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71
1
[
黄金/美元吧
]
和美股一起涨?
注销注册
12-20 01:53
12-20 01:54
1007
2
[
黄金/美元吧
]
好纠结呀我当然多单是平了睡觉还是等卧槽卧槽
书生OL
12-20 01:52
12-20 01:54
1652
0
[
棕榈油吧
]
新高空单很难跌,新高多单容易跌。多单获利必会出货,永恒的道理。操控市场不能太明显
niliusha
12-20 01:53
12-20 01:54
678
4
[
天然气吧
]
没有个百八十万的干期货,确实很难赚钱,万一做错方向就很煎熬。心累
yiogo
12-20 01:52
12-20 01:52
1928
2
[
棕榈油吧
]
在它上面赚的,都还回去了。晚上查了一下,现货价格大涨,看样子还要涨,明天先平了再
白色的野花
12-20 01:51
12-20 01:51
2571
2
[
棕榈油吧
]
还好割了没过夜
账户已注销
12-20 01:41
12-20 01:51
500
0
[
黄金/美元吧
]
还好74反手多了
非农是个啥
12-20 01:50
12-20 01:51
1410
9
[
原油吧
]
看到你们在这里混,好羡慕你们,我在股市里真的好憋屈哦,如果有小资金可以干的话,我
点石斗金de文
12-20 01:48
12-20 01:48
1948
3
[
NYMEX原油吧
]
请问,原油最贵到过130吗?
口诀玩股
12-20 01:44
12-20 01:44
466
2
[
黄金/美元吧
]
还能下来吗
股友SQqaGH
12-20 01:43
12-20 01:44
1278
3
[
沪铜吧
]
大宗商品有色系,有戏。[赚大了][赚大了]
小散陌路
12-20 01:39
12-20 01:39
254
0
[
白银T+D吧
]
这是有突发事件了
t加1真恶心
12-20 01:38
12-20 01:38
2493
1
[
棕榈油吧
]
6150止盈算球了,不敢干了
天天v一点
12-20 01:37
12-20 01:38
2497
0
[
白银T+D吧
]
4120的4.7吨是走的很坚决!摆着谁敢要就给的架势!
财源钵满的蝶
12-20 01:37
12-20 01:38
1444
0
[
南华期货吧
]
这帮孩子都疯了
干拔起飞
12-20 01:36
12-20 01:37
763
0
[
棕榈油吧
]
看美豆油的样子6150都不敢开空了
天天v一点
12-20 01:36
12-20 01:36
1085
3
[
沪镍吧
]
为什么华泰每天的成交量都是持仓量的几十倍?
一骑绝尘2019
12-20 01:34
12-20 01:35
636
0
[
COMEX白银吧
]
套路快跑
我系广东人
12-20 01:33
12-20 01:34
890
0
[
棕榈油吧
]
哈哈离目标不远了
天天v一点
12-20 01:31
12-20 01:31
1490
2
[
豆油吧
]
你妈,减仓上行
短线大神
12-20 01:31
12-20 01:31
1161
4
[
NYMEX原油吧
]
在市场上无需吹嘘,实力就是最好的通行证
股友R102181W
12-20 01:30
12-20 01:30
1259
0
[
豆油吧
]
又涨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萝卜为情
12-20 01:29
12-20 01:29
53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短线多头可見好就收了!以防空头冷箭!
