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2
[
PVC吧
]
现在还有人认为多头趋势吗?多头今天晚上这个位置继续洗盘吗?
波动跟随别猜
01-20 21:54
01-20 22:05
77
0
[
沪金吧
]
黄金接力最后一波,欧洲今天川要和欧洲开会关于格陵兰岛的事,如果觉得欧洲会支持丹麦
股友3500Y002
01-20 22:05
01-20 22:05
31
0
[
沪银吧
]
19451
财源滚滚似水
01-20 22:05
01-20 22:05
73
0
[
黄金/美元吧
]
优质的操作都是善用趋势的力量,多单波段止盈;趋势才是永远的朋友4702顺势多波段
速战速决_兵
01-20 22:05
01-20 22:05
1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停牌!
柔情的刀神
01-20 22:02
01-20 22:05
41
0
[
沪金吧
]
兄弟们,还好吗?
股友8a37165i
01-20 22:05
01-20 22:05
42
0
[
PTA吧
]
终于5134开多买到了,方向对了就等
有真自制力
01-20 22:05
01-20 22:05
40
0
[
沪金吧
]
要暴跌了!10,9,8,7……
沙漠之鹰AWP
01-20 22:05
01-20 22:05
34
0
[
沪金吧
]
我去,直线狂拉
凯迪拉克之宝
01-20 22:05
01-20 22:05
34
0
[
烧碱吧
]
这种拉十分钟然后一秒钟就下来的还有这么多人抄底,记住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勤劳地佐助
01-20 22:05
01-20 22:05
56
1
[
玻璃吧
]
反转了
英俊de哈迪斯
01-20 22:02
01-20 22:05
80
2
[
纯碱吧
]
我不出入场主力都不敢动
守望123
01-20 21:55
01-20 22:05
14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挂跌停板买入
胡服骑射99
01-20 21:50
01-20 22:04
185
4
[
沪银吧
]
相信政策,空一手试试,新高止损
每天都能赚点
01-20 21:27
01-20 22:04
31
0
[
沪镍吧
]
持仓高位啊,向下概率大
Laojibft
01-20 22:04
01-20 22:04
35
0
[
乙二醇吧
]
……
菩提無树明镜
01-20 22:04
01-20 22:04
30
0
[
沪镍吧
]
神经,打止损又上去了
南方猫王
01-20 22:04
01-20 22:04
3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跟白银没啥区别。
基民LXjxxC
01-20 22:04
01-20 22:04
203
1
[
沪铝吧
]
平在了山顶上。垃圾
结一下
01-20 21:57
01-20 22:04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好了时间也不早了,今天的提示到处结束。我这边总结一下单子大家有什么不明白或者需要
账户已注销
01-20 22:04
01-20 22:04
38
0
[
沪银吧
]
最近都是晚一点,偷偷摸摸进来拉盘。这些资本都好狗睡着了拉开盘,然后大涨必大跌,双
频繁交易追涨
01-20 22:04
01-20 22:04
37
2
[
PVC吧
]
一一一一05在4840左右的空单拿好了,短线我真的不知道会跌到哪里
我只是个小期
01-20 21:41
01-20 22:04
40
0
[
烧碱吧
]
不让活了是吗
自我保护rise
01-20 22:04
01-20 22:04
30
0
[
白银/美元吧
]
大哥你是真硬
再不碰港股
01-20 22:04
01-20 22:04
62
1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今天拉高建仓成交或超20万手↑
PSR股市观察
01-20 22:02
01-20 22:04
226
3
[
苯乙烯吧
]
唐山旭阳
股友mIcyBb
01-20 19:48
01-20 22:04
34
0
[
沪银吧
]
空的狠狠爆仓
股友551d12l1
01-20 22:04
01-20 22:04
38
0
[
沪铜吧
]
50000见!
三叉戟66
01-20 22:03
01-20 22:03
48
2
[
A50期指吧
]
牛市还在,别慌老铁们
chold
01-20 20:28
01-20 22:03
148
2
[
沪铝吧
]
有没有大神说一下为什么跌那么多
小锦鲤游啊游
01-20 21:55
01-20 22:03
48
1
[
玻璃吧
]
空单设置70止损睡觉了,1110得空单!没意思!
一根拔不掉的
01-20 21:35
01-20 22:03
27
0
[
沪镍吧
]
有病,刚把多割肉他就拉起来了
AAABBBCC
01-20 22:03
01-20 22:03
414
4
[
COMEX黄金吧
]
说实话现在这点位做多真是拿不住单。跑早了
朱哥ZG1216Y
01-20 21:47
01-20 22:03
32
0
[
沪银吧
]
靠,差点卖了白银追黄金
大仙快逃
01-20 22:03
01-20 22:03
85
3
[
沪银吧
]
外盘不唱反调的话早21000了
zmbmjl
01-20 21:56
01-20 22:03
158
6
[
不锈钢吧
]
大家记住★★头部不套空单★底部不套多单
国际期货大师
01-20 14:34
01-20 22:03
29
0
[
沪银吧
]
骗子
D520Y
01-20 22:03
01-20 22:03
194
3
[
碳酸锂吧
]
尾盘抢筹,外围金属大涨,空头韭菜们还在yy,主要是不yy一下安慰自己今晚睡不着觉
股友52o11595
01-20 21:48
01-20 22:03
43
1
[
天然气吧
]
瑞星智能
温婉可人的趣
01-20 21:53
01-20 22:03
28
0
[
沪镍吧
]
等一次爆拉
康程兄
01-20 22:03
01-20 22:03
36
0
[
沪金吧
]
我就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做空,黄金不能随便空的哦
股友ipEizB
01-20 22:03
01-20 22:03
31
0
[
A50期指吧
]
3000点长牛来了
热心市民小陈
01-20 22:03
01-20 22:03
64
1
[
沪银吧
]
预报预报预报今晚有中到大大级别瀑布
小鲜肉夹馍馍
01-20 21:57
01-20 22:03
31
0
[
纯碱吧
]
稳住,再给10个点让我走
股友123E90t5
01-20 22:02
01-20 22:02
25
0
[
黄金/美元吧
]
疯了
大仙快逃
01-20 22:02
01-20 22:02
28
0
[
沪银吧
]
白银看来月底逼空大概率要上演
管住手94
01-20 22:02
01-20 22:02
30
0
[
PVC吧
]
PVC慢慢具备逼仓条件,多头小心了
W战神1234567
01-20 22:02
01-20 22:02
43
0
[
沪银吧
]
权威精准:此轮会到25.7元,中期拭目以待50元左右
股友CTGtba
01-20 21:53
01-20 22:02
32
0
[
烧碱吧
]
就52手仓单!这数据是真的不?
