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65
0
[
棕榈油吧
]
这样的SB也来玩期货?!lanqiao100
十年磨一剑3
01-14 03:12
01-14 03:12
847
1
[
COMEX黄金吧
]
买黄金避险?希望美股崩?
心碎了无痕20
01-14 01:49
01-14 03:10
660
2
[
NYMEX原油吧
]
美股涨,原油跌,真理[大笑]
剑阁大学士
01-13 22:33
01-14 03:03
1797
1
[
NYMEX原油吧
]
下次汽油价格什么时候改
股友XT105889
01-14 03:00
01-14 03:00
727
1
[
A50期指吧
]
指数牛,完全控盘,逢底多,不会多的人请空仓!
站三顶资本
01-14 02:41
01-14 02:54
742
1
[
COMEX黄金吧
]
1520买入!!!!!
股友3192G267
01-14 02:50
01-14 02:50
3457
1
[
甲醇吧
]
睡觉了多单忘记了出了[哭][哭][哭]
热情似火的章
01-14 02:50
01-14 02:50
1578
0
[
鸡蛋吧
]
鸡蛋系一阶底区。
僰人-传奇
01-14 02:37
01-14 02:37
654
0
[
A50期指吧
]
还有希望a50跌的,a50不是越长越好嘛?
再买A股我是
01-14 02:32
01-14 02:33
1009
0
[
原油吧
]
这个厉害了,明天海通是不是又要发个研报来包装自己的操纵了?
EricA
01-14 02:31
01-14 02:31
2149
0
[
焦炭吧
]
12.10号开始,涨了两个月,可能一个星期跌回去
永安内部反指
01-14 02:31
01-14 02:31
1509
1
[
原油吧
]
走势跟外盘相反???
水镜先生1
01-14 02:27
01-14 02:27
1463
0
[
COMEX黄金吧
]
1537.8
ck1375794752
01-14 02:20
01-14 02:21
1694
0
[
沪银吧
]
开多睡觉
无名疯子
01-14 02:19
01-14 02:19
384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就是干!
买断离手
01-14 02:13
01-14 02:15
1511
0
[
沪银吧
]
这么垃圾,没行情了
北方狼197791
01-14 02:13
01-14 02:14
1185
0
[
棕榈油吧
]
空军兄弟,请你们吃夜宵啦,明天继续砸!
股友I51386l5
01-14 02:07
01-14 02:08
2027
0
[
沪银吧
]
睡了,没行情了
多财6多亿7
01-14 02:07
01-14 02:07
702
0
[
瑞达期货吧
]
明天肯的放量。
万事高雅得韦
01-14 02:06
01-14 02:06
2065
2
[
白糖吧
]
怎样看外盘
pfjznj197005
01-14 02:03
01-14 02:03
1063
2
[
A50期指吧
]
绝壁有人控盘
顺势而为啊啊
01-14 02:02
01-14 02:03
1899
0
[
原油吧
]
这个一个点是多少钱的
股友o30n6006
01-14 02:00
01-14 02:01
725
1
[
沪镍吧
]
不在高位买涨
代号1999
01-13 23:14
01-14 01:59
1392
0
[
原油吧
]
燃油2395全仓空,年前能不能翻倍呢?
股友8X1991I7
01-14 01:58
01-14 01:58
923
2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加仓做多
温婉可人的潘
01-14 01:58
01-14 01:58
1774
0
[
沪镍吧
]
上周日菲律宾第二活跃的火山发生剧烈喷发,引发了可能发生“火山海啸”的警告,目前已
vxjiaQ84134
01-14 01:57
01-14 01:57
1381
0
[
A50期指吧
]
直接来个20000
温婉可人的潘
01-14 01:57
01-14 01:57
877
0
[
沪银吧
]
机器人单,真无聊,睡觉了
股友5inx0w
01-14 01:46
01-14 01:49
926
1
[
A50期指吧
]
2.5个点的张,人为操控的吗?
顺势而为啊啊
01-14 01:46
01-14 01:49
1290
0
[
沪银吧
]
黄金空单坚决重仓备足黄金长线空单暴利持有永远不平成为亿万富豪马云做不了马云做马化
股友1E6i0078
01-14 01:45
01-14 01:48
804
1
[
南华期货吧
]
调整很充分了
股友icIZU7
01-13 23:41
01-14 01:47
682
0
[
白银T+D吧
]
要死不活的,夜盘是不开太久了呀
基民PsAvjt
01-14 01:44
01-14 01:44
902
0
[
沪银吧
]
不涨也不跌[为什么]
多财6多亿7
01-14 01:44
01-14 01:44
1252
1
[
甲醇吧
]
追不追了
永安内部反指
01-14 00:32
01-14 01:43
1428
2
[
A50期指吧
]
都没人卖呀
多文大展的林
01-14 01:41
01-14 01:42
564
0
[
A50期指吧
]
都没人卖呀
多文大展的林
01-14 01:41
01-14 01:41
848
0
[
沪银吧
]
黄金空单加倍暴利持有持有持有持有持有持有持有持有持有
股友1E6i0078
01-14 01:39
01-14 01:40
2317
0
[
棕榈油吧
]
千万不要上当了,这点跌幅不算啥,开空小心被诱空!
