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4
1
[
南华期货吧
]
主力,你爹马上就红了
股友n2826337
12-10 12:08
12-10 12:15
456
0
[
棕榈油吧
]
空,空,诱空你们
做棵胖韭菜
12-10 12:11
12-10 12:15
300
0
[
棕榈油吧
]
2888以下第一个位置
TMaker
12-10 12:10
12-10 12:15
342
1
[
菜油吧
]
困了我10多天,今天终于7500跑了
一切会好起来
12-10 12:00
12-10 12:14
358
0
[
综合镍03吧
]
欧盟等,要求印尼的镍加税就好了
打坏蛋
12-09 23:34
12-10 12:14
469
2
[
黄金/美元吧
]
我八年经验,今天1460附近单一定要在1466附近平仓
红岗区
12-09 21:44
12-10 12:14
1189
6
[
瑞达期货吧
]
明天高开,射击之星
菜鸟蚂蚁金服
12-09 19:08
12-10 12:14
966
7
[
棕榈油吧
]
上证监会官网举报01合约逼仓,人人有责。证监会前段时间才发文禁止临近交割月逼仓的
棕榈润滑油
12-10 12:10
12-10 12:14
1139
1
[
鸡蛋吧
]
本周3850~4100大震荡,请注意
水波涟漪175
12-10 11:20
12-10 12:14
670
1
[
沥青吧
]
两天涨46%
AA林庚123867
12-10 12:10
12-10 12:14
439
1
[
棕榈油吧
]
最高点定格在2915了,满仓空走起!
tim4258
12-10 12:08
12-10 12:14
528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是看热闹了,嘻嘻。
标准太阳2349
12-10 12:07
12-10 12:14
493
1
[
乙二醇吧
]
暴力拉升吧,日K己三连阳,明天一阴吞三阳[大笑]
四叶草v荷包
12-10 12:05
12-10 12:14
824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会跌吗?
漫漫长路啊
12-10 12:06
12-10 12:14
495
0
[
沥青吧
]
今天就没做空单机会
AA林庚123867
12-10 12:08
12-10 12:13
69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这么贵,我们的地沟油精炼才4800一吨,可以加柴油,也可以勾豆油[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12-10 12:07
12-10 12:13
39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价格1465.5美元买空的,还好有盒饭钱了。
标准太阳2349
12-10 12:06
12-10 12:13
621
0
[
棕榈油吧
]
马猴上蹿完了,紧接着就是下跳。
长线是金一路
12-10 12:05
12-10 12:13
602
1
[
棕榈油吧
]
不管出不出都要跌了利好兑现了
五月牡丹
12-10 12:06
12-10 12:13
1633
22
[
螺纹钢吧
]
涨起来了就猜顶,开始跌了就抄底。这样做,有几千万都不够赔的
股友ey706569
12-10 12:07
12-10 12:13
2149
6
[
棕榈油吧
]
空方没什么声音了我再发个帖:预测一下棕榈多头过后的空方终极目标价:4700~49
远方金融
12-09 20:44
12-10 12:13
808
3
[
燃油吧
]
还不跑,多单,在等死吗?
买到手软时出
12-10 11:09
12-10 12:12
543
0
[
苯乙烯吧
]
5万搞进去做多下跌4%补仓十万,一直两个月,不爆仓不平仓
账户已注销
12-10 12:01
12-10 12:12
1074
2
[
豆二吧
]
下周如果豆一能到4050就试空~
小灰灰594288
12-10 12:03
12-10 12:12
416
0
[
棕榈油吧
]
神州期货跌起来,管他马盘驴盘的,都靠边站
价值投资007
12-10 12:04
12-10 12:12
873
1
[
棕榈油吧
]
多头等着数据利好直线拉升、、准空头等着数据利好直线拉升做空、、完了、下午开盘是直
壁咚小哥哥
12-10 11:44
12-10 12:12
506
1
[
棕榈油吧
]
昨天明明增仓了15000手,今天再回去看昨天的日线,怎么变成了减仓800手?
