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8
2
[
NYMEX原油吧
]
下跌周期开始,只有跌到boll下线才有支撑位了
摆正姿势_端
01-01 10:04
01-23 10:32
212
0
[
黄金/美元吧
]
4小时图看布林带也是震荡迹象明显
交易需要安静
01-23 10:13
01-23 10:31
631
1
[
棕榈油吧
]
下午会跌停[微笑]
猫一喵
01-23 10:12
01-23 10:31
315
0
[
燃油吧
]
good,不要停[大笑]
你被洗脑了
01-23 10:12
01-23 10:31
428
0
[
豆二吧
]
该出手就出手吧
豆油的逗
01-23 10:12
01-23 10:31
336
2
[
黄金/美元吧
]
57先做个小苍
股友eK905273
01-23 10:11
01-23 10:31
1502
5
[
沪镍吧
]
镍的一波超超级上涨周期正在展开,莫失足[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1-23 10:12
01-23 10:31
1153
3
[
橡胶吧
]
不管日线级别还是分钟级别的回调,都有做出反应,一心做多空单就是拿不住,有跌一些赶
猎鲷客
01-23 10:12
01-23 10:31
678
0
[
棕榈油吧
]
昨天多头主力联合自救,暴力拉升300点,假空头,重仓空头被洗暴力洗盘,今天真空头
古神V
01-23 10:07
01-23 10:31
729
0
[
焦炭吧
]
横了8周了
台Y761W6
01-23 10:07
01-23 10:31
2915
1
[
乙二醇吧
]
这怎么看
超短线阿量
01-23 07:42
01-23 10:31
422
0
[
棕榈油吧
]
中场休息后多头看谁平仓下手快
股友EI18YI
01-23 10:12
01-23 10:31
459
0
[
豆油吧
]
豆棕差小于400,多豆油空棕榈
做多赚1000万
01-23 10:07
01-23 10:30
740
2
[
铁矿石吧
]
国内螺纹,焦炭都在跌,就铁矿石那么坚挺
天门开财源来
01-23 10:10
01-23 10:30
468
0
[
燃油吧
]
幸好没卖啊
红扑扑之李逍
01-23 10:10
01-23 10:30
555
0
[
玉米吧
]
砸呀!
小目标就是一
01-23 10:11
01-23 10:29
492
0
[
棕榈油吧
]
一早跑了2万多单
大顺大财大吉
01-23 10:11
01-23 10:29
414
1
[
豆二吧
]
4094以上买到空的,安心过年
股友LRcEXF
01-23 10:10
01-23 10:29
605
0
[
苹果吧
]
人都不出门了你还能涨
糖即可得
01-23 10:11
01-23 10:28
458
0
[
豆二吧
]
《这个价位他敢拿实货赔死他!空单长线跟他耗到合约!任何反抽都是多头操盘手想找接盘
账户已注销
01-23 10:10
01-23 10:28
405
1
[
燃油吧
]
刚刚发生了什么,我在哪?我在干嘛?这是什么鬼?
