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7
0
[
纸浆吧
]
唉,被洗出去了
股友x1hEt1
12-26 22:47
12-26 22:48
788
1
[
棕榈油吧
]
天天涨要死人
股友au6Uoa
12-26 22:47
12-26 22:48
355
1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目标95,10爆仓[大笑]
Maoarimura
12-26 22:26
12-26 22:48
405
0
[
豆油吧
]
不打算下去让空头兄弟睡个好觉吗[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12-26 22:46
12-26 22:48
875
1
[
甲醇吧
]
只能买一手甲醇,满仓多了!梭哈
姓牛名股
12-26 22:46
12-26 22:48
635
1
[
豆油吧
]
我也觉得可以下来了[胜利][胜利][兴奋]
谁又知道
12-26 22:45
12-26 22:47
352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继续涨[为什么]黄金也在涨[为什么]
股友uwKvhi
12-26 22:46
12-26 22:47
676
0
[
棕榈油吧
]
仓库库存突然增加,价格高位,离顶不远了,多头该歇歇了。
股友538R3x19
12-26 22:46
12-26 22:47
539
1
[
棉花吧
]
不给空头活路啊。
热衷自由
12-26 22:45
12-26 22:47
771
2
[
沥青吧
]
3150必过!
于静怡
12-26 22:45
12-26 22:47
367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涨原油涨黄金也涨总有一个在上眼药。
茶叶丿
12-26 22:47
12-26 22:47
434
0
[
棕榈油吧
]
黑庄
艰苦卓
12-26 22:46
12-26 22:47
408
0
[
乙二醇吧
]
今晚上4600难
股友sgvbut
12-26 22:46
12-26 22:47
401
0
[
COMEX黄金吧
]
暴涨开始
小韭菜白菜
12-26 22:46
12-26 22:47
616
0
[
燃油吧
]
回调后k线转红就应该做多,不能执着于点位。。
学会主动设止
12-26 22:46
12-26 22:47
432
0
[
棕榈油吧
]
散户再跟多包你完蛋,不信你试试看
旗盘手
12-26 22:46
12-26 22:47
454
0
[
棕榈油吧
]
收盘6200
君默
12-26 22:46
12-26 22:47
831
1
[
橡胶吧
]
1万2一线,多头大本营。
股友02T0926u
12-26 22:46
12-26 22:47
1044
4
[
棕榈油吧
]
我开空单了,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明天加仓做空,
期货就是欺骗
12-26 22:46
12-26 22:47
1064
4
[
甲醇吧
]
今天这浪舒服,我也跟着高空低开,来回刷[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26 22:45
12-26 22:46
498
0
[
棕榈油吧
]
增仓9万手,拉了80点,够牛逼
每次都反向
12-26 22:45
12-26 22:46
664
0
[
豆粕吧
]
空头趋势
挣钱养方方
12-26 22:46
12-26 22:46
268
0
[
黄金/美元吧
]
中线空张大师呢?
走走看看挣着
12-26 22:46
12-26 22:46
650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占上风。
南阳卧龙岗
12-26 22:44
12-26 22:46
503
0
[
白糖吧
]
都是平,空开N少,多头趋势
妖刀22
12-26 22:46
12-26 22:46
1148
1
[
豆油吧
]
拉吧,不拉印那么多钱送谁去
股友RGLirC
12-26 22:44
12-26 22:46
545
0
[
燃油吧
]
真猛
壹动不动装si
12-26 22:45
12-26 22:46
385
0
[
棕榈油吧
]
美豆也来了
股友39WU3735
12-26 22:45
12-26 22:46
1370
4
[
棕榈油吧
]
庄家这么大的力气拉起来难道是给你们高位做空的机会吗?庄家是慈善机构吗?庄家会轻易
草根9991
12-26 22:45
12-26 22:46
1552
3
[
沪银吧
]
白银要回调了,4330不见不散
精通印钱
12-26 22:45
12-26 22:46
2424
5
[
鸡蛋吧
]
现在蛋鸡养殖业什么情况?首先存栏高,10月以来随着鸡蛋价格上涨,养殖户疯狂补栏扩
股友6la03061
12-26 22:41
12-26 22:46
649
2
[
棕榈油吧
]
大家都锁仓,让主力自己玩去吧
账户已注销
12-26 22:44
12-26 22:46
493
0
[
燃油吧
]
跌停了快加仓!
