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0
1
[
棕榈油吧
]
6100啦
胡北人
01-09 11:55
01-09 12:30
436
0
[
沪镍吧
]
白天杀空,晚上杀多。
宁可装傻
01-09 11:54
01-09 12:30
640
1
[
棕榈油吧
]
跟人家斗!小样自不量力[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1-09 12:03
01-09 12:30
503
0
[
棕榈油吧
]
马油又直拉了尼玛的
空空如也no1
01-09 11:55
01-09 12:29
464
0
[
棕榈油吧
]
下午又戴套了
期望进账
01-09 11:54
01-09 12:29
593
1
[
豆二吧
]
目标价4500点
赚三百万
01-09 11:54
01-09 12:29
492
0
[
期货吧
]
张清禾:1.9黄金无加持平稳运行,原油盘踞低位震荡
张清禾
01-09 11:54
01-09 12:29
469
1
[
棕榈油吧
]
马盘涨了,你不跟吗?做多思路清晰明朗!做空的小散过年连猪肉都买不起!
开心愚乐
01-09 11:55
01-09 12:29
578
0
[
棉花吧
]
上次拉第一波后回调800点,这次应该也要回调800点左右
足智高雅得张
01-09 11:54
01-09 12:29
574
0
[
甲醇吧
]
残忍
crocodile960
01-09 11:53
01-09 12:29
415
0
[
棉花吧
]
???
足智高雅得张
01-09 11:53
01-09 12:29
959
12
[
甲醇吧
]
昨天赚20万没走,今天倒亏10万,真想一死了之
A涟漪
01-09 11:54
01-09 12:28
360
0
[
COMEX黄金吧
]
不打不是美国人的风格
鑫鑫向荣WO
01-09 11:55
01-09 12:28
407
0
[
鸡蛋吧
]
我去太坑爹了
主力知盘中不
01-09 11:55
01-09 12:28
396
0
[
甲醇吧
]
趋势尽然没变化
股友C6VP1U
01-09 11:53
01-09 12:28
1095
6
[
棉花吧
]
我说会,回调800点你们信么???
足智高雅得张
01-09 11:53
01-09 12:28
549
0
[
沪银吧
]
永安下午勇敢地把白银拉起,并翻红。
宁可装傻
01-09 11:53
01-09 12:28
1300
0
[
NYMEX原油吧
]
1.9 原油今日最新走势分析
司马炫翌smkk
01-09 11:51
01-09 12:28
499
0
[
棕榈油吧
]
下午可能高开,直接破6400!有没有人怀疑的[胜利][胜利]
股友5q959537
01-09 11:56
01-09 12:28
1296
4
[
燃油吧
]
妈的,不玩了,去专心斗地主赚钱去!这几天.空这货赔了6000多!
买到手软时出
01-09 07:43
01-09 12:28
733
1
[
沪金吧
]
避险情绪骤降,黄金重重跌落!
股友30o7368g
01-09 11:52
01-09 12:27
740
8
[
白银T+D吧
]
4500空单,平仓,开始反向操作,做多开始呱唧呱唧。。掌声我自己来,。主力马,吃
期货剧本中心
01-09 11:51
01-09 12:26
561
0
[
天然气吧
]
横盘
xiaotong9265
01-09 11:50
01-09 12:26
691
0
[
豆粕吧
]
目标价2500
赚三百万
01-09 11:50
01-09 12:26
646
4
[
棕榈油吧
]
上涨的逻辑是什么?!
哦了啊啊啊恐
01-09 11:50
01-09 12:26
568
1
[
铁矿石吧
]
矿小仓位搏反弹,有利润就跑,不恋战,坚决不空
账户已注销
01-09 11:49
01-09 12:25
1021
1
[
股指期货吧
]
IC2001,我觉得下午开盘突破60多,跌破45空。
股友803818G5
01-09 11:49
01-09 12:25
6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实盘盈利不错,黄金原油空单都是大跌
ZYJzyj_987婕
01-09 11:49
01-09 12:24
1254
4
[
PTA吧
]
说不定永安孙子今天拉红,难说大家赚了的可以闪了!
主力知盘中不
01-08 21:42
01-09 12:24
404
1
[
NYMEX原油吧
]
玩完了
深思多悟
01-09 11:48
01-09 12:24
337
0
[
COMEX黄金吧
]
红烧大面了
深思多悟
01-09 11:48
01-09 12:24
575
0
[
乙二醇吧
]
等待4700左右
股友0z16m530
01-09 11:47
01-09 12:24
513
2
[
棕榈油吧
]
能顶回3062再慌吧
大空头0508
01-09 11:46
01-09 12:24
619
4
[
豆油吧
]
多起来,主力做多意愿不变。散户不要空了……
股友29839Fp1
01-09 09:42
01-09 12:24
1073
6
[
白银T+D吧
]
俩阴夹根避雷针,坐等雷公公发威。
幽灵B21
01-09 11:48
01-09 12:24
522
0
[
棕榈油吧
]
如果是今天,好像还差点什么,应该是一股风吧!
股友cqYz1B
01-09 11:48
01-09 12:23
881
2
[
甲醇吧
]
一大堆专家看回调!
主力知盘中不
01-08 22:53
01-09 12:23
511
0
[
鸡蛋吧
]
下午大概率跌停
期市老男人
01-09 11:48
01-09 12:23
35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是他会不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1-09 11:45
01-09 12:23
397
0
[
天然气吧
]
本周期美国天然气市场整体以先跌后涨为主,其中涨势较为明显
股友92z68580
01-09 11:46
01-09 12:23
717
1
[
铁矿石吧
]
矿春节提保攻击700没可能了,多单反弹赶紧跑,不空
账户已注销
01-09 11:47
01-09 12:23
520
0
[
棕榈油吧
]
油脂是真强势还是拉高出货?
