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铁矿石吧
]
这走像真难看
紅茗村
01-09 18:45
01-09 18:45
22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GFEX|lcm)$
股道寻龙
01-09 18:45
01-09 18:45
169
3
[
COMEX白银吧
]
有大神解读下,彭博减合约,是空头合约还是多头合约呢???
优雅地拿住
01-09 18:10
01-09 18:45
3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段时间别说大哥了,所有小弟都比你强,再不行人都走了。
股友D5LAbx
01-09 18:45
01-09 18:45
60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深夜又会拉爆空头
借势打力
01-09 18:18
01-09 18:44
47
1
[
小型纳指吧
]
先别急着兴奋,数据还没出来。
基民85372R9A
01-09 18:32
01-09 18:43
84
2
[
沪铝吧
]
晚上准备入手沽空24000。
大道至简深圳
01-09 17:24
01-09 18:43
103
12
[
黄金/美元吧
]
不知道拉黑了多少人了,现在都看不到教人赚钱的了,各位老师呢,没人了?
股友577e6w98
01-09 16:55
01-09 18:43
126
1
[
沪银吧
]
高开多少?
股票韭菜小兄
01-09 18:33
01-09 18:42
199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大非农
慧儿29870171
01-09 18:23
01-09 18:42
105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非农数据预期疲软 黄金整体方向看涨
黄力晨
01-09 18:42
01-09 18:42
78
5
[
小型纳指吧
]
九点半能飞吗
有判断力的杜
01-09 16:38
01-09 18:42
32
0
[
COMEX黄金吧
]
横盘的一天
婀娜多姿的潘
01-09 18:41
01-09 18:41
387
1
[
苹果吧
]
苹果会下跌吗?
烟台老刘头
01-09 14:01
01-09 18:41
451
1
[
螺纹钢吧
]
1.核心判断:短线形态破坏,日线趋势回踩结论:等待极限支撑位接回多单为何下跌?(
不听小作文
01-09 15:33
01-09 18:41
175
5
[
多晶硅吧
]
,亏10万割了
梦如婵翼
01-09 14:02
01-09 18:41
119
2
[
氧化铝吧
]
东方财富,微商上榜,主力收割开始了,继续下跌
赚两跟烟
01-09 17:26
01-09 18:40
58
1
[
COMEX白银吧
]
好了,晚上9点15启动下杀,回补72.2的跳空缺口
西郊蛇丸
01-09 18:22
01-09 18:40
214
4
[
多晶硅吧
]
再来3个跌停,不过份吧???
猛兽如斯
01-09 18:00
01-09 18:40
226
3
[
多晶硅吧
]
好像不限仓了
欢乐的凡尔赛
01-09 14:56
01-09 18:40
23
0
[
黄金/美元吧
]
9点半前的无聊时间
股友kE665710
01-09 18:40
01-09 18:40
76
1
[
烧碱吧
]
泰迪
向之北
01-09 18:18
01-09 18:39
35
0
[
天然气吧
]
白菜价,幸福啊
拾早望月
01-09 18:39
01-09 18:39
160
2
[
沪银吧
]
我偷偷发现多头行情下做白银有一个胜率很高的傻办法,就是每次收盘前做一个多单,开盘
心想想事就成
01-09 17:12
01-09 18:39
71
1
[
碳酸锂吧
]
是的啊。说明开始有人接受12-13的价格了
有决策力的袁
01-09 18:23
01-09 18:39
81
2
[
多晶硅吧
]
人家做期货是有现货套期保值。请问没现货的凭什么不亏?
新余劳动路
01-09 15:06
01-09 18:39
311
2
[
焦煤吧
]
晚上不会涨停吧空单完蛋了
豆问你还叼
01-09 18:19
01-09 18:38
1022
6
[
碳酸锂吧
]
空头们真好玩,去年的旧闻又搬出来说
公共的张梓涵
01-09 16:39
01-09 18:37
253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的非农数据才是最大的影响,看吧?
