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8
1
[
棕榈油吧
]
不会有5开头了,海通,华泰加多1万,不要轻易空。留钱过年吧。
骨股古
12-26 16:43
12-26 16:44
609
0
[
棕榈油吧
]
晚上美豆油教你做人
woshulewo
12-26 16:42
12-26 16:44
1658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12月26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
12-26 16:44
12-26 16:44
746
0
[
棕榈油吧
]
尾盘6086空单止损了,马棕榈油现在这样走,很可能会去3000
男子汉88
12-26 16:43
12-26 16:44
266
0
[
黄金/美元吧
]
八千北斗七星之大乘乖乖乖昇昇昇!
大财神99999
12-26 16:43
12-26 16:44
1028
0
[
期货吧
]
纸浆和焦炭
股友1821931G
12-26 16:41
12-26 16:43
659
0
[
鸡蛋吧
]
md赔给你1w2020年老子赚你2万,等着吧
水波涟漪175
12-26 16:42
12-26 16:43
1804
4
[
棕榈油吧
]
晚盘我信阴涨,国务院刚下发通知暴涨站在风口间上爆拉肯定会被注意,主力不会这么傻引
繁华落尽1231
12-26 16:41
12-26 16:43
1444
0
[
棕榈油吧
]
我今天也平了,这种走势没办法做,跌了也立马起来,仓量一直上升。我们小散没资金和他
江恩淼森
12-26 16:40
12-26 16:42
1051
3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交易节奏,更要注意交易常识:伦敦是世界最重要的外汇交易中心,但26日(今天)
长江产学研评
12-26 16:07
12-26 16:42
23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乖是乘是八千乖之意之大乘!
大财神99999
12-26 16:41
12-26 16:42
1576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12月26日资金揭秘
股友1p617F39
12-26 16:42
12-26 16:42
1005
0
[
螺纹钢吧
]
RB2005盘面走势预测
期市零人
12-26 16:42
12-26 16:42
515
0
[
棕榈油吧
]
要么高开,要么尾盘龙头吃肉
水波涟漪175
12-26 16:41
12-26 16:42
617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完了,主力,P,Y都加多,Y还没发力。跌不了,内盘实际没有外盘高,P,Y互相
骨股古
12-26 16:41
12-26 16:42
1008
3
[
棕榈油吧
]
终于不是鸡肋行情了敢空敢耗的兄弟跟上
账户已注销
12-26 15:50
12-26 16:41
22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空了等1498平
李十三四
12-26 16:41
12-26 16:41
497
0
[
棕榈油吧
]
全仓空就是,多头撑不住了
股友I51386l5
12-26 16:41
12-26 16:41
1490
2
[
焦炭吧
]
油脂类行情再次突破,空头完全被打败!
账户已注销
12-26 16:40
12-26 16:41
453
0
[
棕榈油吧
]
这里绝对是国内机构操盘的,目的为了晚上内盘高开,我们跟着做多就可以了。
股友OwtWeE
12-26 16:39
12-26 16:41
772
0
[
棕榈油吧
]
外盘机构在操盘,目的为了晚上内盘高开,我们跟着做多就可以了
股友OwtWeE
12-26 16:40
12-26 16:40
36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1503附近买多,止损1498,目标1508-1512
金帝财神A
12-26 16:36
12-26 16:40
2517
10
[
棕榈油吧
]
说两点半左右买,就两点半左右买,我是最诚实的韭菜。。。今晚上要是有幸涨了,我的空
以后叫朱栏
12-26 15:48
12-26 16:40
506
0
[
甲醇吧
]
高开低跑
主力知盘中不
12-26 16:39
12-26 16:40
1078
2
[
沪银吧
]
说好2020年上5000会实现嘛
账户已注销
12-26 16:39
12-26 16:40
473
0
[
棕榈油吧
]
根本看不到要回调的感觉[亏大了]
娱乐1
12-26 16:38
12-26 16:39
244
0
[
黄金/美元吧
]
亮亮亮,再亮点,乖乖乖!
