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1
0
[
白糖吧
]
我建议大家多吧,反正我先空为敬了
股友H0613583
01-14 21:21
01-14 21:22
382
0
[
沪镍吧
]
继续加多了20手老子就不信主力不来反弹哈哈哈
茹茹不动
01-14 21:19
01-14 21:22
565
0
[
棕榈油吧
]
大战将开始,请胆小无关人员立即撤离[鼓掌][鼓掌]
天成一号战无
01-14 21:20
01-14 21:22
443
1
[
棕榈油吧
]
到底谁在做多
望孤灯
01-14 21:19
01-14 21:22
1192
3
[
棉花吧
]
今天洗盘,晚上必须要买,否则要后悔的。
新派诗人
01-14 21:20
01-14 21:22
236
0
[
菜油吧
]
牛就是涨,不跟别的走
gcf777
01-14 21:20
01-14 21:22
791
1
[
白糖吧
]
预备,跳!!
最爱长毛象93
01-14 21:21
01-14 21:22
510
0
[
豆粕吧
]
下方的空间真不大
鳄鱼弟子
01-14 21:21
01-14 21:22
384
0
[
棕榈油吧
]
下注后千万不要看盘,等主力自娱自乐
南北车
01-14 21:19
01-14 21:22
532
0
[
甲醇吧
]
这波要到2300了
破蔻屉
01-14 21:19
01-14 21:22
465
0
[
白糖吧
]
哈哈上不去的别想了必须回去5800以下
经典散户王
01-14 21:20
01-14 21:21
422
0
[
燃油吧
]
晚上悠着点,多空都容易踩雷
股友87581w71
01-14 21:20
01-14 21:21
470
0
[
棕榈油吧
]
6100肯定是会到的了,就是不知道到了6100是走还是留
走着猫步的鱼
01-14 21:19
01-14 21:21
787
1
[
棕榈油吧
]
看来该满仓抄了,,哈哈哈,所有的人都在喊跌,[抄底][抄底][抄底]
博尔术
01-14 21:21
01-14 21:21
522
0
[
燃油吧
]
快涨,原油涨1个点了
记在了自己心
01-14 21:20
01-14 21:21
449
0
[
豆一吧
]
期货奇迹阿,15阳,兄得肿么肥事,你这颜色不对啊
傻傻的沙子
01-14 21:19
01-14 21:21
999
1
[
玻璃吧
]
为什么我设置的云条件1520没有成交
王者走在
01-14 21:18
01-14 21:21
524
0
[
棕榈油吧
]
估计17号之前,多头空头都会跑,流不多在里面,保证金提高后,风险好大
一个小太阳就
01-14 21:17
01-14 21:21
444
0
[
棕榈油吧
]
大家快来呀,一起开空
空空如水
01-14 21:19
01-14 21:21
519
0
[
玻璃吧
]
都不给机会,刚观察一天[滴汗]
ajbdxhidbd28
01-14 21:18
01-14 21:21
395
0
[
燃油吧
]
不跟外油了[无语]
玩不起太难了
01-14 21:18
01-14 21:21
380
2
[
黄金/美元吧
]
金1545空单在1543获利离场,上方1550挂空
金油策略王
01-14 21:19
01-14 21:21
440
0
[
甲醇吧
]
空他
冰原猎人
01-14 21:18
01-14 21:21
619
2
[
燃油吧
]
还看不出要多吗?[大笑]
涅丨槃
01-14 21:02
01-14 21:21
457
0
[
燃油吧
]
没有看到原油在涨,真鞋了
操纵价格真扯
01-14 21:20
01-14 21:21
468
0
[
塑料吧
]
上不了赶快跑
股友dmSyKS
01-14 21:14
01-14 21:21
458
0
[
棕榈油吧
]
要提升保证金了
一个小太阳就
01-14 21:14
01-14 21:21
1021
0
[
焦炭吧
]
日线线下阴形成的话,坚决看空
月如钩a9044
01-14 21:14
01-14 21:21
542
0
[
沪铜吧
]
只涨不跌的品种,刮目相看了!
欧纳002
01-14 21:14
01-14 21:21
295
0
[
棕榈油吧
]
开了个豆油和棕榈油的基差单-540能稳吗?
做期期就是送
01-14 21:13
01-14 21:21
388
0
[
豆一吧
]
拐点已现,主力敢拿到1月17日,我陪他到1月17日,看谁掏的保证金多。
只做纯碱
01-14 21:13
01-14 21:21
330
0
[
沪镍吧
]
诱多
期小生
01-14 21:13
01-14 21:21
1012
1
[
沪银吧
]
沪银止盈了不贪心本来也是随便玩玩
小灰灰594288
01-14 21:19
01-14 21:21
395
0
[
棕榈油吧
]
诱多。谁来谁知道
无敌的我方向
01-14 21:13
01-14 21:21
339
0
[
燃油吧
]
小散们学着点,看老子怎样拉到2480的[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账户已注销
01-14 21:13
01-14 21:21
673
1
[
玻璃吧
]
1527是空散止损盘拉上去的
股友a66w8856
01-14 21:13
01-14 21:21
589
1
[
玻璃吧
]
赚钱不跑现在反而亏钱
绝世有才
01-14 21:13
01-14 21:21
476
0
[
玻璃吧
]
乌龙指?
