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3
1
[
燃油吧
]
即将平多开砸
永安内部反指
01-13 23:12
01-13 23:19
868
1
[
沪铜吧
]
空,抓紧卖空
桃花种桃树
01-13 23:12
01-13 23:18
1229
0
[
沪银吧
]
长期来看做多不会亏的
壹动不动装si
01-13 23:11
01-13 23:18
1642
4
[
棕榈油吧
]
来来来,收盘了,放松下心情!都发表一下获奖感言!我现来,首先要说狗安还是没出息,
一颗大白菜66
01-10 15:02
01-13 23:18
750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最高59.27给出59.1空单持续获利止盈当中
ydn66998
01-13 23:11
01-13 23:17
553
0
[
玻璃吧
]
看看玻璃指数的月线和季线吧,接近历史高,还有房地产那个啥情况,进场!不要问多空!
账户已注销
01-13 23:10
01-13 23:17
696
0
[
沪铜吧
]
可以了可以了,别涨了,快做空。。。
咸锦鲤
01-13 23:10
01-13 23:17
346
0
[
COMEX黄金吧
]
瞄准美期指
财神好运
01-13 23:10
01-13 23:16
1393
4
[
棕榈油吧
]
洗刷刷老毛病又要犯了
加油武汉
01-13 23:05
01-13 23:16
1490
4
[
豆粕吧
]
这东西真墨迹,要么涨,要么跌,真TM的折磨人。
与狼共舞大浪
01-13 23:11
01-13 23:16
289
0
[
黄金/美元吧
]
假装要
股友795XR722
01-13 23:10
01-13 23:16
1443
3
[
棕榈油吧
]
慢慢来吧未来两个月都不会大跌的都是满满跌
灵木京香
01-13 23:09
01-13 23:15
370
0
[
COMEX黄金吧
]
600029还能持股吗?谢谢
幽谷冰霜
01-13 23:09
01-13 23:15
1087
1
[
沪银吧
]
没跌够,没跌够
股友2c1T9325
01-13 23:07
01-13 23:15
650
0
[
沪银吧
]
4200肯定会到的
股友2c1T9325
01-13 23:10
01-13 23:15
521
1
[
沪镍吧
]
瀑布来了
棉花大涨
01-13 23:10
01-13 23:15
569
0
[
棉花吧
]
得劲
账户已注销
01-13 23:10
01-13 23:15
935
0
[
棕榈油吧
]
现在棕榈马儿跌幅排第一,今有甲醇多头强拉涨停板,明儿有棕榈空军狂砸跌停板,嘿~你
赎罪人
01-13 23:10
01-13 23:15
1010
0
[
沪银吧
]
按既定方针办,轻仓开多单,从4350开始分批建仓,每下跌一定幅度买一点
檀生123
01-13 23:08
01-13 23:14
689
0
[
沪银吧
]
真牛逼。都能让人笑的不行。还在认为会长的人。你们把多头看的太好了。
锦州9527
01-13 23:07
01-13 23:14
1162
1
[
沪金吧
]
349.33了要
桃花种桃树
01-13 23:06
01-13 23:12
1377
3
[
白糖吧
]
白糖回踩5850附近可以继续做多
股友99f76063
01-13 23:09
01-13 23:12
1373
5
[
沪银吧
]
沪银是随着TD的走势走的,只要看准TD的走势就可以赚到钱。老铁们!
串天猴道
01-13 23:08
01-13 23:12
1474
2
[
甲醇吧
]
原油收盘后继续大跌,明天大概率开盘瀑布[傲][傲],还好刚刚收盘前10秒赚了30
股友8E729u05
01-13 23:08
01-13 23:12
49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先砸跌停板再说,1w手,使劲砸出
新龙头横空出
01-13 23:08
01-13 23:12
659
0
[
棉花吧
]
真惨啊
股友KRFUqg
01-13 23:08
01-13 23:12
517
1
[
NYMEX原油吧
]
做多的,都可以止损了
神秘人军师
01-13 23:08
01-13 23:12
504
2
[
NYMEX原油吧
]
我只关心国内油价跌几分
zspzj2439
01-13 23:08
01-13 23:12
355
0
[
NYMEX原油吧
]
这回航空股应该高开了吧
a煎饼侠
01-13 23:09
01-13 23:12
1098
3
[
棕榈油吧
]
天下苦多久已,接下来是多杀多!
