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5
1
[
黄金/美元吧
]
那些只看技术面,不管基本面的选手,必将输死!金价的大方向就是多多多。逆大势者亡。
慢慢作T
12-30 23:31
12-30 23:50
1023
0
[
PTA吧
]
pta我一直在跟踪中,看了下原油空间位置,发现PTA没有安全开仓点,所以在观望。
hixvxw
12-30 23:29
12-30 23:49
498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黄金一起涨?什么回事啊?
韬定理
12-30 23:32
12-30 23:49
1021
0
[
PTA吧
]
666
小庆庆帅帅帅
12-30 23:29
12-30 23:49
1353
7
[
棕榈油吧
]
弱弱地问一句春节前能回到5700吗
股友9G75d299
12-30 23:30
12-30 23:49
385
1
[
白银T+D吧
]
td工行可以开,东财能开么?
冰原猎人
12-30 23:31
12-30 23:49
621
0
[
PTA吧
]
我只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老乡别走哦
12-30 23:30
12-30 23:48
713
0
[
PTA吧
]
还是金银好。。过来围观一下,不要信啥大户爆仓的故事。。。明显是主力对倒,明目张胆
miki巴卡唔
12-30 23:30
12-30 23:48
426
0
[
COMEX黄金吧
]
1514你上车了吗[胜利][胜利]
神秘人军师
12-30 23:30
12-30 23:48
1785
5
[
黄金/美元吧
]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黄金从前面的快速拉升,近两日缓慢拉升,再到现在美元短线
好事花生Hans
12-30 23:12
12-30 23:48
1494
2
[
甲醇吧
]
Pta太牛,涨了将近一个月两分钟干掉了!然后又瞬间拉回去一半。假酒真的假。。。就
日进斗金库
12-30 23:05
12-30 23:48
483
0
[
COMEX黄金吧
]
过到1522---高1528出货
神秘人军师
12-30 23:31
12-30 23:48
588
0
[
PTA吧
]
持仓超限了,要提保了
不要怂2828
12-30 23:29
12-30 23:47
1045
1
[
沪金吧
]
左邻先生:黄金现价1518轻仓空单进场,目标1514
左邻先生
12-30 23:29
12-30 23:47
473
0
[
NYMEX原油吧
]
如果美军空袭伊拉克原油马上暴涨。阴险
股友Q1133752
12-30 23:28
12-30 23:46
500
0
[
白糖吧
]
各位,这周不降,我自罚三杯
股友H0613583
12-30 23:28
12-30 23:46
489
0
[
乙二醇吧
]
pta太猛,为啥多头拼命减仓,自伤八百啊,明早果断关注pta
神帝裁决
12-30 23:29
12-30 23:46
420
0
[
乙二醇吧
]
才跌了这么点就完了?大跌还在后面呢!
Aseng
12-30 23:27
12-30 23:46
411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做空美股吗?
Shunshierwei
12-30 23:28
12-30 23:46
555
0
[
PTA吧
]
严重被操纵
股神他哥6
12-30 23:27
12-30 23:45
525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不跌黄金不涨
努力de小蚕豆
12-30 23:27
12-30 23:45
1398
2
[
PTA吧
]
集体举报郑商所
股友02D5383W
12-30 23:26
12-30 23:45
996
3
[
棕榈油吧
]
满仓空就是了,看都不用看
股友I51386l5
12-30 23:27
12-30 23:44
520
0
[
沪银吧
]
这是没天理了
AAABBBCC
12-30 23:24
12-30 23:44
515
1
[
A50期指吧
]
美股跌那么多,看来50也没有跌多少,目前也就是二三十个点而已
小仙女1990
12-30 23:27
12-30 23:44
390
0
[
COMEX黄金吧
]
明早收盘你是期货里面最靓的仔
万事万贯地金
12-30 23:26
12-30 23:44
846
1
[
燃油吧
]
今晚燃油受阻2264,未来几天价格,一旦再次冲击2264,以及2270,2280
尚满天
12-30 23:26
12-30 23:44
666
0
[
橡胶吧
]
全线跳水只有永安做得出来[想一下]
永安内部反指
12-30 23:42
12-30 23:43
3014
5
[
棕榈油吧
]
后半小时没看了、怎么还下去了[怒]
壁咚小哥哥
12-30 23:14
12-30 23:43
2834
2
[
PTA吧
]
这种线收盘,第二天不跌两三个点根本对不起这根线。
账户已注销
