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4
0
[
COMEX黄金吧
]
中东局势紧张,石油减产一半爆发能源危机,大炮一响黄金万两。美国衰退趋势没有爆发存
北伐932
09-17 12:05
09-17 12:07
925
0
[
苹果吧
]
有人年年喊大涨,仿佛苹果多头有护体一样,其实就是窗户纸,皇帝的新装,谁都知道没有
股友KuEaZl
09-16 13:02
09-17 12:07
589
0
[
沪镍吧
]
佩服主力,把散空洗的不剩几个了才下跌。
股友GaudYG
09-17 12:03
09-17 12:06
1237
4
[
螺纹钢吧
]
只差8个点位止盈了,多头加油了
女王归来
09-16 21:32
09-17 12:05
1392
5
[
甲醇吧
]
站在山顶往下看
laok410
09-17 12:01
09-17 12:05
1700
2
[
沪银吧
]
做空还是做多啊
北伐932
09-17 11:58
09-17 12:05
1491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看情况,随时准备做多
股友Io262861
09-17 12:00
09-17 12:05
406
0
[
白银/美元吧
]
为何各位都在想着涨呢,难道就不会下吗,三十分钟正在盘整之中。盘整完后可上可下,不
终极股民
09-17 11:59
09-17 12:05
1264
1
[
鸡蛋吧
]
尾盘又要上演涨停戏码[滴汗][滴汗][滴汗]
机勾吃我一拳
09-17 11:58
09-17 12:05
597
0
[
燃油吧
]
闭眼买多就是了
股友8o976D71
09-17 12:00
09-17 12:04
723
0
[
铁矿石吧
]
呵呵,不怕你跌,跌到520我就做多,涨多了我就做空,干死主力
永随红星
09-17 11:54
09-17 12:04
880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骂空头了,因为吧里的空头没啥用,要骂就骂国际空头
股友ZkkYC9
09-17 11:54
09-17 12:04
647
1
[
COMEX黄金吧
]
大盘指数大跌眼镜了吧!可是黄金价格也大跌眼镜了!这是什么玩意呢?靠
标准太阳2349
09-17 11:59
09-17 12:04
3727
9
[
南华期货吧
]
从历史新股表现来看,换手率急剧缩量往往意味着超级大行情。。。
嗜金如命
09-17 11:59
09-17 12:04
812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昨日回撤最低触及58.8一线后直接攀升,最高触及63.38的高位。沙特油田遇
家财如意de冯
09-17 11:58
09-17 12:04
452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昨日回撤最低触及58.8一线后直接攀升,最高触及63.38的高位。沙特油田遇
家财如意de冯
09-17 11:58
09-17 12:03
1298
3
[
苹果吧
]
根本没人交易笑死我了就狗庄自己玩[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万维fuli
09-17 10:41
09-17 12:03
1036
1
[
鸡蛋吧
]
鸡蛋就是被操控
股友Vobut7
09-17 11:56
09-17 12:02
2672
7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至今亏了至少一半身家,或亏了几十万起步的,快过来报道!吼吼!
王者95荣耀
09-17 11:56
09-17 12:02
684
0
[
棉花吧
]
主力CNMD,止损设那里他就打到那里,不多不少,这肯定是作弊了,举报
发财靠闷
09-17 11:55
09-17 12:02
544
0
[
乙二醇吧
]
今天都做了3波空,还可以,加起来都赚了80个点[大笑]
c43589714230
09-17 11:55
09-17 12:01
1217
6
[
白银T+D吧
]
本来昨晚可以平完走人的,奈何小贪了一下没平完,60平部分,50平部分,还有部分今
股友Y267756g
09-17 11:55
09-17 12:01
959
0
[
沪银吧
]
地区局势持续紧张,国际投资环境日益恶化,美股进入技术性熊市,全球股市萎靡不振,逐
股友mMLSQj
09-17 11:54
09-17 12:01
640
1
[
COMEX白银吧
]
收盘前能红吗
道友请留步16
09-17 11:53
09-17 12:01
613
0
[
甲醇吧
]
期货甲醇已经宣布我就是原油直接做的,别跟我提天然气,什么煤炭,我要和他们分道扬镳
ajbdxhidbd28
09-17 11:53
09-17 12:01
1898
3
[
南华期货吧
]
谢谢超级主力
为国为家接盘
09-17 11:23
09-17 12:01
601
0
[
白糖吧
]
才跑了一万多手[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9-17 11:52
09-17 12:00
492
0
[
COMEX黄金吧
]
股市汇市债市黄金石油都在跌,什么东西涨?房产!