路斜阳
01-13 23:09
01-13 23:12
540
0
[
甲醇吧
]
搞不懂了……锁仓了[好困惑]看白天怎么走再解锁吧
股友qRP1A8
01-13 23:08
01-13 23:12
1790
2
[
甲醇吧
]
我傍晚发的:今晚高开,然后主力乘机平多,平完多,再开空,然后一路向下!完美!——
糟糕的纳兰清
01-13 23:07
01-13 23:12
1111
2
[
豆二吧
]
4113多,4113平,赔手续费,伤不起
与狼共舞大浪
01-13 23:02
01-13 23:12
308
0
[
COMEX黄金吧
]
再挨20美刀再说反弹的事
股友pIoJU7
01-13 23:01
01-13 23:11
945
1
[
甲醇吧
]
我艹明天原油在拉起来。还不知道甲醇会出现什么状态。尾盘平仓了
润物精灵
01-13 23:06
01-13 23:11
1219
1
[
棉花吧
]
今天,突然大神们都建议接多。应该想的到。可能出货。
骨股古
01-13 23:07
01-13 23:10
561
2
[
COMEX黄金吧
]
我就不信,黄金不涨
你牛什么牛55
01-13 23:06
01-13 23:10
486
0
[
纸浆吧
]
放心多,三日之内大丰收
王者稳中求胜
01-13 23:06
01-13 23:10
398
0
[
天然气吧
]
赔了
股仙小坏蛋
01-13 23:06
01-13 23:10
627
2
[
NYMEX原油吧
]
合理价位应在55左右波动
空折枝6
01-13 23:06
01-13 23:10
868
6
[
NYMEX原油吧
]
到底打没打
股友A6DTE1
01-13 22:58
01-13 23:10
509
0
[
棉花吧
]
明天开盘出货还是等回升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假如时光能倒
01-13 23:06
01-13 23:10
941
0
[
沪金吧
]
亏得一塌糊涂,裤子快没得穿了
游戏人聖
01-13 23:05
01-13 23:10
595
0
[
棉花吧
]
真惨
股友KRFUqg
01-13 23:05
01-13 23:10
342
1
[
黄金/美元吧
]
明后天两天还有签字的,预计还会下来一点吧![想一下]
崇尚技术控制
01-13 23:06
01-13 23:10
979
7
[
黄金/美元吧
]
要跌回1530下方,真难,等了好多天了。希望晚上给一个意外惊喜。[拜神][拜神]
随机漫步的疯
01-13 23:06
01-13 23:10
1583
3
[
棕榈油吧
]
沃日盯了俩小时一手没买,输怕了
德玛西牙668
01-13 23:05
01-13 23:10
772
0
[
螺纹钢吧
]
多单走起
HMBB
01-13 23:05
01-13 23:10
506
0
[
COMEX黄金吧
]
这种情况,不会出现暴跌了!虽然我做空[微笑]
逆袭好运8265
01-13 23:04
01-13 23:09
893
0
[
豆粕吧
]
功夫里有一句名言!明天用得上吗
多财满堂的任
01-13 23:04
01-13 23:08
4962
15
[
棕榈油吧
]
品一品这句话:马来西亚1月棕油产量预估上升!
