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6
0
[
白银/美元吧
]
别把白银当黄金,白银只适合投机,投资的价值比黄金差远了
Ken3
12-27 01:07
12-27 01:08
1683
2
[
棕榈油吧
]
啥时候中粮认输,就是头了,中粮就是联合其他席位诱空的
婉拒富婆996
12-27 01:06
12-27 01:06
610
0
[
黄金/美元吧
]
現在道指过来的大护法拉一哈让我看看有多猛!
大财神99999
12-27 01:04
12-27 01:06
1467
0
[
沪银吧
]
继续看多白银,利润加多白银,已经白赚了2手,每次低都是加多的好机会
一念五年
12-27 01:04
12-27 01:05
555
0
[
沪银吧
]
应该还有一波跳水,不可能只跳一次
消除执念
12-27 01:01
12-27 01:04
637
0
[
燃油吧
]
多头牛已来,准备好子弹,满上,冲阿
大虾冲阿
12-27 01:01
12-27 01:04
552
0
[
沪银吧
]
多头行情,回踩就做多,做空得吃药[无语]
潮起总有潮落
12-27 01:03
12-27 01:04
1384
0
[
沪银吧
]
躲过啦下跌,但也没挣
盈利可乐
12-27 01:04
12-27 01:04
570
0
[
棉花吧
]
棉花01交割后05就是空头趋势。
高空跳舞
12-27 01:02
12-27 01:04
748
0
[
甲醇吧
]
多头牛已来,准备好子弹,满上,冲阿
大虾冲阿
12-27 01:01
12-27 01:03
1288
0
[
棕榈油吧
]
既然能这么搞,那么估计永安也能在6000附近震荡一二月,不信拭目以待
永不碰镍
12-27 01:01
12-27 01:03
891
1
[
沪银吧
]
水跳的有点深,估计要回调个一两天
复兴号649
12-27 01:01
12-27 01:03
738
0
[
沪银吧
]
4132多单没拿住!这次4380空单拿稳了
准圣巅峰
12-27 01:01
12-27 01:03
1968
1
[
棕榈油吧
]
同志们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豆油空头也在骂
足球是圆的
12-27 01:00
12-27 01:03
605
1
[
棉花吧
]
今天还能往上一百多点,立贴为证
股友96107C26
12-27 01:00
12-27 01:03
954
2
[
沪银吧
]
回调结束,看到4400以上
股友无敌
12-27 00:59
12-27 01:03
1115
0
[
棕榈油吧
]
来干白银啦大佬们
账户已注销
12-27 00:58
12-27 01:01
2390
3
[
沪银吧
]
二分钟后开始跳水
冲动是魔鬼么
12-27 00:58
12-27 01:00
954
1
[
沪银吧
]
哎呦,今走了是对的[大笑]
永不碰镍
12-27 00:57
12-27 00:59
402
0
[
黄金/美元吧
]
好了,起了!
大财神99999
12-27 00:56
12-27 00:59
1850
1
[
棕榈油吧
]
08年空棕榈的钱最多赔在今年上,明年从头再来
足球是圆的
12-27 00:56
12-27 00:58
1378
0
[
瑞达期货吧
]
今日预测--@金三
干拔起飞
12-27 00:55
12-27 00:58
766
1
[
沪银吧
]
还有说我是骗子的吗?他奶奶的,我就知道那帮喊多的骗小散接盘呢,昨天下午开空的没赚
守护草原
12-27 00:55
12-27 00:56
2468
10
[
沪银吧
]
40个点,棕榈油亏的赚回来一半~[鼓掌]
漆黑的小熊猫
12-27 00:53
12-27 00:54
1560
2
[
沪镍吧
]
你才是乌龟王八蛋!
