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1
1
[
沪银吧
]
尾盘开了一手多单,我觉得问题应该不大[拜神][拜神][拜神]
飘逸的疯子
09-12 15:07
09-12 15:08
1223
1
[
南华期货吧
]
现在挣一万了?
跟随大哥买股
09-12 15:06
09-12 15:07
752
3
[
A50期指吧
]
中秋节几天假?什么时候开盘,有人知道吗?
浮生若梦1111
09-12 15:05
09-12 15:07
729
1
[
沪镍吧
]
下周一必有一方被埋[大笑]
一骑绝尘2019
09-12 15:07
09-12 15:07
1367
8
[
白糖吧
]
慢 牛上树上哈哈发发f
王者风光1
09-12 15:06
09-12 15:07
1383
2
[
沪金吧
]
今晚有夜盘吗
倾听雨落999
09-12 15:06
09-12 15:07
571
4
[
黄金/美元吧
]
看到过了1500小散我流下了幸福的眼泪[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知行合一知易
09-12 15:06
09-12 15:07
1465
6
[
PTA吧
]
节后大跌,尾盘5110空单入场,吃肉200点!
股友7l201923
09-12 15:06
09-12 15:07
1293
0
[
苹果吧
]
发生严重多头踩踏事件
憨憨妹
09-12 14:58
09-12 15:07
914
0
[
白糖吧
]
大庄家多空减仓,星期一再继续跌,按中国政府的想法,必须同意进口印度白糖
精通印钱
09-12 15:06
09-12 15:07
543
0
[
玻璃吧
]
节假日回来开空单
宠辱不惊oy
09-12 14:59
09-12 15:07
396
0
[
COMEX黄金吧
]
大涨吧,让我星期一赚一波
我叫千股
09-12 15:05
09-12 15:06
418
2
[
白银T+D吧
]
4422卖掉最后剩下的短多,成本从昨天的4436.3降到4420.5。还有200
股友RxOMiR
09-12 15:05
09-12 15:06
467
0
[
COMEX黄金吧
]
3点整,股市闭市以后没人压单,直接上1500了
李清源A
09-12 15:05
09-12 15:06
832
2
[
沪镍吧
]
不知不觉十日线又追上来了,对空头不利啊,没准又是一波拉升,国内的不锈钢,利润那么
股友RRrTD1
09-12 15:05
09-12 15:06
1197
2
[
燃油吧
]
今天一点利润全丢燃油沥青里了
加油武汉
09-12 15:06
09-12 15:06
841
0
[
燃油吧
]
燃油这会做空打死都不干,做多吧,又有点小危险。
不要用微博登
09-12 15:05
09-12 15:05
648
0
[
PTA吧
]
09合约是不是只有一天交易了
ABc123
09-12 15:05
09-12 15:05
132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完美获利,可以潇洒过节!
账户已注销
09-12 15:03
09-12 15:05
553
1
[
COMEX黄金吧
]
涨黄金股也不跟,跌塔吗死跟
股友3fN2dr
09-12 15:04
09-12 15:05
1766
3
[
铁矿石吧
]
我们老板又668.8做多铁矿石,680平了[好困惑]他天天尾盘进来摸一把就跑,这
真假神一
09-12 15:05
09-12 15:05
844
0
[
豆粕吧
]
最后都跑了四万,真狠,一共十四万手了
小长工
09-12 15:04
09-12 15:05
1393
4
[
红枣吧
]
局部地区下冰雹了,主力会拿这个做文章吗?
