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3
2
[
COMEX黄金吧
]
那些1513.5做多的小心爆仓
牛中快牛
12-30 21:42
12-30 22:25
568
0
[
豆粕吧
]
多头快撑不住了
搬山道人做交
12-30 22:23
12-30 22:24
640
0
[
棕榈油吧
]
空头死光了,掌声响起来
股友p7gPF5
12-30 22:23
12-30 22:24
927
2
[
甲醇吧
]
大单还是多平,竖定持多单
n1411976663a
12-30 22:23
12-30 22:24
686
1
[
铁矿石吧
]
即将来个深度调整[大笑]向上还是向下
永安内部反指
12-30 22:23
12-30 22:24
666
1
[
玻璃吧
]
就波动几个点而已,大家莫慌。
Kikyo
12-30 22:22
12-30 22:24
544
0
[
棕榈油吧
]
只能锁仓玩了
账户已注销
12-30 22:22
12-30 22:24
445
0
[
塑料吧
]
又是横久必跌吗?
账户已注销
12-30 22:22
12-30 22:24
582
2
[
棕榈油吧
]
已经锁仓,6500解锁
股友XvC8zJ
12-30 22:23
12-30 22:24
426
2
[
棕榈油吧
]
涨一点,马上就很多平单,会不会瀑布
期货短线客
12-30 22:22
12-30 22:24
752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的涨,有点不正常啊!是中东无人机干炼厂吗?还是回调前的征兆
股友春向阳
12-30 22:21
12-30 22:24
677
0
[
棕榈油吧
]
太惨烈了[哭][哭][哭][哭][哭][哭][哭]
烂泥扶金砖
12-30 22:22
12-30 22:24
474
0
[
豆二吧
]
不活跃,赚点就不会来了
ST狙击手
12-30 22:21
12-30 22:24
922
0
[
纯碱吧
]
难道说明天要回到1600
一言难尽啊啊
12-30 22:22
12-30 22:24
456
0
[
棕榈油吧
]
看来割肉的不少,等安静了我再来
挣钱养方方
12-30 22:22
12-30 22:24
531
0
[
甲醇吧
]
卖快了飞的那么高了。。难道借原油之势冲2500?
账户已注销
12-30 22:22
12-30 22:24
714
4
[
玻璃吧
]
交易技巧启示录12-31为别人着想,广积善德,便是慈悲
不贪嘴的鱼
12-30 22:21
12-30 22:24
426
0
[
棕榈油吧
]
还有喊空的么 请继续
走在雨中的小
12-30 22:20
12-30 22:23
2579
13
[
棕榈油吧
]
这个位置你以为主力多头不恐惧么?高位每一步基本都是巨量,巨量之下必然不会持续太久
账户已注销
12-30 22:12
12-30 22:23
412
0
[
棕榈油吧
]
还是尾盘拉升吗?老套路?~
博尔术
12-30 22:21
12-30 22:23
596
0
[
橡胶吧
]
已经把空头打蒙了,看涨。
堂堂小霸王
12-30 22:20
12-30 22:23
478
0
[
棕榈油吧
]
快了,快了,高位二次跳空,就等你再爆巨量就下手。
呲牙一笑很倾
12-30 22:22
12-30 22:23
440
0
[
棕榈油吧
]
油脂类大牛市,刚到半山腰!!
观剧者清
12-30 22:22
12-30 22:23
1408
4
[
燃油吧
]
燃油突破压力,短期强势多头上涨姿态!