百谷草木丽乎
12-27 00:54
12-27 00:54
2363
2
[
棕榈油吧
]
空头的希望:01棕榈油进入交割月后,05大幅回落
股友3n97g695
12-27 00:53
12-27 00:54
1148
0
[
沪银吧
]
稳住了,多起来[胜利][胜利][胜利]
A准确无误A
12-27 00:53
12-27 00:53
923
2
[
沪银吧
]
币圈涨疯了
好喽陆
12-27 00:52
12-27 00:53
1019
0
[
沪镍吧
]
借(限制出口)的想法下个套,让你们都认为要涨价,其实跌个不停。人家没有说限制镍铁
股友8o976D71
12-27 00:51
12-27 00:52
1605
6
[
沪银吧
]
真想抽自己,已经下跌就不能多等一会吗[哭]
再不做煤炭
12-27 00:50
12-27 00:52
1557
1
[
棕榈油吧
]
空头还没出现信号,大家小心明天星期五,不能说太多了[拜神][拜神]
股友5q959537
12-27 00:50
12-27 00:50
705
0
[
沪银吧
]
暂时平静一点了
踏花行Zach
12-27 00:50
12-27 00:50
3105
10
[
白银T+D吧
]
何老前辈快出来帮帮忙![鼓掌][鼓掌][鼓掌]
幽灵B21
12-27 00:49
12-27 00:50
1396
10
[
黄金/美元吧
]
08进场了,半路上车,会不会有点迟啊?1600的大神们
崇尚技术控制
12-27 00:49
12-27 00:50
939
0
[
COMEX黄金吧
]
如果突破果断做多,美股新高加关口,一旦下跌回调,果断做多!
经纶如意得陈
12-27 00:48
12-27 00:49
1213
1
[
沪银吧
]
明天把电脑手机砸了
深谋远虑的鹿
12-27 00:46
12-27 00:49
746
0
[
沪银吧
]
多多多多多多,这次是真可以多了
时空相对
12-27 00:48
12-27 00:49
1333
0
[
棕榈油吧
]
这又是多少空头白骨堆积起来的高位啊[哭][哭][哭]
股友289122Dt
12-27 00:48
12-27 00:49
995
0
[
棉花吧
]
这玩意跟外盘嘛?今天好像是跟了?
冲动是魔鬼么
12-27 00:48
12-27 00:49
664
0
[
沪银吧
]
30搞5手睡觉[大笑]
吃剩的西瓜皮
12-27 00:47
12-27 00:48
1051
1
[
COMEX黄金吧
]
大家睡吧,明早醒来应该能破1515
股友E210561m
12-27 00:46
12-27 00:48
645
0
[
A50期指吧
]
两百附近都没有人做空单啊[滴汗]
小仙女1990
12-27 00:46
12-27 00:47
1085
1
[
沪银吧
]
空它就完事了!反应拿了最高筹码!
准圣巅峰
12-27 00:45
12-27 00:47
1068
3
[
沪镍吧
]
明早镍降价3600
韩妮留香
12-27 00:45
12-27 00:47
1026
1
[
白银T+D吧
]
又是爆涨明天
股友53189m2V
12-27 00:45
12-27 00:47
1159
0
[
沪金吧
]
发生了什么?跌的这么快?
股友CLqr2h
12-27 00:45
12-27 00:47
717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集体做空黄金!美股依然坚挺!黄金无法突破了!
股友2520E3v8
12-27 00:45
12-27 00:46
1068
0
[
COMEX黄金吧
]
跳水嘛
经纶发财的祖
12-27 00:44
12-27 00:46
659
0
[
白银T+D吧
]
明天又是爆涨
股友53189m2V
12-27 00:42
12-27 00:44
1163
2
[
沪银吧
]
终于等到了空头!现在翻多做啦![微笑]
福建吴姐
12-27 00:42
12-27 00:44
1140
1
[
沪银吧
]
4328多单走起,睡觉明天吃肉[鼓掌][鼓掌][鼓掌]
趋小雨
12-27 00:42
12-27 00:43
1164
1
[
棉花吧
]
明早就看这十万增仓能不能留得住了。留得住,回调后继续进多。留不住,那就成一地鸡毛
股友l2iHuz
12-27 00:41
12-27 00:43
1832
5
[
沪银吧
]
不玩了
账户已注销
12-27 00:41
12-27 00:43
2550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怎么办巨亏
善待自我1449
12-27 00:39
12-27 00:42
859
0
[
沪银吧
]
牛逼哈哈哈
川流不熙
12-27 00:37
12-27 00:42
974
0
[
沪银吧
]
外盘跳水继续空[胜利][胜利][胜利]
A准确无误A
12-27 00:39
12-27 00:42
3644
19
[
棕榈油吧
]
这个不是小散玩的我前两年年和几个老板一起炒pta也是爆仓,1500万亏损,现在厂
足球是圆的
12-27 00:38
12-27 00:42
927
0
[
沪银吧
]
我说的空,听了吗
股友0y296360
12-27 00:41
12-27 00:42
520
0
[
鸡蛋吧
]
[微笑]逢低多棕榈油逢高空鸡蛋近期趋势还是不变注意仓位和止盈即可[鼓掌]
chao490
12-27 00:40
12-27 00:41
801
0
[
沪银吧
]
4328收钱回屋!
