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3
0
[
鸡蛋吧
]
这个鸡蛋才4元一斤,价格还是太低,买多
账户已注销
09-12 14:16
09-12 14:16
810
0
[
螺纹钢吧
]
小心诱空了
股友28186MI8
09-12 14:16
09-12 14:16
1382
6
[
螺纹钢吧
]
反正我是22的空单,我就不信你都不带回调的
老乡别走哦
09-12 14:16
09-12 14:16
819
0
[
沪金吧
]
收盘要来波空投啊[大笑]
期人太盛
09-12 14:15
09-12 14:16
730
0
[
螺纹钢吧
]
马上要疯狂的平仓了等着吧
账户一直长虹
09-12 14:16
09-12 14:16
713
0
[
红枣吧
]
操
明天1234明天
09-12 14:16
09-12 14:16
620
0
[
乙二醇吧
]
二醇没救了,耽误赚钱!
康园路的酒铺
09-12 14:16
09-12 14:16
849
0
[
沪金吧
]
沪金向下还不到位[微笑]
HX88N24
09-12 14:15
09-12 14:16
720
2
[
红枣吧
]
根据操作次数,连续的做空被止损。红枣他妈的是想冲高
股友918l0d27
09-12 14:15
09-12 14:16
1271
1
[
燃油吧
]
都认为美大选,原油不会涨,但是只要不大跌,燃油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像现货靠近[想一
水军之首
09-12 14:15
09-12 14:15
534
0
[
COMEX黄金吧
]
假期,国庆,元旦,春节。。。都是黄金销售季节。。。2000趋势不变!!!与趋势作
龙叠龙
09-12 14:14
09-12 14:15
525
0
[
PTA吧
]
空头天下,加空
股友7l201923
09-12 14:14
09-12 14:15
519
0
[
玻璃吧
]
09是下周一交割吧
摸顶抄底
09-12 14:15
09-12 14:15
685
0
[
豆粕吧
]
下去吧,菜粕都下去了
基民orGjpq
09-12 14:14
09-12 14:15
942
0
[
PTA吧
]
5200的空,平了,再往下就是低位密集区,感觉下不去,即使跌破也需要一段时间。
账户已注销
09-12 14:14
09-12 14:15
995
1
[
纸浆吧
]
快进马上涨停刚刚收到的消息
曹操派来的使
09-12 14:13
09-12 14:15
2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498附近,建议布局空单,建议仅供参考
飞dfg毛
09-12 14:13
09-12 14:15
1077
0
[
聚丙烯吧
]
止损放8021,再破就是拉稀。
股友XOcSaT
09-12 14:14
09-12 14:14
365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金建议,挂1500空单,见1503加仓空,防守1505。黄金趋势依然是空,
牛人心态好
09-12 14:14
09-12 14:14
1054
1
[
鸡蛋吧
]
论坛谁说空鸡蛋的。坑死人啦。不懂别乱说
c136137
09-12 14:14
09-12 14:14
703
0
[
鸡蛋吧
]
主力太坏节前忽悠一把
股友yhnFar
09-12 14:14
09-12 14:14
863
0
[
鸡蛋吧
]
下周多头有的哭的。。国家严查鸡蛋囤货炒作!不信等着瞧
股友nsEwpl
09-12 14:13
09-12 14:14
811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欧洲央行给你加油
爱申城者
09-12 13:56
09-12 14:14
1121
1
[
甲醇吧
]
加多满仓了,在均线位置,一看破了四五次均线,马上暴涨回去,等节后暴涨咯
明眸皓齿de贾
09-12 14:12
09-12 14:14
1888
3
[
焦炭吧
]
[微笑][大笑][鼓掌]一年跟着妇科专家做几单,保你以后在家躺着也能赚钱
妇科圣手黄凯
09-12 14:13
09-12 14:14
1200
1
[
螺纹钢吧
]
3483的空感觉要爆仓啊…
一路向前的小
09-12 14:13
09-12 14:14
974
4
[
玉米吧
]
3个点,还行,以为今天没赚的[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12 14:12
09-12 14:14
871
0
[
沪金吧
]
沪金下跌力度不强,建议345.5一线空单保本出来不等了
赢商品之利
09-12 14:13
09-12 14:13
387
0
[
A50期指吧
]
突破14265
灿烂的小太阳
09-12 14:13
09-12 14:13
751
0
[
豆粕吧
]
收盘能否突破2845?
