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0
0
[
甲醇吧
]
高空合适,局势没那么快激烈,现在多头平仓需要时间,所以得横一阵子
一鹤冲天2019
01-06 21:08
01-06 21:09
506
0
[
玻璃吧
]
狗
来日方长2121
01-06 21:09
01-06 21:09
465
1
[
棕榈油吧
]
好机会,开手多[无语]
破产也要入金
01-06 21:08
01-06 21:09
870
4
[
白糖吧
]
使劲狠砸!放宽心!
账户已注销
01-06 21:09
01-06 21:09
25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放量了,70差不多这个价了,要绿几天了
股友WMqPmu
01-06 21:08
01-06 21:09
473
0
[
玉米吧
]
终于起了
寒花藏志
01-06 21:08
01-06 21:09
551
0
[
螺纹钢吧
]
冬储行情不容小觑
股友D399902C
01-06 21:08
01-06 21:09
405
0
[
棕榈油吧
]
加多的开始多了准备开空了
账户已注销
01-06 21:07
01-06 21:09
993
2
[
玉米吧
]
我的乖乖[哭][哭][哭]主力出货吗?
账户已注销
01-06 21:07
01-06 21:09
445
0
[
焦煤吧
]
过了2000一马平川!
T阿乃乃的
01-06 21:07
01-06 21:08
420
0
[
玻璃吧
]
感觉今天有大事发生!
怀谨卧土
01-06 21:07
01-06 21:08
428
1
[
黄金/美元吧
]
全靠消息在支撑呀,有点消息就涨点,没有消息几套回落点!
股友795XR722
01-06 21:07
01-06 21:08
476
0
[
燃油吧
]
空单92出了,出早了
a睛空万里a
01-06 21:08
01-06 21:08
468
3
[
棕榈油吧
]
真牛6282开多2万手
只做底分型
01-06 21:07
01-06 21:08
998
5
[
乙二醇吧
]
今天开始我只相信我的信号系统,在也不看什么评论,什么大神分析
游神99
01-06 21:07
01-06 21:08
444
0
[
玻璃吧
]
拉开距离把仓建,不涨谁开空啊。来来来,来个涨停,让我放心开空
股友1522368u
01-06 21:07
01-06 21:08
301
0
[
棕榈油吧
]
老天有眼给空头解套机会
东方集团债权
01-06 21:06
01-06 21:08
388
0
[
乙二醇吧
]
看看甲醇
主力知盘中不
01-06 21:07
01-06 21:08
479
0
[
棕榈油吧
]
做空做空,,跌停崩盘跌停崩盘跌停崩盘跌停
账户已注销
01-06 21:08
01-06 21:08
352
0
[
棕榈油吧
]
小心v起来设好止盈
壹动不动装si
01-06 21:07
01-06 21:08
350
0
[
棕榈油吧
]
能把6250点位干下来不?
被看穿了
01-06 21:07
01-06 21:08
398
0
[
棕榈油吧
]
加多
焦无缺
01-06 21:07
01-06 21:08
562
0
[
燃油吧
]
强者很强
执行力一号
01-06 21:08
01-06 21:08
428
0
[
玻璃吧
]
挂几千手好看嘛,继续嘛
来日方长2121
01-06 21:06
01-06 21:07
371
0
[
燃油吧
]
东财小散满仓干多
河马吃西瓜
01-06 21:07
01-06 21:07
1615
7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尾盘竞价买进山金十八手,明天不知道有肉吃不
生财四海de蝶
01-06 20:54
01-06 21:07
407
0
[
棕榈油吧
]
90已空,目标50,加油空头兄弟们
不在评论了
01-06 21:07
01-06 21:07
490
0
[
甲醇吧
]
中国人的力量大啊!源油涨的时候跟涨,石油下降的时候他还是上涨,有钱任性[亏大了]
游龙惊鸿
01-06 21:07
01-06 21:07
496
0
[
白银T+D吧
]
只要那里有火箭,这里就有火箭
不会飞的骡子
01-06 21:06
01-06 21:07
411
0
[
棕榈油吧
]
明天跌停,sb
红扑扑之李逍
01-06 21:07
01-06 21:07
374
0
[
棕榈油吧
]
都想低开高走,不好意思,抄底的全部活埋[无语]
潮起总有潮落
01-06 21:06
01-06 21:07
880
1
[
焦煤吧
]
给永安算一笔帐,13000手空单,假设持仓成本1865,现在价格1880,目前已
上天安排的最
01-06 21:06
01-06 21:07
416
0
[
玻璃吧
]
哈哈,还是玻璃稳。
难得糊涂2025
01-06 21:06
01-06 21:07
417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
孙疑莎逆风翻
01-06 21:07
01-06 21:07
536
0
[
甲醇吧
]
这局势,敢空的都是狠人
fangsyzm
01-06 21:06
01-06 21:07
446
0
[
甲醇吧
]
可以
主力知盘中不
01-06 21:05
01-06 21:07
477
0
[
铁矿石吧
]
螺纹比你涨的多!
太极之张三丰
01-06 21:07
01-06 21:07
452
0
[
棕榈油吧
]
永安进这么多的多单还会大跌吗?
股友52E225H8
01-06 21:05
01-06 21:07
470
0
[
甲醇吧
]
这就是假酒吧,还以为白天追进去的要吐出来了
换来换去稳亏
01-06 21:06
01-06 21:07
738
0
[
天然气吧
]
妈呀,空单速度平仓。否则亏损20%被动平仓。
股友92p91136
01-06 21:05
01-06 21:07
1085
1
[
焦炭吧
]
马上空了,多单的跑路啊!
