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0
1
[
甲醇吧
]
做多的注意了。现在诱多一路下跌已经开启。。做好空头准备
做空做多盆满
01-21 10:02
01-21 10:14
281
0
[
钯金/美元吧
]
实时行情
酿酒煎茶
01-21 10:02
01-21 10:14
382
1
[
瑞达期货吧
]
車是靠庄开,不是靠你们几个水一屁股汗就推动的,下来啊吧。
万事高雅得韦
01-21 10:03
01-21 10:14
739
2
[
棉花吧
]
怎样下去怎样上来
亿元时代
01-21 10:01
01-21 10:14
407
0
[
棕榈油吧
]
90附近有做空的么已经赚钱了
安仔必胜
01-21 10:02
01-21 10:13
559
0
[
棕榈油吧
]
10点半马盘开了准备迎接瀑布
期海漫步
01-21 10:02
01-21 10:13
359
1
[
A50期指吧
]
50跌180点,大A没咋的,一会空头就得被干止损,大盘自然而然就上
钱满满钱多多
01-21 10:02
01-21 10:13
1651
8
[
COMEX黄金吧
]
其实事情昨天已经发生,但是美股不开已经憋了一晚上,看看我昨天策略多单操作就明白了
探金寻宝
01-21 10:01
01-21 10:13
339
0
[
沪镍吧
]
年前就是多空双杀远离
财源滚滚从期
01-21 10:02
01-21 10:12
252
0
[
A50期指吧
]
差不多了,可以做多了。
不学技术
01-21 09:59
01-21 10:12
353
0
[
棕榈油吧
]
多起来
只做油脂为生
01-21 10:00
01-21 10:12
906
3
[
棕榈油吧
]
新型冠状肺炎,棕榈油有关系吗
cs达人
01-21 09:53
01-21 10:12
358
0
[
沪镍吧
]
这个倒V牛逼
ZEROs2ked5
01-21 10:00
01-21 10:12
417
0
[
棕榈油吧
]
马棕几点开盘?几点收盘?
wyyrf123
01-21 10:00
01-21 10:12
884
1
[
豆粕吧
]
你不T到嘴的肉也要吐出来,主力太坏了[怒]
ajbdxhidbd28
01-21 09:58
01-21 10:12
1131
2
[
股指期货吧
]
上冲失败,没好事。
小花遍地开
01-20 09:10
01-21 10:12
282
0
[
PVC吧
]
怎样上去怎样下来
亿元时代
01-21 10:01
01-21 10:12
490
4
[
黄金/美元吧
]
本门主现在转生……由命运天书晋级到了…鸿运天书[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21 09:59
01-21 10:12
1309
1
[
沪金吧
]
左邻先生:1月21日 晚间川普讲话需关注,黄金回踩还需多
左邻先生
01-21 09:55
01-21 10:11
641
2
[
棕榈油吧
]
目标6000,明天中午准时平仓[大笑][大笑]
期海漫步
01-21 10:00
01-21 10:11
404
0
[
黄金/美元吧
]
恭喜大家止盈黄金1566,新年期间咱依旧,行情在我就在。感谢支持。
金油策略王
01-21 10:00
01-21 10:11
876
4
[
鸡蛋吧
]
空单走早了,现在多单又上阵了[微笑]
北方狼197791
01-21 09:41
01-21 10:11
1116
1
[
股指期货吧
]
冲高回落,四乌鸦。年前不跌,年后跳水。
小花遍地开
01-20 10:10
01-21 10:11
506
0
[
橡胶吧
]
要提保证金了,又是一片血雨腥风
上海的Ada
01-21 10:00
01-21 10:11
325
0
[
PVC吧
]
会不会走豆油棕榈油的路线
神情意志
01-21 10:00
01-21 10:10
525
1
[
甲醇吧
]
今后大跌。一路都是跌瀑布。做好空空空有肉吃。此次的高位是3342一直往下。
做空做多盆满
01-21 09:59
01-21 10:10
1017
0
[
鸡蛋吧
]
春节小鸡不放假,节后暴跌
股友yhnFar
01-21 10:00
01-21 10:10
367
1
[
白银T+D吧
]
短线趋势依然向上,坚持逢低做多,多单继续持仓不动,今天现货白银目标位18.4美元
股友M0273u26
01-21 10:00
01-21 10:10
685
6
[
螺纹钢吧
]
走人[胜利][胜利][胜利]
股海无忧
01-21 09:55
01-21 10:10
712
1
[
股指期货吧
]
庄市,就高位跳水。你能怎么滴?