進军号
12-27 00:40
12-27 00:41
764
1
[
白银T+D吧
]
可以可以,强行回调到支撑
小韭友
12-27 00:40
12-27 00:41
2134
0
[
棕榈油吧
]
5904建仓空单那天晚上直接高开知道自己被诱空了果断5978斩仓;没敢翻手这个,
模拟第一名
12-27 00:40
12-27 00:41
1487
11
[
沪银吧
]
不要等美国开市、你就要干一下02白银。
皮青正
12-26 21:09
12-27 00:41
1410
0
[
沪铜吧
]
冲鸭
yJ火日立
12-27 00:40
12-27 00:41
368
0
[
黄金/美元吧
]
不但会涨还会上1518!
大财神99999
12-27 00:35
12-27 00:41
632
0
[
沪银吧
]
4000块到手,感谢主力砸盘[鼓掌][鼓掌][鼓掌]
趋小雨
12-27 00:38
12-27 00:40
742
0
[
沪银吧
]
突然就崩了?
复兴号649
12-27 00:38
12-27 00:39
453
1
[
白银T+D吧
]
进多200手拉低均价。
股友6K2T9239
12-27 00:37
12-27 00:39
699
0
[
棕榈油吧
]
尊重大趋势,看多,会出现几天的急涨!
执行力一号
12-27 00:37
12-27 00:39
892
1
[
沪银吧
]
无理由上涨也会无理由下跌
捕妖神
12-27 00:38
12-27 00:39
668
0
[
沪银吧
]
大突袭!
珍惜仓位一不
12-27 00:35
12-27 00:39
651
0
[
沪银吧
]
我猜回到早上起点差不多[闭嘴]
艰难的小韭菜
12-27 00:36
12-27 00:39
461
0
[
白银T+D吧
]
这就算回调完了?卧槽,真尼玛狠,还是黄金稳。清完拜拜
账户已注销
12-27 00:37
12-27 00:38
129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的原因:1、与英国脱欧无关,最大的风险就是来自欧美股市太高,美股越是上涨,
法海哥哥
12-27 00:33
12-27 00:38
1010
1
[
COMEX黄金吧
]
震荡下还是就此下行了
股友715r57N2
12-27 00:35
12-27 00:38
1069
0
[
白银T+D吧
]
加多
艆遏飛珘
12-27 00:35
12-27 00:37
565
1
[
沪银吧
]
吗的等了一天就是不给我赚钱正好4350卡那了不下了一会又下去了尼玛哦
万老财
12-27 00:34
12-27 00:37
1896
1
[
沪镍吧
]
真恶心!你才恼羞成怒吧?看着我们做多的照样挣钱。不是你这个烂韭菜想象的赔。我的期
百谷草木丽乎
12-27 00:34
12-27 00:37
326
0
[
白银T+D吧
]
国内又有多头大佬被套住了,又溢价了[兴奋]
这妖怪好厉害
12-27 00:36
12-27 00:37
351
0
[
白银/美元吧
]
加多
人邪剑邪破金
12-27 00:36
12-27 00:37
共有帖子数
165424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77149
177150
177151
177152
177153
177154
177155
177156
177157
177158
1771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