股友3n97g695
01-13 23:04
01-13 23:08
741
0
[
沪银吧
]
美股高开
永安内部反指
01-13 23:03
01-13 23:08
437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一开就开始跳水
一叶子187817
01-13 23:04
01-13 23:07
2666
54
[
白银T+D吧
]
我回来了,内训班里面个别助理就是无脑让你做多,一直打电话让你买,好一直在他们那里
t加1真恶心
01-13 23:04
01-13 23:07
2100
3
[
棕榈油吧
]
感觉空头要来控盘了,多头今晚被碾压
股难操9533
01-13 23:04
01-13 23:07
371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晚上网不好,很多开仓数据没有
有人就有江湖
01-13 23:04
01-13 23:07
604
0
[
橡胶吧
]
尾盘什么情况大家说下
股友KRFUqg
01-13 23:02
01-13 23:07
838
0
[
沪银吧
]
沪银是跟着TD的走势走的。
串天猴道
01-13 23:03
01-13 23:06
676
0
[
甲醇吧
]
明天要瀑布呀
cwx发发发
01-13 23:03
01-13 23:06
604
1
[
COMEX黄金吧
]
60分钟正经死叉,痛苦,挨刀的命[大笑]
股友pIoJU7
01-13 23:03
01-13 23:06
355
0
[
COMEX黄金吧
]
废铜烂铁[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金星伴月
01-13 23:03
01-13 23:06
1160
1
[
甲醇吧
]
明天看瀑布。这几天真的乱了,火箭发射完就来瀑布。心里承受差点的都受不了。
战胜期货1
01-13 23:03
01-13 23:06
759
3
[
豆二吧
]
明早开盘就破4100
只做纯碱
01-13 23:03
01-13 23:06
2070
5
[
棕榈油吧
]
奶奶的,我在白糖那边赚的两个亿,结果有十分之一都送给棕榈主力跟交易所了,郁闷[围
股友52d1c668
01-13 23:03
01-13 23:06
547
0
[
棉花吧
]
刺激,辛亏没有手贱
做T老手
01-13 23:03
01-13 23:06
452
0
[
沪镍吧
]
这家伙看样子突破不了,估计还得下去
不做苹果
01-13 23:03
01-13 23:05
702
0
[
沪铜吧
]
只涨不跌的品种!另眼相看了!
欧纳002
01-13 23:01
01-13 23:05
1385
4
[
棉花吧
]
那个1700多手的多平为什么不早点平呢?[拜神][拜神][拜神]
吾莲子
01-13 23:02
01-13 23:05
604
0
[
棕榈油吧
]
做空美股的也是倒了血霉了
股友Iw6Ywh
01-13 23:01
01-13 23:05
871
0
[
棕榈油吧
]
明天破63,基本上就妥了,空空导弹BIUBIU
你是韭菜不自
01-13 23:02
01-13 23:04
910
0
[
豆粕吧
]
升
聚牛1k
01-13 22:59
01-13 23:03
686
4
[
COMEX黄金吧
]
山东黄金恒邦股份大幅低开
坚决的珍妮
01-13 23:00
01-13 23:03
663
0
[
橡胶吧
]
尾盘什么情况
股友KRFUqg
01-13 23:01
01-13 23:03
1541
3
[
甲醇吧
]
做多的出来看看有多少啊
股友k5SKMi
01-13 23:00
01-13 23:03
1240
1
[
棉花吧
]
真你妈优秀,一进就跳水,而且还是直线,真他妈的优秀
期货小诸葛16
01-13 23:00
01-13 23:03
583
0
[
沪镍吧
]
关建点到了军子不立为墙之下
股海人生A
01-13 23:00
01-13 23:03
1015
0
[
棕榈油吧
]
看平仓表演
无酒大仙
01-13 23:00
01-13 23:03
1224
1
[
燃油吧
]
都知道操控啦,还不多,傻吗。
stock_2025
01-13 23:00
01-13 23:03
553
0
[
白糖吧
]
每次买了就是为了等回本再平仓??累不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sf_518
01-13 23:01
01-13 23:02
791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啊里面全是托喊空的,这个破位越狠越买,不破位诱多
伊墨复印
01-13 23:01
01-13 23:02
共有帖子数
165389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76074
176075
176076
176077
176078
176079
176080
176081
176082
176083
1760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