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2
0
[
原油吧
]
铁矿石,做空、做空。捡钱了[财力][财力]
军MM5617
12-25 10:54
12-25 10:59
347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应该是在撤退了。小时均线都掉头了
账户已注销
12-25 10:53
12-25 10:59
1179
1
[
沪金吧
]
MACD5分钟背离,应该有回调
股友g3723g66
12-25 10:54
12-25 10:59
935
0
[
动力煤吧
]
石油,黄金,煤炭都得涨!
新手出道123
12-25 10:58
12-25 10:59
526
1
[
甲醇吧
]
减仓上行。永安平空做多[胜利]坐稳了。这次是玩票大的来了[大笑][赞][牛][傲
亲亲梦贝
12-25 10:53
12-25 10:59
366
0
[
鸡蛋吧
]
空空空
卑微社会
12-25 10:54
12-25 10:59
944
2
[
纯碱吧
]
上攻,加多
甲方一号
12-25 10:54
12-25 10:59
55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做空、做空。捡钱了[赚大了][赚大了]
军MM5617
12-25 10:53
12-25 10:59
713
2
[
棕榈油吧
]
若再不找个地方泄一下,总要被尿憋S,哈哈!
楠木象棒
12-25 10:25
12-25 10:59
1042
1
[
沪金吧
]
铁矿石,做空、做空。捡钱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军MM5617
12-25 10:53
12-25 10:59
406
0
[
甲醇吧
]
05今天铁定站上2188
今年回本再翻
12-25 10:54
12-25 10:59
327
0
[
甲醇吧
]
多单干起
股友C6VP1U
12-25 10:54
12-25 10:59
540
2
[
燃油吧
]
以后的做一百万持仓以上的品种。太小主力为所欲为。
股友Q1133752
12-25 10:51
12-25 10:59
286
0
[
棕榈油吧
]
尾盘之前都要警惕反转
Moros77
12-25 10:49
12-25 10:58
535
0
[
锰硅吧
]
波动不小啊
kong91
12-25 10:53
12-25 10:58
594
2
[
螺纹钢吧
]
永安加油,来个阳包阴。创新高。
股友ZPLJug
12-25 10:53
12-25 10:58
397
0
[
燃油吧
]
跌不下来就做多吧!
跌破不放
12-25 10:52
12-25 10:58
1329
1
[
螺纹钢吧
]
空头虚了,多起来
心有灵悉
12-25 10:54
12-25 10:58
363
0
[
沪镍吧
]
交易所真是躺着赚钱,真爽啊
账户已注销
12-25 10:54
12-25 10:58
341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平仓,元旦了
我没忘
12-25 10:53
12-25 10:58
407
0
[
棕榈油吧
]
够硬
股友PM2AbD
12-25 10:52
12-25 10:58
359
0
[
鸡蛋吧
]
开
卑微社会
12-25 10:52
12-25 10:58
504
0
[
沥青吧
]
4个点玩一天一夜,控盘到位
你就是个大忽
12-25 10:53
12-25 10:58
794
2
[
豆二吧
]
来围观,一起笑话豆二。
起飞的盘子
12-25 10:51
12-25 10:58
385
0
[
棕榈油吧
]
跌一点全是空平大军,是不是中粮干的
短线大神
12-25 10:52
12-25 10:58
510
1
[
棕榈油吧
]
它不是第二个铁矿石,更不是第二个沪镍,它是第一个棕榈油,兵无常势,水无常形,不可
股友298398rW
12-25 10:53
12-25 10:58
720
4
[
燃油吧
]
挣钱的机会一次都没赶上,赔钱的机会一次都没落下!!
空如我
12-25 10:52
12-25 10:58
381
0
[
甲醇吧
]
[滴汗][滴汗][滴汗]又平早了
欧皇征服者
12-25 10:52
12-25 10:58
345
0
[
鸡蛋吧
]
押大押小
卑微社会
12-25 10:52
12-25 10:57
647
0
[
COMEX黄金吧
]
胡庶旗:12.25现货黄金交易止损的三种方式
胡庶旗
12-25 10:51
12-25 10:57
373
0
[
棕榈油吧
]
现在做多可是短线技术活了,我一直空上来6044成本价,满仓了,来吧,
去折腾
12-25 10:51
12-25 10:57
366
0
[
棕榈油吧
]
你们砸吧,今天不拉了
我没忘
12-25 10:53
12-25 10:57
380
0
[
燃油吧
]
跌不下来就做多吧
跌破不放
12-25 10:52
12-25 10:57
938
0
[
沪金吧
]
金生在线:12.24早评国际金价创出新高,短线逢低做多为主
金生在线
12-24 11:33
12-25 10:57
969
6
[
豆油吧
]
6550抄个今天的底。下午肯定拉回去的
期货君
12-25 10:51
12-25 10:57
966
4
[
乙二醇吧
]
妈的设置个止损,不走了,看看能赚多少
老乡别走哦
12-25 10:52
12-25 10:57
310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增仓这么多,高位套保
雷厉风行的菊
12-25 10:51
12-25 10:57
386
0
[
甲醇吧
]
燃油都上去了,甲醇你不要拖后腿呀!赶紧上
清风明月ii
12-25 10:50
12-25 10:57
1235
9
[
棕榈油吧
]
连同白天的52全清
小灰灰594288
12-24 21:27
12-25 10:57
418
0
[
豆粕吧
]
恒盘恒一天?能不能给点方向
风凌天下007
12-25 10:51
12-25 10:57
541
1
[
甲醇吧
]
早间新闻利多
你就是个大忽
12-25 10:51
12-25 10:57
652
1
[
鸡蛋吧
]
差评,差评,到现在都不涨。
被看穿了
12-25 10:33
12-25 10:56
350
0
[
棕榈油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这个点位是近期高位,另外又相对安全的点位,时间在空头这边,横盘
攻守之接化发
12-25 10:51
12-25 10:56
1025
0
[
乙二醇吧
]
期货里同样的因不一定会有同样的果
股友PpgYdR
12-25 10:51
12-25 10:56
334
0
[
棕榈油吧
]
当心我砸你们
我没忘
12-25 10:49
12-25 10:56
363
0
[
棕榈油吧
]
女马的,现在看技术指标,就像看钓鱼漂,一目二目,来回试口,就是不上钩[大笑]
股友902Dg726
12-25 10:51
12-25 10:56
593
4
[
原油吧
]
这点位进多还是空,
强大心里
12-25 10:51
12-25 10:56
296
0
[
棕榈油吧
]
拉升出货不错的装
股友LnJxXP
12-25 10:48
12-25 10:56
719
0
[
燃油吧
]
微笑
fxp2
12-25 10:49
12-25 10:56
378
0
[
燃油吧
]
不会要拉爆吧
简单不能简单
12-25 10:49
12-25 10:56
754
3
[
橡胶吧
]
今天保守估计站上13000[鼓掌]
霍总666
12-25 10:50
12-25 10:56
827
3
[
玉米吧
]
昨天喊破了喉咙叫1900上面多单快跑!