账户已注销
12-10 12:03
12-10 12:12
910
4
[
棕榈油吧
]
老夫纵横期货交易所十几年,棕榈油期货现在空就是捡钱行情。
光伏协会刘大
12-10 11:44
12-10 12:12
995
2
[
苹果吧
]
个人认为可以试空!
新手出道123
12-10 12:04
12-10 12:11
1571
4
[
纯碱吧
]
挂涨停价空,咋就是不上去呢?
优雅的墙头草
12-10 11:08
12-10 12:11
1641
3
[
沪银吧
]
昨晚开多的又得凉凉
自选永远倒数
12-10 08:20
12-10 12:11
435
0
[
棕榈油吧
]
但是按理说收盘在5860左右是非常合适的位置,很矛盾啊
金光虎
12-10 12:02
12-10 12:10
473
2
[
棕榈油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12-10 11:21
12-10 12:10
1212
3
[
沪铜吧
]
没有补缺口之前不要空。
投资是一种修
12-10 00:00
12-10 12:10
818
1
[
燃油吧
]
真TM墨迹,纯碱都涨停了。
期货不惑
12-10 11:59
12-10 12:10
1200
2
[
豆二吧
]
为什么05以后合约比较强!第一,交割标准变了,有蛋白含量要求,导致无法陈豆交割。
江波渡
12-10 12:00
12-10 12:10
388
0
[
棕榈油吧
]
如果加空就加09。
土生金2015
12-10 11:59
12-10 12:09
391
0
[
棕榈油吧
]
这个点不做空不做多,不做多不给多头抬轿,不做空是不被引诱
金光虎
12-10 12:00
12-10 12:09
665
2
[
棕榈油吧
]
外盘一到中午就跳水,昨天也是。下午又要低开了。
股友qv615505
12-10 12:00
12-10 12:09
1071
1
[
螺纹钢吧
]
这价格我相信百分之九十机构都会平多做空,包括方正和华泰及永安,更别说空方,加空
励志赢0829
12-10 11:58
12-10 12:09
533
1
[
棕榈油吧
]
现在做空5980止损满仓梭哈
挖煤工
12-10 12:00
12-10 12:09
957
0
[
股指期货吧
]
恒生指数
股友3250905o
12-10 11:59
12-10 12:09
1317
1
[
玻璃吧
]
玻璃逼仓正式开始!!!
逍遥1226
12-10 11:59
12-10 12:09
35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A股收盘后正式开多
财神好运
12-10 11:58
12-10 12:09
519
0
[
瑞达期货吧
]
谁低开不买就是傻子,哈哈
满仓找活小分
12-10 11:58
12-10 12:09
477
0
[
沥青吧
]
3040空单还有机会跑吗大哥们
期待这货
12-10 11:58
12-10 12:08
428
0
[
棕榈油吧
]
尾盘多了,看看外盘心虚啊
账户已注销
12-10 11:59
12-10 12:08
431
0
[
棕榈油吧
]
我感觉神油要崩盘所以我多单平仓了,但是我不敢做空,神油一切皆有可能。奉劝大家也不
送财的小韭菜
12-10 11:54
12-10 12:08
1107
5
[
沪银吧
]
4075开了一手多涨到80我就抛掉这行情别想赚多少
小腿发抖
12-10 11:58
12-10 12:08
526
0
[
黄金/美元吧
]
12.10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jdtj999
12-10 11:57
12-10 12:08
765
3
[
铁矿石吧
]
那几个在570做空的出来走两步,上来发言呀,都661了,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2-10 11:57
12-10 12:08
499
0
[
沥青吧
]
下不来冲高突破
AA林庚123867
12-10 11:56
12-10 12:07
672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重点关注周三关注美联储会议,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本周将维持利率不变,并重申对
家财如意de冯
12-10 11:54
12-10 12:07
2463
5
[
纯碱吧
]
空了57手,已经亏9800,晚上再高开,要死翘翘了
股友e5cT38
12-10 11:54
12-10 12:07
715
5
[
NYMEX原油吧
]
15号前黄金原油都将受控,别想着顺顺利利拿钱
探金寻宝