弹簧蹦极
09-17 11:52
09-17 12:00
701
0
[
棉花吧
]
CNMD的主力,止损设那里,他就刚好走哪个位置把你弄了,你他妈的,弄就弄了,还拉
发财靠闷
09-17 11:54
09-17 11:59
783
1
[
乙二醇吧
]
50万现金准备好强力做空
股友9097898I
09-17 11:51
09-17 11:59
1888
3
[
沪镍吧
]
恭喜期货小账户喜登21万,没有想到来的这么快,是不是精细惊喜?突然想到岳阳楼记范
银和积金曹孟
09-17 09:46
09-17 11:59
1140
3
[
甲醇吧
]
预计下午甲醇开盘2355-2320之间!
南方V财富
09-17 11:31
09-17 11:59
624
2
[
黄金/美元吧
]
利空不跌就只能涨![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
锦鲤黑天鹅我
09-17 09:16
09-17 11:58
1105
5
[
玉米吧
]
聚乙烯涨停空,玉米淀粉2254多怎么样
建红牛
09-17 10:47
09-17 11:58
603
0
[
鸡蛋吧
]
最近三年10月11月都是上涨行情调整到5日线就做多现在离5日线太远了建议观望千万
牛B很牛B
09-17 11:51
09-17 11:58
1228
1
[
螺纹钢吧
]
千万别短线追空,最近走势很阴损,几乎都是一样的套路。先拿平多砸盘,等到盘面放量出
谎言的游戏
09-17 11:47
09-17 11:56
527
0
[
COMEX黄金吧
]
虽然看多,但是这个图,有点问题,先平了
hhhhhhhhhhxx
09-17 11:45
09-17 11:55
435
0
[
乙二醇吧
]
开空仓位不能重,如果在炸一下也是可能的。
狂风起浪
09-17 11:47
09-17 11:55
539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慢十多分钟
真是棒极了
09-17 11:47
09-17 11:55
1014
2
[
乙二醇吧
]
哈哈,5280的空单一路做t,做到5335了,现在不怕了
金光虎
09-17 11:45
09-17 11:55
893
0
[
COMEX黄金吧
]
来囖来囖,黄金的 9 :17 暴富策略来囖。
股友9D37559V
09-17 11:45
09-17 11:55
647
0
[
螺纹钢吧
]
上周末的时候我还担心原油破位会拖累黑色呢!哪知道。
不要用微博登
09-17 11:46
09-17 11:54
649
0
[
棉花吧
]
问一下,为什么前面这个能跌百分之7不是最多跌百分之5吗
骑熊红牛仔
09-17 11:45
09-17 11:54
12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没主力抄底吗?
豁达地小猫
09-17 11:45
09-17 11:54
720
0
[
鸡蛋吧
]
就没有不补缺口的,庄家趁散户多单高亢时预计二到三天
精通印钱
09-17 11:44
09-17 11:54
607
0
[
尿素吧
]
下半年都不需要追肥了
拎不灵清
09-17 11:44
09-17 11:53
1211
3
[
沪金吧
]
陈伯温:9.17黄金原油策略分析和操作建议
股友5525995N
09-17 11:42
09-17 11:53
728
0
[
沪镍吧
]
妈的节前哥哥要礼物非要折腾出来去玩能源你又暴跌。真他妈不会来事。
混沌宇宙的秋
09-17 11:44
09-17 11:53
1014
2
[
PTA吧
]
TA的目标位是周线顶蓝线,也就是6000
股友127Y562Z
09-17 11:44
09-17 11:53
1331
1
[
铁矿石吧
]
一边外矿发货量爆增30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概念,一边09逼仓到了900。。真是为难。
蜗牛爬期货
09-17 11:26
09-17 11:52
1517
9
[
豆粕吧
]
根据农业部信息,猪存栏量比去年同期减少百分之37
千焱万遇
09-17 11:41
09-17 11:52
617
0
[
沪银吧
]
半死不活的浪费时间。
开心快乐1230
09-17 11:41
09-17 11:51
1081
2
[
豆油吧
]
长那么高,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卖的是猪油呢
双龙之靠谱的
09-17 11:42
09-17 11:51
8107
15
[
南华期货吧
]
就算4000万股份抛了,从以往新股开板成交金额来看也得10几亿,除一下对应股价也
傅燕青3046
09-14 08:00
09-17 11:51
1026
1
[
橡胶吧
]
早晨那股劲,恨不得冲到4万,中午再看,菍了
o大基哥
09-17 11:42
09-17 11:51
1064
1
[
南华期货吧
]
还有3个涨停
股友ClwoZx
09-17 11:40
09-17 11:51
1298
0
[
股指期货吧
]
两市第一人干空大发预报:沪指破三千
袋鼠图腾
09-17 11:39
09-17 11:50
566
0
[
乙二醇吧
]
主力很牛逼嘛,次主力都跌了一百个点了,你就五十个点,牛逼,你越是这样老子越不得割
ml敬畏市场
09-17 11:40
09-17 11:50
1007
4
[
白糖吧
]
5547的空单,5570割了…然后[加油],没抗单心态真玩不了啊
可悲的老韭菜
09-17 11:40
09-17 11:50
463
0
[
甲醇吧
]
说好的3000点呢,跑哪里去了?
