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9
5
[
碳酸锂吧
]
各位要听劝
西交蛇壬
01-14 14:13
01-14 14:22
28
0
[
燃油吧
]
今晚开2430
股友0a8276l2
01-14 14:22
01-14 14:22
52
3
[
纯碱吧
]
这货照玻璃差远了
股友c76O5992
01-14 13:32
01-14 14:22
44
1
[
碳酸锂吧
]
成本不足6万…产能拉起来…最不缺产能…嘎嘎卖货
Ke睡
01-14 14:11
01-14 14:22
191
24
[
沪银吧
]
要求不高,下到21700多的机会
规范自身
01-13 23:38
01-14 14:22
23
0
[
纯碱吧
]
又一次成功诱多
融化的冰2025
01-14 14:22
01-14 14:22
66
2
[
生猪吧
]
杀猪宴搞起来
股友FwAOVG
01-14 13:56
01-14 14:22
27
0
[
PVC吧
]
散户别玩了,脱离基本面,散户进去多空被收割
就爱吹牛和炒
01-14 14:22
01-14 14:22
30
0
[
沪银吧
]
突然发现砸下来就是一根直线
股友q87n3539
01-14 14:22
01-14 14:22
29
0
[
PVC吧
]
板块在撑着,板块1⃣绿,这货得负2
立潮头号令八
01-14 14:22
01-14 14:22
35
0
[
PTA吧
]
还反复收割了,一天割三岔
寒子302
01-14 14:22
01-14 14:22
28
0
[
沪银吧
]
牛逼啊,空单又被套150点,还以为机会来了
大仙快逃
01-14 14:22
01-14 14:22
27
0
[
焦煤吧
]
哈哈,一群错生
布衣风雨
01-14 14:22
01-14 14:22
23
0
[
纯碱吧
]
破1200真难,真硬
股友c76O5992
01-14 14:21
01-14 14:21
27
0
[
沪银吧
]
这种资金量不用猜也知道是谁啊,一分钟打下去一分钟拉上去,谁才能有这种体量
股友K601216k
01-14 14:21
01-14 14:21
199
2
[
碳酸锂吧
]
你们有没有想过,主力这一波把碳酸锂拉起来的目的是什么,有没有可能逼仓宁德时代去买
九把刀挣了30
01-14 14:15
01-14 14:21
30
0
[
沪银吧
]
又被骗进去了
小幸运饼干
01-14 14:21
01-14 14:21
35
0
[
PVC吧
]
临近变盘,主跌?主升?
XD匠种
01-14 14:21
01-14 14:21
37
1
[
沪银吧
]
都是资本运作结果,美元没这么快崩盘,
执着的雷淼洋
01-14 14:11
01-14 14:21
39
0
[
生猪吧
]
明天下来
乌龙凤雏
01-14 14:21
01-14 14:21
3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布ju4630进多单,行情急剧下跌安排4620补仓进多,目前已到4634
雪baoxue1699
01-14 14:21
01-14 14:21
21
0
[
甲醇吧
]
开始跳水表演
股友xH5UmT
01-14 14:21
01-14 14:21
48
1
[
苹果吧
]
资金盘,说让涨就涨,说掉就掉
股友XC6j2V
01-14 14:07
01-14 14:21
45
1
[
苹果吧
]
朱莉,努力下,今天就破万!
清酒尽欢
01-14 14:10
01-14 14:21
4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随着价格不断的升高,目前再次刷新了高点4639一线,还有人在拼命的做空,盲目
璟笙K线美学
01-14 14:21
01-14 14:21
32
0
[
铁矿石吧
]
跌破800都好难。每天都横盘震荡
股友I63w8365
01-14 14:21
01-14 14:21
34
0
[
沪银吧
]
兄弟们,咱们管住手的这个位置就使劲空,等着发大财,很多空头已经妻离子散了,咱们干
已赚上海5套
01-14 14:21
01-14 14:21
23
0
[
沪银吧
]
到底什么时候大跌啊,老子手里一大堆现金,正准备砸呢,手都举酸了
有毅力的蓝心
01-14 14:21
01-14 14:21
22
0
[
沪锡吧
]
涨停板开空单,果然等来了收获,平了4手,留一手看看夜盘会发生什么
银色天空
01-14 14:21
01-14 14:21
54
2
[
沪银吧
]
太狠了多头还好么
多文通
01-14 13:59
01-14 14:21
20
0
[
焦煤吧
]
今天的走法有点任性了!
穿梭天际觅自
01-14 14:21
01-14 14:21
100
0
[
沪铜吧
]
沪铜趋势依然北上
期货PTA316
01-14 14:21
01-14 14:21
27
0
[
沪银吧
]
白银只要设置止损一定会触发,不设止损就越套越深,除了做多无路可走
今年盈利超去
01-14 14:21
01-14 14:21
32
0
[
焦煤吧
]
看好的标的产品,不错,收益50%,对应的期权一潭死水!还亏损是太虚呢,还是说会不
梦将鸢心待静
01-14 14:21
01-14 14:21
81
1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应该能收红吧
股友65723g23
01-14 14:12
01-14 14:21
31
0
[
玻璃吧
]
现在还在诱多阶段,等散户上套抄底了,下跌就通畅了,空头们别急有点耐心
股友757G8639
01-14 14:21
01-14 14:21
27
0
[
豆粕吧
]
给我砸!