月修修
01-23 10:10
01-23 10:28
35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58.9到位小亏走
金油策略王
01-23 10:10
01-23 10:28
354
0
[
NYMEX原油吧
]
盯着天然气的涨幅来作空原油。
戈度山伯爵
01-23 10:10
01-23 10:28
332
0
[
燃油吧
]
可怕,真能涨啊
股友925gR763
01-23 10:09
01-23 10:27
522
0
[
豆二吧
]
4094快快拉
股友LRcEXF
01-23 10:09
01-23 10:27
1445
9
[
玻璃吧
]
青城山,上班了
股友Ft805529
01-23 10:10
01-23 10:27
655
0
[
玉米吧
]
都赔钱平仓了,
农村新气象
01-23 10:09
01-23 10:27
681
2
[
燃油吧
]
这个狗庄只会逆天根本看不透形势,美国整俄和伊朗不砸油价怎么打击他们的经济呢?原油
cheeryds2020
01-23 10:08
01-23 10:26
667
0
[
股指期货吧
]
很多人以为会像昨天那样'v型走势,很难发生了。
我能和谁拥抱
01-23 10:08
01-23 10:26
1079
3
[
聚丙烯月均吧
]
昨晚简单粗略计算了一下,200吨的原料大概就够一个省使用的口罩数量,剩下的你们自
博_moneybo
01-23 10:09
01-23 10:25
273
1
[
黄金/美元吧
]
我看不懂了
股友795XR722
01-23 10:08
01-23 10:25
519
1
[
螺纹钢吧
]
续跌,下午瀑布
思无邪1979
01-23 10:08
01-23 10:25
568
0
[
铁矿石吧
]
说的都不错,有几个人能做到那,无聊
鬼三骷
01-23 10:07
01-23 10:25
394
0
[
燃油吧
]
今天29了,没什么好说的,建议空仓过年[献花]
五六793
01-23 10:08
01-23 10:25
398
0
[
燃油吧
]
又涨回来了
股友XT105889
01-23 10:07
01-23 10:24
824
1
[
螺纹钢吧
]
3525买多一手,看看
做空发财
01-23 10:08
01-23 10:24
522
0
[
鸡蛋吧
]
跌
狐独的野狼
01-23 10:08
01-23 10:24
476
0
[
棕榈油吧
]
静静的看着你表演
期货老手穿裤
01-23 10:07
01-23 10:24
821
1
[
股指期货吧
]
拉高继续做空!
股友TszxbV
01-23 10:07
01-23 10:24
2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557.5做多先做一次,止损1552,目标1563。
金油策略王
01-23 10:06
01-23 10:23
463
2
[
豆二吧
]
如果真有主力,这个绝对不是一个人
豆油的逗
01-23 10:07
01-23 10:23
409
0
[
棕榈油吧
]
曹尼玛垃圾油还涨这么贵。
股海捞针数真
01-23 10:02
01-23 10:23
842
2
[
螺纹钢吧
]
3510开的20手多,真开心,哈哈哈,2020年上4000。包子都翻倍了,螺纹更
爽快得霍伯特
01-22 22:01
01-23 10:22
678
2
[
棕榈油吧
]
原油不停的跌,神油不停涨!多头是马来总理吗?
大海大海888
01-22 22:10
01-23 10:22
497
2
[
棕榈油吧
]
下午多头平仓能有多壮观
股友EI18YI
01-23 10:07
01-23 10:22
533
1
[
棕榈油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重复昨天的故事[加油][加油][加油]
大神空头
01-23 10:06
01-23 10:22
505
2
[
鸡蛋吧
]
要涨停了,快买,鸡蛋营养高
碳酸锂负债96
01-23 10:05
01-23 10:22
507
0
[
甲醇吧
]
哎呀,别墨迹了,赶紧趁势去摸60天线吧
wujw0424
01-23 10:06
01-23 10:22
192
0
[
白银T+D吧
]
啥情况
正不急
01-23 10:03
01-23 10:22
419
2
[
黄金/美元吧
]
逢高做空与逢低做多不矛盾!关键是进入时机
账户已注销
01-23 10:05
01-23 10:22
501
0
[
燃油吧
]
有横盘憋着坏
丹墨茗人
01-23 10:06
01-23 10:21