陈小期
09-17 11:39
09-17 11:50
1731
10
[
沥青吧
]
做空了沥青,有没有大神指示下
飞天神兽S
09-17 11:39
09-17 11:49
493
0
[
甲醇吧
]
尾盘诱空可以多多止损2350
炎命短
09-17 11:39
09-17 11:48
514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北上资金流出1亿多,你们说尾盘会不会偷袭?
股友F5026070
09-17 11:39
09-17 11:48
484
0
[
甲醇吧
]
2410空没拿住,可惜了
股友I231h667
09-17 11:39
09-17 11:48
715
2
[
沪镍吧
]
等他下来的时候前面的空头早就爆仓了
壹动不动装si
09-17 11:37
09-17 11:48
557
0
[
沪镍吧
]
空单坚定持有,看110000
鸡毛123456
09-17 11:38
09-17 11:48
850
1
[
橡胶吧
]
橡胶走了一个套套的造形,好像!
二九零二
09-17 11:38
09-17 11:48
1186
2
[
塑料吧
]
涨停板附近诱空还是诱多呢?还是对倒出货呢,减仓到增仓,增仓到减仓,该何去何从[想
账户已注销
09-17 11:37
09-17 11:47
391
0
[
黄金/美元吧
]
9.17早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1、黄金1495做多,保护1490,目标看1505-
股友5525995N
09-17 11:35
09-17 11:47
520
0
[
甲醇吧
]
甲醇一直是做空品种
c136137
09-17 11:35
09-17 11:47
607
1
[
COMEX黄金吧
]
老子今天全清仓大a了,进入黄金避险,你可以上1520了
切记只玩大盘
09-17 11:37
09-17 11:47
1405
4
[
燃油吧
]
多单坚定持有,燃油还刚刚开始涨
鸡毛123456
09-17 11:37
09-17 11:47
1687
3
[
豆油吧
]
隔壁棕榈油都跌下来了。为何你还是那么的倔强。。。
不知不觉的韭
09-17 11:13
09-17 11:47
4094
15
[
PTA吧
]
谁见我马后炮过[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天高志圣
07-23 11:06
09-17 11:47
1190
1
[
南华期货吧
]
半年了,我24万本金一次新股都没中,还是两个账号,当初这只新股也申购了,要是中了
拿不住还低卖
09-17 11:36
09-17 11:46
1250
0
[
股指期货吧
]
指数破3千了,两桶油强不起来
姓牛名股
09-17 11:37
09-17 11:46
431
0
[
甲醇吧
]
可以多了
炎命短
09-17 11:36
09-17 11:46
726
0
[
铁矿石吧
]
空单平仓吧
天堂上的神
09-17 11:35
09-17 11:46
711
0
[
沪镍吧
]
沪镍在菲律宾南部镍开采无限期暂停和离岸人民币贬值的双重利好下大跌4100,看来多
K线图12
09-17 11:36
09-17 11:45
646
0
[
甲醇吧
]
收盘都要来个下马威!这就是告诉我们,这趁势要怎么走,不关现货行情半毛钱关系,全都
天马行空黄立
09-17 11:36
09-17 11:45
共有帖子数
1656951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669
183670
183671
183672
183673
183674
183675
183676
183677
183678
1836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