小花遍地开
01-20 12:24
01-21 10:10
586
0
[
苹果吧
]
[滴汗]做了三次T,然后觉得手续费有点贵玩了下棉花刚平了想再玩就上天了[无语]倒
资金在手万物
01-21 09:54
01-21 10:09
802
13
[
白银/美元吧
]
短线趋势依然向上,坚持逢低做多,多单继续持仓不动,现货白银目标位18.4美元左右
股友M0273u26
01-21 09:58
01-21 10:09
820
0
[
聚丙烯吧
]
九阴真经必须滴
東財散戶
01-21 09:59
01-21 10:09
390
0
[
沪镍吧
]
节后115000,空单小心!
Allin888
01-21 09:58
01-21 10:09
420
0
[
白银T+D吧
]
年前杀空,年后杀多,配合调整保证金,双杀行情,每次长假都是这么玩
唐小果
01-21 09:58
01-21 10:09
513
0
[
棉花吧
]
三小时上去三分钟打下来,这就是主力意图?[大笑]
拎不灵清
01-21 09:57
01-21 10:09
415
2
[
豆二吧
]
强势,可以。别的都跌了好多,唯独你独立个性
飞水111
01-21 09:58
01-21 10:09
387
0
[
甲醇吧
]
还说三天,一天就到2300以下了
XIONG4102
01-21 09:58
01-21 10:08
399
2
[
瑞达期货吧
]
想等跌停好难啊
股友iHrMjI
01-21 09:59
01-21 10:08
47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永安就是大爷....其他机构都是垃圾
股友s1Xs5h
01-21 09:57
01-21 10:08
695
1
[
棕榈油吧
]
6080不破,多头问题不大
做多赚1000万
01-21 09:57
01-21 10:08
491
0
[
A50期指吧
]
让空头去死吧
小楼依窗听雨
01-21 09:54
01-21 10:08
400
0
[
燃油吧
]
跌幅居然没甲醇大,多头托单跑路,后续补跌死一片抄底的,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股友3z123151
01-21 09:58
01-21 10:08
458
0
[
甲醇吧
]
多09空05[胜利]
心如止水195
01-21 09:58
01-21 10:08
449
0
[
甲醇吧
]
燃油可买,甲醇控盘
红扑扑之李逍
01-21 09:57
01-21 10:07
442
0
[
鸡蛋吧
]
鸡蛋今天买多的意愿不强,都想在高位出掉多单!止盈了!落袋为安你们出劲玩吧!
股友xnX55iyy
01-21 09:57
01-21 10:07
636
0
[
股指期货吧
]
利好出尽,开始跳水?
小花遍地开
01-21 09:58
01-21 10:07
581
0
[
纯碱吧
]
死气沉沉
胡北人
01-21 09:57
01-21 10:07
411
0
[
甲醇吧
]
可以适当开多,昨天那么多进去拉高,总不会是为了亏本吧
hxjt1984
01-21 09:57
01-21 10:07
414
1
[
COMEX黄金吧
]
年后黄金将大战全球亮眼。
资网新球
01-21 09:57
01-21 10:07
556
1
[
棕榈油吧
]
好冷清!没什么行情!都散了吧!年后直奔7000!