账户已注销
12-30 22:21
12-30 22:23
439
0
[
棕榈油吧
]
根据指标大顶满仓3万没了
孤王527
12-30 22:22
12-30 22:23
521
0
[
棕榈油吧
]
还有一个涨停时间换空间吧做空的
账户已注销
12-30 22:21
12-30 22:23
317
0
[
棕榈油吧
]
勇士们,接盘啊,12000不是终点哟
将螺纹钢进行
12-30 22:20
12-30 22:23
502
0
[
螺纹钢吧
]
比主力合约强太多了
女王归来
12-30 22:22
12-30 22:23
701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大笑]
股友iaVrAa
12-30 22:22
12-30 22:23
789
0
[
天然气吧
]
跟你们透点内幕,汽油车柴油车将来会很麻烦的,排气过不了,现在为了达标,装了节气阀
贪吃的小老虎
12-30 22:21
12-30 22:23
599
1
[
玻璃吧
]
跟着永安有肉吃
资深期货人士
12-30 22:20
12-30 22:23
487
0
[
沪镍吧
]
教你必赢的皇家秘籍包你稳赢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注意沪镍超级惊天牛永远牢记:【不要用
股友1E6i0078
12-30 22:16
12-30 22:23
444
0
[
A50期指吧
]
2019完美收官,2020开门红
许股侠
12-30 22:20
12-30 22:23
472
0
[
沪镍吧
]
【不要用委托挂单方式抄底买越等涨的越疯狂越快牢记建仓是抢不是等!】
股友1E6i0078
12-30 22:17
12-30 22:23
665
2
[
棕榈油吧
]
每20个点一手空,不要一把嗦
向阳而来的奔
12-30 22:22
12-30 22:23
488
2
[
棕榈油吧
]
这控盘牛逼,减了1万多手,一个价位都不掉
每次都反向
12-30 22:21
12-30 22:22
356
0
[
A50期指吧
]
这东西晚上红,明天就要绿[傲][傲]
aichihuntun
12-30 22:21
12-30 22:22
438
0
[
棕榈油吧
]
90出了,看戏,不挣最后一米
挣钱养方方
12-30 22:21
12-30 22:22
452
0
[
棕榈油吧
]
先把你们空头都爆仓再说
pond
12-30 22:20
12-30 22:22
592
0
[
棕榈油吧
]
空头就是来搞笑的,多头不拉了,自己开始平了
账户已注销
12-30 22:21
12-30 22:22
483
0
[
沥青吧
]
撑住干万别瀑布
希望你记住
12-30 22:20
12-30 22:22
1074
5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保证金占比已经110%,还有多少会强平?
梦想的zhu
12-30 22:21
12-30 22:22
534
1
[
棕榈油吧
]
下一站6500,坐稳扶好
股巴危机
12-30 22:21
12-30 22:22
487
0
[
甲醇吧
]
是不涨不上去了啊?
心海晓枫
12-30 22:20
12-30 22:22
729
4
[
甲醇吧
]
2230空,看到2210.
股友无敌
12-30 22:20
12-30 22:22
587
0
[
棉花吧
]
空空空空[满仓][满仓][满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抄底][抄底]
张步婷喔
12-30 22:21
12-30 22:21
459
0
[
玻璃吧
]
加多
资深期货人士
12-30 22:20
12-30 22:21
339
0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
股神巴勒特
12-30 22:20
12-30 22:21
736
0
[
甲醇吧
]
2238到了再看情况空吧
如椽之笔
12-30 22:18
12-30 22:21
752
2
[
沥青吧
]
《比外盘超涨了1.5%就放空单砸他!贪得无厌的人必须让他血本无归!3238已开三
账户已注销
12-30 22:20
12-30 22:21
447
0
[
棕榈油吧
]
空平上涨
疯狂的石头s
12-30 22:20
12-30 22:21
883
1
[
燃油吧
]
这个冬天有点冷。
股友Q1133752
12-30 22:19