账户已注销
01-14 21:13
01-14 21:21
423
0
[
棕榈油吧
]
现在不平空的,竹篮打水一场空,没钱过年买油
自摸六九万
01-14 21:19
01-14 21:21
452
1
[
棕榈油吧
]
6098得空………………还在
将螺纹钢进行
01-14 21:19
01-14 21:21
251
0
[
黄金/美元吧
]
1.14 美黄金1543现价空单 目标点位先看1538 跌破继续持有
司马炫翌smkk
01-14 21:19
01-14 21:21
380
0
[
棕榈油吧
]
韭菜这么多了,多头行动,拉上去100点
买啥都能赢
01-14 21:16
01-14 21:20
1553
2
[
沪银吧
]
美元涨,白银是不是会跌
期货短线客
01-14 21:17
01-14 21:20
162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低多先来一波
武汉期侠
01-14 21:16
01-14 21:20
386
0
[
甲醇吧
]
多多多,回调做个多。
stock_2025
01-14 21:16
01-14 21:20
377
0
[
燃油吧
]
现在又跟甲醇了[无语]
玩不起太难了
01-14 21:16
01-14 21:20
319
0
[
棕榈油吧
]
跌不下去,依然空平
股友xXXISv
01-14 21:16
01-14 21:20
434
0
[
棕榈油吧
]
真多人抄底[大笑]
havetono
01-14 21:16
01-14 21:20
1397
4
[
沪银吧
]
提高保证金什么意思?要提高多少?
加钱哥
01-14 21:16
01-14 21:20
2104
11
[
铁矿石吧
]
k哥终于665再次接回了空单,这几天人民币升的有点狠,明天看大跌直破650,主跌
操盘手k哥
01-14 00:28
01-14 21:20
442
0
[
棕榈油吧
]
岛形反转,太猛了。
诗时史世
01-14 21:17
01-14 21:20
374
0
[
豆一吧
]
主力和游资在悄悄撤退,散多和个别大户在吃进
只做纯碱
01-14 21:16
01-14 21:20
371
0
[
棕榈油吧
]
跌跌不休呀[亏大了]
DENG520
01-14 21:17
01-14 21:20
469
0
[
玻璃吧
]
1527是被打止损了吗?一下就下来了?
每天赚一万大
01-14 21:16
01-14 21:20
783
0
[
纯碱吧
]
又死了一大片吧
zz牛多多多
01-14 21:16
01-14 21:20
431
1
[
燃油吧
]
什么鬼每次追多追空都被套?
顺势2019888
01-14 21:16
01-14 21:20
736
1
[
南华期货吧
]
45出,这股能到。不T.
股友kLANo3
01-14 21:16
01-14 21:20
428
0
[
豆一吧
]
多多多,天天回调就是多,主力操作明白。
stock_2025
01-14 21:15
01-14 21:20
378
0
[
棕榈油吧
]
别装了下来吧
股友O6xWZi66
01-14 21:17
01-14 21:20
448
0
[
PTA吧
]
几乎全散多,主力只有空
deltas
01-14 21:19
01-14 21:20
383
0
[
燃油吧
]
燃油现在保证金多少?
股神他哥6
01-14 21:15
01-14 21:20
630
4
[
玻璃吧
]
空头已死,无力回天了[傲]
风行翻
01-14 21:13
01-14 21:20
501
0
[
焦炭吧
]
想空刘赶快多,你懂的
天下李
01-14 21:13
01-14 21:20
956
2
[
鸡蛋吧
]
做多到4000点
账户已注销
01-14 21:13
01-14 21:20
367
0
[
甲醇吧
]
[图片]
恭喜钵满得梦
01-14 21:13
01-14 21:20
584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58.59做空,止损59.37,目标55.55。轻仓长线
胡达庆
01-14 21:18
01-14 21:20
680
1
[
甲醇吧
]
这sb和原油反着走[为什么]
股友nbhDxH
01-14 21:18
01-14 21:20
438
0
[
燃油吧
]
速度开空了
遥远的救世主
01-14 21:19
01-14 21:20
649
3
[
玻璃吧
]
已经扫了一批做空的。看看还有没有继续做空的。来啊。你们继续做空啊。我继续干多!扫
股友a66w8856
01-14 21:18
01-14 21:20
313
0
[
棕榈油吧
]
应该不止跌这点的
不要动来动去
01-14 21:16
01-14 21:20
1103
1
[
玉米吧
]
多了5手,,
日内单子满仓
01-14 21:18
01-14 21:20
911
1
[
铁矿石吧
]
大量多平单
永安内部反指
01-14 21:17
01-14 21:20
587
2
[
菜粕吧
]
球球了,跌跌呀,为何今晚不跌了呢
江恩淼森
01-14 21:17
01-14 21:20
454
0
[
菜粕吧
]
明天期货上市
股友fUW7Ni
01-14 21:15
01-14 21:20
317
0
[
棕榈油吧
]
点痛痛的~
账户已注销
01-14 21:17
01-14 21:20
1099
1
[
A50期指吧
]
增量资金将陆续进场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去年年底,年度冠军基金经理刘格菘的300亿
股友3232p93N
01-14 21:16
01-14 21:20
578
0
[
甲醇吧
]
快,瀑布是不能间断的,加把劲呀
股友8L3762k0
01-14 21:17
01-14 21:19
577
0
[
玉米吧
]
上午做空,晚上就转多了!
未来终究会来
01-14 21:15
01-14 21:19
1097
0
[
沪银吧
]
可能就几个点上下走了
账户已注销
01-14 21:15
01-14 21:19
488
0
[
豆粕吧
]
糙涨跌都犀利[滴汗]
ajbdxhidbd28
01-14 21:16
01-14 21:19
共有帖子数
16516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5740
175741
175742
175743
175744
175745
175746
175747
175748
175749
1757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