大财神99999
12-20 01:28
12-20 01:28
780
0
[
棕榈油吧
]
这是做的最失败的一次
短线大神
12-20 01:27
12-20 01:27
1734
1
[
白银T+D吧
]
这是拉外盘卖卖内盘的货吧
这妖怪好厉害
12-20 01:26
12-20 01:27
520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做单总结原油单子目前没有机会出局,带好止损耐心持有。黄金1477附近多单建议
ydn66998
12-20 01:25
12-20 01:27
507
2
[
天然气吧
]
今日做单总结原油单子目前没有机会出局,带好止损耐心持有。黄金1477附近多单建议
ydn66998
12-20 01:20
12-20 01:26
488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做单总结原油单子目前没有机会出局,带好止损耐心持有。黄金1477附近多单建议
ydn66998
12-20 01:19
12-20 01:26
2411
1
[
棉花吧
]
明天站稳500上就开始建仓做多
妇科圣手黄凯
12-20 01:24
12-20 01:24
1995
15
[
乙二醇吧
]
明天4700见
妇科圣手黄凯
12-20 01:23
12-20 01:23
1144
0
[
沪金吧
]
黄金1476的多单现价1478.7先行获利出局
vkf734
12-20 01:21
12-20 01:23
2511
2
[
沪银吧
]
最近波动怎么这么小,真没意思。
平衡持仓
12-20 01:18
12-20 01:18
3300
3
[
沪镍吧
]
空头们颤抖吧,这是我预测的下周走势!!!!!
广西人在拉萨
12-20 01:16
12-20 01:17
1684
0
[
玻璃吧
]
行情没有结束,回调几天后05合约应该冲过整数关口。
笨拙的掘金人
12-20 01:14
12-20 01:14
748
2
[
COMEX黄金吧
]
做多就√了,黄金股集体高开3个点
神秘人军师
12-20 01:14
12-20 01:14
823
9
[
COMEX黄金吧
]
有没人想合作的,我的分析,止损点止盈点都有,只看结果,亏一次就不要相信我。
helyz5433
12-20 01:12
12-20 01:14
4847
6
[
棕榈油吧
]
越想越来气,就一个到期的品种,都不带回调一下的,第一次接电话,被告知再不加保证金
袁刘牛
12-20 01:12
12-20 01:14
577
0
[
黄金/美元吧
]
唉!玩这个真的没意思啊!天天熬夜
一夜暴富了呢
12-20 01:11
12-20 01:12
1568
1
[
棕榈油吧
]
豆油涨的都没那么牛。。。
股友pXAIGL
12-20 01:11
12-20 01:12
307
0
[
白银T+D吧
]
约100吨白银压在上面,约5个亿当量!
财源钵满的蝶
12-20 01:11
12-20 01:12
1741
3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上涨对美、俄,沙特,伊朗都有利
股友9F03nR
12-20 01:09
12-20 01:10
979
0
[
COMEX黄金吧
]
这大半夜的,搞什么???
对韭当割了
12-20 01:09
12-20 01:10
559
0
[
NYMEX原油吧
]
见鬼黄金出了它就拉
休息休息V刹
12-20 01:08
12-20 01:08
514
0
[
NYMEX汽油吧
]
60.3空一下![大笑]
大龄书童
12-20 01:07
12-20 01:08
1727
2
[
豆粕吧
]
看来是要暴跌了
kkk天
12-20 01:04
12-20 01:05
756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转仓沪金
钻石大鳄
12-20 01:03
12-20 01:04
464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马上爆仓了
生意民丰得老
12-20 01:01
12-20 01:02
1531
3
[
沪金吧
]
黄金1474继续看涨
股友x8920935
12-20 01:00
12-20 01:01
2010
4
[
沪金吧
]
今天有点奇怪,美股涨,黄金却也在涨,莫非预示着什么?
海通桂林路
12-20 00:59
12-20 01:00
1879
5
[
白银T+D吧
]
压着有意思吗?有能耐就砸呀。
幽灵B21
12-20 00:59
12-20 00:59
778
0
[
COMEX黄金吧
]
有意思,美股,黄金普涨[赞][赞][赞]
野人也炒股
12-20 00:58
12-20 00:58
1503
3
[
棕榈油吧
]
喝口水都呛到了,差点吐出血了[滴汗][无语]
幸运女神befa
12-19 23:34
12-20 00:58
2421
2
[
甲醇吧
]
我整理了连续38天的数据有涨有跌,发现了一个有趣的规律,胜率竟然有68%,盈利价
股友1P35809e
12-20 00:56
12-20 00:56
140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向上的心无所畏惧。[微笑]
走势为王
12-20 00:55
12-20 00:56
680
0
[
黄金/美元吧
]
所以结果还是一!
