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3
2
[
棕榈油吧
]
涨了4个多月,还在涨,都喊了4个月的跌,4个月就低开2次,天天开高开
你就是个大忽
12-30 21:30
12-30 21:30
489
1
[
豆油吧
]
我觉得7000不是梦,再等等
草原狼r
12-30 21:28
12-30 21:30
642
2
[
棕榈油吧
]
笑死我了,涨了1000多点,那些喊空的还在喊[大笑]
抛硬币买多空
12-30 21:21
12-30 21:30
492
0
[
豆粕吧
]
豆粕说,你们多空成交量再大,和我没关系我就上下2个点晃悠
不要你送名字
12-30 21:30
12-30 21:30
857
7
[
黄金/美元吧
]
我就是墙头草,风往那边吹我就往哪边到,原来我的计划是春节前避免做空黄金。但接下来
雏鹰欠我2万
12-30 21:25
12-30 21:30
756
3
[
螺纹钢吧
]
今晚收盘3400,明天收盘3350,不到3000不回头
股友8X1991I7
12-30 21:30
12-30 21:30
337
0
[
棕榈油吧
]
上不去了,空
短线大神
12-30 21:29
12-30 21:30
374
0
[
棕榈油吧
]
屏幕放不下啦
小宝爱滑梯
12-30 21:29
12-30 21:30
680
1
[
橡胶吧
]
收月线季线年线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暴跌![鼓掌][鼓掌]
A股甜不甜
12-30 21:30
12-30 21:30
956
0
[
棕榈油吧
]
经过本人这几周的调查,从10月开始喊空的那些人,直到今日喊丢了起码三十多个。请各
a潇洒b5344
12-30 21:28
12-30 21:30
472
0
[
甲醇吧
]
必出一根大阴线!!
shell4shell
12-30 21:29
12-30 21:30
478
0
[
沥青吧
]
舒服80的多单,继续啊
附近007
12-30 21:29
12-30 21:30
2344
9
[
鸡蛋吧
]
鸡蛋多单
霍尔丹
12-27 19:05
12-30 21:30
335
0
[
棕榈油吧
]
涨吧!
执行力一号
12-30 21:28
12-30 21:30
598
1
[
棕榈油吧
]
做空的还没死透吗?
扑热息痛
12-30 21:26
12-30 21:30
377
0
[
棕榈油吧
]
以后只能吃垃圾油了
找不到来时的
12-30 21:29
12-30 21:30
462
1
[
豆油吧
]
冲6900不成?[无语]
不成熟的想法
12-30 21:29
12-30 21:30
421
0
[
棕榈油吧
]
庄家的目的就是诱空套空逼你空[大笑][大笑]
确认上车法则
12-30 21:28
12-30 21:29
468
0
[
棕榈油吧
]
拉豆油出棕榈油
股友F0pXF7
12-30 21:27
12-30 21:29
563
0
[
棕榈油吧
]
刚才01上了6502空了十几手88平了,目前只敢这么做。05还是不建议进,关注自
只做棕榈鸡蛋
12-30 21:28
12-30 21:29
666
0
[
豆粕吧
]
形成死差了
猎击者
12-30 21:28
12-30 21:29
237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有那位高人教我一下
开心生意
12-30 21:28
12-30 21:29
331
0
[
豆油吧
]
差不多得了给我留点儿机会。
日进发财de明
12-30 21:29
12-30 21:29
407
0
[
棕榈油吧
]
撤了再也不玩了
山夕木宁2016
12-30 21:28
12-30 21:29
847
2
[
豆粕吧
]
水遁,大瀑布之术
抄顶小王子
12-30 21:28
12-30 21:29
421
0
[
燃油吧
]
打爆银河[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不动明王syx
12-30 21:28
12-30 21:29
490
1
[
棕榈油吧
]
60开空,止损70,尝试下,不行就转多。
漆黑的小熊猫
12-30 21:28
12-30 21:29
1021
2
[
PTA吧
]
高开就是开空的机会。今天空仓还在增加10000多手。是不是有多更改的位置。然后直
跟风操作简单
12-30 21:11
12-30 21:29
506
0
[
玻璃吧
]
大涨了,挂空1530,马上就到
cmhz688
12-30 21:27
12-30 21:29
393
0
[
棕榈油吧
]
看到最近都是注册几天的发帖叫空的估计还得涨这个才刚起步不把空头散户杀光哪些主力怎
空空如也no1
12-30 21:28
12-30 21:29
426
0
[
棕榈油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我我我5588
12-30 21:28
12-30 21:29
635
1
[
沪银吧
]
看龙虎板都没空头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遇见的未来
12-30 21:03
12-30 21:29
372
0
[
棕榈油吧
]
明天会跌吗?主力脑子坏了吧?
飞天甲醇矿
12-30 21:28
12-30 21:29
465
0
[
豆粕吧
]
豆粕现在先等等如果不跌破2750建议做多
鳄鱼弟子
12-30 21:27
12-30 21:29
416
0
[
燃油吧
]
2250*2260下空单,不怕
广西新陆
12-30 21:28
12-30 21:29
1188
6
[
沥青吧
]
3238已开空单!放宽心狠砸它!比外盘已经超涨了1.3%可以开空单做空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30 21:28
12-30 21:28
602
1
[
棕榈油吧
]
今晚6280.明天6048
账户已注销
12-30 21:26
12-30 21:28
425
0
[
乙二醇吧
]
燃油这个月涨了18个点,这货就3.4,真够弱鸡
云昵称
12-30 21:27
12-30 21:28
506
1
[
棕榈油吧
]
05空40手,准备做长线到交割,不赚一千点不走,就放这里隔三差五来看一下[大笑]
走着猫步的鱼
12-30 21:27
12-30 21:28
180
0
[
黄金/美元吧
]
沪金与伦金日线收线有点不一样,大致走势一样!