大财神99999
12-26 16:36
12-26 16:39
370
0
[
棕榈油吧
]
不要看了,资本为王。多空都是庄家一句话。
账户已注销
12-26 16:36
12-26 16:39
1343
2
[
甲醇吧
]
多空都大量减仓是个什么情况?哪位大神赐教一下!
只投机不投资
12-26 16:38
12-26 16:39
808
3
[
COMEX黄金吧
]
注意下跌
股友M221052i
12-26 16:38
12-26 16:39
1875
2
[
棕榈油吧
]
问题已经很严重了国家队还不救救东财小散今晚不跌的话这个国内期货没有参与的必要了
股友519e81Z1
12-26 16:38
12-26 16:39
534
0
[
棕榈油吧
]
很形象啊
账户已注销
12-26 16:37
12-26 16:39
1328
3
[
棕榈油吧
]
看见没今天白天05強,01弱。今晚就是01强05弱。每天都是换着来。
账户已注销
12-26 16:38
12-26 16:39
326
0
[
COMEX白银吧
]
20加油^0^~
股友1qGH08
12-26 16:38
12-26 16:38
1762
4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还开盘吗
股友eGyAQg
12-25 20:13
12-26 16:38
433
0
[
棕榈油吧
]
好消息,东财又大手加空了,今晚多头又吃大肉
股友z62737p0
12-26 16:37
12-26 16:38
613
1
[
棕榈油吧
]
跟东财大佬混、吃肉
账户已注销
12-26 16:37
12-26 16:38
1243
8
[
天然气吧
]
弱市中,两毛的手续费,确实够坑的!钱都工行赚了!奶奶个胸的!
相信我的眼光
12-26 16:35
12-26 16:38
494
0
[
棕榈油吧
]
完了一年的工资全进去了他妈的
wangdslong
12-26 16:37
12-26 16:38
665
0
[
纽约金TN12吧
]
杨简茜:黄金市场新人必备五大实用交易技巧!
股友10l28o65
12-26 16:32
12-26 16:37
727
0
[
螺纹钢吧
]
12月26号前二十主力增减仓汇总统计
账户已注销
12-26 16:30
12-26 16:37
8992
39
[
棕榈油吧
]
这个时空下突现八千仓单,玩的不仅仅是纯操盘技术层面了,玩的级别上升到了谋略。不管
楠木象棒
12-25 18:37
12-26 16:37
643
1
[
棕榈油吧
]
中国国际什么开头这么牛
woshulewo
12-26 16:36
12-26 16:37
2679
8
[
棕榈油吧
]
今天马来西亚盘绝壁大跳水、不是十五点那种、晚上空死内盘
账户已注销
12-26 15:27
12-26 16:36
1596
2
[
甲醇吧
]
晚上我估计假拉高然后瀑布
经典散户王
12-26 16:36
12-26 16:36
709
1
[
棕榈油吧
]
全世界都在看涨,我就放心了
麻子王
12-26 16:34
12-26 16:36
376
0
[
COMEX白银吧
]
必然回踩五日线
股神峰之巅
12-26 16:36
12-26 16:36
398
0
[
棕榈油吧
]
继续创新高,加油拉
耐心资本最耐
12-26 16:35
12-26 16:36
432
0
[
沪镍吧
]
天天刷屏喊空做庄托的,才是该滚蛋!
百谷草木丽乎
12-26 16:34
12-26 16:36
431
1
[
棉花吧
]
散户都看多了就该跌了
账户已注销
12-26 16:35
12-26 16:36
449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必上6150[赞][赞][赞]
xiaozx2008
12-26 16:33
12-26 16:36
543
1
[
棉花吧
]
这次是真的狼来了吗?