股友FLfONr
01-06 21:07
01-06 21:07
1626
2
[
甲醇吧
]
都是小散,回头是岸,可以不多,但别空
大了个头
01-06 21:06
01-06 21:07
441
0
[
棕榈油吧
]
跌停吧
fanjinghua
01-06 21:06
01-06 21:07
455
0
[
焦煤吧
]
拉焦炭不如来拉螺纹!
太极之张三丰
01-06 21:06
01-06 21:07
709
0
[
苹果吧
]
有个人自以为大森的说这是回调,看你们多头拿住了
账户已注销
01-06 21:05
01-06 21:06
583
1
[
棕榈油吧
]
果断抄底
爱吃面就是不
01-06 21:05
01-06 21:06
678
2
[
燃油吧
]
我2300空的欲哭无泪
看论坛治百病
01-06 21:06
01-06 21:06
485
0
[
棕榈油吧
]
墙倒众人推!搞它!
静谧的华南1
01-06 21:04
01-06 21:06
480
0
[
玻璃吧
]
在1510以上,猛拉的时候,做两手短线,其余仓位,巍然不动
慧海潜龙
01-06 21:05
01-06 21:06
934
10
[
天然气吧
]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多头走来了[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5l03377r
01-06 21:05
01-06 21:06
427
0
[
豆油吧
]
加多
熊来了快跑啊
01-06 21:05
01-06 21:06
917
1
[
螺纹钢吧
]
恍恍惚惚又上来了
多空梭哈
01-06 21:05
01-06 21:06
512
0
[
豆粕吧
]
赶紧买多。豆油崩了。这家伙会拉的
卡波兔Y8717A
01-06 21:04
01-06 21:06
435
0
[
燃油吧
]
现在才是老外真正的周一白天
Oleg
01-06 21:06
01-06 21:06
534
1
[
天然气吧
]
今日五个点也不解得了套[哭]
只玩恒科了吧
01-06 21:05
01-06 21:06
689
0
[
棕榈油吧
]
小心6270一旦杀穿出现多杀多暴跌!
股友8827T25A
01-06 21:05
01-06 21:06
489
0
[
燃油吧
]
东财减空了
永安在哪我在
01-06 21:05
01-06 21:06
336
0
[
NYMEX原油吧
]
进入下降通道~!
鸿福牛
01-06 21:02
01-06 21:06
542
0
[
棕榈油吧
]
[怒]反手做多
壁咚小哥哥
01-06 21:03
01-06 21:05
410
0
[
燃油吧
]
多单平在了低点?
顺势2019888
01-06 21:05
01-06 21:05
363
0
[
棕榈油吧
]
永安给我拉起来啊,你不是牛皮吗?怎么阳痿了
先知先觉2088
01-06 21:05
01-06 21:05
546
0
[
玻璃吧
]
2000多手大托单想干嘛?[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1-06 21:05
01-06 21:05
1384
2
[
棉花吧
]
还以为会低开,看样子今天冲过300压力位
股友Z3208228
01-06 21:05
01-06 21:05
120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继续关注3580-3600压制!
账户已注销
01-06 21:04
01-06 21:05
381
0
[
燃油吧
]
妈的看来得满仓干空
河马吃西瓜
01-06 21:03
01-06 21:05
510
0
[
甲醇吧
]
不是这么容易下去嘀[鼓掌]
股友pww
01-06 21:04
01-06 21:05
361
0
[
豆油吧
]
主力加油,明显是不对的
能行通
01-06 21:04
01-06 21:05
440
0
[
棕榈油吧
]
崩盘吧
红扑扑之李逍
01-06 21:04
01-06 21:05
580
2
[
棕榈油吧
]
什么价位止盈好?
潮起总有潮落
01-06 21:04
01-06 21:05
379
0
[
棕榈油吧
]
永安肯定死的气都没有
买啥都能赢
01-06 21:03
01-06 21:05
540
0
[
豆粕吧
]
连续4天收阴线,今天收阳线哦
均线打天下
01-06 21:05
01-06 21:05
1068
0
[
南华期货吧
]
【中国证监会与新加坡金管局在武汉召开第四届中新证券期货监管圆桌会】
美国队长999
01-06 21:03
01-06 21:05
404
0
[
燃油吧
]
心拔凉拔凉的,怎么还没到2350呢
一颗白瓜
01-06 21:03
01-06 21:05
524
0
[
玉米吧
]
哎呀!快爆仓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厉害了
账户已注销
01-06 21:03
01-06 21:05
595
3
[
玻璃吧
]
交易技巧启示录01--07一个“耐”字,承受得住,经受得起
不贪嘴的鱼
01-06 21:02
01-06 21:05
455
0
[
沪镍吧
]
快空
huguang2
01-06 21:04
01-06 21:05
1540
1
[
COMEX黄金吧
]
投降的空头都平仓了,再诱也不会有空头开仓了,何必呢?真的要打死空头以后谁陪多头玩
就想赚点退休
01-06 21:04
01-06 21:04
1505
2
[
沪金吧
]
低开这么多啊
生财四海de蝶
01-06 20:55
01-06 21:04
744
0
[
铁矿石吧
]
澳大利亚全国都烧着了,铁矿石产地难得没有影响吗?到底能不能空啊?
股友3N0918M0
01-06 21:04
01-06 21:04
543
0
[
玻璃吧
]
空姐降临[大笑]
Cc杰瑞
01-06 21:03
01-06 21:04
共有帖子数
16540287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597
176598
176599
176600
176601
176602
176603
176604
176605
176606
1766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