12-30 23:14
12-30 23:43
1690
7
[
棕榈油吧
]
外盘为什么又发疯,这个油真好卖
轻仓带止损
12-30 18:53
12-30 23:43
1563
1
[
PTA吧
]
举报
股友8o976D71
12-30 23:41
12-30 23:43
836
0
[
PTA吧
]
就问你们服不服[大笑][大笑][大笑]
花太香cv
12-30 23:26
12-30 23:43
568
0
[
沥青吧
]
怎么说,你们还在空吗
红红火火ooo
12-30 23:25
12-30 23:43
742
1
[
沪镍吧
]
风险大师所讲究的森林法则不是如何赚取微利而是如何用尽手头上所有资金在大赚与大蚀的
股友1E6i0078
12-30 23:25
12-30 23:43
650
0
[
玻璃吧
]
完了,全线跳水,永安即将平多[大笑]居然提前跳水了[亏大了]
永安内部反指
12-30 23:41
12-30 23:42
2198
1
[
棕榈油吧
]
10点半到10点45是东财强平时间。6400重仓空了,试对了,盈利死拿。明天是今
开单必对冲
12-30 23:25
12-30 23:42
361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上攻了,向1525进军!
章华哥
12-30 23:26
12-30 23:42
1476
2
[
PTA吧
]
收盘钱主力还送100点。谢谢。自动止盈120点。睡觉爱你
跟风操作简单
12-30 22:58
12-30 23:42
757
0
[
棕榈油吧
]
01这个明天投机盘最后一天。会怎么走?还有没平的散空吗?机构可以多交易两天。投机
韩1974
12-30 23:25
12-30 23:42
1512
4
[
棕榈油吧
]
7万多怎么变1万多了?
账户已注销
12-30 23:25
12-30 23:42
485
1
[
小型道指吧
]
明天大A继续新高!
流连忘返15
12-30 23:25
12-30 23:42
570
0
[
甲醇吧
]
别怕,会上2300的
生财高升地珮
12-30 23:25
12-30 23:41
775
1
[
棕榈油吧
]
原油跳水一点全球都跳了包括美商品指数发生什么事了还以为只有油脂跳
股友519e81Z1
12-30 23:24
12-30 23:41
502
0
[
PTA吧
]
有本事你再拉个涨停你就最牛逼了!
神不用吃饭
12-30 23:24
12-30 23:41
705
2
[
沪镍吧
]
买空,庄家就拉升,买多,庄家就打压,没法玩[无语][无语][无语][弱][弱][
兵不厌诈168
12-30 23:24
12-30 23:41
1083
0
[
棕榈油吧
]
空了15手,90呵呵,刚还被说是托
挣钱养方方
12-30 23:25
12-30 23:41
1844
6
[
棉花吧
]
感觉,棉花到顶了。可以空了
足智高雅得张
12-30 23:23
12-30 23:41
854
2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将暴涨三年,创历史新高,达到三十美元![满仓][抄底][看多][买入]
兔骑士
12-30 23:24
12-30 23:40
718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23点35.36美元,目前35.30,看看下半夜有无跳水了
havetono
12-30 23:24
12-30 23:40
583
0
[
甲醇吧
]
PTA EG 今天做的很成功
中信董姐
12-30 23:24
12-30 23:40
599
3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道指会不会和左边一样直接低开200-300点
两线独孤求败
12-30 23:23
12-30 23:40
629
1
[
COMEX黄金吧
]
唉20悬
股友lBfLvy
12-30 23:23
12-30 23:40
663
1
[
NYMEX原油吧
]
猛的狠
巴拉巴拉小魔
12-30 23:23
12-30 23:40
507
0
[
沪镍吧
]
坚决买入多单,与永安为敌。
会说话的股票
12-30 23:23
12-30 23:40
716
0
[
PTA吧
]
平仓10%的量,这特么谁家孩子
瞎胡搞
12-30 23:22
12-30 23:39
619
0
[
沪银吧
]
涨不动[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8o976D71
12-30 23:22
12-30 23:39
3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疯
Lewis688
12-30 23:22
12-30 23:39
299
0
[
黄金/美元吧
]
恐慌情绪很快会达到高潮。一切等待信号终结。届时黄金大幅调整来袭。高位多会惨死。设
财情先知
12-30 23:21
12-30 23:39
481
5
[
黄金/美元吧
]
美股是第一天跌?[想一下]120一直在摸顶,真有接的?
