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9
1
[
螺纹钢吧
]
股市一开立即跌100点
向鑫富之不老
12-31 09:13
12-31 09:14
556
0
[
沪铅吧
]
给我好机会低吸,越跌越买
钻石大鳄
12-31 09:13
12-31 09:14
539
0
[
COMEX黄金吧
]
大A要开盘了,别浪[胜利][胜利][胜利]
凌晨灬一吻
12-31 09:12
12-31 09:14
335
0
[
棕榈油吧
]
这次真瀑布了可多少人吓破胆不敢开
账户已注销
12-31 09:12
12-31 09:14
693
1
[
豆二吧
]
4000以下都是捡钱,现货猛涨
央未夏
12-31 09:08
12-31 09:14
27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还是会涨,因为有券商股带领[大笑][大笑][大笑]
我就爱买打板
12-31 09:08
12-31 09:14
409
0
[
塑料吧
]
回到7250进多
云云股民1070
12-31 09:09
12-31 09:14
91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3560压力位突破后打开一波小涨行情
赢商品之利
12-31 09:13
12-31 09:14
328
0
[
菜油吧
]
棕榈多头终于要收网了,资本市场真是无语!
qingfengjiqi
12-31 09:12
12-31 09:14
273
0
[
COMEX黄金吧
]
老师马上又要打脸了
主板000001
12-31 09:10
12-31 09:14
432
0
[
棕榈油吧
]
靠,那昨天开多的???被埋了???
股友5q959537
12-31 09:08
12-31 09:14
428
0
[
苹果吧
]
主力放空了[怒]
诸葛小火炮00
12-31 09:12
12-31 09:14
544
0
[
沪铅吧
]
主力大大的坏
钻石大鳄
12-31 09:12
12-31 09:14
72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小时图回踩连续抬高支撑,技术面上攻的节奏来了
股友5r29W870
12-31 09:11
12-31 09:14
456
0
[
棕榈油吧
]
又一次诱空,空头听我的果断在6326反手做多!10点半左右就飞起来6388点位!
账户已注销
12-31 09:13
12-31 09:14
244
0
[
白银T+D吧
]
买空都要很惨,万手万手吃,这波做多不是小资金能玩得动的……
魔Steven羯
12-31 09:08
12-31 09:14
1530
0
[
焦炭吧
]
焦炭上方承压较强,箱体式震荡局面!
账户已注销
12-31 09:10
12-31 09:14
326
0
[
COMEX黄金吧
]
和美债不同步了,有点蹊跷?
兔粑兔
12-31 09:11
12-31 09:14
547
1
[
鸡蛋吧
]
01竟然如此惨烈的收场。
幸福的邓芝蔓
12-31 09:12
12-31 09:14
297
4
[
黄金/美元吧
]
就做了那么一点点的空都要被止损,看来还是不适合,只能够休息一段时间,现在真不能够
随机漫步的疯
12-31 09:13
12-31 09:14
244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黄金1511的多目标现在到1518继续连胜本周,近期加入的有福了[嘻嘻]
金油策略王
12-31 09:10
12-31 09:13
312
0
[
棕榈油吧
]
持仓量今天减30万手!
将螺纹钢进行
12-31 09:09
12-31 09:13
383
0
[
棕榈油吧
]
我他妈高处平了,被洗出来了。
股友Kingming
12-31 09:12
12-31 09:13
464
1
[
豆粕吧
]
调整没结束,估计10点后有方向
走牛必吃回头
12-31 09:12
12-31 09:13
1055
0
[
焦炭吧
]
这一波来得凶猛。
股友vI3Uwa
12-31 09:11
12-31 09:13
412
0
[
沥青吧
]
昨天51开空,44跑了,今天跌这么多
AAABBBCC
12-31 09:10
12-31 09:13
490
0
[
沪银吧
]
艹,买少了[困顿][困顿][困顿]
趋小雨
12-31 09:12
12-31 09:13
300
0
[
A50期指吧
]
14370
短刀快手客
12-31 09:08
12-31 09:13
490
0
[
豆粕吧
]
估计攻击下2783-2788问题不大。
股友vI3Uwa
12-31 09:12
12-31 09:13
560
0
[
沪银吧
]
白银如期拉涨,多单止盈30点
商品期货一諾
12-31 09:12
12-31 09:13
332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整体趋势依然偏强势,今日建议现价1518.2激进进多,若回调至1515-1
股友R102181W
12-31 09:10
12-31 09:13
297
0
[
棕榈油吧
]
多头有序撤离
richli183
12-31 09:11
12-31 09:13
636
1
[
棉花吧
]
空头加仓了[鼓掌],空头反扑了,套保盘越来越多了,
冬季里的萤火
12-31 09:11
12-31 09:13
1124
3
[
苹果吧
]
同志们多起来吧[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诸葛小火炮00
12-31 09:10
12-31 09:13
372
0
[
棕榈油吧
]
6400已经到,接下来5100准备好
棕榈润滑油
12-31 09:11
12-31 09:13
1503
3
[
黄金/美元吧
]
5分钟头肩顶,不用看了
lanqiao100
12-31 02:30
12-31 09:13
295
0
[
COMEX黄金吧
]
涨停
巴韭特123
12-31 09:11
12-31 09:13
392
0
[
沥青吧
]
开空单你花花的涨,该多单你又花花的落
哦啦骨子里
12-31 09:10
12-31 09:13
338
0
[
NYMEX原油吧
]
千年一遇的做空机会卖房做空一次
最后一个股伸
12-31 09:10
12-31 09:13
774
1
[
A50期指吧
]
见顶了,逢高做空!
