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8
5
[
沪铜吧
]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铜库存降至六个月低点。
浮赢加仓轻仓
01-13 19:26
01-13 21:08
57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石油股票能来一波吗
好来钱
01-13 20:45
01-13 21:08
39
0
[
沪银吧
]
基本是人家多一倍涨幅人家1点几他3
股友367d2B61
01-13 21:07
01-13 21:07
231
8
[
焦煤吧
]
下完单的压力
浮沉十年间
01-07 20:40
01-13 21:07
36
0
[
PVC吧
]
这么刺激的吗?
富可万贯的五
01-13 21:07
01-13 21:07
36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不死不活真墨迹
股友j8siw5
01-13 21:07
01-13 21:07
53
0
[
铁矿石吧
]
你非得做空铁矿石也可以,我就问你现在难受不难受,跌肯定会跌的
我是国泰的水
01-13 21:07
01-13 21:07
29
0
[
沪银吧
]
卖掉认沽期权,只留看涨期权和3手白银蹲到了
股友669775H5
01-13 21:07
01-13 21:07
42
1
[
COMEX白银吧
]
别装了,金子已经开始往下了
股友8O0g6702
01-13 20:39
01-13 21:07
27
0
[
沪银吧
]
只有多才可以赚钱
市场趋势买入
01-13 21:07
01-13 21:07
49
0
[
玉米吧
]
油价原油大涨,玉米种植成本增加了吧,
生财纳福de叶
01-13 21:07
01-13 21:07
310
13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一小时CPI数据公布,看看有多少同学要跟着老陈做数据行情的。思路已经准备好了
股友35z6d532
01-13 20:35
01-13 21:07
28
0
[
沪银吧
]
这行情已经很无聊了
股友1IqxEW
01-13 21:07
01-13 21:07
40
0
[
PVC吧
]
大跌
云创555
01-13 21:07
01-13 21:07
90
2
[
烧碱吧
]
有没有哪位主力大哥帮帮我呀在您们要爆拉或者砸盘的时候给我说一声呀让小弟也跟着喝口
屋漏偏逢连夜
01-13 19:26
01-13 21:07
29
0
[
燃油吧
]
空!赶紧空!
纯真质朴的钱
01-13 21:07
01-13 21:07
27
0
[
沪银吧
]
真想死
股友773128Af
01-13 21:06
01-13 21:06
6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591.8多单,1手1150美金
股友hame6607
01-13 21:06
01-13 21:06
230
3
[
白银T+D吧
]
摩根大通将实物白银运往新加坡,还有纽交所打算拔网线,3月交割期到时拒绝白银实物交
股友PpjJdT
01-12 15:28
01-13 21:06
56
0
[
燃油吧
]
这周有可能会有突发事件,比方说中东那边,做短线的小心
火红的太阳好
01-13 21:06
01-13 21:06
123
2
[
玻璃吧
]
啧啧啧,这龙虎榜是打算奔着破1000去吗???
用户0993
01-13 20:26
01-13 21:06
191
4
[
沪锡吧
]
今晚外盘弱啊
股友328l95W7
01-13 20:00
01-13 21:06
28
0
[
沪银吧
]
不要做空!不要做空不要做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股友9n6180d6
01-13 21:06
01-13 21:06
47
0
[
红枣吧
]
跌的竟然不如苹果,可怕呀!苹果全靠水分增重,而红枣是干的。谁有价值一目了然。
股友Z5IBxW
01-13 21:06
01-13 21:06
28
0
[
玻璃吧
]
玻璃厂只要敢开新产线,直接空就行。800-700也不是不可能
明知不敌依然
01-13 21:06
01-13 21:06
29
0
[
沪铜吧
]
发财又吃1000点
Fancied
01-13 21:06
01-13 21:06
25
0
[
沪银吧
]
信誓旦旦的喊白银暴跌的,要想清楚自己是否真能扛到转折的那天
股友65X58z23
01-13 21:06
01-13 21:06
44
0
[
玻璃吧
]
就这就这就这?
