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7
1
[
鸡蛋吧
]
跌停吗?
招財進寶啊
12-13 13:35
12-13 13:38
721
1
[
菜粕吧
]
整盘整盘诱空诱空
股友0993rP99
12-13 13:36
12-13 13:38
446
1
[
棕榈油吧
]
闭着眼也到6000了,下面就是6200
股巴危机
12-13 13:35
12-13 13:38
365
0
[
棕榈油吧
]
现货6400了
一个亏货的救
12-13 13:34
12-13 13:38
388
1
[
甲醇吧
]
要跌就快
艾特商行
12-13 13:36
12-13 13:38
971
8
[
乙二醇吧
]
看05合约想死的心都有了,4606开多,4640走了,错过了4700,4681开
破楼兰誓还
12-13 10:44
12-13 13:38
515
1
[
豆二吧
]
应该打下来了
股友If52NE
12-13 13:35
12-13 13:38
403
1
[
甲醇吧
]
下跌趋势,直接破1900这一波
股友vRZcZL
12-13 13:35
12-13 13:38
604
0
[
原油吧
]
465.7平仓。
低揸高沽28
12-13 13:35
12-13 13:38
316
0
[
棕榈油吧
]
什么叫趋势
皮特不皮
12-13 13:35
12-13 13:38
330
0
[
棕榈油吧
]
2点半就涨停了
aajkzzj
12-13 13:35
12-13 13:37
339
0
[
豆粕吧
]
会反弹吗
彭永之
12-13 13:33
12-13 13:37
396
2
[
鸡蛋吧
]
别跌停啊。扛不住了。
轻仓持有
12-13 13:33
12-13 13:37
634
0
[
乙二醇吧
]
这个增仓量吃相真心难看
股友0T0092V0
12-13 13:34
12-13 13:37
408
0
[
鸡蛋吧
]
01我就不信你能跌倒多少,我就一手,等你反弹
股友97NzOQ
12-13 13:34
12-13 13:37
406
0
[
棕榈油吧
]
空军死绝了全是多在表演想赚就多平想开就多开
斗股就会做空
12-13 13:35
12-13 13:37
385
1
[
南华期货吧
]
感觉要涨停的
大牛你懂的
12-13 13:34
12-13 13:37
331
0
[
南华期货吧
]
做老二累不累,卡位噻。
云大学霸
12-13 13:34
12-13 13:36
267
0
[
棕榈油吧
]
真他妈不要脸的
短线大神
12-13 13:33
12-13 13:36
362
0
[
瑞达期货吧
]
追高了,,忐忑不安
T主力庄家PP
12-13 13:34
12-13 13:36
257
0
[
棕榈油吧
]
不要慌,不会跟着马盘走的,下午会有新高的
期货就是欺骗
12-13 13:34
12-13 13:36
412
0
[
焦煤吧
]
欧耶完美
台Y761W6
12-13 13:26
12-13 13:36
307
2
[
棕榈油吧
]
空开、空平来回搞。挣钱的,都是多开的吧?
庸者87
12-13 13:33
12-13 13:36
411
0
[
螺纹钢吧
]
大家不买多把期市资金拖着,布局股市。
gjjikb
12-13 13:33
12-13 13:36
250
0
[
棕榈油吧
]
不要慌,下午会有新高的
期货就是欺骗
12-13 13:33
12-13 13:36
255
0
[
瑞达期货吧
]
朱丽,快点,不要拉稀
HUAWEIMATE50
12-13 13:33
12-13 13:35
549
0
[
COMEX黄金吧
]
寻找下周位置捞一把,警告这是赌博:金价的整体倾向依然是看空,预计金价将跌破145
探金寻宝
12-13 13:31
12-13 13:35
317
1
[
南华期货吧
]
拉个涨停板吧,别墨迹了
股友897ze902
12-13 13:32
12-13 13:35
356
0
[
棕榈油吧
]
跌不下去的,一大堆空头被锁着怎么可能跌下去
繁华落尽1231
12-13 13:32
12-13 13:35
881
1
[
股指期货吧
]
恒指27600附近多 目标630-650左右 #恒指##恒生指数#
股友92978D82
12-13 13:33
12-13 13:35
897
3
[
橡胶吧
]
晚上涨停。
小锷子
12-13 13:32
12-13 13:35
291
0
[
南华期货吧
]
赶紧买,马上涨停
上班炒股l
12-13 13:32
12-13 13:35
326
1
[
南华期货吧
]
涨一点就卖,跌了就骂,不割你们割谁?
股友n2826337
12-13 13:32
12-13 13:35
501
0
[
豆粕吧
]
豆粕要大跌么
noooooooo
12-13 13:32
12-13 13:35
401
0
[
棕榈油吧
]
风声鹤唳草木皆兵
做空发财
12-13 13:32
12-13 13:35
326
0
[
瑞达期货吧
]
满仓干
在山的那边38
12-13 13:31
12-13 13:34
292
1
[
南华期货吧
]
跟跑很累的哦[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金银广进得杀
12-13 13:32
12-13 13:34
470
1
[
棕榈油吧
]
记住,不想跳楼的管住手!机会是等出来的!
武汉滴班子
12-12 22:35
12-13 13:34
274
0
[
南华期货吧
]
这么激烈呀要涨停呀,搞起来
困难总会过去
12-13 13:31
12-13 13:34
697
1
[
豆粕吧
]
会反弹吗
彭永之
12-13 13:31
12-13 13:34
329
0
[
白银T+D吧
]
又改1980了
飞发浩
12-13 13:30
12-13 13:34
424
1
[
瑞达期货吧
]
1000手吃进去就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12-13 13:30
12-13 13:33
775
5
[
螺纹钢吧
]
每天都有小目标和大目标,先实现小的再攫取大的。小目标就是500元饭钱,到位我就先
搬山道人做交
12-13 12:04
12-13 13:33
307
0
[
棕榈油吧
]
无脑多,洗不下去的
股巴危机
12-13 13:30
12-13 13:33
725
2
[
鸡蛋吧
]
下午开盘必跌!