12-10 11:56
12-10 12:07
986
3
[
黄金/美元吧
]
1506预埋空单
两线独孤求败
12-10 11:56
12-10 12:06
430
2
[
棕榈油吧
]
连续涨幅过大,消耗利好涨幅预期,年底资金获利了结,圆顶形成,准备跳水
TMaker
12-10 11:56
12-10 12:06
527
0
[
菜粕吧
]
上午一波拉升
股友6383667Z
12-10 11:55
12-10 12:06
675
2
[
铁矿石吧
]
一群傻空天天叫着跟大鳄斗斗,舒服了吧,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2-10 11:55
12-10 12:06
899
0
[
沪金吧
]
12.10 美黄金02号 现价1464.4 多单进场 目标1470
雷神专栏qp32
12-10 11:54
12-10 12:06
1347
2
[
纯碱吧
]
盘他。肯定会跌破1600的
woshulewo
12-10 11:55
12-10 12:06
1889
1
[
纯碱吧
]
下午能开板吗
股友0fwdax
12-10 11:54
12-10 12:05
1008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重点关注周三关注美联储会议,外界普遍预计,美联储本周将维持利率不变,并重申对
家财如意de冯
12-10 11:54
12-10 12:05
495
0
[
棕榈油吧
]
人生最悲惨的事,买股买了东旭光电,期货棕榈5000点做空,唉!这是要人命啊!
股友8f586561
12-10 11:54
12-10 12:05
1297
10
[
棕榈油吧
]
报告已经出来了,等着爆仓吧各位
德玛西牙668
12-10 11:53
12-10 12:04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嗡那啦那呀斯哇哈!
大财神99999
12-10 11:53
12-10 12:04
1959
9
[
螺纹钢吧
]
记录1
期货生生
12-10 07:50
12-10 12:04
747
2
[
玻璃吧
]
狗安妥妥的逼仓,继续涨吧,我现在才5%的仓位。
股友1831681u
12-10 11:44
12-10 12:03
848
0
[
棕榈油吧
]
我发现散户玩期货不能有计划,因为总有些人会让你的计划变成笑话,所以做一只狗吧,追
小心等待
12-10 11:51
12-10 12:03
352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上午好,黄金今天依旧先看多,激进的建议1460继续做多,止损1455,目标上
谢殊俞
12-10 11:50
12-10 12:03
778
1
[
棕榈油吧
]
马猴报告肯定是利多的,不然多头自己表演没有空头主力在跟
金光虎
12-10 11:51
12-10 12:03
461
1
[
瑞达期货吧
]
下午你们说,几个点?
割肉之江路
12-10 11:52
12-10 12:03
1100
1
[
NYMEX钯金吧
]
庄家有钱任性啊,左手进右手出
股友oTv8jg
12-10 11:51
12-10 12:02
34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熊市,回归1100[微笑]股市牛市不要做反了
股友55A7y819
12-10 11:51
12-10 12:02
665
0
[
纯碱吧
]
玛德,晚上不会再来个板吧?
股友3392T965
12-10 11:51
12-10 12:02
642
2
[
瑞达期货吧
]
下午照样下来 回补
股友DrSdBd
12-10 11:18
12-10 12:02
802
2
[
螺纹钢吧
]
我的空单要扛一个星期,主力你看着办吧[大笑]
期货市场小菜
12-10 11:50
12-10 12:02
48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涨价,印度人民已经消费不起了
股友1831681u
12-10 11:50
12-10 12:02
345
0
[
棕榈油吧
]
嗡那啦那呀斯哇哈!
大财神99999
12-10 11:50
12-10 12:01
332
0
[
棕榈油吧
]
又是震荡走高的套路
一个亏货的救
12-10 11:50
12-10 12:01
共有帖子数
16521202
篇
首页
上一页
178069
178070
178071
178072
178073
178074
178075
178076
178077
178078
1780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