股友raOjkD
01-09 17:34
01-09 18:37
38
0
[
棕榈油吧
]
油脂跟原油,原油大跌,马粽高位,空他
账户已注销
01-09 18:36
01-09 18:36
65
1
[
燃油吧
]
晚上低开又可以抄底,涨上去卖掉又捞一笔,爽歪歪
剑剑的威力
01-09 18:06
01-09 18:36
43
1
[
菜粕吧
]
这玩意只适合做空,做空老爽了,赚钱快,流畅度完美
A股牛市是个
01-09 09:34
01-09 18:36
4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又上来了,4478/4480附近再涳一次,止损8个点,下看4465,4450
Xy98551彦良
01-09 17:23
01-09 18:35
200
4
[
菜粕吧
]
增仓下行——场内的被套多单选择锁仓扛单,被套多头不割肉,空方砸盘不收手,这波下行
天汇双策守月
01-09 10:08
01-09 18:35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大A随便买了一只票。涨停!这个我做空都没钱赚!
股友V6323H52
01-09 18:35
01-09 18:35
59
0
[
综合镍03吧
]
什么消息涨起来的?现在明确了,应该回到实际供求关系
生意多谋的关
01-09 18:34
01-09 18:34
76
2
[
NYMEX原油吧
]
特一句话,这玩意就要暴跌
股友q2e03296
01-09 17:44
01-09 18:34
67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小小空投,我就问你服不服?
魔鬼唐三葬
01-09 09:39
01-09 18:34
32
0
[
综合镍03吧
]
又,等八点一到,你就往下掉吧
南方猫王
01-09 18:33
01-09 18:33
160
5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点慌,拿的多
基民7eO23718
01-09 17:02
01-09 18:33
231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就是这样
旗开得盛i
01-09 16:34
01-09 18:33
103
3
[
NYMEX原油吧
]
下跌中继,目前来看盘面依然是空头主导的优势地位。
云鼎观潮
01-09 16:36
01-09 18:33
144
3
[
多晶硅吧
]
还有,几个跌停???又是一个笑话日子。
猛兽如斯
01-09 17:59
01-09 18:33
82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空头能赚钱一点都不眼红,可以说是心酸不比,能赚到钱,也忍受了非同常人的痛苦
脚滑地小子
01-09 17:56
01-09 18:33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江叔:同学们,空单利润已经浮现,大家带好保本损继续下看即可!
江叔J1358593
01-09 18:32
01-09 18:32
93
0
[
纯碱吧
]
看今天的成交量和增减仓情况,国泰夜盘早盘是大量加空,下午大量平空,所以仓位变化不
股友62k19289
01-09 18:32
01-09 18:32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是真够拉几的
三哥炒股稳赢
01-09 18:31
01-09 18:31
29
0
[
COMEX白银吧
]
必须空他
英姿飒爽的外
01-09 18:31
01-09 18:31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现在也不跟a也不跟美股了呢
股友988030av
01-09 18:31
01-09 18:31
161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605(GFEX|si2605)$
股友信仰之道
01-09 18:31
01-09 18:31
266
4
[
综合镍03吧
]
完了涨起来的时候空了5手,什么鬼不是说不限制产能吗
TAO6814
01-09 16:36
01-09 18:31
302
2
[
多晶硅吧
]
加油晶诺,上来一单期货这个价格还能挣好多呢
挣钱开A6子
01-09 16:27
01-09 18:31
61
1
[
氧化铝吧
]
看今天的龙虎榜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股友95l01t32