飞哥操盘
12-31 09:11
12-31 09:13
337
0
[
乙二醇吧
]
4643上不去,就来4551霍霍吧
她不吹
12-31 09:11
12-31 09:13
538
1
[
沥青吧
]
昨晚3238开三分之一空单,今3162已平!谢谢。只取一瓢
账户已注销
12-31 09:10
12-31 09:13
274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_•),2019最后一天!
点石积玉地春
12-31 09:11
12-31 09:13
294
1
[
白银T+D吧
]
早盘突然拉高是啥消息面
富贵暴富地周
12-31 09:10
12-31 09:13
386
7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不知道来开实盘还行不行,犹豫。。
考虑考虑快乐
12-31 09:11
12-31 09:13
474
0
[
棕榈油吧
]
瀑布开始了
fanjinghua
12-31 09:11
12-31 09:13
338
0
[
COMEX黄金吧
]
果然今天靠压盘冲刺,新浪那边1522了
万事万贯地金
12-31 09:11
12-31 09:13
400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61.20附近支撑不破,依然可以继续在61.20低多操作
股友R102181W
12-31 09:11
12-31 09:13
235
0
[
白银T+D吧
]
诱多小心
坚持之西瓜
12-31 09:10
12-31 09:13
516
2
[
棕榈油吧
]
是不是多头主力想跑?
股友29839Fp1
12-31 09:11
12-31 09:13
244
0
[
白银T+D吧
]
空单平仓突破4352
第N个股民
12-31 09:11
12-31 09:13
600
1
[
棕榈油吧
]
哈哈,昨晚的苟拖都闭嘴了??
账户已注销
12-31 09:11
12-31 09:13
417
0
[
棕榈油吧
]
空平获利了结,小心反弹反抽[大笑]
永安内部反指
12-31 09:09
12-31 09:12
782
0
[
聚丙烯吧
]
多起来,涨起来,上人敢死队呢[牛][牛][献花]
股友ttYUBJ
12-31 09:11
12-31 09:12
461
0
[
棕榈油吧
]
多头主力一跑,虽然只占多头的10%,但是多头还是一泻千里,看来10%的主力比90
LN馒头山山民
12-31 09:10
12-31 09:12
403
0
[
棕榈油吧
]
这次就不会在拉起来了,吊在高高的山岗上
股友OEeJBB
12-31 09:10
12-31 09:12
469
0
[
沥青吧
]
开局沥青空单20%[鼓掌][鼓掌][鼓掌]
趋势为力
12-31 09:12
12-31 09:12
311
0
[
COMEX黄金吧
]
9.30你就的掉下来。
割肉不显疼
12-31 09:11
12-31 09:12
357
0
[
A50期指吧
]
大国牛走起[牛]
Hanry_16
12-31 09:07
12-31 09:12
477
1
[
棕榈油吧
]
主力诱空,继续做多!
韭菲_特
12-31 09:09
12-31 09:12
808
1
[
白糖吧
]
顶住这波跳水,多头好样,继续低吸
木生火HJX
12-31 09:11
12-31 09:12
855
4
[
燃油吧
]
昨晚到2260不是那多人唱多?今天的多单香不香[便便][便便][便便]
墨者2019
12-31 09:10
12-31 09:12
873
3
[
燃油吧
]
做空的发财了,我的空单套得太深了,深套之中
豆粕不能做
12-31 09:10
12-31 09:12
364
0
[
棕榈油吧
]
没事,主力还能拉上去
渐赢111
12-31 09:10
12-31 09:12
479
0
[
鸡蛋吧
]
大鸡蛋和小鸡蛋的故事
期货老秘书
12-31 09:09
12-31 09:12
617
0
[
棕榈油吧
]
神油今天这个走势像不像喜马拉雅山南坡和北坡。南坡缓北坡陡。
草根9991
12-31 09:08
12-31 09:12
527
1
[
白银T+D吧
]
晨波了,这么神气
期货剧本中心
12-31 09:10
12-31 09:12
386
0
[
棕榈油吧
]
我们要把庄家的意图踢爆,不仅仅是要挣庄家的钱,而且要站着把钱挣了
自摸六九万
12-31 09:09
12-31 09:12
416
1
[
COMEX黄金吧
]
欧耶
小鳄鱼成都分
12-31 09:09
12-31 09:12
340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棋手中信证券连续一字板30个
最后一个股伸
12-31 09:10
12-31 09:11
340
0
[
A50期指吧
]
这种诱多你们还看好今天的大盘说明太韭菜了
巴韭特123
12-31 09:07
12-31 09:11
633
0
[
鸡蛋吧
]
爽啊
搬山道人做交
12-31 09:04
12-31 09:11
297
0
[
棕榈油吧
]
差不多了吧可以接多了不呢
pond
12-31 09:09
12-31 09:11
627
3
[
沪银吧
]
看到没[大笑][胜利]
永不碰镍
12-31 09:08
12-31 09:11
369
0
[
棕榈油吧
]
多头节前获利了解。请继续你的表演。
龙卷风刮不动
12-31 09:09
12-31 09:11
652
0
[
PTA吧
]
观望,太恐怖了
股友55015U67
12-31 09:10
12-31 09:11
360
2
[
COMEX黄金吧
]
1516。12轻多看看
诗与远方803
12-30 16:11
12-31 09:11
493
1
[
A50期指吧
]
都不敢做空了,哈哈,搞笑
张婷在此
12-31 09:10
12-31 09:11
432
0
[
螺纹钢吧
]
一步一台阶,向3600挺进!
开心愚乐
12-31 09:10
12-31 09:11
352
0
[
棕榈油吧
]
三个跌停伺候!
ljz19751203
12-31 09:08
12-31 09:11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722
176723
176724
176725
176726
176727
176728
176729
176730
176731
1767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