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4
0
[
菜粕吧
]
现在多空都不好做都在等机会。就怕来个偷袭。
习惯的力量56
09-10 21:40
09-10 21:42
1310
0
[
棕榈油吧
]
十一前
股友jNnmpc
09-10 21:40
09-10 21:42
847
2
[
螺纹钢吧
]
诱多,开空,止损3490
阿尔法14977
09-10 21:41
09-10 21:42
561
0
[
A50期指吧
]
米股都带不动你了
奋斗在股市11
09-10 21:40
09-10 21:42
40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快,87的多看到19明天就要到了吗[鼓掌]
zwmzwmzwm111
09-10 21:41
09-10 21:42
2069
11
[
原油吧
]
今天刚看期货市场!1910和1911是两个品种吗?代表什么?
色哥玩股票
09-10 21:40
09-10 21:42
1130
0
[
棕榈油吧
]
4600观察
股友jNnmpc
09-10 21:41
09-10 21:42
771
4
[
COMEX黄金吧
]
1502了
股友dE860575
09-10 21:41
09-10 21:42
781
0
[
沪金吧
]
1500是必争之地啊!
wuguohuan
09-10 21:41
09-10 21:42
849
2
[
沪银吧
]
七十多点了止盈,祝大家发财
道友请留步16
09-10 21:40
09-10 21:42
720
1
[
COMEX黄金吧
]
一巴掌就给打蒙了?没出色!!
梦幻中的阳光
09-10 21:40
09-10 21:42
856
1
[
COMEX黄金吧
]
终于轮到黄金大涨了
XXXXXX11
09-10 21:41
09-10 21:42
648
2
[
菜粕吧
]
2275空点[无语]
阿里路亚马逊
09-10 21:40
09-10 21:41
686
0
[
沪金吧
]
空头被拉爆啊[无语][无语]还好我开空赚一毛就跑了,
潮起总有潮落
09-10 21:41
09-10 21:41
1157
3
[
红枣吧
]
之所以盘来盘去,是因为10700是技术支撑位!
新手出道123
09-10 14:35
09-10 21:41
1775
5
[
原油吧
]
我的油全买了多
Marymarymary
09-10 21:41
09-10 21:41
1382
0
[
沪锡吧
]
小金属很好操纵。
直下三千
09-10 21:40
09-10 21:41
647
1
[
菜粕吧
]
81强阻力么?
下单就赚钱
09-10 21:22
09-10 21:41
544
1
[
COMEX黄金吧
]
1499空单开啦
股315
09-10 21:40
09-10 21:41
101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三天跌了八个点
大战元宇宙
09-10 21:40
09-10 21:41
567
0
[
豆粕吧
]
又10个点玩一晚上[想一下]
股友pPDiiq
09-10 21:40
09-10 21:41
747
1
[
白糖吧
]
高多高多越高越多
ugghz
09-10 21:40
09-10 21:41
849
0
[
沪金吧
]
黄金早盘1487多,晚间1490多,现价1499附近止盈!
股友lF637907
09-10 21:39
09-10 21:41
738
0
[
铁矿石吧
]
洗的差不多了
学学习习聪明
09-10 21:39
09-10 21:41
618
0
[
豆粕吧
]
现在要做的就好等,等方向明了跟进。吃个鱼身依然是不错的选择。
赵子鱼
09-10 21:40
09-10 21:41
798
0
[
沪金吧
]
都不信我,没办法[摊手]
不跑的小强
09-10 21:38
09-10 21:41
592
0
[
豆粕吧
]
多多头冲
聚牛1k
09-10 21:40
09-10 21:40
40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1487多,晚间1490多,现价1499附近止盈!
股友lF637907
09-10 21:40
09-10 21:40
402
3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时候多头是不是可以大喊一声挡我者死~[大笑]
疯狂的冰蛙
09-10 21:38
09-10 21:40
1148
3
[
天然气吧
]
工行和这个那个滞后啊
股友i0629877
09-10 21:40
09-10 21:40
714
1
[
天然气吧
]
请问这个怎么买的
股友3G7E8715
09-10 21:39
09-10 21:40
978
2
[
沪金吧
]
招商入场就跌,招商一走就涨[好困惑][好困惑]
期人太盛
09-10 21:39
09-10 21:40
704
1
[
沪银吧
]
什么原因突然上冲?
股友m0pqZr
09-10 21:39
09-10 21:40
1511
0
[
沪锡吧
]
筹码不够,有了拉给你看看。
直下三千
09-10 21:39
09-10 21:40
486
0
[
COMEX黄金吧
]
目标1390
正义原则
09-10 21:39
09-10 21:40
631
0
[
白糖吧
]
双头毛的颈,明明是反包强势多方炮!
林沐a
09-10 21:37
09-10 21:40
550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延迟也很高啊,都破58了
账户已注销
09-10 21:38
09-10 21:40
578
0
[
NYMEX原油吧
]
破57啦!!!不要啊
吃喝不愁地li
09-10 21:39
09-10 21:40
848
1
[
螺纹钢吧
]
趋势有涨的意思,但是上方压力有点大。
股友398i381T
09-10 21:39
09-10 21:40
580
0
[
沪银吧
]
美股在跌
诸葛小牛牛
09-10 21:38
09-10 21:40
771
3
[
甲醇吧
]
快下来,等着2200抄底
股友G8Yac6
09-10 21:39
09-10 21:40
3752
19
[
燃油吧
]
拿稳!死拿!大震荡期接近尾声。目标2850!
