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苯乙烯吧
]
明天继续看高开7400,这一周7500看来低估他了,目标8000点吧,
天天向热爱生
01-20 21:34
01-20 21:34
75
1
[
燃油吧
]
上不去就下来吧,外盘都上不去了现在不下要留到收盘吖?
十一碌蔗
01-20 21:30
01-20 21:34
31
0
[
碳酸锂吧
]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不管怎么选择,其实都是在赌博。
护城河773
01-20 21:34
01-20 21:34
27
0
[
PVC吧
]
空空空
moyan莫言887
01-20 21:34
01-20 21:34
44
0
[
纸浆吧
]
一个月都不到就没人玩了?
股友52t0Y526
01-20 21:33
01-20 21:33
32
0
[
烧碱吧
]
快过年,少赔点呗
一刀刺客
01-20 21:33
01-20 21:33
102
3
[
玻璃吧
]
这个玻璃,昨天我们村一个操作了,买空,都赚了3万,然后我去给他送外卖,他给我
股友5MCv2V
01-20 21:18
01-20 21:33
32
0
[
沪镍吧
]
空苟太猛了
东海龍王
01-20 21:33
01-20 21:33
39
0
[
苯乙烯吧
]
去就不能让老子在这赚钱?白天那么弱割肉坑走,晚上高开一百多点,做个多硬是要把
修改昵称修改
01-20 21:33
01-20 21:33
43
1
[
PVC吧
]
今天要上五千了
咔咔刚
01-20 21:12
01-20 21:33
264
10
[
沪铝吧
]
做多亏了600点,转空了,不知道会不会两头挨打。
多空有分歧
01-20 21:04
01-20 21:33
30
0
[
烧碱吧
]
做多就是上了贼船
金火水
01-20 21:33
01-20 21:33
73
1
[
焦煤吧
]
多大的利空,这么跌
稻黍稷麦菽16
01-20 21:26
01-20 21:33
43
0
[
白糖吧
]
5072附近再下手
十年的奴隶生
01-20 21:18
01-20 21:33
30
0
[
纯碱吧
]
开空,止损1000个点
情怀玩家
01-20 21:33
01-20 21:33
87
1
[
碳酸锂吧
]
7日交易日,三次涨停,一次跌停,这简直不像正规投资市场。
股友f8173800
01-20 21:12
01-20 21:33
53
3
[
PVC吧
]
一一05在4840左右的空单拿好了,短线我不知道会跌到哪里
我只是个小期
01-20 11:19
01-20 21:33
94
0
[
综合镍03吧
]
沪镍还没开伦镍就怕了
股友50577x02
01-20 20:57
01-20 21:33
103
1
[
螺纹钢吧
]
财政部明确表示,今年财政总体支出力度“只增不减”。当前政策信号积极:央行定向降息
股友XZti1c
01-20 20:28
01-20 21:33
114
3
[
沪银吧
]
中信,国泰多头在偷偷出货了
股友套王
01-20 21:27
01-20 21:32
70
2
[
白银/美元吧
]
来了,我感觉我做空的兄弟都回来了
买股至富
01-20 21:17
01-20 21:32
66
5
[
PVC吧
]
一一一一05在4840左右的空单拿好了,短线我也不知道会跌到哪里
我只是个小期
01-20 11:21
01-20 21:32
184
8
[
焦煤吧
]
我拿了快三个月,并没有亏钱,非常煎熬,错过了贵金属和有色,把时间浪费到了这个黑色
亢慢慢
01-20 20:52
01-20 21:32
35
0
[
玻璃吧
]
1050都破不了
熊来了快跑啊
01-20 21:32
01-20 21:32
33
0
[
棉花吧
]
棉花呀,真是让人一言难尽
青蛇见财
01-20 21:32
01-20 21:32
72
0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4730都站上没做上就是没做上,都是同步的什么时候偷点漏点过?前面也分享了不
wuyanbing668
01-20 21:32
01-20 21:32
20
0
[
小型纳指吧
]
930没反应
洒脱随性的程
01-20 21:32
01-20 21:32
100
3
[
沪镍吧
]
开盘就砸,高开个寂寞
多晶硅的趋势
01-20 21:07
01-20 21:32
256
3
[
焦煤吧
]
这是我我周五晚上买的,我们想法一样,结果一样吗?