账户已注销
01-14 01:35
01-14 01:35
728
0
[
COMEX黄金吧
]
就老老实实这样吧,明天白天反弹一下下,黄金股也许会乘机展开反弹
财经品道
01-14 01:29
01-14 01:29
2607
7
[
棕榈油吧
]
我猜多头现在肯定睡不着觉
股友I51386l5
01-14 01:26
01-14 01:27
638
1
[
A50期指吧
]
牛市开启,赶快上车吧I
股友psDNgA
01-14 01:26
01-14 01:26
803
0
[
天然气吧
]
和石油同步了
bbvv1971
01-14 01:24
01-14 01:24
883
0
[
沪银吧
]
今天白银不热闹啊
海洋K
01-14 01:23
01-14 01:24
834
1
[
天然气吧
]
艹这是怎么的
bbvv1971
01-14 01:23
01-14 01:24
1381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大A继续涨肯定
股友OOKImY
01-14 01:20
01-14 01:20
119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应该还有一波冲高,大家带好止损,祝大家好梦
顺势而为啊啊
01-14 01:19
01-14 01:20
1506
10
[
股指期货吧
]
图也发了,多也含了,而且喊了一个月了,再抓不住多的话只能怪自己了,兵临城下怎么会
顺势而为V晓
01-14 01:05
01-14 01:19
751
0
[
沪银吧
]
穿云箭呢
大太小极
01-14 01:16
01-14 01:18
979
1
[
A50期指吧
]
晚间涨的也太多了吧,感觉太假了
顺势而为啊啊
01-14 01:16
01-14 01:18
968
0
[
棕榈油吧
]
看了这么多,成天多头空头。难道不知道,今天的多头就是明天的空头么?能引导涨跌的可
茶中窥江湖
01-14 01:15
01-14 01:17
70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只能用来做空
股友0d7251H1
01-14 01:15
01-14 01:17
1419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玩完了,尾盘割肉止损吗,哇哇哇。
恒恒九哥
01-14 01:13
01-14 01:15
629
0
[
A50期指吧
]
疯了吧
云中君阿姐
01-14 01:13
01-14 01:13
929
0
[
沪镍吧
]
md最后几分钟不敢留平了空单结果跌这么多
打坏蛋
01-14 01:07
01-14 01:11
686
0
[
A50期指吧
]
牛市要来了
股友VcJufr
01-14 01:09
01-14 01:09
1203
0
[
沪金吧
]
我就说做空能赚点钱的呢,平了,收摊。
新1011
01-14 01:08
01-14 01:08
2395
3
[
沪镍吧
]
收盘平空开多120手
股友rZW0ww
01-14 01:07
01-14 01:08
4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做空不后悔。
股友200500f9
01-14 01:06
01-14 01:06
4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做空不后悔。
股友200500f9
01-14 01:05
01-14 01:06
944
0
[
沪银吧
]
你良的,刚多上你想干哈呀[亏大了]
股友8o976D71
01-14 01:05
01-14 01:06
1314
1
[
沪镍吧
]
怎么不跟着跳水[好困惑]
股友8o976D71
01-14 00:57
01-14 01:02
2198
0
[
沪铜吧
]
只做多,调整完后还做多。空短
揭露11
01-14 01:01
01-14 01:01
2253
0
[
沪金吧
]
不想亏损,现货黄金白银交易必须遵守的铁律
司马炫翌smkk
01-14 01:00
01-14 01:01
598
1
[
A50期指吧
]
大a开盘就做空
万事为富地陈
01-14 01:00
01-14 01:01
748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A股应该会继续涨
炒股买镜头
01-14 00:59
01-14 01:00
1486
0
[
沪银吧
]
不下来太牛逼坑人
红岗区
01-14 00:58
01-14 00:59
1480
1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几乎所有的股票和期货app里,原油行情几乎都要迟至少10分钟?
小猫种鱼235
01-14 00:40
01-14 00:59
571
0
[
COMEX黄金吧
]
要继续跌了。
炒股买镜头
01-14 00:58
01-14 00:58
1817
3
[
棕榈油吧
]
上周五本是短线强突破,结果昨日维持不住强突破,转下行,收近期比较大的阴线,意味着
股友RkkYVX
01-14 00:57
01-14 00:58
1609
1
[
沪银吧
]
为何分时白银跟黄金经常不一致
股指期货
01-14 00:57
01-14 00:57
1993
2
[
NYMEX原油吧
]
1.14 原油 午夜分析
金诚论市jccs
01-14 00:56
01-14 00:56
1876
0
[
沪金吧
]
1.14 黄金午夜分析
金诚论市jccs
01-14 00:55
01-14 00:56
1114
0
[
黄金/美元吧
]
1.13周一午夜黄金原油走势预测、
金诚论市jccs
01-14 00:54
01-14 00:55
1137
0
[
沪银吧
]
拉上去一点点,又被猛砸下来。什么意思?
弓头鲸鱼
01-14 00:54
01-14 00:54
951
0
[
瑞达期货吧
]
觉得明天依然不会放量的请点赞!
威廉古堡1979
01-14 00:54
01-14 00:54
1348
0
[
甲醇吧
]
提升了这么多保证金[难过][难过][难过][难过]
安危相易祸福
01-14 00:52
01-14 00:53
1790
0
[
COMEX黄金吧
]
总结:黄金今日的行情整体是空头走势,趋势上还是属于震荡,毕竟晚上美盘没有低点下移
smkk135
01-14 00:50
01-14 00:52
319
0
[
A50期指吧
]
不错哟!
JCDYZS
01-14 00:51
01-14 00:52
1226
9
[
NYMEX原油吧
]
只要美联储喜欢,别说20美元,就是2美元的油一样会出现
hhhhhhhhhhxx
01-14 00:51
01-14 00:52
669
1
[
A50期指吧
]
A50是疯了吧
顺势而为啊啊
01-14 00:50
01-14 00:50
共有帖子数
165246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5891
175892
175893
175894
175895
175896
175897
175898
175899
175900
1759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