置大
道隐儒显
01-08 08:31
01-09 21:04
23
0
[
PVC吧
]
没用的,会补回来的
咔咔刚
01-09 21:04
01-09 21:04
45
0
[
PVC吧
]
出什么事了,焦煤还是没跌啊
深圳坪洲众包
01-09 21:04
01-09 21:04
24
0
[
玻璃吧
]
做多稳赚吧顺势而为还在空简直送钱
童真还是
01-09 21:04
01-09 21:04
150
6
[
白银/美元吧
]
可惜内盘收盘了,不然这个位置我怎么也要沽一下
宋江兄弟宋钱
01-09 17:28
01-09 21:04
803
8
[
多晶硅吧
]
【财政部:调整光伏等产品出口退税政策】金十数据1月9日讯,财政部今日发布调整光伏
股友6183991T
01-09 17:56
01-09 21:04
23
0
[
燃油吧
]
整不了整不了
股友7P512t77
01-09 21:04
01-09 21:04
22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存储芯片天天领涨,机构还上调了价格预期,DRAM要涨62%、NAND涨75%,这
扭曲啊
01-09 21:04
01-09 21:04
135
6
[
沪银吧
]
高开500个点
股友uJtDux
01-09 20:38
01-09 21:04
105
2
[
纯碱吧
]
其实你们应该这样想,反内卷,为了涨价,别恶性竞争,实际上光伏利润上来了,更加会大
股友583z9e56
01-09 19:43
01-09 21:04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中科院存储技术突破,国产DRAM有了新路线,半导体从跟跑变并跑,行业迎来超级周期
努力123789
01-09 21:04
01-09 21:04
22
0
[
焦煤吧
]
这么猛啊
天天换股达人
01-09 21:04
01-09 21:04
32
0
[
燃油吧
]
外盘没跌,内盘原油也没跌,这边怎么低开这么多
无证驾驶肇事
01-09 21:03
01-09 21:03
33
0
[
沪银吧
]
4小时牛市大阳线来鸟做4小时多吗?
大道至删
01-09 21:03
01-09 21:03
38
0
[
沪镍吧
]
诱多开始
股友923Mu059
01-09 21:03
01-09 21:03
25
0
[
焦煤吧
]
多单好猛
股友t720g172
01-09 21:03
01-09 21:03
36
0
[
PVC吧
]
这货能这么玩?原油系不能玩
等闲知辈
01-09 21:03
01-09 21:03
38
0
[
玻璃吧
]
可能再碰一下1170
生财高升地珮
01-09 21:03
01-09 21:03
22
0
[
PVC吧
]
举报,直接穿仓
股友5FcKZ3
01-09 21:03
01-09 21:03
222
5
[
棕榈油吧
]
我的多头啊,今天尾盘没平仓,后悔死了
高级知情人士
01-09 18:54
01-09 21:03
28
0
[
甲醇吧
]
做多捡钱了,甲醇很难跌下去了,逢低做多。
伊来斯瑞
01-09 21:03
01-09 21:03
42
0
[
PVC吧
]
牛啊,开盘跌200点
心态才是盈利
01-09 21:03
01-09 21:03
39
0
[
甲醇吧
]
看盘玩得是哪一出,今晚有大戏看吗
守不败之地
01-09 21:03
01-09 21:03
24
0
[
燃油吧
]
耍赖哦,玩不起啊主力
火红的太阳好
01-09 21:03
01-09 21:03
23
0
[
PVC吧
]
空头牛逼!硬砸啊这是!
骑狐狸的老刺
01-09 21:03
01-09 21:03
82
1
[
多晶硅吧
]
垄断现货市场6万成交几公斤,就说是6万现货价;真想套保的企业现在赶快行动,可惜联
股友gNtE9e
01-09 20:49
01-09 21:03
52
0
[
PVC吧
]
怎么还来了个惊魂一刻?啥情况乌龙?
A恭喜发财先
01-09 21:03
01-09 21:03
35
0
[
豆二吧
]
穿仓的有没有
股友79e36h97
01-09 21:03
01-09 21:03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1月9号晚间非农数据即将公布市场屏息等待美国1月非农就业数据出炉,该数据将直接影
顾哥BCCT0826
01-09 21:03
01-09 21:03
27
0
[
COMEX黄金吧
]
横盘一天了,在等非农数据
我还没上车y
01-09 21:02
01-09 21:02
30
0
[
沪镍吧
]
又在装,过半个月看钱多还是货多?速速跌下来我去买个皮卡去旅游
股友923Mu059
01-09 21:02
01-09 21:02
28
0
[
沪铝吧
]
这么硬,想上天吧!
山月天
01-09 21:02
01-09 21:02
24
0
[
焦煤吧
]
怎么办
啥也不是也有
01-09 21:02
01-09 21:02
107
2
[
白银T+D吧
]
立贴为证,再不跑就没机会了
股友976961Cm
01-09 13:15
01-09 21:02
22
0
[
焦煤吧
]
破新高
广东打板战神
01-09 21:02
01-09 21:02
229
2
[
玻璃吧
]
$玻璃605(CZCE|FG605)$
股友信仰之道
01-09 18:29
01-09 21:02
34
0
[
PVC吧
]
狗急跳墙?
一根筋到底
01-09 21:02
01-09 21:02
44
0
[
PTA吧
]
PVC跌停了
股友115P52M3
01-09 21:02
01-09 21:02
88
0
[
PVC吧
]
本来4700被套了,直接挂单止盈了
合約短線研究
01-09 21:02
01-09 21:02
44
0
[
玻璃吧
]
玻璃上方压力大,很难突破,放心做空。
伊来斯瑞
01-09 21:02
01-09 21:02
共有帖子数
165573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09
18510
18511
18512
18513
18514
18515
18516
18517
18518
185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