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7
1
[
甲醇吧
]
期货风险控制盘太严重,赚钱的少,赔钱人心里清楚,
红岗区
12-24 15:10
12-24 15:10
454
0
[
棕榈油吧
]
空散别急,上涨分分钟,下跌看心情,这两天外盘放假,主力会有动作,可以开始准备了。
开收基因后发
12-24 15:09
12-24 15:10
870
4
[
南华期货吧
]
这个吧内为什么弥漫着一股悲观的情绪?奇怪了[想一下]
勾兑股票
12-24 14:53
12-24 15:10
470
0
[
棕榈油吧
]
安全起见,已经锁仓
未来终究会来
12-24 15:09
12-24 15:10
695
0
[
焦炭吧
]
这样也跌不破1830?还要上升再下来?
亿飞海
12-24 15:09
12-24 15:10
308
0
[
棕榈油吧
]
今天上2930
老杜甫
12-24 15:09
12-24 15:10
462
0
[
棕榈油吧
]
神油你马爹在装死!你今晚靠自己了[大笑]
背后的落寞
12-24 15:09
12-24 15:10
306
0
[
COMEX黄金吧
]
顺势做多
神秘人军师
12-24 15:09
12-24 15:10
508
0
[
南华期货吧
]
缩量红十字
Cocoyuan3666
12-24 15:08
12-24 15:10
3592
0
[
棕榈油吧
]
看今天的棕榈分时,还是强的很。不要赌
股友82591Q6R
12-24 15:09
12-24 15:10
401
0
[
燃油吧
]
谁有钱听谁的
河马吃西瓜
12-24 15:09
12-24 15:10
519
0
[
棕榈油吧
]
01豆棕差290,玩笑开大了
乌小鱼
12-24 15:08
12-24 15:10
1454
2
[
棕榈油吧
]
我想说多头主力遗精调整完毕了同志们怎么看
股友31x8h561
12-24 15:09
12-24 15:10
422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估计还是十字星。
爱生活地槟榔
12-24 15:08
12-24 15:10
642
1
[
棕榈油吧
]
提醒:有冲高可能!
老朝丰
12-24 15:09
12-24 15:09
1225
1
[
鸡蛋吧
]
笑死我了,踩踏式出逃
萨克麦丶迪克
12-24 15:09
12-24 15:09
1418
5
[
棕榈油吧
]
不管主力玩什么花样,成交量明显下降了,高位没有成交是可怕的,看你最后再放量拉一波
账户已注销
12-24 14:42
12-24 15:09
424
0
[
棕榈油吧
]
这样下跌就是跌停
a夏有凉风2
12-24 15:09
12-24 15:09
1310
2
[
燃油吧
]
这短时波动太剧烈了多空都被绞杀。。今天亏6800。。认赔。。
股友I73563F2
12-24 15:01
12-24 15:09
1621
8
[
南华期货吧
]
自救绝招,4万南华股友,每人出1000元,就有4千万,
与股会话
12-24 11:45
12-24 15:09
672
1
[
沪镍吧
]
今天走势很好,日内低多高空都有盈利。112800--114000之间
股友g03753H9
12-24 15:07
12-24 15:09
1067
0
[
鸡蛋吧
]
尾盘下杀,明天大概率低开
捕妖神
12-24 15:08
12-24 15:08
1133
2
[
燃油吧
]
今天是专门给追涨杀跌的同学上课的[大笑][大笑]
五六793
12-24 15:07
12-24 15:08
1272
1
[
鸡蛋吧
]
恭喜01鸡蛋减仓1万手,还有4万手,还有5个交易日,每天都要减仓8000.这样的
股友96107C26
12-24 15:07
12-24 15:08
480
0
[
甲醇吧
]
以前做期货大很大胆,亏多了就怂了,怂了就少亏了,少亏以后就平衡了,平衡了以后才有
明眸皓齿de贾
12-24 15:01
12-24 15:08
363
0
[
沪镍吧
]
一千个点,机会是等出来的,这话没错
天发胡
12-24 15:07
12-24 15:08
870
3
[
螺纹钢吧
]
你只想赚2,30个点,先反向波动10个点以上,你就受不了,即使你看对了方向,看似
云飞扬123456
12-24 15:08
12-24 15:08
542
0
[
鸡蛋吧
]
多01你们懂的。
账户已注销
12-24 15:07
12-24 15:08
414
0
[
甲醇吧
]
[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今晚又是一地鸡毛
欧皇征服者
12-24 15:07
12-24 15:08
591
1
[
沪铜吧
]
