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0
0
[
棕榈油吧
]
他马爹又新高了,空头看好他马爹,他马爹如果上3000,夜盘开盘跳空100点,然后
草根9991
12-26 15:57
12-26 15:57
1119
2
[
永安期货吧
]
创新层出来,如下这些股必爆炒:永安期货,成大生物,原子高科,中建信息,贝特瑞,苏
MACD8899
12-26 15:56
12-26 15:57
405
0
[
棕榈油吧
]
马油3000了
kassy2
12-26 15:55
12-26 15:57
418
1
[
黄金/美元吧
]
一波上涨或下跌,都有动力不足的时候!
账户已注销
12-26 15:55
12-26 15:56
599
0
[
燃油吧
]
持仓在减少,01空头主力在05锁仓单平了,后面走势怎么样,耐心等着就是了
股友PpgYdR
12-26 15:55
12-26 15:56
775
1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交出筹码的猫一下
股友937880TY
12-26 15:53
12-26 15:56
520
0
[
燃油吧
]
海通果然一日游!昨天第一多头席位,今天差点没上榜!估计昨晚开盘就是它拉高对倒出货
ajbdxhidbd28
12-26 15:55
12-26 15:56
385
0
[
棕榈油吧
]
大跳水
钢铁习惯877
12-26 15:55
12-26 15:56
678
0
[
螺纹钢吧
]
华泰这个搅屎棍,没事儿就来搅搅
账户已注销
12-26 15:53
12-26 15:55
1401
0
[
焦炭吧
]
焦炭夜盘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12-26 15:54
12-26 15:55
933
2
[
棕榈油吧
]
晚上继续开空!!!
股友3392T965
12-26 15:40
12-26 15:55
792
0
[
螺纹钢吧
]
龙虎榜出来了,多头疯了吧
W小贤
12-26 15:55
12-26 15:55
1262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夜盘操作建议
账户已注销
12-26 15:53
12-26 15:55
1041
2
[
棕榈油吧
]
满仓抄底50手多,之前一直空一直赔,做多立马就赚
股市如人生00
12-26 15:37
12-26 15:54
1215
2
[
股指期货吧
]
12.26 IF2001 详细的做单思路
从股掷金
12-26 15:52
12-26 15:54
1048
1
[
股指期货吧
]
国债期货有爆过仓的吗?
自摸六九万
12-26 15:01
12-26 15:54
501
1
[
棕榈油吧
]
空头撑住周五夜盘再动手
账户已注销
12-26 10:42
12-26 15:54
467
0
[
棕榈油吧
]
晚上涨停球了
股友XraMfC
12-26 15:53
12-26 15:54
1034
2
[
棕榈油吧
]
如果01在6000交割,05好意思涨到6500吗?
诗时史世
12-26 15:52
12-26 15:54
587
0
[
豆粕吧
]
夜盘豆粕03合约与05合约是否看空?03合约能跌破2650点吗,05合约跌破27
股友S9ajy8
12-26 15:50
12-26 15:53
1284
2
[
棕榈油吧
]
国内盘休盘了,马盘1分钟都没得成交,这他妈的是什么情况[想一下][想一下][想一
每天赚一万大
12-26 15:52
12-26 15:53
426
0
[
燃油吧
]
海通果然在昨晚一开盘冲高跑路了。[亏大了]
赚钱168
12-26 15:49
12-26 15:53
743
0
[
瑞达期货吧
]
荪子金三,听我口令,预备!跳!
