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6
0
[
沪银吧
]
为什么莫名其妙的节前上调保证金看来我的多单稳了
账户已注销
09-12 20:39
09-12 20:39
900
2
[
黄金/美元吧
]
看这趋势要到1527才能做空了
控制风险择机
09-12 20:38
09-12 20:39
531
3
[
COMEX黄金吧
]
垂死挣扎
清风徐来明月
09-12 20:38
09-12 20:39
559
0
[
A50期指吧
]
提前拉升跑路[胜利]
股友92A8h879
09-12 20:38
09-12 20:39
488
1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利空还是多,各位大师们
股友Tn556Y
09-12 20:36
09-12 20:38
61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为什么欧美股市也往上
付小斌
09-12 20:37
09-12 20:38
460
0
[
COMEX黄金吧
]
快死吧,黄金好股市不好
日月_星晨
09-12 20:37
09-12 20:38
472
0
[
COMEX黄金吧
]
貌似比同花顺慢好多
xiaoqiysh520
09-12 20:37
09-12 20:38
542
0
[
黄金/美元吧
]
套马杆的空头,被套爽了吧
黄金冲冲冲
09-12 20:37
09-12 20:37
574
1
[
COMEX黄金吧
]
这次要冲到1700了
股友6L9y3865
09-12 20:37
09-12 20:37
1665
2
[
沥青吧
]
我人没了,节也过不好了...
z白日梦想家
09-12 20:37
09-12 20:37
551
0
[
COMEX黄金吧
]
真TM的坏,白天不涨
股友16UFSd
09-12 20:37
09-12 20:37
693
2
[
COMEX黄金吧
]
美指,黄金!长涨的不要不要滴
股友7776Zu67
09-12 20:37
09-12 20:37
1487
0
[
黄金期货吧
]
最佳持有点挖坑洗盘v型反转诱空成功抄底持有黄金原油焦炭跑步进场吸货
抓紧大顶暴利
09-12 20:36
09-12 20:37
385
0
[
黄金/美元吧
]
又死了一大批做空的!
控制风险择机
09-12 20:37
09-12 20:37
1524
0
[
沪银吧
]
尾盘清仓了,虽然外盘今晚大涨,节后还不知怎么样呢
股友2WpI6U
09-12 20:36
09-12 20:37
702
0
[
铂金/美元吧
]
看不懂。黄金白银涨,铂金怎么就萎了?
股友QcjOaf
09-12 20:36
09-12 20:36
852
5
[
COMEX黄金吧
]
开空了
财运满堂得文
09-12 20:36
09-12 20:36
1778
0
[
原油吧
]
外盘暴跌,感觉下个星期要凉了
z白日梦想家
09-12 20:36
09-12 20:36
1026
6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跌破50,美国页岩气不好过,中国新能源车也不好过
投机太伤神
09-12 20:35
09-12 20:36
733
0
[
纸浆吧
]
白银暴涨!
雄鹰展翅劈云
09-12 20:35
09-12 20:35
801
1
[
COMEX白银吧
]
全仓杀入,坐等暴涨
谋而后行LXD8
09-12 20:34
09-12 20:35
1956
8
[
沪金吧
]
我严重怀疑招商期货和中信期货操盘部的智商有问题,把把错误,都是吃翔的吗?
知行合一知易
09-12 20:34
09-12 20:35
1347
0
[
沪金吧
]
稳住,1550见!
