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9
1
[
天然气吧
]
确实受不了这沙比天然气和原油了,一个跌跌不休、深不见底,一个个蒸蒸日上,如日中天
夜行大任于斯
12-27 16:27
12-27 16:30
456
0
[
铁矿石吧
]
大佬们你们一般是看指数还是主力合约
老头一把梭
12-27 16:28
12-27 16:29
743
0
[
棕榈油吧
]
好像是猴子。。。这么大的成交额。。。不是一财团打了。。。九八年930排华。。。同
股友0OTC6S
12-27 16:28
12-27 16:29
596
0
[
白糖吧
]
五矿增仓空单。难怪周周不收5500。看来夜盘要大战了。有朋友能查出来五矿的单子是
股友801F5835
12-27 16:28
12-27 16:29
729
0
[
燃油吧
]
基本到位, 估值合理,后面就是基本面走势
叔于市巷无居
12-27 16:28
12-27 16:29
581
0
[
棕榈油吧
]
马油又涨三个点。我特么的就是不长记性。镍这样被爆一次,棕榄油又要来一次。
账户已注销
12-27 16:27
12-27 16:29
525
0
[
白糖吧
]
利好是开什么糖会竟然大反弹了,不能死在转折点,所以老子最小仓继续上看50个点
精通印钱
12-27 16:28
12-27 16:29
1301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一片歌舞升平,看涨一片,不知风险已悄悄来临。
赵都投资人
12-27 16:28
12-27 16:29
519
0
[
棕榈油吧
]
已经严重超买了
九紫旺财
12-27 16:27
12-27 16:28
241
0
[
黄金/美元吧
]
飞!
大财神99999
12-27 16:27
12-27 16:28
660
0
[
螺纹钢吧
]
看棕榈油光今天就涨了300多点啊,你们怕不怕?还不跑,等着被埋了
账户已注销
12-27 16:27
12-27 16:28
1031
4
[
棕榈油吧
]
外盘又在拉伸估计晚上又是高开至少30点以上的节奏
小腿发抖
12-27 16:26
12-27 16:28
1247
2
[
鸡蛋吧
]
继续空,空到鸡蛋比草还便宜
耐心资本最耐
12-27 16:27
12-27 16:28
263
0
[
NYMEX原油吧
]
63以上等着砸你[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追涨杀跌好多
12-27 16:26
12-27 16:28
26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62附近空激进者现在61.9上方先空
股友R102181W
12-27 16:27
12-27 16:28
2210
2
[
鸡蛋吧
]
万物负阴而抱阳,阳极而阴生,阴极而阳生,循环往复,生生不息,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
盈利之路
12-27 16:25
12-27 16:27
924
3
[
螺纹钢吧
]
真搞不懂,本来永安就是静多头,昨天硬是被说的像净空一样,有点嘲讽
股友539a7y22
12-27 16:25
12-27 16:27
1040
1
[
棕榈油吧
]
一马来西亚币等于1.6964,怎么算也才值5200人民币啊,为啥国内6300?
苟富贵相忘
12-27 16:26
12-27 16:27
905
0
[
棕榈油吧
]
重要提示《先多后空》
住空住无
12-27 16:24
12-27 16:27
519
0
[
沥青吧
]
还要涨
一三年的夏天
12-27 16:26
12-27 16:26
844
2
[
棕榈油吧
]
看来晚上又要高开100多点!
我是小韭菜66
12-27 16:26
12-27 16:26
452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美元指数跌了,黄金却没涨,因为美国期货盘前指数高位运行
宝妈爱炒股55
12-27 16:25
12-27 16:26
1200
5
[
棕榈油吧
]
能有些时候没来棕榈油了,一直在看着涨不敢进,空也不敢进。今天终于到了心中所想位置
豆豆在旅游
12-27 16:25
12-27 16:26
533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又要高开70点了[滴汗]
每天有收获就
12-27 16:25
12-27 16:26
914
9
[
天然气吧
]
就看今天了,如果晚间能全回去就还有上涨的希望,如果在这里不动了,或者继续跌,就算
股友5l03377r
12-27 16:24
12-27 16:26
557
0
[
纯碱吧
]
夜盘螚干破1600不?