骨股古
12-26 16:35
12-26 16:35
442
0
[
棕榈油吧
]
今晚请空头吃面
打不过就加入
12-26 16:35
12-26 16:35
461
1
[
棕榈油吧
]
加油,继续创新高
耐心资本最耐
12-26 16:35
12-26 16:35
411
0
[
棕榈油吧
]
牛逼克拉斯。一万手拉了两个点
woshulewo
12-26 16:35
12-26 16:35
1393
5
[
棕榈油吧
]
下午套现了几万、转到账户了,晚上加空
账户已注销
12-26 16:34
12-26 16:35
466
0
[
棕榈油吧
]
竟然还有无双勇士做空01[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12-26 16:29
12-26 16:35
536
0
[
棕榈油吧
]
马棕上3000会有暴利税,是利多还是利空呢?
刀梦浮生
12-26 16:33
12-26 16:35
1013
1
[
瑞达期货吧
]
南宁百货
毛绒绒之小新
12-26 16:33
12-26 16:35
960
1
[
棕榈油吧
]
没人管管吗举报啊
股友519e81Z1
12-26 16:33
12-26 16:35
518
0
[
黄金/美元吧
]
現在我喊一声起!就会拉起!启启启昇昇昇!
大财神99999
12-26 16:33
12-26 16:34
525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又要被收割了!
liu满仓
12-26 16:34
12-26 16:34
724
1
[
A50期指吧
]
14200止盈,反手做空到14085
三年俩仔
12-26 16:33
12-26 16:34
1237
13
[
NYMEX原油吧
]
给大家定定心。原油一会晚上暴跌到60.5!
账户已注销
12-26 16:31
12-26 16:34
526
0
[
棕榈油吧
]
按棕油2001的逻辑看,马棕尾盘应该是跳水的
使者e
12-26 16:33
12-26 16:34
1729
3
[
棕榈油吧
]
完了东财疯狂加仓
加拿大巨型电
12-26 16:32
12-26 16:33
403
0
[
棕榈油吧
]
估计尾盘半小时狂泄
fanjinghua
12-26 16:33
12-26 16:33
483
0
[
棕榈油吧
]
赶快拉到2900吧。。。
一颗白瓜
12-26 16:31
12-26 16:33
359
0
[
沪镍吧
]
庄托又开始喊空了
百谷草木丽乎
12-26 16:31
12-26 16:33
549
0
[
螺纹钢吧
]
闭着眼根着永安做多就行了,永安就是大哥,牛啊
股友ZPLJug
12-26 16:32
12-26 16:32
4852
0
[
期货吧
]
今日关注:买豆一01卖豆一05短线套利
股友28u7I335
12-26 16:29
12-26 16:32
833
2
[
棕榈油吧
]
挣50点没跑反套哎
每天有惊喜哦
12-26 16:30
12-26 16:32
481
0
[
棕榈油吧
]
仓单呢,在哪里看
龙道明
12-26 16:31
12-26 16:32
81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何查看白银持仓情况 持仓杠杆是多少
基民小可爱2
12-26 16:30
12-26 16:32
371
0
[
棕榈油吧
]
拉上去能撑住别下来吗
神只是传说
12-26 16:31
12-26 16:31
800
0
[
棕榈油吧
]
分手快乐,爆仓快乐,我可以活的更好的!
欲先亡必先疯
12-26 16:30
12-26 16:31
1152
0
[
铁矿石吧
]
12月26日(周四)前二十主力持仓汇总情况
投资日记zyn3
12-26 16:25
12-26 16:31
73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比估值少得多
基民qDwKkY
12-23 22:02
12-26 16:31
68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期货前晚涨,此基金昨天没涨,白银跌,此基金跌比估值多,看起来不是经理能力问题
股友7523Q2Q6
12-19 20:30
12-26 16:31
518
0
[
棕榈油吧
]
马盘不需要量随便可以拉起来了的没话说太厉害了
账户已注销
12-26 16:30
12-26 16:31
共有帖子数
165349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7104
177105
177106
177107
177108
177109
177110
177111
177112
177113
1771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