402
0
[
燃油吧
]
空空空
不重仓趋势li
01-23 10:03
01-23 10:21
533
0
[
甲醇吧
]
太难了
你就是个大忽
01-23 10:05
01-23 10:21
1076
3
[
玉米吧
]
唉!从最高的金银开始做起最初可买30手金,经过三个月后现在所有的资金只能买得起一
杞乡红
01-23 10:05
01-23 10:21
2407
9
[
苹果吧
]
以一级大果子红富士为例,收购价都在4元左右,今年同样在4元上下。作为一位来自山东
账户已注销
01-15 15:11
01-23 10:21
427
0
[
南华期货吧
]
还是人家瑞达给力,一个大阳线直直往上
基民Ny5DJK
01-23 10:04
01-23 10:20
484
0
[
燃油吧
]
海通期货干倒一切空头,雄起,嘻嘻。
stock_2025
01-23 10:04
01-23 10:20
1049
2
[
PTA吧
]
原油暴跌,稍微有点常识的都知道,不要被唱多的迷惑,4500指日可期。不要被割韭菜
云起云起
01-23 10:03
01-23 10:20
522
0
[
A50期指吧
]
走势好纠结
股神小坚
01-23 10:04
01-23 10:19
392
0
[
聚丙烯月均吧
]
这货妈的要放长线
飞黄满斗得白
01-23 10:03
01-23 10:19
603
2
[
NYMEX原油吧
]
56多单等下55.9先离场观望下,行情不是一定扛着,而是随时变通,懂的人则懂。
金油策略王
01-23 10:03
01-23 10:18
1212
6
[
橡胶吧
]
庄托橡胶只做多,还有什么司马贼哪去了?出来走两步
勤奋炒期货
01-23 10:02
01-23 10:17
295
2
[
COMEX黄金吧
]
大A开盘,可以跌了。[胜利]
走势为王
01-23 10:02
01-23 10:17
502
0
[
南华期货吧
]
节前不要买!
天夫子
01-23 10:00
01-23 10:17
904
1
[
鸡蛋吧
]
哈哈多头可以看到3900了咯
确认上车法则
01-23 09:45
01-23 10:16
609
0
[
甲醇吧
]
现在这个保证金特别狠啊。
做空做多盆满
01-23 10:02
01-23 10:16
376
0
[
豆二吧
]
《所有高点都在降低!所有反抽都只不过是冲高出货罢了,认清形式!做空!!!!!!》
账户已注销
01-23 10:02
01-23 10:16
566
0
[
豆二吧
]
浙商也要跑,空他,堵死
飞天甲醇矿
01-23 10:00
01-23 10:16
424
0
[
鸡蛋吧
]
你比阿普还牛哈[大笑]
糖即可得
01-23 10:01
01-23 10:16
508
0
[
棕榈油吧
]
海通燃油已经亏损,来棕榈油搞事![滴汗][滴汗]
大顺大财大吉
01-23 10:01
01-23 10:16
339
0
[
棕榈油吧
]
瀑布来了
为何不止损
01-23 10:00
01-23 10:15
1271
3
[
橡胶吧
]
做期货要看大方向,大方向看供需,不要一点反弹就被庄托忽悠什么长线牛市启动之类的,
勤奋炒期货
01-23 10:01
01-23 10:15
445
0
[
聚丙烯月均吧
]
软不拉及的。
琼光淡000
01-23 10:01
01-23 10:15
707
1
[
燃油吧
]
这么高的保证金要不要赚10个点就跑呢
小灰灰594288
01-23 09:44
01-23 10:15
439
0
[
棕榈油吧
]
60分钟水下金叉,加空。。。
股友pXAIGL
01-23 10:00
01-23 10:13
519
1
[
豆二吧
]
卧槽,止损55给我扫了………玛德
账户已注销
01-23 09:58
01-23 10:13
424
0
[
棕榈油吧
]
估计11点左右会打到6050左右,我止盈一半
期海一粟小强
01-23 09:59
01-23 10:13
505
0
[
聚丙烯月均吧
]
拉起来又能空了,赌徒们想翻本[无语]
万劍无声
01-23 09:57
01-23 10:13
1644
6
[
纯碱吧
]
这波看到1500以下了
飞天甲醇矿
01-23 09:59
01-23 10:12
384
0
[
豆二吧
]
牛气,继续
飞天甲醇矿
01-23 10:00
01-23 10:12
共有帖子数
16546502
篇
首页
上一页
175700
175701
175702
175703
175704
175705
175706
175707
175708
175709
1757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