股友CLTWPe
09-12 20:34
09-12 20:35
582
3
[
黄金/美元吧
]
单边行情就没意思了
华尔街最靓的
09-12 20:35
09-12 20:35
1020
0
[
豆油吧
]
目前的多头空头都要通通绞杀。
hixvxw
09-12 20:34
09-12 20:35
645
3
[
COMEX黄金吧
]
这样有延迟吧,好像已经涨到1520了,
股友00553l33
09-12 20:34
09-12 20:34
990
0
[
沪银吧
]
下周要涨停开盘。
稳住58258
09-12 20:33
09-12 20:34
443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开空了
c丁元英c
09-12 20:34
09-12 20:34
479
0
[
COMEX黄金吧
]
希望明天再有十多个国家降息。
标准太阳2349
09-12 20:12
09-12 20:34
1069
0
[
沪金吧
]
欧洲央行降息,金价大幅反弹
九紫生
09-12 20:10
09-12 20:34
1492
4
[
玉米吧
]
《有些人太愚蠢!185518581860这是3次探底!且价格抬高!!!这三重底是
账户已注销
09-12 19:59
09-12 20:34
718
0
[
COMEX黄金吧
]
坏的很。我们停市你们涨!!
酒后看线
09-12 20:33
09-12 20:34
980
0
[
南华期货吧
]
吹牛我也会,还有100个涨停板[胜利]
k的就是你
09-12 20:34
09-12 20:34
560
1
[
COMEX黄金吧
]
出事了世界
道客123
09-12 20:33
09-12 20:33
614
1
[
COMEX黄金吧
]
短线关注1520压力,不过1520则视为反弹,若过1520不破视为重启上涨行情。
傲翅飞天
09-12 20:33
09-12 20:33
535
0
[
黄金/美元吧
]
雄起
九万亿欧得主
09-12 20:33
09-12 20:33
2105
6
[
沪金吧
]
哎呀,妈耶,这2傻货一抛准涨,真邪乎了
知行合一知易
09-12 20:32
09-12 20:33
822
12
[
黄金/美元吧
]
9.12黄金第3单
kuwan阳80
09-12 20:32
09-12 20:33
1221
0
[
沪银吧
]
表演要开始了!
高山流水云高
09-12 20:32
09-12 20:33
612
6
[
COMEX黄金吧
]
9.12黄金第3单
kuwan阳80
09-12 20:32
09-12 20:33
1847
6
[
沪银吧
]
谁能解释一下,欧洲央行下调利率后美元为什么跟贵金属同步拉起?
股友v507q792
09-12 20:31
09-12 20:33
483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止盈,大赚
专做牛股先锋
09-12 20:32
09-12 20:32
70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涨2个点,明天白天接着涨1个点,到晚上跌1个点位,然后下周一留口汤给咱们喝。
铑美小美
09-12 20:31
09-12 20:32
1809
3
[
沪金吧
]
9.12黄金第3单
kuwan阳80
09-12 20:32
09-12 20:32
630
0
[
黄金/美元吧
]
太吓人了,还好损的早
Maoarimura
09-12 20:31
09-12 20:32
1155
0
[
沪银吧
]
5000都靠不住了,调整到5500,年底破万了[胜利][胜利][胜利]
热心的苗人凤
09-12 20:31
09-12 20:32
542
0
[
COMEX黄金吧
]
杀出一条血路
博通投资
09-12 20:31
09-12 20:32
1312
0
[
沪金吧
]
黄金1518.1轻仓空!损1523,目标1510
轩恒cfa997
09-12 20:31
09-12 20:31
1098
1
[
纸浆吧
]
散多节前想出来都快疯掉了,财不进急门,越急越跌,着急没用,心态也坏了!
雄鹰展翅劈云
09-12 20:31
09-12 20:31
678
0
[
LmeS_镍3吧
]
没有量是关键
谦虚之小棉袄
09-12 20:30
09-12 20:31
1225
0
[
沪金吧
]
黄金1518.1轻仓空!损1523,目标1510
轩恒cfa997
09-12 20:31
09-12 20:31
881
3
[
NYMEX原油吧
]
车门焊死了,不到目标不下车[大笑]
股友5525995N
09-12 20:29
09-12 20:31
581
0
[
COMEX黄金吧
]
跟我们没关系,明天不开盘,又得回到原点
只要超跌反弹
09-12 20:30
09-12 20:31
528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
南极野马
09-12 20:30
09-12 20:31
1569
10
[
天然气吧
]
之前我发帖说再回调的话,要跌破两元,我在两元以下的地方等你,再补一些仓,还有人不
指南针红色
09-12 20:30
09-12 20:31
476
0
[
COMEX黄金吧
]
降息了,全部闷杀
老韭加仓中
09-12 20:24
09-12 20:31
451
0
[
COMEX黄金吧
]
欧洲降息?