蛇二少
09-12 10:58
09-12 15:05
931
0
[
LmeS_铜3吧
]
股市收盘了,放心涨吧
一路杀
09-12 15:03
09-12 15:05
558
2
[
COMEX黄金吧
]
全世界都知道大A收盘了
知此知彼2026
09-12 15:04
09-12 15:05
874
0
[
螺纹钢吧
]
昨天布局得多单今天已经盈利,过节回来依然是多方行情
子夜的雨
09-12 15:03
09-12 15:05
394
0
[
COMEX黄金吧
]
你真牛
股友jmq8dd
09-12 15:04
09-12 15:05
399
0
[
白银T+D吧
]
不就是放假二天,胆子都变小了[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养鸡我是业余
09-12 15:03
09-12 15:05
605
6
[
COMEX黄金吧
]
你他嘛的有病啊,一收盘就开始,老子恒邦今天刚卖了,不会下星期就涨吧[好困惑]
我就爱买打板
09-12 15:04
09-12 15:05
2314
0
[
焦炭吧
]
今天1966的多单1973就平了,平了5分钟就拉升!我都服了我自己[哭]亏的时候
股友782f000V
09-12 15:04
09-12 15:04
1838
4
[
鸡蛋吧
]
爽~下周高开铁定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39G98907
09-12 15:03
09-12 15:04
909
1
[
玻璃吧
]
空的全死,看看09
陌晓妖
08-21 21:25
09-12 15:04
1754
2
[
螺纹钢吧
]
周一要暴涨了
TMaker
09-12 15:04
09-12 15:04
1785
20
[
螺纹钢吧
]
好了套的没了脾气,没设置止损[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知道你涨,不知道你涨这
咫尺云端
09-12 15:03
09-12 15:04
407
0
[
COMEX黄金吧
]
尽情的拉吧,期待早日收复1550
小意思咯
09-12 15:02
09-12 15:04
301
3
[
黄金/美元吧
]
做市商今天又梭哈不少钱
二十四小时2
09-12 15:03
09-12 15:04
1150
7
[
螺纹钢吧
]
慢 牛上树上哈哈发发f
王者风光1
09-12 15:02
09-12 15:03
1341
1
[
燃油吧
]
你们告诉我,这个期货市场谁最欠
股友DDoMB383
09-12 15:02
09-12 15:03
1364
2
[
PTA吧
]
节后大跌,可能不?
大名爆脾气
09-12 15:02
09-12 15:03
223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赚了10来个点,最后15分钟追了波螺纹收盘前全平了,大家中秋快乐啊哈哈哈哈哈
股友Dhfzvy
09-12 15:02
09-12 15:03
3916
21
[
玻璃吧
]
909的空头已经被整死了,现在整201的,大笑
陌晓妖
08-13 23:17
09-12 15:03
737
0
[
沪银吧
]
多单平早了[滴汗]
期海的小虾米
09-12 15:02
09-12 15:03
833
0
[
螺纹钢吧
]
下个目标3580[微笑]
股友289122Dt
09-12 15:02
09-12 15:03
1988
6
[
铁矿石吧
]
要是下周一暴跌,那不知道埋多少人了
股友I8eBC6
09-12 15:02
09-12 15:03
694
0
[
甲醇吧
]
化工的波动性越来越差了,啥时候学学黑色系
Moros77
09-12 15:01
09-12 15:03
354
1
[
黄金/美元吧
]
本月目标价1600维持不变
dfh豌豆utfhj
09-12 15:01
09-12 15:02
838
0
[
铁矿石吧
]
永安多单不是白加仓的
股友3P90988y
09-12 15:02
09-12 15:02
933
0
[
螺纹钢吧
]
急拉有阴谋
紧跟欧派克
09-12 15:01
09-12 15:02
1483
7
[
纸浆吧
]
真他妈狠
枝头雁
09-12 15:01
09-12 15:02
782
1
[
苹果吧
]
有多少傻叉散户早上看高开了追多了?傻眼了吧(__)没脑子
ZEROs2ked5
09-12 15:01
09-12 15:02
822
0
[
铁矿石吧
]
草,
股友0003PC97
09-12 15:02
09-12 15:02
838
0
[
豆油吧
]
完了,GG了,该放假去玩咯!!