风陪伴的蒲公
09-12 14:12
09-12 14:13
575
0
[
燃油吧
]
砸多少接多少,不多bb[围观]
我新手驾到
09-12 14:12
09-12 14:13
531
0
[
沪镍吧
]
老乡赚了就快跑吧,否则归零到负数[大笑][围观]
胡萝卜根是红
09-12 14:12
09-12 14:13
823
0
[
甲醇吧
]
基差一百多,在加上利空,库存加大,多头使劲买吧!
干就完了gjwl
09-12 14:11
09-12 14:13
2198
0
[
焦炭吧
]
诱多、还是有空…[大笑]
搶掱貨
09-12 14:12
09-12 14:12
734
0
[
螺纹钢吧
]
22做空爽呀
基民Aal0Bs
09-12 14:11
09-12 14:12
361
0
[
A50期指吧
]
看好
灿烂的小太阳
09-12 14:11
09-12 14:12
828
0
[
南华期货吧
]
鸡狗怎么还不撤单呀?看看最后真实购买量是多少?
嗜金如命
09-12 14:11
09-12 14:12
469
0
[
纸浆吧
]
奔4500去了!
雄鹰展翅劈云
09-12 14:10
09-12 14:12
1562
8
[
COMEX黄金吧
]
印度在买
爱申城者
09-12 13:26
09-12 14:12
521
0
[
玻璃吧
]
收兵节后再战大家中秋节快乐
呼啸前行
09-12 14:11
09-12 14:12
2474
1
[
股指期货吧
]
蓝筹股股价都在天上,现在是科技创新时代科技股春天来了。
SH狙击手
09-12 14:11
09-12 14:12
665
0
[
沪银吧
]
明天过节,注意持仓可能会出现较大的波动
拿命赌一下
09-12 14:10
09-12 14:12
508
0
[
鸡蛋吧
]
依然是一边拉,一边出货
默然良久
09-12 14:11
09-12 14:12
808
1
[
玉米吧
]
二次探底成功?
和主力在一个
09-12 14:11
09-12 14:12
354
0
[
A50期指吧
]
突破16425
灿烂的小太阳
09-12 14:11
09-12 14:11
726
0
[
甲醇吧
]
多头最后逃跑机会
一个时代999
09-12 14:11
09-12 14:11
646
0
[
白糖吧
]
感觉要翻红
mamanda2000
09-12 14:10
09-12 14:11
1339
3
[
瑞达期货吧
]
一天成交量才一百来万,机构自己对倒玩,没几千万成交量不会开
景琳YY
09-12 14:10
09-12 14:11
489
0
[
乙二醇吧
]
空头力度不够啊,快点砸下来
账户已注销
09-12 14:10
09-12 14:11
611
0
[
玉米吧
]
拉个屁啊,上午把多单平了,然后开了空单,结果一下子拉的那么高,搞鬼啊
寒霜流火
09-12 14:09
09-12 14:11
443
0
[
COMEX黄金吧
]
大势已去
清新的南宫芸
09-12 14:09
09-12 14:11
802
1
[
白糖吧
]
搞不定,锁仓了,这里面有人工智能!