九阳神功之
12-26 22:44
12-26 22:45
471
0
[
沥青吧
]
原油一直再涨,涨三四天了
账户已注销
12-26 22:45
12-26 22:45
2129
11
[
棕榈油吧
]
很简单的问题、01合约大幅减仓上涨的话、基本上改回调一下了、只要没有出现大幅减仓
壁咚小哥哥
12-19 21:38
12-26 22:45
356
0
[
COMEX黄金吧
]
这边总是慢十分钟
股友uwKvhi
12-26 22:44
12-26 22:45
517
0
[
棕榈油吧
]
今晚一片红,这是怎么了
账户已注销
12-26 22:43
12-26 22:45
731
0
[
NYMEX原油吧
]
棕榈油,做空,做空,做空,捡钱了[大笑][大笑]
军MM5617
12-26 22:45
12-26 22:45
727
2
[
棕榈油吧
]
永安多空都在减仓!多头比空头减的多啊
天天乐588967
12-26 22:45
12-26 22:45
506
0
[
豆粕吧
]
豆油涨,你这个豆腐渣不跟着嘛
gcf777
12-26 22:44
12-26 22:45
426
0
[
白糖吧
]
不知道是不是又可以空了
精通印钱
12-26 22:44
12-26 22:45
537
0
[
白糖吧
]
上有压力,下有支撑,难搞。
今日不抄底
12-26 22:45
12-26 22:45
399
0
[
COMEX黄金吧
]
棕榈油,做空,做空,做空,捡钱了[大笑]
军MM5617
12-26 22:44
12-26 22:45
834
1
[
沪银吧
]
开空!
瓦乐格趣
12-26 22:38
12-26 22:45
53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满仓干的干爽了!
ETF徐粖源
12-26 22:44
12-26 22:45
486
0
[
棕榈油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棕榈油2005#大家都持有的什么单子?】,快来参与投票吧~
股友39598F68
12-26 22:44
12-26 22:45
492
0
[
燃油吧
]
燃油走到你没有脾气
先知先觉2088
12-26 22:44
12-26 22:45
550
0
[
棉花吧
]
月k大底!现在不抄底以后价格更高
账户已注销
12-26 22:44
12-26 22:45
766
3
[
棕榈油吧
]
一星期亏10万的,一起出来站队
七彩缤纷云
12-26 22:43
12-26 22:45
410
0
[
棕榈油吧
]
准备空ping拉升
信曾哥_得永
12-26 22:44
12-26 22:45
544
1
[
棕榈油吧
]
这个位置来个阴十字星简直就太妙了
djdjjdj
12-26 22:43
12-26 22:45
522
0
[
玻璃吧
]
做玻璃好,虽然没赚,做其他都大亏
小兵8292
12-26 22:43
12-26 22:45
776
1
[
苹果吧
]
棕榈油,做空,做空,做空,捡钱了[财力][财力][财力][看空][看空]
军MM5617
12-26 22:43
12-26 22:44
655
1
[
棕榈油吧
]
明天估计会涨停[哭]
乙木逢春2026
12-26 22:44
12-26 22:44
1062
2
[
棉花吧
]
亏的再多也要死扛,赚了一点就跑了,这种操作的最好赶紧离开期市!