一刀刺客
01-20 22:02
01-20 22:02
36
0
[
菜油吧
]
看到棕榈油涨买了菜油,亏的好惨
今年盈利超去
01-20 22:02
01-20 22:02
96
2
[
股指期货吧
]
IF站稳4695则右侧多
心灵幸福
01-20 10:30
01-20 22:02
34
0
[
沪铜吧
]
平早了!生气
风姿绰约的善
01-20 22:02
01-20 22:02
136
5
[
沪锡吧
]
12月进口锡精矿1.76万吨,11月份1.51。但是没有用,这个够只跟白银,有色
当掉裤衩做空
01-20 21:43
01-20 22:02
37
0
[
菜油吧
]
震荡行情
山不留水流
01-20 22:02
01-20 22:02
37
0
[
沪铝吧
]
真是搞不懂铝怎么会那么弱白银涨你不跟白银跌一点点你爆跌
股友Fp300060
01-20 22:02
01-20 22:02
32
0
[
塑料吧
]
缩量乱势
股友HpjTf1
01-20 22:01
01-20 22:01
33
0
[
沪金吧
]
这种不安全感将扩散全球每一个角落
张部停
01-20 22:01
01-20 22:01
42
1
[
A50期指吧
]
防治市场大涨大跌
股友1236788
01-20 21:56
01-20 22:01
55
1
[
沪金吧
]
沪金如五分钟收线跌破1059.6则右侧空
心灵幸福
01-20 21:24
01-20 22:01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勇攀高峰!
诚实的少星夜
01-20 22:01
01-20 22:01
30
0
[
纯碱吧
]
空头没了,散空快跑
悠悠神代事
01-20 22:01
01-20 22:01
34
0
[
沪金吧
]
加空
经纶高升得后
01-20 22:01
01-20 22:01
46
1
[
黄金/美元吧
]
第七单:黄金4718做多,止损4708
账户已注销
01-20 21:35
01-20 22:01
778
12
[
沪银吧
]
呵呵,提高保证金利空?恐怕利多把。目前,空头浮亏大把,多头,盈利多多,你说,提高
奇异投资
12-27 22:13
01-20 22:01
36
0
[
PTA吧
]
上车的机会,今年商品轮动
好运小子啊
01-20 22:01
01-20 22:01
85
3
[
沪银吧
]
芝商所没动静了,一天一个新高,不出政策了吗
股友0g9gdT
01-20 21:47
01-20 22:01
47
1
[
碳酸锂吧
]
做空不急不躁,做多火上乱跳
西交蛇壬
01-20 21:27
01-20 22:01
31
0
[
沪金吧
]
别涨了,我害怕
基民F281Q163
01-20 22:00
01-20 22:00
67
0
[
沪锡吧
]
上下震荡
康程兄
01-20 22:00
01-20 22:00
57
1
[
沪银吧
]
顶部已现,期待跌50%
超凡脱俗的Jo
01-20 21:58
01-20 22:00
384
18
[
玉米吧
]
微微一笑,参考绿师傅@红吉绿利支撑位买入!
红绿吉利
01-19 21:21
01-20 22:00
28
0
[
PVC吧
]
价位是又回来了,但没赚到钱,也是搞笑
顺手牵羊2024
01-20 22:00
01-20 22:00
35
0
[
沪银吧
]
空吧,这次下20000
我不行我得再
01-20 22:00
01-20 22:00
49
1
[
小型纳指吧
]
咱们理智一点,今天能止跌就行啊。不要想着涨上去
股友686F105z
01-20 21:55
01-20 22:00
56
1
[
沪金吧
]
白银资金过来黄金了
好了伤疤_忘
01-20 21:54
01-20 22:00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盘就是一个字:beng
赢字门
01-20 22:00
01-20 22:00
35
0
[
A50期指吧
]
市场情绪低落,谁来拯救?
贴心的温三仟
01-20 22:00
01-20 22:00
118
2
[
焦煤吧
]
会考验下1100的
强强118
01-20 21:52
01-20 22:00
37
0
[
菜粕吧
]
没用了,年前不会涨了
请出底牌
01-20 22:00
01-20 22:00
51
1
[
沪银吧
]
外盘拉1个点它拉100,前面拉0.3都给你干100点的
Wither
01-20 21:57
01-20 22:00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7589
17590
17591
17592
17593
17594
17595
17596
17597
17598
175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