小明走开
12-27 16:25
12-27 16:26
478
0
[
白银T+D吧
]
还有90个点才能回到过去。。。想回到过去~~
努力回本的聪
12-27 16:23
12-27 16:25
1257
4
[
天然气吧
]
不要怕,伸条长腿,顺便洗一下做多的小散。
专业烤股
12-27 16:24
12-27 16:25
639
1
[
棕榈油吧
]
收盘后棕榈涨了吗
英雄一怒为红
12-27 16:24
12-27 16:24
93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05:思路上还需低多为主,短线来看关注3510附近支撑。压制3560
宁颖说期888
12-27 16:21
12-27 16:24
128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005:短线找回踩的点位跟进低多即可,支撑关注此前徘徊的位置6250/62
宁颖说期888
12-27 16:24
12-27 16:24
64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020事件[抄底][空仓]
分析分析在分
12-27 16:23
12-27 16:24
546
0
[
棕榈油吧
]
马盘3078了,手贱在6280开了一手空,愿赌服输,晚上割肉[摊手][摊手]
哈哈哈哈哈尼
12-27 16:23
12-27 16:24
1091
0
[
焦炭吧
]
海通减仓
永安内部反指
12-27 16:24
12-27 16:24
232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005:短期反弹非强势,建议高空为主
宁颖说期888
12-27 16:23
12-27 16:24
995
1
[
棕榈油吧
]
自己没钱拉不动内盘,就靠外盘减缓上涨压力,牛。这么个操盘,主力真是断送了自己子孙
使者e
12-27 16:22
12-27 16:24
1632
1
[
豆粕吧
]
【豆粕2005】可以布局多单了
期市女神
12-27 16:22
12-27 16:23
1069
0
[
焦炭吧
]
焦炭2005:短线预计还要走空头走势,短线关注1863压制,1838支撑。
宁颖说期888
12-27 16:22
12-27 16:23
516
0
[
甲醇吧
]
晚上开盘2199[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27 16:22
12-27 16:22
424
0
[
棕榈油吧
]
喊话,永安有必要赶尽杀绝吗
股友RGLirC
12-27 16:20
12-27 16:22
1031
2
[
豆粕吧
]
商品期货全部红,就你最弱
主力知盘中不
12-27 12:01
12-27 16:22
663
0
[
甲醇吧
]
永安跑了继续看多
股友G2onqZ32
12-27 16:22
12-27 16:22
620
0
[
豆油吧
]
总结一下。自已老是给趋势对着干。幻想,不设置止损。以为没有“一切即有可能“。是自
爱奉献de喜鹊
12-27 16:20
12-27 16:22
487
0
[
鸡蛋吧
]
牛逼的鸡蛋,倒霉的棕榈
分析分析在分
12-27 16:20
12-27 16:22
758
2
[
棕榈油吧
]
看了龙虎榜永安加仓好多多单,之前在甲醇空单上吃过亏,晚上开盘不管多少都要追进去,
曦格小肥
12-27 16:18
12-27 16:22
850
1
[
棕榈油吧
]
尾盘空翻多的散户今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会非常闹心的。
博_moneybo
12-27 16:19
12-27 16:21
389
0
[
天然气吧
]
拉均价补仓妈的个鸡
股友8336172x
12-27 16:18
12-27 16:21
746
1
[
棕榈油吧
]
一看到如此龙虎榜空头就放心吧。涨不了了。不要看加多一边倒。他们是拿来砸盘的[大笑
亲亲梦贝
12-27 16:18
12-27 16:21
1691
0
[
期货吧
]
今日关注:买豆油01卖棕榈01套利操作
股友28u7I335
12-27 16:20
12-27 16:21
492
0
[
棉花吧
]
妈的哪里都有永安多单
老江不辣
12-27 16:20
12-27 16:21
684
1
[
棕榈油吧
]
不见长阳不回头,今天这个有可能就是回头线[大笑][大笑]
期海漫步
12-27 16:20
12-27 16:21
1084
3
[
甲醇吧
]
甲醇2150附近的多单,到目标点位2200附近,趋势多单注意做减仓,上移止损
账户已注销
12-27 16:19
12-27 16:21
417
0
[
棕榈油吧
]
晚上高开等着开空,如果低开平开真不知道肿么办
足球是圆的
12-27 16:19
12-27 16:20
855
1
[
棕榈油吧
]