我就不洗头
01-14 14:21
01-14 14:21
915
1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老股:1月14号恒指策略连载
老股mbbn888
01-14 09:07
01-14 14:20
23
0
[
沪银吧
]
这都能拉上来
股友1O00272r
01-14 14:20
01-14 14:20
138
0
[
欧线集运吧
]
兄弟们6000点等你们
冠军桃宝北丐
01-14 13:45
01-14 14:20
50
1
[
氧化铝吧
]
给机会高空,继续跌。2820空一手
只做空单的多
01-14 14:08
01-14 14:20
246
12
[
沪银吧
]
主力,拜托调整一下让大家出来吧,涨的确实太多了,将心比心,换位思考
简单随心顺其
01-14 08:15
01-14 14:20
48
1
[
焦煤吧
]
昨晚多今早被打了,上午多,下午被打了,md
股友27e1c579
01-14 14:11
01-14 14:20
50
0
[
豆粕吧
]
空了3月,恶心死了。继续拿着吧
自然的窥探
01-13 13:57
01-14 14:20
28
0
[
沪银吧
]
上下800点,半小时,太随意了吧
搞定橡胶
01-14 14:20
01-14 14:20
29
0
[
纯碱吧
]
黑色系都在看焦煤脸嘴?
道趋自然
01-14 14:20
01-14 14:20
24
0
[
沪银吧
]
任何跌都是诱空
世纪大瀑布
01-14 14:20
01-14 14:20
100
1
[
白糖吧
]
加空加空!必跌
中环幽灵
01-14 12:31
01-14 14:20
43
1
[
燃油吧
]
当前位置,有可能是一季度最高点!
乘风越崖
01-14 11:28
01-14 14:20
28
0
[
沪银吧
]
这主力真的不干人事
股友900x57F1
01-14 14:20
01-14 14:20
23
0
[
沪银吧
]
又被套住350点了。哭,屡战屡败
股友981T2037
01-14 14:20
01-14 14:20
31
0
[
碳酸锂吧
]
刚才-5%以下多么完美的开多点错过了,哎,就那么几分钟,没反应过来
李某某风险投
01-14 14:20
01-14 14:20
64
1
[
生猪吧
]
这是杀套保盘?哪里来的这么大资金
股友6355K6Q5
01-14 14:14
01-14 14:20
29
0
[
沪银吧
]
太快了,没及时上车
慎重开单
01-14 14:20
01-14 14:20
29
0
[
沪银吧
]
跌800拉800
股友367d2B61
01-14 14:20
01-14 14:20
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卖的???????不想赚钱吗?
忠心的枫树
01-14 14:10
01-14 14:20
27
0
[
沪锡吧
]
晚上继续板?
顺势_截亏守
01-14 14:20
01-14 14:20
25
0
[
国债期货吧
]
养的苟不听话,自然得教训
股友qW518091
01-14 14:19
01-14 14:19
134
2
[
鸡蛋吧
]
目前是利多出尽,利空回吐的时间节点,春节前还有一波上行。
乔牌的迈克特
01-13 20:33
01-14 14:19
34
0
[
铁矿石吧
]
明天周四见啊哈哈跌跌跌
周四黑色期货
01-14 14:19
01-14 14:19
23
0
[
焦煤吧
]
别拉了煤炭股板块压根不跟
账户已注销
01-14 14:19
01-14 14:19
31
0
[
国债期货吧
]
隔壁被硬控了这边应该能起来点了
股友5925I2K7
01-14 14:19
01-14 14:19
35
0
[
沪银吧
]
真是贵金属里的行业老大!太牛逼了
股友0896019u
01-14 14:19
01-14 14:19
30
0
[
生猪吧
]
势头很猛别空,明天冲高在找机会空。
股友7968x58P
01-14 14:19
01-14 14:19
27
0
[
PVC吧
]
空头打得不够坚决,有点空平的味道,,pta才是多空头发力
好运小子啊
01-14 14:19
01-14 14:19
71
2
[
甲醇吧
]
不对劲先走了低位再补多单
道趋自然
01-14 13:36
01-14 14:19
141
9
[
沪银吧
]
这次不是诱空,估计是真的了
股友33I5Hw71
01-14 13:56
01-14 14:19
26
0
[
沪银吧
]
太
股友y536179w
01-14 14:19
01-14 14:19
27
0
[
沪锡吧
]
白银又拉回来了你就看看是趴着吧
股友FWGHKY83
01-14 14:19
01-14 14:19
36
2
[
A50期指吧
]
昨天割肉,今天追高,明天再割肉
南京的天空
01-14 14:06
01-14 14:19
51
1
[
尿素吧
]
日内支撑85接点多单,看看行不行
股票期货邓老
01-14 13:59
01-14 14:19
26
0
[
沪银吧
]
你牛逼,可以了吧
股友33I5Hw71
01-14 14:19
01-14 14:19
26
0
[
国债期货吧
]
很有天赋,这波表演秀出了强大
股友980Lu197
01-14 14:19
01-14 14:19
30
0
[
沪银吧
]
牛而逼之啊
a时间证明光
01-14 14:19
01-14 14:19
29
0
[
PVC吧
]
4861那2400手是吓唬人的吗
zhuiaideli
01-14 14:19
01-14 14:19
2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首单止损出局!早盘给的空单有力润没有出,想想就拍大腿!但是我们也不能因为这单
彪悍金主L556
01-14 14:19
01-14 14:19
33
1
[
焦煤吧
]
都开始跳水了,还
大江南北一路
01-14 13:51
01-14 14:19
26
0
[
焦煤吧
]
拉高出货
捡芝麻丢西瓜
01-14 14:19
01-14 14:19
24
0
[
沪锡吧
]
没跑掉
多财富贵地荆
01-14 14:19
01-14 14:19
6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价格继续上涨的逻辑是黄金价格实在昂贵两者相比,白银价格就是白菜价。最后结论是
成熟的唐舒茜
01-14 14:13
01-14 14:19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236
18237
18238
18239
18240
18241
18242
18243
18244
18245
182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