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7
3
[
焦炭吧
]
焦炭多单第一目标1850附近已到,30个点利润到手。
期市贪狼
12-17 10:33
12-17 10:37
214
0
[
棕榈油吧
]
散户没必要上了
开收基因后发
12-17 10:33
12-17 10:37
290
0
[
螺纹钢吧
]
孩子你是咋了?睡毛楞了吗?乖。
期市老鹰
12-17 10:32
12-17 10:37
325
0
[
燃油吧
]
可以空了吗?
赢多多168
12-17 10:33
12-17 10:37
458
0
[
铁矿石吧
]
做多
永安内部反指
12-17 10:32
12-17 10:37
427
0
[
铁矿石吧
]
空平
永安内部反指
12-17 10:32
12-17 10:37
531
1
[
螺纹钢吧
]
稳稳拿住单子才是王道,不要被一点小小的震仓迷惑
纯真质朴的洪
12-17 10:32
12-17 10:37
345
0
[
焦煤吧
]
上不去就下来
一样重复
12-17 10:32
12-17 10:37
515
0
[
菜粕吧
]
等本月31号才可作
新天地新生活
12-17 10:31
12-17 10:36
430
1
[
燃油吧
]
回调一下是为了更好的涨
東財散戶
12-17 10:32
12-17 10:36
308
0
[
棕榈油吧
]
主力的空和聪明的散空低位都是锁了仓滴。你们这些傻空真无语了。
小炭班
12-17 10:33
12-17 10:36
1056
4
[
焦炭吧
]
做空焦炭?你是认真在做期货吗,按01合约每天减仓1万手的节奏,它还能再涨9个交易
攒股收高股息
12-17 10:26
12-17 10:36
482
0
[
螺纹钢吧
]
靠,空军,差不多了
股友8L3762k0
12-17 10:31
12-17 10:36
257
0
[
棕榈油吧
]
我先空了再说让多头杀我
我没忘
12-17 10:31
12-17 10:36
249
0
[
棕榈油吧
]
开盘了,马猴子
路是自己选的
12-17 10:31
12-17 10:36
638
0
[
焦炭吧
]
先走一步[拜神][拜神][拜神]
反项指标
12-17 10:31
12-17 10:36
397
1
[
瑞达期货吧
]
连歌尔那么大盘子都可以秒拉四个点。你在这里装死
只能低买
12-17 10:31
12-17 10:35
280
0
[
棕榈油吧
]
下午必上6000逼空,赶紧多,5998以上就撤
顺势而为w888
12-17 10:31
12-17 10:35
405
0
[
豆油吧
]
不知道高位在那里?
股友1h5sl7
12-17 10:31
12-17 10:35
303
0
[
NYMEX原油吧
]
来,走一波一百个点的叫他们瞅瞅。
脑公大人
12-17 10:31
12-17 10:35
490
0
[
螺纹钢吧
]
又有万手多单
股友D399902C
12-17 10:31
12-17 10:35
44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不要贪心再跌625就可以平空了。
草根9991
12-17 10:30
12-17 10:35
327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黄金震荡,维持1473-79小幅整理。隔日欧盘布局1478-79空单,最低也
轩恒cfa997
12-17 10:31
12-17 10:35
371
0
[
COMEX黄金吧
]
周一黄金震荡,维持1473-79小幅整理。隔日欧盘布局1478-79空单,最低也
轩恒cfa997
12-17 10:31
12-17 10:35
697
0
[
沪金吧
]
周一黄金震荡,维持1473-79小幅整理。隔日欧盘布局1478-79空单,最低也
轩恒cfa997
12-17 10:30
12-17 10:35
428
0
[
螺纹钢吧
]
完了!怎么上去啦[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如鱼得水期货
12-17 10:31
12-17 10:34
258
0
[
棕榈油吧
]
大家一起买多接盘吖
大航海时代9
12-17 10:29
12-17 10:34
333
0
[
棕榈油吧
]
开盘了吧
路是自己选的
12-17 10:29
12-17 10:34
434
0
[
螺纹钢吧
]
卧槽(*`*),无情
潮起总有潮落
12-17 10:30
12-17 10:34
250
0
[
棕榈油吧
]
闪崩
frankbaby
12-17 10:30
12-17 10:34