五天咯mood
09-12 15:01
09-12 15:02
326
0
[
南华期货吧
]
芝麻开花节节高
花开广进的江
09-12 14:50
09-12 15:02
595
0
[
玻璃吧
]
下周空死它[大笑]
Wither
09-12 15:01
09-12 15:02
857
1
[
PTA吧
]
肯定有死的
给力之琴酒
09-12 15:01
09-12 15:02
723
0
[
沪银吧
]
多单留着过周末[胜利]
股友JQkLmz
09-12 15:00
09-12 15:02
1133
0
[
聚丙烯吧
]
就目前看,结构非常好,起的话是个主升。
股友XOcSaT
09-12 14:49
09-12 15:02
655
0
[
沪银吧
]
美国那边要开始拉盘了
PureAlpha
09-12 15:01
09-12 15:01
688
1
[
沪镍吧
]
乖乖多头太腻害了。。。。老子搞不赢他[大笑][大笑]
qiulele
09-12 15:01
09-12 15:01
516
0
[
A50期指吧
]
外资对A股虎视眈眈啊!
鱼小头
09-12 14:59
09-12 15:01
1547
1
[
螺纹钢吧
]
很好!套住了90%空头,请开始表演!
股友iPhone17
09-12 14:51
09-12 15:01
1516
0
[
股指期货吧
]
模拟盘干嘛不给平仓了
Desireer
09-12 14:50
09-12 15:01
1504
4
[
螺纹钢吧
]
晚上还开盘吗?[滴汗][滴汗]
兵不厌诈168
09-12 15:00
09-12 15:01
877
0
[
螺纹钢吧
]
上午赚的下午亏回去[哭]
顺势2019888
09-12 15:00
09-12 15:01
1535
2
[
燃油吧
]
高硫380,2700一吨,加4个月持仓费期货肯定要高于现货价格。然而2001合约
玻璃纯碱期现
09-12 15:00
09-12 15:01
289
0
[
黄金/美元吧
]
惠而浦昨日提示可以进,5.3支撑强
账户已注销
09-12 15:00
09-12 15:01
837
0
[
螺纹钢吧
]
反弹还这么强劲
股友7QzIQK
09-12 14:59
09-12 15:01
1225
2
[
鸡蛋吧
]
卖早了,落袋为安,清仓过节,战友们,节后见[鼓掌]
扛单哥
09-12 14:59
09-12 15:01
677
0
[
甲醇吧
]
本来焦碳做的好好的,来做了这个垃圾
股友AiS6cB
09-12 14:59
09-12 15:01
853
0
[
苹果吧
]
下周可能有点点反抽,再把追空的震下去,然后多头还有一点点,直接打穿
股友KuEaZl
09-12 14:59
09-12 15:00
1217
3
[
玉米吧
]
上涨过程怕高位的上引线,下跌时候要把握低位的下引线。坚定做多啦!
Sunxaiq
09-12 14:59
09-12 15:00
2882
1
[
股指期货吧
]
看来主力还省着点力气节后用,那我就先不开空了,节后再说
股友12U5333h
09-12 14:59
09-12 15:00
1121
0
[
豆粕吧
]
13万减仓!
ajbdxhidbd28
09-12 14:58
09-12 15:00
684
0
[
沪银吧
]
就这个点收盘最好了。
稳住58258
09-12 14:48
09-12 14:59
1144
1
[
鸡蛋吧
]
今天空头被套了好大一批看来下周要高开了
股友Vobut7
09-12 14:58
09-12 14:59
658
0
[
沪镍吧
]
下星期上15万[大笑]
做空捡钱
09-12 14:58
09-12 14:59
3204
9
[
股指期货吧
]
开始做空 过节
杨家媳妇情人
09-12 14:28
09-12 14:59
439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爆拉,真的司马
一切丶随天
09-12 14:57
09-12 14:59
929
3
[
COMEX黄金吧
]
2019.9.12本周保持连胜中,目前止盈十单,周四开帖更新单子
苏雅婕
09-12 14:58
09-12 14:59
240
0
[
黄金/美元吧
]
跳的多吓人了
股友05t172r2
09-12 14:57
09-12 14:58
共有帖子数
16536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35
183436
183437
183438
183439
183440
183441
183442
183443
183444
1834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