福建波段王
09-12 14:09
09-12 14:11
788
0
[
螺纹钢吧
]
开空了
侃财G18
09-12 14:10
09-12 14:10
595
0
[
玻璃吧
]
上午挂的空单1446点止盈刚睡醒一看获利了卖出[牛]
呼啸前行
09-12 14:09
09-12 14:10
799
1
[
白糖吧
]
我还没止损,我还没止损
股友gCO7jq
09-12 14:09
09-12 14:10
1003
1
[
螺纹钢吧
]
上车的朋友,拿稳了,平仓信号出来前不要平仓[微笑]
妇科圣手黄凯
09-12 14:10
09-12 14:10
903
2
[
豆二吧
]
下周它要涨了,我一割它就涨,3417平了多单
股友变期友
09-12 14:09
09-12 14:10
696
0
[
甲醇吧
]
收盘2245[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A赢证
09-12 14:10
09-12 14:10
788
2
[
沪镍吧
]
多头厉害,哈哈哈哈哈哈
微笑_you
09-12 14:10
09-12 14:10
631
0
[
燃油吧
]
2180止盈,再反手做多,就按这思路来。
油嘴滑舌的沈
09-12 14:09
09-12 14:10
953
1
[
玉米吧
]
哈哈!70解套了[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9-12 14:08
09-12 14:10
676
0
[
甲醇吧
]
干多放着。必定翻赚。做空必被活埋。
聚财貔貅
09-12 14:09
09-12 14:09
676
3
[
乙二醇吧
]
收盘前多单获利单要大量平仓了,注意瀑布
股友HUvgUS
09-12 14:08
09-12 14:09
667
0
[
燃油吧
]
丢尼玛,这货每次开仓都是亏的,买多就跌,卖空就涨。艹
明天晴朗
09-12 14:09
09-12 14:09
50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王者归来,目标2000
pinweishede8
09-12 14:09
09-12 14:09
619
0
[
PTA吧
]
如果能跌到5000点,我就认输离场了!来吧,干我!
股友932327X6
09-12 14:08
09-12 14:09
1126
2
[
沪金吧
]
低风险高空机会来了,进入空单
股友5WdDGX
09-12 14:08
09-12 14:09
505
0
[
乙二醇吧
]
这乙二醇还真让人看不清方向,每个诱空都让人误以为下跌开始了,结果一波一波爬上去,
股友ynQJcF
09-12 14:08
09-12 14:09
891
1
[
玉米吧
]
节前红包,感谢主力
焰遇春光
09-12 11:56
09-12 14:08
812
0
[
螺纹钢吧
]
看架势要到4000点之上
股友26387T9o
09-12 14:07
09-12 14:08
1068
10
[
燃油吧
]
燃油2001,2195抄底5手,每下跌50点加仓1手,轻仓持有
股友935c59T2
09-12 14:06
09-12 14:08
474
0
[
纸浆吧
]
下跌这么磨叽,能把人磨死,出来过节
准备册除帐号
09-12 14:07
09-12 14:08
1134
3
[
玻璃吧
]
45刚好回本平了,又拉上去了,我又做空了[大笑]
永安内部反指
09-12 14:06
09-12 14:08
2081
0
[
股指期货吧
]
期市策略通:9月12日股指期货恒指日内行情走势分析
股友8u866868
09-12 14:06
09-12 14:08
604
0
[
PTA吧
]
清仓过节
A桃花岛主令
09-12 14:07
09-12 14:08
751
1
[
沪银吧
]
主力在出逃,小散别傻傻去接盘
哈哈镜花缘06
09-12 14:07
09-12 14:08
973
0
[
螺纹钢吧
]
早盘提示的螺纹3480附近做多,目标点位到底获利近50点
漠言金道1
09-12 14:06
09-12 14:08
765
0
[
豆二吧
]
下周继续暴跌,注意风险[大笑]
点金术2
09-12 14:07
09-12 14:08
737
0
[
鸡蛋吧
]
空单套住了,只能熬到节后了
小富小贵730
09-12 14:07
09-12 14:08
2194
2
[
焦炭吧
]
1950多单拿了三天终于打到止盈点1993
股友F15n5998
09-12 14:07
09-12 14:07
共有帖子数
165347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16
183417
183418
183419
183420
183421
183422
183423
183424
183425
1834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