干拔起飞
12-26 15:52
12-26 15:53
600
0
[
鸡蛋吧
]
跌到3580了去抄底
好运当头来88
12-26 15:50
12-26 15:53
641
0
[
鸡蛋吧
]
永安可以来救命了,不要稳起了嘛,扛不住了
股友68g0r217
12-26 15:49
12-26 15:53
1267
3
[
棕榈油吧
]
空棕榈油空了2个多月了,如果在回调,一定减仓,不想挺了,
做空发财
12-26 15:51
12-26 15:53
840
0
[
股指期货吧
]
又和昨天一样拉尾盘
股指新手888
12-26 15:51
12-26 15:53
731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看日线,多头已经确立,顺势操作,接下来就是看小时线寻找做多机会了
账户已注销
12-26 15:51
12-26 15:52
502
0
[
棕榈油吧
]
四百点下跌开始呼叫空头
woshulewo
12-26 15:51
12-26 15:52
948
0
[
螺纹钢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如期回落测试了支撑进入我说的做多区间3460--3470
交易九绝打天
12-26 15:49
12-26 15:52
877
7
[
A50期指吧
]
降低仓位了,收盘涨到200在加仓空
小仙女1990
12-26 15:51
12-26 15:52
507
1
[
A50期指吧
]
多拉点明天好砸
发19999
12-26 15:48
12-26 15:52
916
1
[
焦炭吧
]
焦炭做多,上方压力1890上看1920附近
操盘手k哥
12-26 14:15
12-26 15:52
1249
4
[
南华期货吧
]
20亿不到的流值8000万还不能涨停我的天呀
GBmasterXIUG
12-26 14:53
12-26 15:52
970
4
[
橡胶吧
]
还要跌,可能要一个跌停才行!
才情出众的张
12-26 14:52
12-26 15:52
300
0
[
棕榈油吧
]
2019最强品种一路涨
股友pXAIGL
12-26 15:48
12-26 15:51
780
1
[
棕榈油吧
]
四百点下跌开始喽
woshulewo
12-26 15:48
12-26 15:51
705
3
[
棉花吧
]
荔枝大神,现在是不是要继续加仓做多
前海龙眼
12-26 15:48
12-26 15:50
584
0
[
棕榈油吧
]
持仓出来了
随风510000
12-26 15:47
12-26 15:50
4782
25
[
苹果吧
]
苹果是零交割的品种,这是苹果期货的唯一真理。
账户已注销
12-26 15:48
12-26 15:50
316
0
[
棕榈油吧
]
马油被绑架了
股友RGLirC
12-26 15:49
12-26 15:50
866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涨,IF2001涨幅1.07%
股友3170t36K
12-26 15:50
12-26 15:50
843
1
[
棕榈油吧
]
重仓不可取,重仓做空更是凶险。棕榈油会下跌,但要等到一月份了。看月线目前三根阳线
股友qv615505
12-26 15:47
12-26 15:49
904
5
[
棕榈油吧
]
哎,有钱任性就是牛,还能扛50点,来拉爆我吧,死不了就拿到5600
股友9G75d299
12-26 15:47
12-26 15:49
404
1
[
COMEX黄金吧
]
开始杀多了。开三分一空单
佛眼看天下
12-26 15:47
12-26 15:49
64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每年春节前后都会有躁动[大笑],坐等收钱
一头好牛
12-26 15:47
12-26 15:48
584
0
[
瑞达期货吧
]
据说最近金三买啥啥跌?南华钢研成都燃气,哈哈哈老紫笑死了!为啥不听我的预测呢?
干拔起飞
12-26 15:45
12-26 15:48
1113
2
[
COMEX黄金吧
]
大资金进场,庄家受不了![哭]
探金寻宝
12-26 15:44
12-26 15:47
714
0
[
棕榈油吧
]
硕鼠硕鼠,无食我黍。
强盗逻辑永久
12-26 15:45
12-26 15:47
425
0
[
NYMEX原油吧
]
61.05[牛][牛][牛][牛]60.80损[鼓掌][鼓掌]
久中酒
12-26 15:44
12-26 15:47
527
0
[
棕榈油吧
]
不说了,止损了,晚上再看吧,边开仓,边止损,再开再止损,资金为王不服不行
大哥明
12-26 15:43
12-26 15:46
429
0
[
棕榈油吧
]
今日6050的多6090平,下午回落均线再次6060多,6096平了。这就是不和
财富少主
12-26 15:45
12-26 15:46
3307
19
[
棕榈油吧
]
几个多头现在是平不了仓,棕榈油也是足够的。01散空要坚持到底,搞个大新闻!反正现
股友29839Fp1
12-25 17:06
12-26 15:46
984
3
[
玉米吧
]
12月10日1899多单100手目前盈利2万多,1925左右先平50手落袋为安,
股友dwMCzC
12-26 15:43
12-26 15:46
701
2
[
鸡蛋吧
]
我刚开户。各位期友多多指教!准备元月分搞点鸡蛋!