不听小作文
01-20 21:10
01-20 21:32
157
1
[
棕榈油吧
]
短期强势与长线预期间:棕榈油价格上行动能还剩多少想象空间?来源:汇通网2026-
杨犇A就要牛
01-20 20:26
01-20 21:32
105
10
[
小型纳指吧
]
救命!完啦
财神也被套牢
01-19 17:44
01-20 21:32
41
0
[
甲醇吧
]
三千就行,甲醇低价买,一万就能10万
醅呗pta391
01-20 21:32
01-20 21:32
172
0
[
沪锡吧
]
望周知据两位高级官员透露,刚果民主共和国已向华盛顿提交一份国有矿业资产候选名单,
股友290HU536
01-20 21:32
01-20 21:32
26
0
[
沪锡吧
]
又被诱多了
独立的黎豪3
01-20 21:32
01-20 21:32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不做多了现在看空,短线在4725-20附近轻仓做空,防30,目标4700
何丽点金小能
01-20 21:32
01-20 21:32
34
0
[
烧碱吧
]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上不去的,什么时候做空都能赚
勤劳地佐助
01-20 21:32
01-20 21:32
92
2
[
苯乙烯吧
]
空起来,这扎啤不行了
低频等
01-20 21:10
01-20 21:31
49
3
[
PVC吧
]
一一一一05在4840左右的空单拿好了,短线我不知道会跌到哪里
我只是个小期
01-20 11:20
01-20 21:31
48
1
[
沪镍吧
]
是不是因为02换03合约,泰军02套利所以砸盘呀
大道至简6668
01-20 21:25
01-20 21:31
29
0
[
烧碱吧
]
顺势而为开空就是爽
慎重开单
01-20 21:31
01-20 21:31
207
8
[
沪银吧
]
上期所只有400多吨库存,空头基本属于违约状态,一两轮交割就没了,如果不是交易所
立志做大佬
01-20 21:18
01-20 21:31
70
0
[
棉花吧
]
东方财富都没有榜,不看好
大轮明王鸠摩
01-20 17:43
01-20 21:31
35
0
[
铁矿石吧
]
这货为啥没动静?
lewis1
01-20 21:31
01-20 21:31
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太高,没好事
主力预了你的
01-20 21:31
01-20 21:31
34
0
[
COMEX黄金吧
]
量增价涨,拉高建仓↑
PSR股市观察
01-20 21:31
01-20 21:31
32
0
[
沪镍吧
]
下来吧
东方牛牛小鸡
01-20 21:31
01-20 21:31
56
0
[
对二甲苯吧
]
看一晚上没有买偏偏又在最高点进来了
股友rPmJZE
01-20 21:31
01-20 21:31
115
4
[
COMEX黄金吧
]
上个月准备卖掉2000克黄鱼,没想又涨了,是不是我太贪婪
低买永远没错
01-20 21:13
01-20 21:31
45
0
[
焦煤吧
]
日线下跌模式……反弹不会有多大,以跌为准……1050在看看
手持真理只在
01-20 21:31
01-20 21:31
32
0
[
PVC吧
]
这玩意真坑,一手弄完两三百
等就是等
01-20 21:31
01-20 21:31
7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果然是有一波回调~让你们在4730附近做空也是正确的~有上到车的朋友可以做个
慧儿29870171
01-20 21:27
01-20 21:31
81
1
[
沪铝吧
]
涨涨吧,求你了,咱好赖涨一点,就一点
吃肉的小胖
01-20 21:21
01-20 21:31
13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是保持冷静啊,当心成为最后一棒,站岗啊。
股友2327WR26
01-20 15:25
01-20 21:31
132
1
[
沪镍吧
]
现货不是15万出头吗,这个快交割了,不得回归现货吗
顺势者昌AA
01-20 21:25
01-20 21:31
77
1
[
PTA吧
]
淡季来临下游纷纷停产,累库持续进行时,不值五千的东西你敢拉我就敢空
花花很花
01-20 21:26
01-20 21:31
59
1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黄金下来4716了!直接浮盈了15个点!这波老胡说了吧?是不是要回调下来
老胡LH26uu
01-20 21:27
01-20 21:30
30
0
[
沪银吧
]
限仓提保屁用没有,黄金24年初也限仓提保,后来涨了两年,多空都会限制,只有才
立志做大佬
01-20 21:30
01-20 21:30
52
0
[
螺纹钢吧
]
谁记得21年螺纹上期所提保了几次?