期货生生
09-03 10:08
09-10 21:40
654
0
[
乙二醇吧
]
开始...表演吧
KK盘感加数据
09-10 21:39
09-10 21:40
1069
2
[
燃油吧
]
你们玩,我走了,也不想骂恶庄了,毕竟资金为王,我们只能跟着屁股后面喝汤。睡觉了,
股友2322Um72
09-10 21:38
09-10 21:40
639
0
[
甲醇吧
]
放阴量,不跌,肯定不会突破这个平台,起码暂时不会,盯盘小技巧
明眸皓齿de贾
09-10 21:39
09-10 21:40
593
0
[
玉米吧
]
78,82区间
寒霜流火
09-10 21:38
09-10 21:40
585
0
[
玉米吧
]
这个玉米吧里不让宣泄感情?[想一下]
满嘴金牙
09-10 21:38
09-10 21:40
719
0
[
沪银吧
]
原油跌那么多。。。
股友0T0092V0
09-10 21:38
09-10 21:39
822
0
[
沪银吧
]
今晚白银最强
笑笑不说话6
09-10 21:37
09-10 21:39
1492
0
[
棕榈油吧
]
空空空破4700
股友jNnmpc
09-10 21:39
09-10 21:39
604
0
[
沪银吧
]
美股跌引起的抽风
悠游来去
09-10 21:38
09-10 21:39
763
0
[
乙二醇吧
]
这么多新号喊空还有人喊到4500?我桨断调整仓位做多
股友ynQJcF
09-10 21:38
09-10 21:39
838
3
[
菜粕吧
]
创新低平空
股友X1v91072
09-10 21:38
09-10 21:39
730
1
[
菜粕吧
]
看来要跌到2265左右
天马行空黄立
09-10 21:38
09-10 21:39
587
2
[
COMEX黄金吧
]
不开心,今天白天本来打算建仓的中线单,不放心所以设了个止盈止损,刚1500不小心
悠悠吃吃睡睡
09-10 21:38
09-10 21:39
1089
2
[
沪银吧
]
第一目标4700,冲啊多头[抄底][抄底]
幸运女神befa
09-10 21:38
09-10 21:39
961
2
[
棉花吧
]
一带一路也没把棉花带起来,起码可以出口非洲的呀,也不加大力度出口减少进口
江恩淼森
09-10 21:37
09-10 21:39
601
0
[
沪银吧
]
5日线强压可以开空[大笑]
君莫笑郭
09-10 21:37
09-10 21:39
667
0
[
沥青吧
]
开始吧
空如我
09-10 21:37
09-10 21:39
431
0
[
COMEX黄金吧
]
是我连累了你们了,买啥跌啥的
超越樊荣
09-10 21:37
09-10 21:39
611
2
[
COMEX黄金吧
]
不信我,没办法[摊手]
不跑的小强
09-10 21:37
09-10 21:39
478
0
[
COMEX黄金吧
]
同花顺都1500
股友kvbPpo
09-10 21:36
09-10 21:39
527
0
[
菜粕吧
]
空空空
股友X1v91072
09-10 21:37
09-10 21:39
555
0
[
螺纹钢吧
]
你妈,上串下跳
短线大神
09-10 21:37
09-10 21:38
1246
0
[
沪银吧
]
智障空头们,别再自欺欺人啦!哈哈哈哈![大笑]
ekiholine
09-10 21:38
09-10 21:38
632
0
[
PTA吧
]
资本为王,逢高做空才是正道,别妄想会涨了。
Moros77
09-10 21:37
09-10 21:38
1061
1
[
沪金吧
]
悬壶金翁:高位空
悬壶金翁2
09-10 21:37
09-10 21:38
767
2
[
沥青吧
]
这货还绿色了
乐客尔
09-10 21:37
09-10 21:38
1254
3
[
燃油吧
]
知道为什么美盘涨?国内不像吗?如果和每盘同步,那你不有提前预知能力了[大笑]
静定安享
09-10 21:37
09-10 21:38
671
0
[
白糖吧
]
高空
主力知盘中不
09-10 21:37
09-10 21:38
393
0
[
白银T+D吧
]
来了来了!他来了!牛逼
巴菲特隔壁大
09-10 21:37
09-10 21:38
1203
3
[
天然气吧
]
米国人个韭菜开始,顺势而为空空空
司马懿马锅
09-10 21:37
09-10 21:38
1110
1
[
沪镍吧
]
伦敦镍根本就没摸上18100
真假神一
09-10 21:36
09-10 21:38
721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高位空
悬壶金翁2
09-10 21:37
09-10 21:38
1549
1
[
原油吧
]
做空可以赚钱了
禅意5118
09-10 21:32
09-10 21:38
1084
0
[
热卷吧
]
下午玩到现在才赚20个点,不玩了
寂寞的人4248
09-10 21:34
09-10 21:38
970
2
[
螺纹钢吧
]
今晚主力在割韭菜,观望就好。
股友398i381T
09-10 21:37
09-10 21:38
538
0
[
COMEX白银吧
]
多头们,冲呀!加油冲!
账户已注销
09-10 21:37
09-10 21:38
654
0
[
天然气吧
]
突破了
保住本金菲特
09-10 21:37
09-10 21:37
1266
2
[
沪金吧
]
不要逆势操作,不要亏了还反复操作,如果你今天失去信心,心情抑郁,没关系,退出来,
Mrguoguo
09-10 21:36
09-10 21:37
共有帖子数
1651692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320
183321
183322
183323
183324
183325
183326
183327
183328
183329
1833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