账户已注销
12-30 21:20
12-30 21:28
459
0
[
乙二醇吧
]
4620相对高位买,4530最低位止损。回头看,倒在了C浪的最后一波。错误又是:
跟着节拍跳舞
12-30 21:18
12-30 21:28
735
3
[
COMEX黄金吧
]
东财暂看1518-19
探金寻宝
12-30 21:27
12-30 21:28
494
0
[
玻璃吧
]
厉害了,涨停了。
尔等大胆
12-30 21:28
12-30 21:28
868
1
[
菜粕吧
]
逢低开多,没错。
北回归线hhb
12-30 21:27
12-30 21:28
897
0
[
棕榈油吧
]
东财不大幅减仓难下来,现是越涨越散多,典型跌多了就多,长高了空的散户心态,在燃油
股友8DVAOx
12-30 21:27
12-30 21:28
387
0
[
棕榈油吧
]
天天高开
股友md3fHv
12-30 21:26
12-30 21:28
784
4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怎么看呢,跌还是涨,大伙说说
股友h20kxr
12-30 21:27
12-30 21:28
652
1
[
燃油吧
]
拉爆了!
买到手软时出
12-30 21:26
12-30 21:28
463
0
[
棕榈油吧
]
单杀[大笑][大笑]
炒玻璃买宝马
12-30 21:27
12-30 21:28
409
1
[
棕榈油吧
]
多空比赛谁先平
开收基因后发
12-30 21:27
12-30 21:28
515
1
[
棕榈油吧
]
看不懂啊
耐心好不好
12-30 21:27
12-30 21:28
378
0
[
棕榈油吧
]
这一波的目标是6550[胜利]
popome777
12-30 21:27
12-30 21:28
419
0
[
棕榈油吧
]
诶呀!都觉得不好意思了。哪里来的那么大的力量,乖离创记录。
股友6118056c
12-30 21:25
12-30 21:28
495
0
[
沥青吧
]
3074多单为了玩个游戏给扯单了卧槽
心如止水195
12-30 21:27
12-30 21:28
489
0
[
棕榈油吧
]
听说,国家已经开查了
股往金来一片
12-30 21:26
12-30 21:28
704
2
[
棕榈油吧
]
我破产了,各位兄弟撑住!
Aseng
12-30 21:27
12-30 21:27
618
0
[
豆粕吧
]
别看了,晚上是大空头
仙逆何为
12-30 21:26
12-30 21:27
385
0
[
棕榈油吧
]
这涨得已经没有头了。哈哈。会笑死。无止境上涨
先知先觉2088
12-30 21:25
12-30 21:27
626
1
[
棕榈油吧
]
打起来了看看谁厉害
账户已注销
12-30 21:18
12-30 21:27
405
0
[
棉花吧
]
回调
睡不醒的混君
12-30 21:27
12-30 21:27
502
2
[
棕榈油吧
]
6360两手多,止损6340止盈涨停[鼓掌]
账户已注销
12-30 21:26
12-30 21:27
535
1
[
棕榈油吧
]
我是托:空散们,可安好,让你们不要犹豫反手,对锁,你们克服自己内心了没有?下面还
君临天下先
12-30 21:18
12-30 21:27
1112
6
[
豆油吧
]
中娘在豆油亏多少亿了?10万手,没手亏1000,也亏10亿了
各种不服有种
12-30 21:26
12-30 21:27
766
1
[
甲醇吧
]
多单继续持有
股友nKiRjx
12-30 21:26
12-30 21:27
539
1
[
棕榈油吧
]
6000以下的多单,放心持有,只要不减仓,不要丢掉自己的多单
执着29216
12-30 21:26
12-30 21:27
375
0
[
豆油吧
]
天天高开
股友md3fHv
12-30 21:26
12-30 21:27
479
4
[
棕榈油吧
]
还有1个月交割,怎么搞
股友wF5ncJ
12-30 21:26
12-30 21:27
487
0
[
沥青吧
]
顺势而为,多多多。
股友nKiRjx
12-30 21:25
12-30 21:26
446
0
[
沪银吧
]
回调就是上车机会
人邪剑邪破金
12-30 21:25
12-30 21:26
1109
1
[
纯碱吧
]
空军敢死队在此我空30手
股友678223C2
12-30 21:25
12-30 21:26
46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的多单大赚,上方冲高注意减仓或者止盈。
aby5611雷沐
12-30 21:25
12-30 21:26
480
0
[
棕榈油吧
]
人都是健忘的,历史是会重演的。
梧桐Banker
12-30 21:25
12-30 21:26
465
0
[
螺纹钢吧
]
棕油又创三年来新高。能空否。
勇立潮头扛大
12-30 21:24
12-30 21:26
627
2
[
沥青吧
]
资金占有率100多了
期货让我发大
12-30 21:24
12-30 21:26
364
1
[
棕榈油吧
]
诱多模式开启
财富自由代言
12-30 21:24
12-30 21:26
435
1
[
棕榈油吧
]
这是要与太阳肩并肩呀
乱世沉冰
12-30 21:25
12-30 21:25
982
1
[
沪金吧
]
为什么一买就是跌几十个点
君子爱财取之
12-30 21:24
12-30 21:25
1421
0
[
热卷吧
]
热卷期货指数循环周期分析
夸富逐浪
12-30 21:24
12-30 21:25
1012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崩盘的节奏
LN馒头山山民
12-30 21:25
12-30 21:25
547
0
[
豆粕吧
]
这是要拼刺刀吗,多空互搏吗
不要你送名字
12-30 21:25
12-30 21:25
共有帖子数
16520729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700
176701
176702
176703
176704
176705
176706
176707
176708
176709
1767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