01-09 15:24
01-09 18:30
44
0
[
多晶硅吧
]
周一开盘还是跌停,根本没有小散,都是大鱼在里面左右倒手。炒上去也是他们,做空也是
凤毛麟剿
01-09 18:30
01-09 18:30
55
1
[
综合镍03吧
]
我真的服了,这样都能v起来
风暴mr9j2x
01-09 16:16
01-09 18:30
146
0
[
纯碱吧
]
$纯碱605(CZCE|SA605)$
股友信仰之道
01-09 18:30
01-09 18:30
187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股友信仰之道
01-09 18:30
01-09 18:30
167
2
[
沪镍吧
]
库存天天涨空头拿回家当饭吃去吧
智慧的肥光头
01-09 18:14
01-09 18:30
125
3
[
A50期指吧
]
尾盘满仓满融券商周一能吃肉吗
自信的游杰1
01-09 17:28
01-09 18:30
80
1
[
COMEX白银吧
]
NaiNai的大A一休市你就偷偷涨
勿忘初心OK
01-09 18:24
01-09 18:29
131
0
[
PVC吧
]
$PVC2605(DCE|v2605)$
股友信仰之道
01-09 18:29
01-09 18:29
60
0
[
豆粕吧
]
这个豆粕和别的不一样,经常有挂单没成交就不见了。撤掉了。我不看好这个,经常下面挂
大道至简深圳
01-09 18:29
01-09 18:29
609
5
[
综合镍03吧
]
印尼电炉停产了,环保问题,镍价要起飞了
开朗的欧阳浩
01-09 14:38
01-09 18:27
3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有最大空头外卖老哥,很蓝的啦
股友166m19q6
01-09 18:27
01-09 18:27
39
1
[
COMEX白银吧
]
晚上再涨,现在不要涨
从善如流嫉恶
01-09 17:57
01-09 18:27
133
4
[
沥青吧
]
居然没怎么涨,懵了吧?
有人想来又想
01-09 09:12
01-09 18:27
41
0
[
小型纳指吧
]
你是不是睡醒了
纳不封顶
01-09 18:27
01-09 18:27
55
0
[
COMEX白银吧
]
没事不要做空,就现在这个天天打仗的环境,指不定哪天就暴涨了
股友P607019c
01-09 18:26
01-09 18:26
41
0
[
NYMEX原油吧
]
低油价不利于年轻人奋斗,油价要高一点,年轻人才有动力拼搏
跟国泰作对的
01-09 18:25
01-09 18:25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10倍做空。今天也没赚钱。为什么不跌?
股友V6323H52
01-09 18:25
01-09 18:25
55
1
[
白银/日元吧
]
一路长红
富可生财地孙
01-09 18:25
01-09 18:25
45
0
[
综合铝03吧
]
晚上新高了,估计会看国际铝脸色
金水财团
01-09 18:25
01-09 18:25
49
0
[
沪铝吧
]
伦铝要前高了,今晚估计是高开
老乡别走乄
01-09 18:25
01-09 18:25
69
2
[
COMEX白银吧
]
一直在掉落悬崖的危险边缘徘徊,但是就是掉不下去
股友5527Fy13
01-09 18:00
01-09 18:25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起飞了
Serendipity_
01-09 18:24
01-09 18:24
51
1
[
燃油吧
]
WTI原油跳水模式启动了
云龙百变
01-09 17:34
01-09 18:24
45
0
[
多晶硅吧
]
碳酸锂还好点下调三个点,光伏直接取消了太狠了周一还得跌停
股友0977kH91
01-09 18:23
01-09 18:23
144
3
[
白银/美元吧
]
等会暴跌,别怪我没提醒你们
股友657058n2
01-09 17:50
01-09 18:23
132
1
[
玉米吧
]
反弹做短空,最安全
期货之光
01-09 17:32
01-09 18:23
135
1
[
玉米吧
]
回顾这周,本来感觉2220很低,应该能到2250的,然后被洗了两天,感觉2230
坚毅不拔的陶
01-09 17:39
01-09 18:23
共有帖子数
16520002
篇
首页
上一页
18030
18031
18032
18033
18034
18035
18036
18037
18038
18039
180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