股友60518R15
12-13 13:30
12-13 13:33
329
0
[
棕榈油吧
]
不要慌,下午还会创新高的
期货就是欺骗
12-13 13:31
12-13 13:32
382
1
[
瑞达期货吧
]
注意减仓
璀璨明灯
12-13 13:30
12-13 13:32
543
1
[
豆粕ETF华夏吧
]
这玩意完全没什么成交量。
f招财进宝
12-13 13:29
12-13 13:32
369
0
[
棕榈油吧
]
无脑做多,暴跌即可入场[微笑]
抛硬币买多空
12-13 13:31
12-13 13:32
611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策略:
qck518
12-13 13:28
12-13 13:32
992
3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500废了
股友gt6FRE
12-13 13:28
12-13 13:32
730
0
[
沪镍吧
]
伦镍最新报道
妖孽哪了跑
12-13 13:28
12-13 13:32
365
0
[
瑞达期货吧
]
这货不错啊。。
主追疯牛大妖
12-13 13:22
12-13 13:32
764
2
[
乙二醇吧
]
昨天谁会相信今天会走成这个吊样,唉,我的90空单半路被甩下去了,我无耻啊[滴汗]
神帝裁决
12-13 13:28
12-13 13:31
380
1
[
瑞达期货吧
]
在吸货,游资准备封板了,拿好[鼓掌]
明灯Oops
12-13 13:28
12-13 13:31
336
0
[
棕榈油吧
]
准备上8800,不上这点位,东财散户倒立洗头
投机的摇篮
12-13 13:29
12-13 13:31
422
1
[
棕榈油吧
]
我是接多侠[胜利][胜利]
股友5q959537
12-13 13:28
12-13 13:31
750
0
[
股指期货吧
]
最后一个小时肯定选择向上还是向下
我能和谁拥抱
12-13 13:26
12-13 13:31
200
0
[
白银T+D吧
]
这么多2000是什么意思
飞发浩
12-13 13:28
12-13 13:31
299
0
[
COMEX黄金吧
]
跌就完了[大笑]
四季如春69
12-13 13:27
12-13 13:31
1407
8
[
豆油吧
]
6490开的多,心好虚[拜神]
恒星为芽
12-13 13:28
12-13 13:31
850
2
[
股指期货吧
]
IF1912今日做多为主,做空的不是心大就是贪心,还是好好跟着行情走,去做多。
诗禅论股
12-13 13:28
12-13 13:30
459
1
[
甲醇吧
]
跳水队
沉浮81006868
12-13 13:29
12-13 13:30
343
0
[
瑞达期货吧
]
庄家掌握了至少六成股,洗盘很充分
股友58m0E211
12-13 13:27
12-13 13:30
753
2
[
股指期货吧
]
【弘扬正能量!欧耶!】大盘一共也没涨多少。而且暴跌就在眼前。速度做空[摊手][摊
可爱王心凌
12-13 13:27
12-13 13:30
418
2
[
棕榈油吧
]
大家好,我是滑头,市场在哪边我就在哪边,跟随市场
一个亏货的救
12-13 13:27
12-13 13:30
982
1
[
股指期货吧
]
不是每时每刻都能操作的,你想找到更好的点位,必须要学会等待。等待也是一种交易方法
股指女一号
12-13 13:26
12-13 13:30
714
2
[
棕榈油吧
]
05合约大家怎么看,01本来比他低200点,现在都超他100点了,05会不会补涨
稳扎稳打慢慢
12-13 12:22
12-13 13:29
414
2
[
南华期货吧
]
.娘希匹,还不涨停?
碳纤维之王
12-13 13:26
12-13 13:29
1040
5
[
甲醇吧
]
今天的你对甲醇爱答不理,明天的甲醇涨到让你高攀不起。
让利润奔腾吧
12-13 13:25
12-13 13:29
293
0
[
瑞达期货吧
]
板不
多而滚雪球
12-13 13:18
12-13 13:29
309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比瑞华上面的空间大
飞黄成金de宝
12-13 13:26
12-13 13:29
1158
8
[
乙二醇吧
]
牛逼!拉了80多点
背后的落寞
12-12 14:29
12-13 13:28
728
0
[
股指期货吧
]
沪深300回踩均线3950附近多单关注!
春秋战国之墨
12-13 13:25
12-13 13:28
382
0
[
瑞达期货吧
]
多元金融发力,下午涨停
C职业赌徒
12-13 13:24
12-13 13:28
465
2
[
乙二醇吧
]
01合约4980空了4869走了。对还是错?
股友a66w8856
12-13 13:24
12-13 13:28
451
0
[
棕榈油吧
]
天涯的尽头才是棕榈油的顶
皮特不皮
12-13 13:24
12-13 13:28
656
0
[
棕榈油吧
]
6200很快会到,小荷才露尖尖角
股友39m79a90
12-13 13:24
12-13 13:28
369
1
[
瑞达期货吧
]
换手率高说明庄家实力强,洗盘充分
股友58m0E211
12-13 13:25
12-13 13:27
302
0
[
棕榈油吧
]
买多买多买多买多,接盘接盘接盘
大航海时代9
12-13 13:24
12-13 13:27
共有帖子数
165348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7942
177943
177944
177945
177946
177947
177948
177949
177950
177951
1779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