股中_悟道
09-12 20:24
09-12 20:31
503
0
[
COMEX黄金吧
]
土耳其降息没啥反应,突然欧洲降息猛拉
快乐的人生美
09-12 20:13
09-12 20:31
393
0
[
黄金/美元吧
]
欧洲大放水,黄金又开始暴涨了,坚定做多
danender
09-12 20:30
09-12 20:30
1006
4
[
白银T+D吧
]
空要头疼了
知足常乐9975
09-12 20:30
09-12 20:30
1156
0
[
COMEX黄金吧
]
如何看成交量呢?是多少手吗?
股友Atq2Xx
09-12 20:29
09-12 20:30
701
2
[
COMEX黄金吧
]
反抽而已!明后天必然下来
c丁元英c
09-12 20:29
09-12 20:30
856
2
[
COMEX黄金吧
]
在1516.90我平仓了。估计是平低了
夏一站
09-12 20:29
09-12 20:30
544
0
[
COMEX黄金吧
]
太弱,没涨停
股友sAlI3i
09-12 20:29
09-12 20:30
1058
0
[
LmeS_铜3吧
]
铜是真的弱别的是下面上去它总是上去了下来都在做空铜啊
不知名的败家
09-12 20:29
09-12 20:30
1491
0
[
沪金吧
]
外盘1519了,空头是不是在瑟瑟发抖,还有明天一天要涨[无语][无语][无语][
潮起总有潮落
09-12 20:29
09-12 20:30
715
1
[
NYMEX原油吧
]
赶紧做多
股友kXEPYu
09-12 20:29
09-12 20:29
751
0
[
NYMEX原油吧
]
实在是不敢做空了。几次被美国伤的透透的,很明显美国现在无法随心所欲的控制油价了,
大阴谋论6802
09-12 20:27
09-12 20:29
1195
9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怎么回事?
股友03n86d76
09-12 20:05
09-12 20:29
193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万块进来几天看亏损差不多几百,今天转到别的基怎么少了差不多有二千块?
籼籼有财
09-12 19:07
09-12 20:29
589
1
[
COMEX黄金吧
]
我勒个去明天不开盘这么涨好吗?
再战一次
09-12 20:27
09-12 20:29
2543
4
[
甲醇吧
]
今晚爆多头
账户已注销
09-12 20:09
09-12 20:29
481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爆仓
股友i5Ycca
09-12 20:27
09-12 20:29
1104
0
[
沪金吧
]
浩伟论金:9.12黄金低多结构准备分析
浩伟论金
09-12 20:28
09-12 20:28
588
3
[
COMEX黄金吧
]
我满仓了,就怕这鸟星期一早盘一泻千里
发19999
09-12 20:28
09-12 20:28
525
0
[
COMEX黄金吧
]
加黄金,萧条了
股友92A8h879
09-12 20:26
09-12 20:28
525
0
[
COMEX黄金吧
]
欧洲重启QE了,美联储也要面临降息?利好黄金
小玩大闹
09-12 20:23
09-12 20:28
510
1
[
COMEX黄金吧
]
难道是世界降息、负利率导致黄金突涨吗?
提钱一分钟
09-12 20:22
09-12 20:28
480
0
[
NYMEX原油吧
]
欧洲降息,原油能跌到46
股友92A8h879
09-12 20:20
09-12 20:28
共有帖子数
16537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26
183427
183428
183429
183430
183431
183432
183433
183434
183435
1834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