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8
0
[
橡胶吧
]
多单开好去睡觉
股友Rvgz2Q
09-10 22:38
09-10 22:41
611
0
[
沪镍吧
]
做多者无疑是钱多人傻
唱空A股跌空
09-10 22:38
09-10 22:41
507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砸盘开始
JCC丨
09-10 22:38
09-10 22:41
648
0
[
沪银吧
]
66止损,结果……
qhcaiye
09-10 22:38
09-10 22:41
505
0
[
白银T+D吧
]
技术型反弹,继续看空
股友yquRaK
09-10 22:40
09-10 22:41
737
0
[
NYMEX原油吧
]
请问一下:在东方财富上这个石油可以炒吗?
Steven黎勇39
09-10 22:40
09-10 22:41
887
2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
怕热怕冷
09-10 22:39
09-10 22:41
37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是什么套路,就只能做空了?
dfh豌豆utfhj
09-10 22:40
09-10 22:41
594
0
[
菜粕吧
]
力度不够!
细小的何冬灵
09-10 22:39
09-10 22:40
1703
0
[
棕榈油吧
]
看不准
蛇狗运
09-10 22:39
09-10 22:40
39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多空双杀啊
李拜太天
09-10 22:40
09-10 22:40
714
1
[
菜粕吧
]
跌把。多单在手,睡觉踏实。空单你觉得放心吗拿住了
股友q5186Z36
09-10 22:40
09-10 22:40
644
0
[
沪镍吧
]
空、直线拉升不如以前了
账户已注销
09-10 22:39
09-10 22:40
591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哪里来的底气
韭菜炒鸡蛋了
09-10 22:37
09-10 22:40
791
0
[
铁矿石吧
]
这波如果能突破660一般就会有50-60点空间,不上去就哪里回哪里去好难判断呢,
莫问前路漫漫
09-10 22:37
09-10 22:40
650
1
[
沪银吧
]
大瀑布来了
A天下无难事
09-10 22:38
09-10 22:39
1318
0
[
热卷吧
]
多头飞舞开的的程序单。。还是空头给力。。硬压下去
半梦半醒2018
09-10 22:37
09-10 22:39
734
4
[
沪银吧
]
总体方向是向下走,4200见!
物极必反l
09-10 22:38
09-10 22:39
698
1
[
菜粕吧
]
窝囊废。
与狼共舞大浪
09-10 22:38
09-10 22:39
675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夾板肉烤得好。
股友36oo1899
09-10 22:37
09-10 22:39
770
0
[
铁矿石吧
]
这位置开开空挺好的
耐心19年的等
09-10 22:37
09-10 22:39
1743
3
[
燃油吧
]
今晚的走势,尾盘翘翘就可以糊弄散户了。
n26061346566
09-10 22:37
09-10 22:39
718
1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捶死挣扎,这是最后一次的挣扎,守住了还能向上破了1500守不住就要大厦将倾
吃货老哥
09-10 22:27
09-10 22:39
1460
5
[
沪银吧
]
妈蛋做个空不容易啊挣8个点跑了我艹
Jhfgnnfh
09-10 22:30
09-10 22:39
768
0
[
甲醇吧
]
白天2280没有悬念
一鹤冲天2019
09-10 22:37
09-10 22:38
1217
0
[
沪金吧
]
做多
股友whsZjR
09-10 22:36
09-10 22:38
812
0
[
沪银吧
]
速度下跌亲,就等你直流向下三千尺,亲。速度点,早点结束睡觉
图腾天下
09-10 22:36
09-10 22:38
1799
5
[
沪银吧
]
怎么涨不动了,4488走了,写论文要紧
真假神一
09-10 22:00
09-10 22:38
1489
0
[
棕榈油吧
]
装!继续装!还不赶紧跌下来
swl000008
09-10 22:37
09-10 22:38
798
0
[
橡胶吧
]
虚弱震荡之王
股友vT4GG2
09-10 22:36
09-10 22:38
520
0
[
白银T+D吧
]
好了,差不多反弹到头了,唉!
baby洁
09-10 22:36
09-10 22:38
1412
0
[
焦炭吧
]
尾盘再次拉升[鼓掌]
股友O6xWZi66
09-10 22:36
09-10 22:38
1392
1
[
天然气吧
]
在洗盘吗?
股友2BVCUw
09-10 22:36
09-10 22:38
685
0
[
螺纹钢吧
]
[滴汗][滴汗][滴汗]这是在酝酿瀑布吗?
欧皇征服者
09-10 22:35
09-10 22:38
575
0
[
沪镍吧
]
射不动了吧,在来粒试试[闭嘴][大笑]
胡萝卜根是红
09-10 22:35
09-10 22:38
2419
2
[
沪铝吧
]
疯狂的,牛市之铝
股友2c1T9325
09-10 22:35
09-10 22:38
741
0
[
沪镍吧
]
我笑了
股友100L50k3
09-10 22:35
09-10 22:38
745
0
[
天然气吧
]
尽在不言中
保住本金菲特
09-10 22:35
09-10 22:38
740
0
[
PTA吧
]
原油大涨!!!!!!
貔貅吃
09-10 22:36
09-10 22:37
727
0
[
沪银吧
]
散户大多是空在83-90之间所以主力就一直在这个区间震荡,清洗筹码,只要没有破新
股海长红2026
09-10 22:36
09-10 22:37
1364
3
[
白糖吧
]
星期三下跌中继吧,星期四应该会跌停。毕竟中秋不持仓
福建波段王
09-10 22:34
09-10 22:37
494
0
[
沪银吧
]
头疼!!!又跌了
笑笑不说话6
09-10 22:34
09-10 22:37
829
2
[
纽约金TN12吧
]
空头颤抖吧!