330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都走垂直线了,真他妈的牛B
大哥明
12-17 10:30
12-17 10:34
301
0
[
豆油吧
]
买多买多买多,一起为中粮接盘
大航海时代9
12-17 10:29
12-17 10:33
346
0
[
南华期货吧
]
小老弟还是小老弟
KTR
12-17 10:29
12-17 10:33
258
0
[
棕榈油吧
]
都说白银黄金十年
我没忘
12-17 10:29
12-17 10:33
236
0
[
棕榈油吧
]
买定离手,红,多方胜。
龙卷风刮不动
12-17 10:29
12-17 10:33
584
2
[
铁矿石吧
]
哈哈,真是以小搏大
左手多右手空
12-17 10:29
12-17 10:33
1946
20
[
橡胶吧
]
橡胶本人加仓的位置条件单设好了,
橡胶王
12-17 10:29
12-17 10:33
454
0
[
橡胶吧
]
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
股友02T0926u
12-17 10:29
12-17 10:33
330
3
[
棕榈油吧
]
高位了,笑死,空头赶紧空啊[大笑][大笑][大笑]
让大家交出存
12-17 10:29
12-17 10:33
43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头看回调,现价60.1附近轻仓抛空。
小钱期市Q
12-17 10:28
12-17 10:33
614
3
[
瑞达期货吧
]
今公司研究今年高转送,10转6送9特此公告
股友hil6Bb
12-17 10:29
12-17 10:33
405
1
[
瑞达期货吧
]
该浮上水面了吧,一直倒数有什么意思
行情没有新鲜
12-17 10:29
12-17 10:32
387
0
[
燃油吧
]
妈的,昨晚上2109空单割肉了。[滴汗]
赚钱168
12-17 10:28
12-17 10:32
261
0
[
豆油吧
]
疯了
MACD波段操作
12-17 10:28
12-17 10:32
432
0
[
螺纹钢吧
]
停了[滴汗][滴汗]
车车钱
12-17 10:29
12-17 10:32
488
1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这低点谁砸的
时尚国都
12-17 10:29
12-17 10:32
503
0
[
豆油吧
]
跟昨天铁矿石一样,原料供应大增
木生火HJX
12-17 09:50
12-17 10:32
983
1
[
甲醇吧
]
今天怎么这么默契都是平仓,都是散户开仓。。。大机构们都是平仓,减仓上涨,空头认怂
明眸皓齿de贾
12-17 10:22
12-17 10:32
1775
23
[
铁矿石吧
]
上周二夜盘酒后咔咔咔随手在螺纹铁矿05图里一阵猛画,当时预判螺纹冲3606回调3
下一站美好K
12-17 10:28
12-17 10:32
239
0
[
棕榈油吧
]
看样子这个品种最近炒的很火
小腿发抖
12-17 10:28
12-17 10:32
267
1
[
棕榈油吧
]
难道比白银还要厉害
我没忘
12-17 10:28
12-17 10:32
681
2
[
螺纹钢吧
]
让你做多,要铁矿石跌停你们才做空吗?
励志赢0829
12-17 10:28
12-17 10:31
765
2
[
豆油吧
]
别看现在涨得凶,跌起来直接一条直线跑都跑不掉
股友98O5H626
12-17 10:26
12-17 10:31
828
0
[
螺纹钢吧
]
上周二夜盘酒后咔咔咔随手在螺纹铁矿05图里一阵猛画,当时预判螺纹冲3606回调3
下一站美好K
12-17 10:27
12-17 10:30
1571
4
[
甲醇吧
]
甲醇勿追多,有大幅调整的需求。随时掉头
操盘手k哥
12-17 10:26
12-17 10:30
446
0
[
螺纹钢吧
]
大单压盘危险,速跑
永安内部反指
12-17 10:26
12-17 10:30
315
0
[
豆油吧
]
不能空不能陇不能空不能空[哭][哭][哭],切记
反向指标老韭
12-17 10:26
12-17 10:29
499
0
[
铁矿石吧
]
大商所交割月01合约19日起提高交易保证金10%
股友3Z5Z3860
12-17 10:25
12-17 10:29
533
0
[
橡胶吧
]
橡胶2005合约近期维持在13000上方宽幅震荡,整体走势上依然是多头趋势,操
金玉利市得秦
12-17 10:25
12-17 10:29
527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怎样收手续费的呀?各位!
