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0
1
[
白糖吧
]
啥情况呢
谦虚的东港五
01-14 00:16
01-14 00:22
4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平仓迹象
做多小弟哈哈
01-14 00:22
01-14 00:22
59
0
[
烧碱吧
]
2200+的应该该止损止损该强平强平一部分了,继续接上2160,晚上再继续210
miyayaya
01-14 00:22
01-14 00:22
38
0
[
沪镍吧
]
……
股友155Q16x8
01-14 00:22
01-14 00:22
126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马黑马
01-14 00:22
01-14 00:22
596
5
[
沪银吧
]
爆仓了爆仓了
安详的章莉萍
01-14 00:12
01-14 00:22
226
18
[
沪银吧
]
试空的等待日线坟头一炷香出现就空等
海棠论期888
12-27 09:04
01-14 00:22
112
6
[
沪银吧
]
警惕顶部或许已经产生
海棠论期888
12-26 22:44
01-14 00:21
39
0
[
沪银吧
]
到顶了空
股友6632dY18
01-14 00:21
01-14 00:21
58
0
[
沪银吧
]
很多散户钱做白银不够了,跑去做期权,提醒一下大家,期货暴涨,沽空不跌,等到期货暴
做人赁良心
01-14 00:21
01-14 00:21
325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TI_M)$
疲惫了
01-14 00:18
01-14 00:21
9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看明天a股其他概念股大跌不大跌,要是大跌其他资金没地方去啦油股真美滋滋了,搞不
股友5x27E333
01-14 00:01
01-14 00:21
46
0
[
燃油吧
]
吧里面永远都是这样,不管涨多高都会有人唱多,不管跌多少都会有人唱空,我们连这种人
基民131l02c7
01-14 00:20
01-14 00:20
78
2
[
沪银吧
]
十天之内可能会上28000
买啥就套啥
01-14 00:03
01-14 00:20
108
1
[
白银/美元吧
]
这样涨。一百美元感觉快了啊
她恨离别情
01-14 00:19
01-14 00:20
205
0
[
白银/美元吧
]
还是晚上涨的猛
这你都拿不住
01-14 00:20
01-14 00:20
456
7
[
沪银吧
]
自己看!
基民8863316q
01-13 23:29
01-14 00:20
115
1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地上随便一挖一大堆,和小金属都不是一个概念
女大小韭菜
01-13 23:51
01-14 00:19
44
0
[
NYMEX原油吧
]
磨比蹭掉的在这就是不拉啥意思
股友76v278Y7
01-14 00:19
01-14 00:19
33
0
[
沥青吧
]
这个明天能带动废龙洲上涨吗
陈儿呀
01-14 00:19
01-14 00:19
51
0
[
碳酸锂吧
]
明天应该跳水了
鸿志K成
01-14 00:19
01-14 00:19
36
0
[
沪锡吧
]
全市场银子是龙头,你是龙二
是倒霉蛋啊
01-14 00:18
01-14 00:18
41
0
[
沪银吧
]
准备四戒大战了只多不空
跟庄一起发
01-14 00:18
01-14 00:18
195
1
[
COMEX白银吧
]
摩根大通这下完犊子了
Steson
01-14 00:14
01-14 00:17
115
1
[
生猪吧
]
抖音起号,做三四年,不如杀一头猪。如果想搞杀猪宴,抖音发个视频,立即有上万粉。。
股友67861x51
01-13 21:41
01-14 00:17
31
0
[
不锈钢吧
]
怎么这么倒霉,把你换了去买镍,结果你涨镍不涨了
股友gZnSjZ21
01-14 00:17
01-14 00:17
128
1
[
玻璃吧
]
焦煤跟原油,玻璃跟地产!所以焦煤能涨,玻璃得大跌!