Maoarimura
12-30 22:57
12-30 23:38
2191
4
[
棕榈油吧
]
说了主力对倒平仓,果然是,说完就瀑布了!不过多头还没死绝,等再次放量才能重仓,切
账户已注销
12-30 22:58
12-30 23:38
410
1
[
NYMEX原油吧
]
动力不足,振荡市
向鑫富之不老
12-30 23:20
12-30 23:38
1568
1
[
PTA吧
]
我还在玩游戏,一看电脑,我还以为我在做梦,反应过来赶紧4850开多,手速太慢
股友88C01616
12-30 23:20
12-30 23:38
692
1
[
豆油吧
]
植物油跟着原油走了,这什么状况。
期货不惑
12-30 23:22
12-30 23:38
618
0
[
沪银吧
]
主力有点控制不住的感觉了[为什么]
遇见的未来
12-30 23:22
12-30 23:38
447
0
[
COMEX黄金吧
]
别高兴得太早会下来的赶紧平仓吧
股友18132m7C
12-30 23:19
12-30 23:37
453
0
[
NYMEX原油吧
]
景桓理财:美黄金02实时分析
景桓waa
12-30 23:21
12-30 23:37
612
0
[
棕榈油吧
]
结束了吗?快结束了。
无酒大仙
12-30 23:19
12-30 23:37
2789
3
[
PTA吧
]
巨量大单对倒
万丈深渊方知
12-30 23:14
12-30 23:37
434
0
[
沪镍吧
]
越等涨的越疯狂越快牢记建仓是抢不是等千万不用委托挂单方式抄底买
股友1E6i0078
12-30 23:20
12-30 23:37
804
0
[
棕榈油吧
]
我都以为尾盘肯定要拉,没想到多头集体出逃,难道明天要见绿?不会吧[滴汗]
havetono
12-30 23:17
12-30 23:37
583
2
[
黄金/美元吧
]
右肩扛星
楚天相遇
12-30 07:36
12-30 23:36
475
2
[
COMEX黄金吧
]
压住啊,看多的积蓄下力量别急着突破啊,等明天股市盘中再涨,要不明天黄金股又拉稀了
带头韭菜777
12-30 23:19
12-30 23:36
1557
1
[
棕榈油吧
]
多头是不是吓尿了,尾盘十分钟平了六万多手,把散多都留在高高的山岗上。
股难操9533
12-30 23:18
12-30 23:36
326
2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日内黄金1510多单策略,目前报价1515,行情波动不大,稳健落袋为安
股友5525995N
12-30 23:21
12-30 23:36
1386
1
[
棕榈油吧
]
不知道你们留意没有,所有品种挑头的都是永安,到最后他每次都站在别人身后。这叫老奸
期货老手穿裤
12-30 23:20
12-30 23:36
923
1
[
棕榈油吧
]
好像发生啥大事了一样,全世界除了金银同一时段全部暴跌!
为梦想最后一
12-30 23:20
12-30 23:35
261
0
[
黄金/美元吧
]
在获利了结小心多空转换
o0o猫猫
12-30 23:18
12-30 23:35
726
0
[
PTA吧
]
pta今天晚上吸引了不少目光啊……明天集中资金玩一波超短
期权对冲
12-30 23:18
12-30 23:35
1029
0
[
焦炭吧
]
多空博弈中
永安内部反指
12-30 23:20
12-30 23:35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730
176731
176732
176733
176734
176735
176736
176737
176738
176739
1767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