大哥、错了、饶了行吗、在涨5%就爆仓了、知道错了、不要在涨了
股市如人生00
12-27 16:19
12-27 16:20
45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日线依旧空头,看小时线,今天晚上开盘第一小时内有做空机会
账户已注销
12-27 16:19
12-27 16:20
1229
4
[
LmeS_镍3吧
]
没用的,还是要下来
原始森林导师
12-27 16:19
12-27 16:20
1572
5
[
豆粕吧
]
平了豆油和棕榈多单,我又回来了,哪位老兄和我说的35以下有的是机会,感谢了!借你
XboxAnna
12-26 16:35
12-27 16:20
1032
0
[
棕榈油吧
]
这段时间几次做多神油一共赚了380点,6274反手做空虽然只有10空单,但是我也
草根9991
12-27 16:18
12-27 16:20
484
0
[
棕榈油吧
]
这个缺口上涨缺口,回到这缺口附近割肉,后面还有个缺口才能见顶
冷静心态重要
12-27 16:18
12-27 16:20
564
1
[
棕榈油吧
]
靠多单平亏了
XboxAnna
12-26 21:01
12-27 16:20
525
0
[
玉米吧
]
模拟继续多,这波行情走出来了
不会打板的大
12-27 16:18
12-27 16:19
2967
13
[
鸡蛋吧
]
讨论多了也没有意义,这波鸡蛋下跌超乎想象,一切技术分析失灵,空声一片,多头哀嚎,
柴米匠
12-20 22:20
12-27 16:19
1060
0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盘加速上涨,今天不涨停就是为了等收盘之后拉马盘,以免在国内盘涨停板被砸,
纣九9
12-27 16:19
12-27 16:19
899
1
[
橡胶吧
]
涨跌海通说了算[加油]
永安内部反指
12-27 16:17
12-27 16:19
522
1
[
棕榈油吧
]
今天拉的有点伤,继续吧看能承受多大压力
给孩子骑牛牛
12-27 16:18
12-27 16:19
693
0
[
A50期指吧
]
恶心拉升
股友17033K59
12-27 16:17
12-27 16:19
470
0
[
棕榈油吧
]
今晚是不是还是十点半开始?
强盗逻辑永久
12-27 16:19
12-27 16:19
1619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就是,抗的住最后的逼空,江湖就是你的,扛不住油锅就是你的
住空住无
12-27 16:19
12-27 16:19
1724
6
[
豆油吧
]
拜拜,不要轻易空,你们玩,我还要过年
负盘重生
12-27 15:08
12-27 16:18
806
1
[
螺纹钢吧
]
反向指标狗安,又在螺纹铁矿翻多,晚上满仓开空
股友p6732292
12-27 16:17
12-27 16:18
665
2
[
棕榈油吧
]
我的乖乖,中粮还没永安有钱呀
股友RGLirC
12-27 16:16
12-27 16:17
883
0
[
棕榈油吧
]
我看中棕榈油的初期,就知道他必须涨。量太大。很多调整都是日内完成。多空都有反复。
山基1974
12-27 16:11
12-27 16:17
958
2
[
棕榈油吧
]
有点慌,涨到7000我就爆仓了!还有700个点,怎么办?现在4成多仓位?会不会涨
me资讯
12-27 16:15
12-27 16:17
284
0
[
NYMEX原油吧
]
69没问题了吧
池鳄666
12-27 16:16
12-27 16:17
869
2
[
棕榈油吧
]
小伞是不是觉得自己智商没问题,可是在期货市场一直被侮辱,是的留言!
骑射抽血机
12-27 16:16
12-27 16:17
302
0
[
天然气吧
]
发生了什么?跌的这么多
股友vQdM
12-27 16:16
12-27 16:17
321
0
[
NYMEX原油吧
]
666表演进入高潮[大笑]
股友9e1062c1
12-27 16:15
12-27 16:16
1441
7
[
豆油吧
]
上次以为它能到6500,差了20个点
一剑两壶酒9
12-27 16:15
12-27 16:16
383
0
[
棕榈油吧
]
这晚上又得高开
股友OEeJBB
12-27 16:15
12-27 16:16
1095
3
[
棉花吧
]
这龙虎榜,要回调。低开低走了。SR有这种,强势上涨主力加空大阳线,晚盘一根大阴包
骨股古
12-27 16:15
12-27 16:15
共有帖子数
165395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77053
177054
177055
177056
177057
177058
177059
177060
177061
177062
1770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