12-30 22:21
541
0
[
棕榈油吧
]
马棕那边都破了2016年的历史高点,这样对比的话,这边要摸一把6550才对等
ajbdxhidbd28
12-30 22:20
12-30 22:21
464
0
[
棕榈油吧
]
在等豆油外盘开盘
开收基因后发
12-30 22:19
12-30 22:21
319
0
[
棕榈油吧
]
一点都不回头
乐客尔
12-30 22:20
12-30 22:21
465
2
[
棕榈油吧
]
日增减少,为什么还涨
煜公子
12-30 22:20
12-30 22:21
653
0
[
燃油吧
]
现在只有主力自己在那里玩了,小散买多怕暴跌,买空吧心有余悸
庄托3号
12-30 22:20
12-30 22:21
619
3
[
棕榈油吧
]
所有指标都大鼎,还记得螺纹吗?晚上疯狂,收盘变绿
时空相对
12-30 22:20
12-30 22:21
421
0
[
棕榈油吧
]
赶紧上6400,难后空平,涨停
君默
12-30 22:20
12-30 22:21
881
1
[
橡胶吧
]
没事的,周线基本走好。拿着就对了
沐雨橙
12-30 22:18
12-30 22:20
478
1
[
棕榈油吧
]
现在的散空,只要轻轻一拉都会投降
股友601919TH
12-30 22:19
12-30 22:20
425
0
[
棕榈油吧
]
这样涨下去,跌起来比跳楼还惨
机会都在
12-30 22:15
12-30 22:20
1373
0
[
沥青吧
]
摘要:周一,沥青主力2006合约震荡运行。沥青政策方面,根据中国和韩国自由贸易协
股友nlk5JM
12-30 22:15
12-30 22:20
1032
3
[
甲醇吧
]
01合约是明天最后一个交易日了吧?
股友pH5MaR
12-30 22:14
12-30 22:20
1995
6
[
棕榈油吧
]
今晚又要创新高了[无语][无语]
股友iPhone17
12-30 20:55
12-30 22:20
540
0
[
棕榈油吧
]
01平仓吧,明天真没谱,玩05踏实。
揭露11
12-30 22:20
12-30 22:20
855
2
[
沪镍吧
]
鬼换马甲了。哈哈
王子浙江
12-30 21:33
12-30 22:20
649
0
[
棉花吧
]
可以多起来了、永安开始反击
n14111912098
12-30 22:19
12-30 22:20
668
1
[
棕榈油吧
]
加空1000万,反正是模拟不怕[大笑]
时间搁浅了谁
12-30 22:15
12-30 22:20
504
0
[
棕榈油吧
]
准备6414全仓空[大笑][大笑][献花][鼓掌][鼓掌]
未来已来期货
12-30 22:19
12-30 22:20
496
0
[
沥青吧
]
进多,上3300
敢作敢当的周
12-30 22:18
12-30 22:20
655
0
[
燃油吧
]
现在是年线行情
股友07Lv6086
12-30 22:19
12-30 22:20
410
0
[
棕榈油吧
]
奇怪了看什么指数都不对只会涨
林黑无常
12-30 22:19
12-30 22:20
583
0
[
棕榈油吧
]
6400一步之遥了加油涨停6548
在跌500点
12-30 22:19
12-30 22:20
493
0
[
棕榈油吧
]
千万不要去多豆油空棕榈油
直线向上
12-30 22:18
12-30 22:20
400
0
[
棕榈油吧
]
买多,轻松上涨
甲方一号
12-30 22:19
12-30 22:20
355
0
[
棕榈油吧
]
看月线图至少也要到9000点才能开始做空,感觉明年才是真正疯狂上涨
十年才入门
12-30 22:17
12-30 22:20
890
0
[
纯碱吧
]
老规矩收盘猛跌
一言难尽啊啊
12-30 22:18
12-30 22:19
402
0
[
焦煤吧
]
多多多
影子期货
12-30 22:17
12-30 22:19
455
0
[
玻璃吧
]
空散刚被止损,又不让散多赚钱,这个价控制的太好!!!
不要怂2828
12-30 22:16
12-30 22:19
共有帖子数
165220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706
176707
176708
176709
176710
176711
176712
176713
176714
176715
1767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