别怕只是技术
01-14 00:09
01-14 00:17
210
1
[
沪铜吧
]
今天清仓白银埋伏铜
静如心动
01-13 23:47
01-14 00:17
47
0
[
沪银吧
]
反正现在各种牛鬼蛇神都看多了,过两天暴跌是不是又是一种人生
慢慢人生路88
01-14 00:16
01-14 00:16
46
0
[
NYMEX原油吧
]
又打仗了吗
基民21F5650M
01-14 00:16
01-14 00:16
227
2
[
沪镍吧
]
散多些还在接盘吗?今晚增仓几千手,机构全都转空了看不见吗?这么明显,非要去站岗,
晓妲晓孬
01-13 23:40
01-14 00:16
48
0
[
甲醇吧
]
好久没涨停了 甲醇来个涨停看看 我看中信老苟到底跑不跑
禅师一休
01-14 00:16
01-14 00:16
43
0
[
沪银吧
]
今天就这样,增仓1万多手,跌不下去
是倒霉蛋啊
01-14 00:16
01-14 00:16
106
1
[
沪银吧
]
睡觉了,不会跳水的,明天继续新高,说不定涨停
股友350I317Z
01-14 00:09
01-14 00:16
168
6
[
NYMEX原油吧
]
百分之百下跌,拭目以待
炒完悟空炒哪
01-13 22:01
01-14 00:16
113
0
[
碳酸锂吧
]
为啥越限越涨,因为没有流动性了,中午的下跌就是因为板下承接很差所以几分钟下去几千
轻盈的文菡菡
01-14 00:15
01-14 00:15
155
2
[
沪锡吧
]
白天会不会又涨停?有迹象表明锡是银和碳酸锂之后第三个疯狂的品种
李某某风险投
01-14 00:00
01-14 00:14
61
1
[
COMEX白银吧
]
就这样来三天,空下去的裤衩子都没了
股友25N0K026
01-13 23:08
01-14 00:14
86
3
[
黄金/美元吧
]
我现在是真的相信黄金要去5000了。。。
戒急求稳
01-13 23:45
01-14 00:13
241
2
[
沪银吧
]
还记得那年双11吗,想管很容易,跌停只需要1分钟,但就是放任他涨,所以大家琢磨琢
如意宝郎君
01-14 00:04
01-14 00:13
218
4
[
碳酸锂吧
]
哈哈哈就是没有05合约,自己悟去吧
万老财
01-13 21:28
01-14 00:13
118
1
[
沪银吧
]
今晚这个样子尾盘不暴跌,那就差不多这样子了
股票韭菜小兄
01-14 00:09
01-14 00:13
40
0
[
多晶硅吧
]
我都说了只要跌破5万就不会出小作文的
缘分到尺为止
01-14 00:13
01-14 00:13
87
1
[
沪银吧
]
空头兄弟对不起感觉根本跌不动我反手做多了22280开多了
股友9Pd1ip
01-14 00:06
01-14 00:13
247
5
[
沪银吧
]
晚上问了下,水贝都在抛料
南盖猫王
01-13 23:56
01-14 00:13
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广聚能源锋板
坚毅的军军
01-14 00:13
01-14 00:13
151
2
[
沪银吧
]
新能源汽车和光伏是中国出口的两大产品,用银量都很高,老美带头拉高白银价格,已经涨
恭喜发财_168
01-13 23:58
01-14 00:13
68
0
[
碳酸锂吧
]
前几次限仓都没回调啊晚上白银涨得这么好,别的不说绝对高高的开盘
股友61X5980K
01-14 00:13
01-14 00:13
80
2
[
COMEX白银吧
]
再说一遍,牛市不言顶,不要猜测高点
股友9d198980
01-13 23:59
01-14 00:12
124
3
[
玉米吧
]
继续加空,看谁先顶不住,这波就算亏损出局也跟主力杠到底!相信国际大盘的力量。
only十you
01-13 22:44
01-14 00:12
34
0
[
沪镍吧
]
不是其他品种强悍,早崩了
墨墨木木
01-14 00:12
01-14 00:12
65
1
[
沪银吧
]
现在开始做多还来得及,上面还有八千点赚
自摸六九万
01-14 00:02
01-14 00:12
272
6
[
燃油吧
]
继续减仓,空头怎么不叫了,怎么不喷我了,回去看看哥的帖子,懂么,一点做交易的思路
我不是股神是
01-13 22:52
01-14 00:12
68
0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跌回去,白银还在涨,疯了
股友3708YJ16
01-14 00:12
01-14 00:12
38
0
[
燃油吧
]
原油系目前没没涨的真不多了
小林割韭菜
01-14 00:12
01-14 00:12
4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广聚能源能来个找回密码
坚毅的军军
01-14 00:12
01-14 00:12
119
2
[
燃油吧
]
明天涨停,晚上还要高开,我的多单打算在明天涨停封板以后,明天的夜盘高开全部出了
冬虫夏冰
01-13 22:57
01-14 00:11
245
2
[
碳酸锂吧
]
我这个碳酸锂涨了1万点,一手是赚了20万还是1万
股票韭菜小兄
01-12 13:00
01-14 00:11
85
3
[
玉米吧
]
助农!大涨拉高价格!早晚的事!
