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2
0
[
棕榈油吧
]
多单,小心
丰收获8056
12-26 21:17
12-26 21:20
560
0
[
铁矿石吧
]
别看跌这么十来二十天了,小安子想动的时候,一根阳线就涨三十点
账户已注销
12-26 21:20
12-26 21:20
737
1
[
棕榈油吧
]
多头已离场速速空01不要空05
Reflektionen
12-26 21:19
12-26 21:20
464
1
[
豆粕吧
]
竖个大阳就有前途
仙逆何为
12-26 21:19
12-26 21:20
414
0
[
燃油吧
]
今晚的龙头,应该不会错。
创杰财富
12-26 21:20
12-26 21:20
421
0
[
燃油吧
]
加多宝集团
先知先觉2088
12-26 21:19
12-26 21:20
382
0
[
豆油吧
]
有点像发文打掩护,就是骗散户空的。
股友OwtWeE
12-26 21:19
12-26 21:20
281
0
[
棕榈油吧
]
增仓中,等待方向
永安内部反指
12-26 21:18
12-26 21:20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钱,是永远在市场上流动的,永远都不缺失发财的机会
名字只是个代
12-26 21:17
12-26 21:20
445
0
[
棕榈油吧
]
绝对要到250
hjy123789
12-26 21:19
12-26 21:20
485
0
[
塑料吧
]
好了,7400到均线压力位了,风紧,扯呼....
这不就来活了
12-26 21:19
12-26 21:20
710
2
[
菜粕吧
]
来来回回就这么小一点位区间,太抠了
河丘林
12-26 21:19
12-26 21:20
518
0
[
豆粕吧
]
还得到2730吗
股友S9ajy8
12-26 21:19
12-26 21:20
358
0
[
棕榈油吧
]
这次狼真的来了!多散小心了!
为梦想最后一
12-26 21:19
12-26 21:20
426
0
[
棕榈油吧
]
加仓这么多,再也不相信能跌了,赔惨了
一直向上1
12-26 21:19
12-26 21:20
292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在50多说日线走强有人还不信[大笑]看有多少根连续红色动能柱?
账户已注销
12-26 21:19
12-26 21:20
374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多少人爆仓
乱世沉冰
12-26 21:19
12-26 21:20
447
0
[
沪银吧
]
锁仓了,你就不涨了。卧槽
期货收皮王
12-26 21:18
12-26 21:20
301
0
[
棕榈油吧
]
不拉爆空头怎么可能跌。想想都知道
kofbbb
12-26 21:19
12-26 21:20
366
0
[
豆油吧
]
瀑布快来[拜神][拜神][拜神]
趋小雨
12-26 21:18
12-26 21:20
647
0
[
螺纹钢吧
]
一成轻仓,浮盈50个以上,考虑加一成,行情加速再加一成
云飞扬123456
12-26 21:18
12-26 21:20
415
0
[
棕榈油吧
]
逆向思维
股友PX7zoa
12-26 21:18
12-26 21:20
510
0
[
甲醇吧
]
又涨了[微笑]
女王归来
12-26 21:19
12-26 21:20
329
0
[
棕榈油吧
]
有一种疯狂出货谁奈我何的气势
茅山宗师
12-26 21:18
12-26 21:19
454
0
[
棕榈油吧
]
01崩盘
股市如人生00
12-26 21:18
12-26 21:19
338
0
[
菜油吧
]
拿住了别被洗出去
账户已注销
12-26 21:19
12-26 21:19
669
0
[
棕榈油吧
]
不拉爆空头怎么怎么可能跌
kofbbb
12-26 21:18
12-26 21:19
1590
5
[
沪金吧
]
沪金2006准备开始攻击第一目标价345元
财神到家1688
12-03 10:15
12-26 21:19
3951
12
[
橡胶吧
]
条件单都希望成交,这样就可以加3次仓持有到10手。年前能不能只能看市场了
橡胶王
12-26 21:18
12-26 21:19
429
0
[
棕榈油吧
]
继续多多多!
hjy123789
12-26 21:19
12-26 21:19
515
0
[
棕榈油吧
]
锁仓了
未来终究会来
12-26 21:18
12-26 21:19
445
0
[
棕榈油吧
]
爆仓的点个赞!!!
股友N93l8756
12-26 21:18
12-26 21:19
441
0
[
铁矿石吧
]
矿一有急跌就买,挣差价,就这么简单
账户已注销
12-26 21:17
12-26 21:19
363
0
[
豆油吧
]
你牛啊,还是你牛。
股友OwtWeE
12-26 21:17
12-26 21:19
367
1
[
COMEX黄金吧
]
先杀多,反手爆空,表演未完,收盘看涨至1510上方
zhbzz
12-26 21:17
12-26 21:19
510
2
[
棕榈油吧
]
我又高空了,大家点赞吧,最后还是发财。开心的。
光伏协会刘大
12-26 21:10
12-26 21:19
319
0
[
棕榈油吧
]
68补了一手空菩萨保佑[毛估估]
甫里丶
12-26 21:17
12-26 21:19
334
0
[
棕榈油吧
]
加空一手
做空的韭菜
12-26 21:17
12-26 21:19
346
0
[
棕榈油吧
]
这最后一棒谁接的?
股市如人生00
12-26 21:17
12-26 21:19
458
0
[
棕榈油吧
]
半仓空你,赔了当买狗粮给永安,
旗盘手
12-26 21:17
12-26 21:19
339
0
[
棕榈油吧
]
太刺激了!