股友70m5W699
12-25 10:49
12-25 10:55
402
0
[
甲醇吧
]
看你上去没有,就不相信外油涨价你还装逼,2170
红岗区
12-25 10:49
12-25 10:55
318
0
[
棕榈油吧
]
抄底成功、儿子快拉
股市如人生00
12-25 10:50
12-25 10:55
465
1
[
燃油吧
]
牛逼了。
股友Q1133752
12-25 10:50
12-25 10:55
328
0
[
棕榈油吧
]
大户挂单应该设置为不能撤
开收基因后发
12-25 10:49
12-25 10:55
412
0
[
乙二醇吧
]
一分钟线,底部出线,做多
百手哥2021
12-25 10:48
12-25 10:55
521
0
[
豆粕吧
]
久盘必跌
基民TCPjAJ
12-25 10:49
12-25 10:55
626
0
[
原油吧
]
这么牛逼,什么原因
我好想去创业
12-25 10:49
12-25 10:55
38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害死了多少人,
做空发财
12-25 10:38
12-25 10:55
339
0
[
沪镍吧
]
又开始磨磨唧唧了
账户已注销
12-25 10:49
12-25 10:55
565
1
[
铁矿石吧
]
澳预测铁矿明年均价60美元==430元人民币(最低350)
京朝阳
12-25 10:49
12-25 10:55
466
0
[
棕榈油吧
]
黔驴技穷了,除了空平拉上去,没别的办法了
耐心者得以厚
12-25 10:48
12-25 10:55
391
0
[
棕榈油吧
]
这才是聪明的散户,让主力自己玩多好
股友iGRMcc
12-25 10:49
12-25 10:55
1482
1
[
棕榈油吧
]
马棕今天不开盘?
股友XvC8zJ
12-25 10:48
12-25 10:54
530
0
[
铁矿石吧
]
典型的僵尸走势
股友vT4GG2
12-25 10:48
12-25 10:54
392
0
[
甲醇吧
]
终于上去了,真是不容易
日进斗金库
12-25 10:53
12-25 10:54
495
1
[
豆油吧
]
继续跌啊,怎么就这样了?
纯真质朴的洪
12-25 10:47
12-25 10:54
399
0
[
甲醇吧
]
1分钟进入另一个时空区。
上云嘉禾CLM
12-25 10:48
12-25 10:54
723
3
[
甲醇吧
]
等待天使之吻行程,就这一两个交易日[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扛单哥
12-25 10:48
12-25 10:54
334
0
[
棕榈油吧
]
下来就开多,爽歪歪。
做期期就是送
12-25 10:48
12-25 10:54
475
0
[
甲醇吧
]
甲醇开多
股友C8bQA1
12-25 10:45
12-25 10:54
41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就采用拖,托的战术,有机会就猛拉抬高价位,让散空难熬
股友902Dg726
12-25 10:48
12-25 10:54
463
0
[
螺纹钢吧
]
涨停限制好像是5%是不是?看看这两天有没有机会长长见识
麻布钉
12-25 10:47
12-25 10:54
1027
0
[
粳米吧
]
这货不能碰,庄不会给你赚一分钱
股友chNhDt
12-25 10:45
12-25 10:54
380
0
[
棕榈油吧
]
大家猜猜多头平上十万手,能到多少呢
乏人行远533
12-25 10:45
12-25 10:54
375
0
[
棕榈油吧
]
散多不要平,6500指日可待
havetono
12-25 10:47
12-25 10:53
358
0
[
棕榈油吧
]
跌一点点就是空平亏了活该
小腿发抖
12-25 10:47
12-25 10:53
377
1
[
南华期货吧
]
买入做多,赌明天做短差,目标3个点,
股友622c708K
12-25 10:47
12-25 10:53
292
0
[
棕榈油吧
]
圣诞快乐空头人手一个跌停
足球是圆的
12-25 10:46
12-25 10:53
共有帖子数
16539139
篇
首页
上一页
177263
177264
177265
177266
177267
177268
177269
177270
177271
177272
1772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