不会就此
12-26 15:27
12-26 15:46
846
2
[
螺纹钢吧
]
3510附近的空单,明天还有最后一次出逃的机会
添下武功唯快
12-26 15:43
12-26 15:45
505
0
[
南华期货吧
]
年低收官之战,咱也的好看一点
寻找幸福7
12-26 15:44
12-26 15:45
363
1
[
钯金/美元吧
]
几时来个瀑布凉爽一下
股友59ksb5
12-26 15:42
12-26 15:45
962
0
[
棕榈油吧
]
05看6200,本人看多不做多,只关注,暂时不开单。
鸡毛123456
12-26 15:42
12-26 15:45
942
1
[
棕榈油吧
]
再拉就爆仓了[哭][哭][哭]
股友3392T965
12-26 15:21
12-26 15:45
697
6
[
天然气吧
]
我发现这群里真正买卖的人没几个,都是些瞎逼逼,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除了说风凉话別
相信我的眼光
12-26 15:41
12-26 15:44
3734
7
[
棕榈油吧
]
大商所:因10%以上的会员没有完成结算无法进行交易,根据《大连商品交易所交易管理
海纳壹号
12-25 21:07
12-26 15:43
558
0
[
鸡蛋吧
]
2880
股友RGLirC
12-26 15:41
12-26 15:43
724
1
[
棕榈油吧
]
150手还有95手破釜沉舟拿到明年了
足球是圆的
12-26 15:40
12-26 15:42
1884
8
[
棕榈油吧
]
6098成功多翻空。加油干,晚上先干到6040
价值投资007
12-26 15:09
12-26 15:42
498
0
[
棕榈油吧
]
举报
牛仔涨
12-26 15:41
12-26 15:42
2001
3
[
棕榈油吧
]
可以登录了
信曾哥_得永
12-25 20:47
12-26 15:42
777
0
[
豆粕吧
]
大跌开始
天惠123123
12-26 15:40
12-26 15:41
927
2
[
沪银吧
]
空仓可持有,继续逢高加仓,上涨空间有限,重仓逢低T一下以防万一,上午提示4390
见好就收777
12-26 15:34
12-26 15:41
686
5
[
白银T+D吧
]
已经被强制平了一点了 扛着吧
是小欧啊
12-26 15:40
12-26 15:41
640
1
[
铁矿石吧
]
矿调整即将结束,明年三月份后占领750高地
账户已注销
12-26 15:25
12-26 15:41
578
3
[
棕榈油吧
]
62止盈一半看戏先
小灰灰594288
12-26 14:21
12-26 15:40
638
0
[
COMEX黄金吧
]
成交量有点大了,,,今晚35万手成交量[兴奋]
神秘人军师
12-26 15:40
12-26 15:40
392
0
[
A50期指吧
]
只想说的是昨天跌那么多的时候许多人又看空,说要跌到哪里哪里,今天涨起来了呢又说又
小仙女1990
12-26 15:39
12-26 15:40
446
0
[
棕榈油吧
]
现货一直在涨怕个鸡儿
kassy2
12-26 15:38
12-26 15:40
524
0
[
棕榈油吧
]
马棕涨得欢。不要阻止他。让他涨。尾盘集中资金猛砸。也算是获利回吐。
韩1974
12-26 15:39
12-26 15:39
1044
1
[
棕榈油吧
]
统计一下如果神油再涨100点到150点做空的还能坚持住吗?如果减持不住那就夜盘开
草根9991
12-26 15:39
12-26 15:39
885
1
[
棕榈油吧
]
让他涨。尾盘猛砸。也算是获利回吐。
韩1974
12-26 15:37
12-26 15:39
907
5
[
棕榈油吧
]
期货已经严重影响我的生活了不退出不行了劝套的还不是很深的人早点退出期货吧
账户已注销
12-26 15:37
12-26 15:39
765
0
[
COMEX黄金吧
]
秦小扉:投资黄金总是冲动下单,赚小亏大怎么办?
股友7l3k9111
12-26 15:35
12-26 15:38
共有帖子数
16540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7174
177175
177176
177177
177178
177179
177180
177181
177182
177183
1771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