股友718D5200
09-10 22:34
09-10 22:37
573
0
[
纸浆吧
]
今夜仅横盘整理,太浪费时间了,上跳下窜玩心跳。
只做6010均线
09-10 22:34
09-10 22:37
608
0
[
燃油吧
]
不跟涨
股友6AXMvL
09-10 22:35
09-10 22:37
1168
2
[
沥青吧
]
尾盘收盘在3160附近,现在原油大涨,沥青有滞后性,滞涨形态。稍后爆发向上
佛山股语有魂
09-10 22:34
09-10 22:37
1302
3
[
豆粕吧
]
利好消息刺激不起作用,说明还有一个没有公布的大利空
市场观察猿
09-10 22:35
09-10 22:37
958
2
[
沥青吧
]
这SN就等着原油回调下跌
无奈无惧
09-10 22:34
09-10 22:37
531
0
[
沪银吧
]
多头冲啊
河北东哥
09-10 22:34
09-10 22:37
772
1
[
铁矿石吧
]
现在开一手铁矿石2001需要多少保证金
股友95989mN9
09-10 22:35
09-10 22:37
1215
1
[
燃油吧
]
这斯就是做空的品种,什么时候做空都是对的!
日进万贯de胡
09-10 22:33
09-10 22:37
789
0
[
纽约金TN12吧
]
空头狗颤抖吧!
股友718D5200
09-10 22:33
09-10 22:37
637
0
[
沪镍吧
]
跌不下去就做多,跌没有慢慢跌的。只有涨是慢慢涨的。
账户已注销
09-10 22:34
09-10 22:37
917
1
[
甲醇吧
]
该跌不跌,看涨
明明如
09-10 22:19
09-10 22:36
941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一定下跌,估计还是要下探到1480左右,事实说话,耐心等吧
加了个油
09-10 22:32
09-10 22:36
640
0
[
铁矿石吧
]
别空,低多
蜗牛男孩999
09-10 22:34
09-10 22:36
738
0
[
天然气吧
]
哪有一直单边行情的,总要涨涨跌跌的,不要想着赚快钱,做中线看的长远趋势
指南针红色
09-10 22:34
09-10 22:36
644
0
[
螺纹钢吧
]
操盘技术可以,一条直线
咕噜咕噜小丸
09-10 22:32
09-10 22:36
1200
1
[
白糖吧
]
尾盘会不会有瀑布?
博学多才的蒋
09-10 22:34
09-10 22:36
658
0
[
铁矿石吧
]
你的小弟已经不跟你了,莫要装b,
平常心all
09-10 22:34
09-10 22:36
689
0
[
螺纹钢吧
]
今夜无眠,空空如也[无语]
此男神了
09-10 22:34
09-10 22:36
2293
2
[
瑞达期货吧
]
期货双雄,正在比威力
股友0ktNFw
09-10 21:58
09-10 22:36
683
1
[
沪银吧
]
小亏了一点,一回掉就跑了,太吓人了
qhcaiye
09-10 22:33
09-10 22:36
1838
1
[
沪铝吧
]
涨起来比镍还牛逼
股友2c1T9325
09-10 22:33
09-10 22:36
700
2
[
A50期指吧
]
个个都看见了牛市,好啊好啊!大牛来了,没口蹄疫吧[俏皮]
股蚤蚤
09-10 22:33
09-10 22:36
1559
0
[
焦煤吧
]
下半年重点逢高空袭焦炭焦煤中长期下降通道如何反弹都是诱多陷阱圈套 焦炭焦煤跌
股友L82H7566
09-10 22:33
09-10 22:36
628
0
[
PTA吧
]
的情况下原油上80美元是很随便的事情,空单还能持续多久,拭目以待吧
股友qzoAra
09-10 22:24
09-10 22:36
349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若美联储降息,对原油有什么影响吗?
一只笔和橡皮
09-10 22:24
09-10 22:36
1336
1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太仁慈了,温水煮青蛙,小散想走随意,不像银,镍,枣那样直线逼仓,赞!!!
金陵三刀
09-10 22:32
09-10 22:35
607
0
[
燃油吧
]
不回调,主力不回让涨的
货神申哥
09-10 22:31
09-10 22:35
764
1
[
燃油吧
]
主力想吸盘
魄力格局
09-10 22:33
09-10 22:35
813
1
[
沥青吧
]
4648玩一晚了,主力真牛逼
股友HUvgUS
09-10 22:33
09-10 22:35
489
0
[
菜粕吧
]
8个点一晚上厉害厉害
乌啦啦lal
09-10 22:32
09-10 22:35
1184
0
[
热卷吧
]
我在现货的,经济真不好,我不多也不空
年报开启
09-10 22:31
09-10 22:34
684
1
[
沪银吧
]
瀑布开始了,目标4400走人
图腾天下
09-10 22:29
09-10 22:34
1075
2
[
螺纹钢吧
]
螺纹01,尾盘象似要跳水。
股友36oo1899
09-10 22:29
09-10 22:34
612
0
[
沪银吧
]
拉稀了吗[滴汗][滴汗][滴汗]
兵不厌诈168
09-10 22:29
09-10 22:34
1379
3
[
PTA吧
]
永安10万手空单,能搞几个涨停?
一点光能
09-10 22:29
09-10 22:34
717
0
[
沪银吧
]
92开空,84就卖了
AAABBBCC
09-10 22:29
09-10 22:34
730
1
[
沪银吧
]
我靠,幸亏4490跑了,要不然又被瀑布了
股友8X1991I7
09-10 22:29
09-10 22:34
共有帖子数
1651884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335
183336
183337
183338
183339
183340
183341
183342
183343
183344
1833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