无敌神鹰
01-13 14:05
01-14 00:11
47
0
[
COMEX黄金吧
]
红脖子每天不发声,就好像没有了存在感似的,这样的不确定性,就是黄金上涨的发动机,
家财纳福得白
01-14 00:11
01-14 00:11
53
1
[
白银/美元吧
]
美元离奇上涨,不可思议
如意宝郎君
01-13 23:41
01-14 00:11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拉,白天砸,真恶心
取个名蒸的难
01-14 00:11
01-14 00:11
127
3
[
COMEX白银吧
]
开始下跌模式了?
股票韭菜小兄
01-13 23:13
01-14 00:10
37
0
[
白银/美元吧
]
提保都没用了,就是要涨,一切措施都阻止不了白银上天了
股友92822q6G
01-14 00:10
01-14 00:10
43
0
[
燃油吧
]
前面没涨的都要爆炸目前没涨的已经不多了
小林割韭菜
01-14 00:10
01-14 00:10
1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天行情在4570/4600区间附近反复震荡,早间我们就思路清晰布ju围绕这
雪baoxue1699
01-14 00:10
01-14 00:10
5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早上喜提3个点起步高开大阳线!尾盘收稳6200点就好,要求不高
戰後采购员
01-14 00:10
01-14 00:10
134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这个有什么用,昨天晚上加2%点几,不还是掉下来。
叫我就上1990
01-13 23:10
01-14 00:10
91
2
[
玻璃吧
]
跌可能就几百点,涨可是上千。差不多要提振地产了,而且是必须的,就两个字,化债
不怕活的大灰
01-13 22:57
01-14 00:10
155
3
[
NYMEX原油吧
]
通源还有机会吗
直接下场太失
01-13 23:48
01-14 00:09
140
3
[
沪锡吧
]
回调结束,后市稳了,筒子们,42万见!
看海浪波涛
01-12 23:35
01-14 00:09
91
1
[
沪锡吧
]
看沪银做的多
股友350I317Z
01-14 00:01
01-14 00:09
132
1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605附近做空,止损10个点,目标看先看4545,再看4450
ainihxp520
01-13 14:07
01-14 00:09
112
3
[
沪银吧
]
开多亏钱,开多也亏钱,这次空仓,我看看还亏钱?
有激情的吕熙
01-13 23:50
01-14 00:09
175
3
[
沪银吧
]
外盘持续跌,内盘不断涨,谁在操纵
股友62AT7680
01-13 23:34
01-14 00:09
37
0
[
不锈钢吧
]
看不懂?多不锈钢空镍
高傲的掌中萌
01-14 00:09
01-14 00:09
237
4
[
甲醇吧
]
2300的空,求虐
看图说话1
01-13 23:45
01-14 00:09
103
5
[
白银/美元吧
]
来,开始跳水吧,给我点希望
福到建业
01-13 22:32
01-14 00:08
78
1
[
NYMEX原油吧
]
随后就是暴跌
锥逐大势
01-13 23:57
01-14 00:08
37
0
[
玻璃吧
]
房价不涨,玻璃能没?!笑话!玻璃减产,也搞不好房价!
别怕只是技术
01-14 00:08
01-14 00:08
共有帖子数
165689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8297
18298
18299
18300
18301
18302
18303
18304
18305
18306
183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