道动之反交易
01-20 21:30
01-20 21:30
41
0
[
玻璃吧
]
$玻璃605(CZCE|FG605)$
醅呗pta391
01-20 21:30
01-20 21:30
46
1
[
玻璃吧
]
全开空
心细如发的南
01-20 21:22
01-20 21:30
178
2
[
综合锡03吧
]
不要看这货,这货交易量小的可怜,定价权还是在咱们沪爷
灰大狼137
01-20 20:53
01-20 21:30
34
0
[
纯碱吧
]
02合约机构空单有平仓迹象了,多单拿稳,拿到交割月等他们大量平空获利了解一定有一
股友123E90t5
01-20 21:30
01-20 21:30
33
0
[
沪铝吧
]
开多开多
清澄浪一浪
01-20 21:30
01-20 21:30
169
3
[
碳酸锂吧
]
说实话,仔细看评论做空的占比很大,想想也释然,评论的肯定都是散户,碰到这个价格,
饭饭熊
01-20 21:14
01-20 21:30
43
0
[
沪银吧
]
外盘贵金属在拉下去,汽车,新能源,怎么出口?以前新能源都是靠补贴生产
黄河路小法师
01-20 21:30
01-20 21:30
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高位震荡,可能随时变盘。
股海甜甜9949
01-20 21:29
01-20 21:29
34
0
[
甲醇吧
]
就几个点的动???洗洗睡吧
曲线增长
01-20 21:29
01-20 21:29
71
1
[
COMEX白银吧
]
中国期货一开盘,这边就开始动,完全走中国行情
买哪个都跌停
01-20 21:10
01-20 21:29
39
0
[
玉米吧
]
我感觉他就是盯着我这块八毛得了
东方奔富
01-20 21:29
01-20 21:29
74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一定会走黄金白银来时路!
低估成长价值
01-20 21:25
01-20 21:29
42
0
[
焦煤吧
]
冻死主力得了
作手杰斯
01-20 21:29
01-20 21:29
46
1
[
沪锡吧
]
稳稳的跟着白银油啊
股友k6989737
01-20 21:05
01-20 21:29
36
1
[
对二甲苯吧
]
漂亮,来个涨停板看看。
石家庄王锴1
01-20 21:08
01-20 21:29
123
3
[
氧化铝吧
]
全球产能过剩,满仓干空了!
抄底摸顶10线
01-20 21:20
01-20 21:29
378
14
[
沪锡吧
]
空锡套住了,吃不下睡不着,有同样套住的朋友吗,报团取取暖
股友775Z63p6
01-20 19:25
01-20 21:29
31
0
[
烧碱吧
]
还在下午收盘的底就有人唱多了
勤劳地佐助
01-20 21:29
01-20 21:29
72
1
[
沪银吧
]
久盘不跌,这个东西估计期权交割的时候就是冲100的。
股友7h35607y
01-20 21:27
01-20 21:29
42
0
[
沪银吧
]
恶心,今晚没意思,空仓睡了
股友3151qT80
01-20 21:29
01-20 21:29
37
0
[
沪铜吧
]
慢慢拿回来
希望幸福的人
01-20 21:29
01-20 21:29
30
0
[
玻璃吧
]
上去一个点都给你打下来,就是不能涨,涨了就挨打
富贵必胜
01-20 21:29
01-20 21:29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596
17597
17598
17599
17600
17601
17602
17603
17604
17605
176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