蛆宝宝
01-13 21:06
01-13 21:06
33
0
[
焦煤吧
]
低开高走,焦煤目前还是低多靠谱
承诺一辈子
01-13 21:06
01-13 21:06
273
29
[
沪银吧
]
一点回调不给,做多都没法做呀
规范自身
01-12 21:25
01-13 21:05
30
0
[
燃油吧
]
多被洗了,哎
期货真心假
01-13 21:05
01-13 21:05
31
0
[
焦煤吧
]
下来好好的,上去干嘛
股友319W3797
01-13 21:05
01-13 21:05
47
0
[
沪银吧
]
被打服了,已加入多头队伍了
庐州白居易
01-13 21:05
01-13 21:05
32
0
[
淀粉吧
]
日内交易夜盘探底过程中……
天懋投资
01-13 21:05
01-13 21:05
26
0
[
沪银吧
]
越抬越高,跌停都到17000多了,在涨涨跌停抬到20000跟没跌有什么区别呢
股友q87n3539
01-13 21:05
01-13 21:05
27
0
[
燃油吧
]
干爆空头
热爱劳动之小
01-13 21:05
01-13 21:05
26
0
[
燃油吧
]
不到3000不能卖。
有远见的付翔
01-13 21:05
01-13 21:05
31
0
[
沪银吧
]
做空金银等于火中取栗
三十年大牛
01-13 21:05
01-13 21:05
31
0
[
燃油吧
]
不敢空了,警惕黑天鹅事任
胡掉扯
01-13 21:05
01-13 21:05
30
0
[
沪银吧
]
真这么涨下去,3万不是问题
我是国泰的水
01-13 21:05
01-13 21:05
3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涨没赶上,要开始跌了
基民8p2Y8671
01-13 20:52
01-13 21:05
22
0
[
沪银吧
]
请问白银有最小开仓限制吗
今天要玩
01-13 21:05
01-13 21:05
30
0
[
纯碱吧
]
1200都下不去,还诱多呢
微笑直销店
01-13 21:05
01-13 21:05
26
0
[
纯碱吧
]
完成加仓等待起飞
酗酒野男子
01-13 21:05
01-13 21:05
35
0
[
沪银吧
]
这已经就是造假了,必须举报
账户已注销
01-13 21:04
01-13 21:04
29
0
[
沪银吧
]
21633见顶
狗汪做空赚钱
01-13 21:04
01-13 21:04
151
6
[
COMEX白银吧
]
大家都一致看多我就知道暴跌要来了
多文通
01-13 20:32
01-13 21:04
35
0
[
焦煤吧
]
站上1200了,短多可以进场了
广东打板战神
01-13 21:04
01-13 21:04
32
0
[
玻璃吧
]
这才几天,阴跌80个点了
股友8N62r375
01-13 21:04
01-13 21:04
32
0
[
沪银吧
]
再等等,做空
欢迎来荆州市
01-13 21:04
01-13 21:04
159
3
[
原油吧
]
多少开
补梦先生
01-13 20:36
01-13 21:04
34
0
[
沪银吧
]
做空一天一手亏1万多,无天理
股友773128Af
01-13 21:04
01-13 21:04
31
0
[
玻璃吧
]
玻璃算完了,多头没活路了。
万能的钱啊
01-13 21:04
01-13 21:04
4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应该会到5900
ffggxedcvg
01-13 21:04
01-13 21:04
211
13
[
豆粕吧
]
空!目标2200
欧纳
01-13 15:03
01-13 21:04
38
0
[
甲醇吧
]
这货最近跟原油啊强的厉害
加油兄弟们
01-13 21:04
01-13 21:04
38
0
[
PVC吧
]
刚登录没平玛德
A恭喜发财先
01-13 21:04
01-13 21:04
47
0
[
沪银吧
]
真就下不来了吗
就是各种不服
01-13 21:04
01-13 21:04
171
4
[
燃油吧
]
今晚如果还大跌,我就不玩了。
股友M955I367
01-13 20:29
01-13 21:04
265
4
[
玻璃吧
]
$玻璃605(CZCE|FG605)$
shzaaa
01-13 20:22
01-13 21:04
154
3
[
沪银吧
]
又tm的高开,还让人活不
挑战一年翻倍
01-13 20:48
01-13 21:04
144
3
[
甲醇吧
]
伊朗内战打响,起飞
四里河路打板
01-13 16:53
01-13 21:04
34
0
[
玻璃吧
]
后面将会大批人抄底,到时只会更低
粤S822270130
01-13 21:04
01-13 21:04
42
1
[
燃油吧
]
打爆泰君
了悟唯真
01-13 20:48
01-13 21:04
67
0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还有半个小时,提前上冲,这个位置不想过数据的可以先收米了结。18刀先收入囊中
北辰33893019
01-13 21:04
01-13 21:04
34
0
[
纯碱吧
]
全部多
生命中时光
01-13 21:04
01-13 21:04
39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捡钱模式开启了
悟九五
01-13 21:04
01-13 21:04
34
0
[
沪银吧
]
内盘真是不当人啊,天天偷溢价
股友900x57F1
01-13 21:04
01-13 21:04
367
5
[
沪铝吧
]
兄弟们,今晚能不能把空头给埋了
破执扫相
01-13 15:35
01-13 21:04
42
0
[
菜粕吧
]
2406空一手,试试水
只买买买科技
01-13 21:04
01-13 21:04
30
0
[
沪银吧
]
这叫逼空还是叫轧空啊
团结de虞美人
01-13 21:04
01-13 21:04
140
1
[
棕榈油吧
]
【交易参谋长】棕榈油站上平台了,其它就别想了
交易参谋zhan
01-13 20:46
01-13 21:03
406
1
[
甲醇吧
]
1.盘面深度诊断:金针探底,指标低位15分钟级别——熟悉的进场信号:J值低位:现
不听小作文
01-13 15:40
01-13 21:03
435
17
[
玻璃吧
]
又被大盘救了
你的大哥
01-13 11:17
01-13 21:03
34
0
[
玻璃吧
]
下午鬼使神差买了玻璃多,赌了一下1100,结果还是纯碱更硬,空仓看着吧
紫金丶招财鼠
01-13 21:03
01-13 21:03
35
0
[
甲醇吧
]
2300轻而易举
马黑马
01-13 21:03
01-13 21:03
50
0
[
塑料吧
]
石油已经超过60了,塑料价格就要反转了
babysharkhit
01-13 21:03
01-13 21:03
33
0
[
沪银吧
]
23000明早能到吗
孜孜不倦之小
01-13 21:03
01-13 21:03
180
4
[
沪银吧
]
那个什么财联社报道白银新年第一劫,平多71美元,真的给害死,好好做多,看到消息去
金火水
01-13 20:33
01-13 21:03
47
1
[
黄金/美元吧
]
CPI数据前,黄金还是看震荡行情下来4578/4575附近多防守4565,看45
laozhang206
01-13 20:30
01-13 21:03
共有帖子数
165685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31
18332
18333
18334
18335
18336
18337
18338
18339
18340
183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