股友nHC8QN
01-09 11:47
01-09 12:23
484
0
[
棉花吧
]
今天下午开始,调整。调整到礼拜五,下个礼拜在上攻,,,,,我是主力,你们跟我吃肉
足智高雅得张
01-09 11:46
01-09 12:23
359
0
[
COMEX黄金吧
]
红烧面子
深思多悟
01-09 11:47
01-09 12:22
566
0
[
NYMEX原油吧
]
陈劲泰:1.9黄金1555多,原油低位多!
陈劲泰
01-09 11:47
01-09 12:22
930
3
[
螺纹钢吧
]
再涨再加,搞不死你,2020年一直空
修往火星的高
01-08 11:24
01-09 12:21
250
0
[
菜油吧
]
我去
主力知盘中不
01-09 11:49
01-09 12:21
310
0
[
COMEX白银吧
]
做空黄金白银原油。
股海捞针数真
01-09 11:49
01-09 12:21
341
0
[
乙二醇吧
]
这玩意也难跌
永安内部反指
01-09 11:48
01-09 12:21
351
0
[
A50期指吧
]
必须拉稀我们清仓了散户跑了
熟悉的陌生人
01-09 11:46
01-09 12:21
825
0
[
股指期货吧
]
某队做空的力量,大家会看到。
共享共富
01-09 11:44
01-09 12:21
691
1
[
沪银吧
]
打狗啰,棕榈打不了白银也要出分力,这垃圾不死都没天理,空棕榈的小伙伴们忍一下,我
给割那是命
01-09 11:45
01-09 12:21
549
0
[
棕榈油吧
]
要点
股友3C06296R
01-09 11:45
01-09 12:21
489
1
[
棕榈油吧
]
开多开多
账户已注销
01-09 11:45
01-09 12:21
542
0
[
铁矿石吧
]
矿多头反弹全部出清货,形势不对,不在买入,明年三月份再战,小仓位练练手
账户已注销
01-09 11:45
01-09 12:21
314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加把劲吧[鼓掌][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1-09 11:45
01-09 12:21
211
0
[
菜油吧
]
有点狠
主力知盘中不
01-09 11:50
01-09 12:21
481
0
[
棕榈油吧
]
明智选择,开盘买多。天天大鱼大肉
股友39m79a90
01-09 11:45
01-09 12:20
2133
5
[
棕榈油吧
]
现在怕利空,6000的时候来了八万吨仓单,结果把人引来做空涨停了
轻仓带止损
01-08 20:03
01-09 12:20
486
0
[
鸡蛋吧
]
和前天涨停前形成双底向上
账户已注销
01-09 11:43
01-09 12:20
409
0
[
棕榈油吧
]
马爹和美豆油爆拉了,散多笑开眼
堆金成金de容
01-09 11:44
01-09 12:20
731
8
[
甲醇吧
]
抄底炒半山腰啦,多单2292,我滴妈呀,完蛋了完蛋了,上来吧,解套走人[拜神][
忘情989
01-09 11:43
01-09 12:20
337
0
[
棕榈油吧
]
3100可以开空吗
威廉指标炒期
01-09 11:43
01-09 12:20
528
0
[
沪银吧
]
说话的人少了,被套了吧哈哈哈
海洋K
01-09 11:44
01-09 12:19
602
0
[
铁矿石吧
]
一年一个样,今年会大跌,政策不支持铁矿价格太高,因为国家今年还要大搞基础建设,价
股神之辉煌腾
01-09 11:43
01-09 12:19
882
0
[
铁矿石吧
]
哈哈
灵木京香
01-09 11:43
01-09 12:19
32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能稳1566就是多头趋势线支撑
账户已注销
01-09 11:42
01-09 12:18
513
1
[
棕榈油吧
]
低开就高走,认输下午止损
未命名35100
01-09 11:43
01-09 12:18
590
1
[
甲醇吧
]
2000点见,有人要骂吗?
杀马特炒股
01-09 11:11
01-09 12:18
439
0
[
燃油吧
]
兄弟们,做多的去做食油,建议选择豆油,油脂明显没到顶,棕榈不好说,可能拉豆油出棕
期货不惑
01-09 11:38
01-09 12:17
578
0
[
铁矿石吧
]
深Ⅴ买货,664买买买,660挂单待入,一急拉就跑
账户已注销
01-09 11:41
01-09 12:17
25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方向做错就完了!
优雅lmj
01-09 11:42
01-09 12:17
338
0
[
棕榈油吧
]
马棕今天吃伟哥了吗?
短线大神
01-09 11:41
01-09 12:16
472
0
[
螺纹钢吧
]
3000在招手
修往火星的高
01-09 11:47
01-09 12:16
487
0
[
铁矿石吧
]
散空太多,必须涨,全部爆完再跌
MR_WEEK
01-09 11:45
01-09 12:16
793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反弹到62左右[微笑]
池鳄666
01-09 11:46
01-09 12:16
969
2
[
股指期货吧
]
IC可能在做头!
登上珠峰
01-09 11:41
01-09 12:16
1484
3
[
豆油吧
]
从今天开始,我就在叫散户开空的帖子下评论,不要害人!空啥啊?涨200跌90点,到
股友29839Fp1
01-09 12:11
01-09 12:16
459
0
[
甲醇吧
]
转向了?跌停无悬念了吧
havetono
01-09 11:40
01-09 12:16
461
0
[
鸡蛋吧
]
做空就玩鸡蛋,做多就玩棕榈油。
韩1974
01-09 11:38
01-09 12:16
共有帖子数
165382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312
176313
176314
176315
176316
176317
176318
176319
176320
176321
1763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