简致的孤独
12-26 21:17
12-26 21:19
425
1
[
棕榈油吧
]
有没有什么主权基金能收拾多头?
账户已注销
12-26 21:17
12-26 21:19
339
0
[
棕榈油吧
]
01马上崩盘
股市如人生00
12-26 21:17
12-26 21:19
356
0
[
甲醇吧
]
吃掉2170冲上去
飞水111
12-26 21:17
12-26 21:18
658
1
[
原油吧
]
突破483.3多
股友803818G5
12-26 21:17
12-26 21:18
455
0
[
棕榈油吧
]
赶紧空了
天顺物流信息
12-26 21:16
12-26 21:18
388
1
[
COMEX黄金吧
]
这也叫拉直线?[为什么]
n12679427778
12-26 21:17
12-26 21:18
517
0
[
沪银吧
]
空单已挂,跌破平开线以下
股友0y296360
12-26 21:17
12-26 21:18
518
0
[
棕榈油吧
]
中粮控不了棕榈,至少能控豆油,但豆油也这样涨,就不正常了
强盗逻辑永久
12-26 21:17
12-26 21:18
566
0
[
橡胶吧
]
做多
股友0d997033
12-26 21:17
12-26 21:18
662
0
[
棕榈油吧
]
你不可能空在天花板,这个点位可以了,轻仓空吧,01的空节哀,05还有机会[想一下
一手守三天
12-26 21:17
12-26 21:18
542
5
[
白银T+D吧
]
数据利多还是利空
股友xVk81U
12-26 21:17
12-26 21:18
130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期货站在高高的山顶跌下山去只是时间问题
期货侠
12-26 21:17
12-26 21:18
433
0
[
棕榈油吧
]
这应该是要加速了,马上有结果了。
Bell
12-26 21:17
12-26 21:18
311
0
[
棕榈油吧
]
都怪豆油,下午棕榈油涨它不涨,害得我平多豆油来做空棕榈油
开收基因后发
12-26 21:17
12-26 21:18
513
0
[
螺纹钢吧
]
23的多,小安子往前冲
联络员
12-26 21:17
12-26 21:18
577
0
[
铁矿石吧
]
一群傻空叽叽歪歪,必须暴涨才能闭嘴,病的不轻
账户已注销
12-26 21:16
12-26 21:18
517
0
[
螺纹钢吧
]
又好短多了
堆金高升的天
12-26 21:15
12-26 21:18
359
0
[
棕榈油吧
]
没有急跌的话就是诱空的
空空如也no1
12-26 21:17
12-26 21:18
3114
21
[
螺纹钢吧
]
天津钢贸商以3730卖出01合约,可赚80元一吨
股友322t1090
12-26 13:24
12-26 21:18
971
2
[
玉米吧
]
小级别周期看空
小散刘备
12-26 21:17
12-26 21:18
715
0
[
沪银吧
]
沪银4368做多
学习期货吧
12-26 21:17
12-26 21:17
397
0
[
棕榈油吧
]
我算了一下,我6048止盈多单就不应该啊操[哭]
让大家交出存
12-26 21:16
12-26 21:17
367
0
[
棕榈油吧
]
快到顶部了这回不远了
招財進寶啊
12-26 21:16
12-26 21:17
479
1
[
菜油吧
]
棕榈油长这么高,去空一下它
反向指标老韭
12-26 21:16
12-26 21:17
649
0
[
棕榈油吧
]
看了单子,是空平上去的
股友wQGYq1
12-26 21:16
12-26 21:17
412
0
[
棕榈油吧
]
暴风雨即将来监
深谋远虑的鹿
12-26 21:16
12-26 21:17
366
0
[
棕榈油吧
]
空单过年 开心
直线向上
12-26 21:16
12-26 21:17
687
2
[
棕榈油吧
]
太苦了,我太难了,亏10万了
七彩缤纷云
12-26 21:16
12-26 21:17
427
0
[
NYMEX原油吧
]
12.26 美原油现价61.10多单 目标点位61.50
金诚论市jccs
12-26 21:16
12-26 21:17
437
0
[
燃油吧
]
赶紧做多单。做多单。买买买
先知先觉2088
12-26 21:15
12-26 21:17
356
0
[
菜油吧
]
拿住了兄弟们先别平macd显示还有一波涨
账户已注销
12-26 21:15
12-26 21:17
350
0
[
棕榈油吧
]
能靠谱点嘛?趴着不动了
Bell
12-26 21:15
12-26 21:17
1168
0
[
焦炭吧
]
都去玩棕榈油了?最近波动越来越小了
反项指标
12-26 21:15
12-26 21:17
353
0
[
棕榈油吧
]
没拿住,白天跑了
每天赚一点点
12-26 21:16
12-26 21:17
380
0
[
豆油吧
]
不好意思,小可又预言准了[微笑]
股友gYjypE
12-26 21:16
12-26 21:17
879
1
[
棕榈油吧
]
当中国人是傻子啊!
期货生生
12-26 21:16
12-26 21:17
754
2
[
棕榈油吧
]
这一波如果没有人进牢,中国的期货可以不玩了
雷厉风行的菊
12-26 21:13
12-26 21:17
556
0
[
苯乙烯吧
]
两边都有压力,看戏[胜利]
炒股致负
12-26 21:16
12-26 21:17
576
0
[
鸡蛋吧
]
跌幅第一不服不行
RRHHSS
12-26 21:16
12-26 21:17
共有帖子数
16538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77130
177131
177132
177133
177134
177135
177136
177137
177138
177139
1771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