拿不住了
12-26 22:43
12-26 22:44
528
0
[
棕榈油吧
]
开始砸啦,坐稳了
麻子王
12-26 22:42
12-26 22:44
523
1
[
燃油吧
]
聪明人都知道怎么做[想一下][想一下]只是不会说呢[献花][献花]
不动明王syx
12-26 22:44
12-26 22:44
531
0
[
棕榈油吧
]
早盘二次开空豆油棕榈油,感觉不对,果断清仓
永不碰镍
12-26 22:43
12-26 22:44
430
0
[
棕榈油吧
]
缺口何时补?
避雷专家
12-26 22:43
12-26 22:44
587
0
[
棕榈油吧
]
永安来了
阿里嘎多噢
12-26 22:42
12-26 22:44
933
1
[
螺纹钢吧
]
有些人说资金是王道,资金越大做的越稳妥,其实不然,不从小起步,怎么做大,给你10
股友D399902C
12-26 22:43
12-26 22:44
508
0
[
棉花吧
]
没赚钱旳命,中途跑了
股友oPclvM
12-26 22:41
12-26 22:44
1080
2
[
棕榈油吧
]
热钱都到棕榈油上来了,一笔成交上万手,保证金都要几千万。
墙头草168
12-26 22:38
12-26 22:44
803
2
[
棉花吧
]
明天棉花股跳空高开了
股市LD
12-26 22:43
12-26 22:43
426
0
[
棕榈油吧
]
兵临城下,围而不攻,就等散户出来收割
骑射抽血机
12-26 22:37
12-26 22:43
513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就这样了,不会再大涨也不会大跌,等明天马盘开盘后再看
红绿语言
12-26 22:43
12-26 22:43
1649
1
[
焦炭吧
]
看来武功在高,还是怕菜刀[大笑][大笑][大笑]
顺势而为不抵
12-26 22:42
12-26 22:43
917
3
[
棕榈油吧
]
洗洗睡觉吧!拿空单的一定要拿住了!明早开盘就会涨一下!然后就会急跌!最少50点!
天天乐588967
12-26 22:43
12-26 22:43
1222
1
[
铁矿石吧
]
基本面做空,技术面做多!看不懂形势
股友zISS91
12-26 22:43
12-26 22:43
606
0
[
玻璃吧
]
这么明确的趋势,怎么还会有人做空,感觉应该直线拉升
n21721395144
12-26 22:43
12-26 22:43
1398
1
[
原油吧
]
看多看少都无所谓。最要紧的是能否在自己定的时间框里跟着市场的趋势转转。顺势者昌逆
低揸高沽28
12-26 22:41
12-26 22:43
739
3
[
COMEX黄金吧
]
美股一直涨,黄金也一直涨![好困惑]到底谁在硬撑?[加油]
萌鸡小小
12-26 22:42
12-26 22:43
514
0
[
棕榈油吧
]
服不服,怕不怕,做空。。。高位跌,安稳。
账户已注销
12-26 22:42
12-26 22:43
1419
3
[
橡胶吧
]
长湖镇在大涨是不可能的、[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每天都上榜
12-26 21:11
12-26 22:43
404
0
[
豆油吧
]
牛逼
复兴号649
12-26 22:42
12-26 22:43
721
0
[
棕榈油吧
]
疯狂之后一地鸡毛看吧
股友372w6h09
12-26 22:42
12-26 22:43
518
0
[
A50期指吧
]
黄金大涨不是好事情[怒]
小仙女1990
12-26 22:41
12-26 22:43
535
0
[
燃油吧
]
牛气冲天!
mr蓝天
12-26 22:42
12-26 22:43
538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黄金是要创历史新高的大家最好有这个认知别跟趋势作对
股友kkibOF
12-26 22:42
12-26 22:43
558
0
[
棕榈油吧
]
你们还相信什么利空吗?[俏皮]各个油品都在涨!
观剧者清
12-26 22:42
12-26 22:43
共有帖子数
165683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77486
177487
177488
177489
177490
177491
177492
177493
177494
177495
1774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