问鼎大作手
12-17 10:19
12-17 10:29
941
2
[
焦炭吧
]
黑色系,现在铁矿大跌,螺纹也是半死不活的,就焦炭坚挺
坏芥
12-17 10:24
12-17 10:29
278
0
[
棕榈油吧
]
和中国足球一个德行,人傻钱多
股友1563y5o7
12-17 10:25
12-17 10:29
786
2
[
股指期货吧
]
IC1912现价5178多单可建仓
诗禅论股
12-17 10:25
12-17 10:29
691
0
[
鸡蛋吧
]
05即将王者归来,那些想做空05的,放弃那些不切合实际的幻想吧,未来的05将涨的
ccc111114658
12-17 10:25
12-17 10:29
714
0
[
甲醇吧
]
甲醇回调长线开多2005目标价2700以上,2009目标价3000以上,反弹开空
财源滚滚2128
12-17 10:24
12-17 10:28
837
3
[
沪镍吧
]
主力有点粗鲁,像是棕榈油吃多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连个像样的洗盘都没有
火星上看天下
12-17 10:24
12-17 10:28
279
1
[
棕榈油吧
]
开空两手试试水[鼓掌]
西门吃面
12-17 10:24
12-17 10:28
646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001满共还有10个交易日,看看这25万的持仓如何全身而退!!!来来来,
期市老鹰
12-17 10:24
12-17 10:28
572
0
[
NYMEX钯金吧
]
好high
一个字买它
12-17 10:24
12-17 10:28
415
0
[
瑞达期货吧
]
太弱了
不追高888
12-17 10:23
12-17 10:27
624
0
[
鸡蛋吧
]
西红柿炒蛋,煎鸡蛋,紫菜蛋汤,尖椒炒蛋,蛋炒饭,番茄蛋汤,煮鸡蛋,乡巴佬鸡蛋,蛋
稳扎稳打慢慢
12-17 10:24
12-17 10:27
339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多头闭门思过一天,一涨就遭打压!轮值魁罡负责打!
大财神99999
12-17 10:23
12-17 10:27
246
0
[
棕榈油吧
]
5分钟macd死叉了,能指导操作吗
消除执念
12-17 10:23
12-17 10:27
339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创近两年新高,防回落风险
meilang810
12-17 10:24
12-17 10:27
650
0
[
豆油吧
]
我们涨的算温柔的
AAABBBCC
12-17 10:23
12-17 10:27
481
1
[
棕榈油吧
]
好多被套的空单一路空,一路加仓。今天站上6000,之后再逼空,空单只有等死的份。
股友30929DX6
12-17 10:23
12-17 10:27
317
0
[
棕榈油吧
]
在涨200多,就超过2015和2016年厄尔尼诺造成的减产了,不知道这次减产多少
期货就是欺骗
12-17 10:23
12-17 10:27
455
2
[
棕榈油吧
]
空散们要瀑布了1000多点的利润等着你们快点过了这村就没这价了狗托们按照我这个去
做空捡钱
12-17 10:03
12-17 10:27
887
2
[
豆粕吧
]
这个豆粕装死一个多月了,不管接下来大趋势是涨是跌,但短线于情于理都该先拉一拉了
股友660q2h12
12-17 10:23
12-17 10:27
240
0
[
棕榈油吧
]
这死狗都不跟外盘走了,直接沦为资本博弈工具
账户已注销
12-17 10:23
12-17 10:26
共有帖子数
165317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77715
177716
177717
177718
177719
177720
177721
177722
177723
177724
1777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