拉爆空头,晚上直线上升
股友2c1T9325
12-24 15:08
12-24 15:08
807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日线多头强势,找机会做多
账户已注销
12-24 15:08
12-24 15:08
398
0
[
燃油吧
]
这搞啥,老子的多单被你来回止损我日
有生之莲123
12-24 15:07
12-24 15:08
457
0
[
棕榈油吧
]
等会看榜,东财的小散天团估计要坐上空头第一把交椅了,今天肯定大加仓了,中粮这个反
加拿大巨型电
12-24 15:07
12-24 15:08
397
0
[
棕榈油吧
]
换了个手机不会截图了
股友OEeJBB
12-24 15:06
12-24 15:08
1992
5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买入之后不要再看,只要你盯盘你一定会输,因为每个人都克服不了人性的弱点!放五
13993085011
12-24 14:41
12-24 15:07
1219
3
[
棕榈油吧
]
6068平了,想着放飞了,气的不看盘了,尾盘一看,赶快6050买进
价值投资007
12-24 15:06
12-24 15:07
1094
9
[
乙二醇吧
]
这次真的割肉走了,可以涨了[哭]
自选永远倒数
12-24 13:46
12-24 15:07
974
0
[
股指期货吧
]
50300经历了今天5个波浪反弹已经到位,且日内MACD随着反弹逐步走高反而越来
股友mBYAb8
12-24 15:05
12-24 15:07
1247
3
[
鸡蛋吧
]
尼玛,赚了2000多,追多又回去了[滴汗]
水波涟漪175
12-24 14:57
12-24 15:07
677
0
[
鸡蛋吧
]
不要放弃,年前光剩涨了
拉丁大叔
12-24 15:06
12-24 15:07
528
0
[
玉米吧
]
1899被洗出去了
未来终究会来
12-24 15:06
12-24 15:07
247
0
[
黄金/美元吧
]
加仓空。没有理由破1500。大概率要跌
高手中的高
12-24 15:06
12-24 15:07
404
0
[
棕榈油吧
]
下跌通道随时开启
未来终究会来
12-24 15:05
12-24 15:06
634
0
[
棕榈油吧
]
这貨不行了!
大财神99999
12-24 15:05
12-24 15:06
504
0
[
玉米吧
]
还不跌呀
股友68551k1g
12-24 15:06
12-24 15:06
1302
8
[
乙二醇吧
]
真的有时候看着吧里的人发言,能把我笑死,价格就是有涨有跌,但总有些人喜欢问为什么
妇科圣手黄凯
12-24 15:06
12-24 15:06
574
0
[
甲醇吧
]
今天夜盘高点砸锅卖铁做空 eg pta bu ru fu 五个品种的一定吃大肉
中信董姐
12-24 15:05
12-24 15:06
506
0
[
玉米吧
]
玉米日线多头依旧,顺势而为,找机会做多
账户已注销
12-24 15:06
12-24 15:06
512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上1500
songyangzi
12-24 15:05
12-24 15:06
418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我差点认亏1万多,谢谢尾盘给我赚了1千多
孩很小
12-24 15:05
12-24 15:06
628
2
[
棕榈油吧
]
这个点位了不空到死绝不罢休,我开的空还套的20个点,28开的
股友OEeJBB
12-24 15:05
12-24 15:06
613
6
[
A50期指吧
]
积少成多,这单空又赚钱了[鼓掌][鼓掌][鼓掌]
小仙女1990
12-24 15:05
12-24 15:06
476
0
[
棕榈油吧
]
砸尾盘,主力减掉巨量仓位,说明要有大动作了。
股友qv615505
12-24 15:05
12-24 15:06
503
0
[
棕榈油吧
]
估计马盘要跳水空单晚上可以吃一波肉但是不要贪
小腿发抖
12-24 15:04
12-24 15:05
371
0
[
棕榈油吧
]
来个超级大跳
赢跑亏扛
12-24 15:04
12-24 15:05
1235
6
[
股指期货吧
]
第一接触,
逍遥牛熊
12-24 15:01
12-24 15:05
563
1
[
棕榈油吧
]
4900,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找一个世外桃
12-24 15:04
12-24 15:05
655
2
[
螺纹钢吧
]
大家说今晚怎么走?