大财神99999
12-20 00:55
12-20 00:56
1099
7
[
NYMEX原油吧
]
亏了也清仓睡觉两手空单全覆没[伤心]
股友Ly711662
12-20 00:55
12-20 00:56
570
1
[
黄金/美元吧
]
一个字,长期“涨”[大笑]
wangkin
12-20 00:55
12-20 00:56
1066
0
[
沪金吧
]
没赚钱还找罪受,哎,早点休息吧
游戏人聖
12-20 00:55
12-20 00:55
462
0
[
黄金/美元吧
]
一是因为加所以!
大财神99999
12-20 00:54
12-20 00:55
8109
26
[
南华期货吧
]
[牛][牛]老话说得好: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财力]期货发展得好,离不开为三大期货
太阳出来照山
09-14 03:34
12-20 00:55
734
0
[
黄金/美元吧
]
恒定的是一!
大财神99999
12-20 00:53
12-20 00:55
745
0
[
燃油吧
]
今晚上转一圈,不知道吓跑多少多单,明天一开盘估计到35左右,五零难度不大
复兴号649
12-20 00:54
12-20 00:54
1161
0
[
沪银吧
]
外盘都带不动内盘了
不要怂2828
12-20 00:53
12-20 00:54
860
1
[
原油吧
]
480.5开了一手空,不管了
稳扎稳打慢慢
12-20 00:54
12-20 00:54
401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的情况是没有一个带头的,全在观望!只需一点火星即可点燃
来自火星股市
12-20 00:54
12-20 00:54
12354
32
[
瑞达期货吧
]
[献花]炒瑞达期货的朋友,仔细了解一下,看一看:为中国三大期货交易所,提供软件服
太阳出来照山
09-14 03:29
12-20 00:54
3965
28
[
南华期货吧
]
[献花][献花][献花]600850华东电脑,为南华期货等等三大期货交易所提供软
太阳出来照山
09-21 06:39
12-20 00:54
346
0
[
黄金/美元吧
]
一是天道!
大财神99999
12-20 00:51
12-20 00:54
368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请问,什么情况会出现盯市盈亏大于0,但是平仓盈亏小于0
有人就有江湖
12-20 00:51
12-20 00:54
310
0
[
黄金/美元吧
]
不变的是一-
大财神99999
12-20 00:52
12-20 00:53
423
0
[
黄金/美元吧
]
天道在天理天理还是一!
大财神99999
12-20 00:51
12-20 00:52
674
0
[
沪镍吧
]
我刚看见空平1000手,有点开心呐[大笑][大笑]看多看多
紫藤玲玲
12-20 00:49
12-20 00:52
128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道是一!
大财神99999
12-20 00:50
12-20 00:51
1558
1
[
鸡蛋吧
]
什么情况?
股友Qdp2SQ
12-20 00:50
12-20 00:51
452
0
[
COMEX黄金吧
]
还不涨
jeu1
12-20 00:50
12-20 00:51
525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地都支持一!
大财神99999
12-20 00:49
12-20 00:50
5389
16
[
棕榈油吧
]
膨化硝铵哪里有卖的啊?急求,最近可能要用了,求各位指点。
杂zhong永安
12-20 00:49
12-20 00:49
1187
0
[
棕榈油吧
]
大家理性好多了,少了好多那些重仓被拉爆又无计可施,无钱补仓,又不设止损,只会叫着
控仓是王道
12-20 00:48
12-20 00:49
3476
2
[
棕榈油吧
]
看看棕油的月线完全没有回调的趋势
马刺邓肯哥
12-20 00:47
12-20 00:49
323
0
[
黄金/美元吧
]
一生万物!
大财神99999
12-20 00:48
12-20 00:49
共有帖子数
165312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7450
177451
177452
177453
177454
177455
177456
177457
177458
177459
1774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