大顺大财大吉
12-24 15:04
12-24 15:05
645
0
[
燃油吧
]
随心所欲操控
股友1XbR7q
12-24 15:03
12-24 15:05
445
0
[
鸡蛋吧
]
05的振副也还不到01的一半
煜公子
12-24 15:03
12-24 15:05
658
0
[
鸡蛋吧
]
賺了些!
大财神99999
12-24 15:04
12-24 15:05
387
0
[
棕榈油吧
]
尾盘空了!
大财神99999
12-24 15:03
12-24 15:05
51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还是等回调多
百姓福祉
12-24 15:04
12-24 15:05
539
0
[
棕榈油吧
]
看见01十九个交易日涨7百多点,我心里瞬间好受一点,还好我空的是05……
股友cqYz1B
12-24 15:04
12-24 15:05
390
0
[
COMEX白银吧
]
坐等继续暴涨
彼得林奇369
12-24 15:03
12-24 15:04
193
0
[
白银T+D吧
]
继续暴涨不要停
彼得林奇369
12-24 15:03
12-24 15:04
669
0
[
燃油吧
]
[围观]神仙打架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围观][围观][围观
东来灬西往
12-24 15:02
12-24 15:04
488
5
[
白银T+D吧
]
4280的多解套了,清完先,整理下心情再弄,扛了2个月不容易…还记得有几个多单的
股友063Z31I9
12-24 15:04
12-24 15:04
472
0
[
棕榈油吧
]
看着他盘中持仓138.9w的时候我还在想着,后面是不是会加到150w。
不要用微博登
12-24 15:03
12-24 15:04
390
0
[
棕榈油吧
]
來啊,杀空头啊。6042空到6000.6060空到6046.不是说多才赚钱吗,咋
二九零二
12-24 15:03
12-24 15:04
890
2
[
纸浆吧
]
收盘分析,今天多头主动再次回踩确认了支撑4578的有效性
交易九绝打天
12-24 15:03
12-24 15:04
451
0
[
玉米吧
]
空单又出来喊了,多单早已经获利持续减仓呢,剩下的就看市场怎么演变了
不会打板的大
12-24 15:03
12-24 15:04
1124
4
[
螺纹钢吧
]
今天3510大胆开了500手多,晚上拉高卖出,验证一下3520挂单跑。
开心愚乐
12-24 15:03
12-24 15:04
538
2
[
棕榈油吧
]
我提醒大家6060做空,有70点短线空间,大家干了吗?
老朝丰
12-24 15:02
12-24 15:04
531
0
[
鸡蛋吧
]
鸡蛋主力真会玩[兴奋]
要管住手啊宝
12-24 15:03
12-24 15:04
349
0
[
沪镍吧
]
诱多,还没见底
股友hQ1n5s
12-24 15:03
12-24 15:04
575
0
[
螺纹钢吧
]
一进场就亏十几个,几十个很正常,提前制定计划,轻仓你怕啥?一进场当天就赢几十个,
云飞扬123456
12-24 15:03
12-24 15:03
1046
3
[
COMEX铜吧
]
这波做空铜的估计会被摁倒地上摩擦。。铜牛才来,全球收购铜企才开始,全球巨头都在积
冰石酒吧
12-16 23:50
12-24 15:03
597
2
[
黄金/美元吧
]
年终奖!
长江产学研评
12-24 14:52
12-24 15:03
881
0
[
苹果吧
]
主力越来越会玩了
股友DhmZxQ
12-24 15:02
12-24 15:03
共有帖子数
165385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7310
177311
177312
177313
177314
177315
177316
177317
177318
177319
1773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