哦了啊啊啊恐
01-21 09:58
01-21 10:07
69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强烈呼吁国投瑞银降低管理费!凭啥都是贵金属etf/lof年费你就要收1%而黄金才
铁甲_三杯先
01-21 09:57
01-21 10:07
309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股市牛逼啊
万股跌停板
01-21 09:57
01-21 10:06
359
0
[
沪镍吧
]
做空的,春节前可以放宽心,看来110000的全仓空,可以过个好年了
股友XxHn3V
01-21 09:57
01-21 10:06
25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跃3百点
酒菜跟
01-21 09:57
01-21 10:06
265
0
[
A50期指吧
]
打破14000整数关口
尹德鹏
01-21 09:56
01-21 10:05
542
2
[
燃油吧
]
这油还可以比开水便宜?
股友QY5qb3
01-21 09:57
01-21 10:05
557
0
[
期货吧
]
彭天泽1.20原油利好不断,多头有望缓缓归来
彭天泽
01-20 12:31
01-21 10:05
353
0
[
燃油吧
]
过年提保杀猪开始
高峰2
01-21 09:55
01-21 10:05
516
1
[
鸡蛋吧
]
做多的呢,赶紧上呀,鸡蛋上一万去
股友FEMFIZ
01-21 09:56
01-21 10:05
1450
3
[
天然气吧
]
空头已经力竭,多头冲啊!杀死空头![大笑]
兔骑士
01-20 13:07
01-21 10:05
749
3
[
棕榈油吧
]
有没有人在这个位置做空的
羊味明
01-21 09:55
01-21 10:04
878
4
[
苹果吧
]
10点40后空苹果,快进快出
新手一个123
01-21 09:56
01-21 10:04
238
0
[
A50期指吧
]
不出意外的话,今天下午或者明天抄底资金要进场了。
尹德鹏
01-21 09:55
01-21 10:04
521
0
[
甲醇吧
]
加空,年前搞到2250
精准袭击
01-21 09:56
01-21 10:04
242
0
[
A50期指吧
]
一会就反弹不要着急
滨湖一哥
01-21 09:53
01-21 10:04
269
0
[
纸浆吧
]
为什么走势这么顺滑
目标做个废人
01-21 09:56
01-21 10:04
776
3
[
鸡蛋吧
]
这几天为啥一直涨?因为快过年了空头一直在止盈出局。但谁在逆势加仓成为空头第一主力
股友6la03061
01-21 09:55
01-21 10:04
463
1
[
乙二醇吧
]
不要急,还要砸呢
挣钱养方方
01-21 09:55
01-21 10:03
880
0
[
股指期货吧
]
空方还很强,刚把设在4145.2的多单改为4138.2去了.
股友12U5333h
01-21 09:54
01-21 10:03
336
0
[
乙二醇吧
]
终于开始砸了,使劲砸吧
挣钱养方方
01-21 09:55
01-21 10:03
677
1
[
鸡蛋吧
]
这么大利空这两天还敢追多的真是牛。
幸福的邓芝蔓
01-21 09:55
01-21 10:03
484
0
[
棕榈油吧
]
现在任何位置都是绝佳做空机会,止损20点足够了,博今天暴跌
安仔必胜
01-21 09:55
01-21 10:03
575
0
[
聚丙烯吧
]
哈哈 跳水
東財散戶
01-21 09:53
01-21 10:03
382
0
[
瑞达期货吧
]
年前也就这样了,节后再战。
追求卓越de博
01-21 09:53
01-21 10:03
1386
4
[
鸡蛋吧
]
客观想想武汉事件对鸡蛋会不会有影响
顺势得天下
01-21 09:53
01-21 10:02
676
0
[
股指期货吧
]
洗盘完毕开始拉升啦,哈哈哈。
北极之狐1234
01-21 09:52
01-21 10:02
431
0
[
甲醇吧
]
大家说说看,今天有可能跌到2270吗?
股友cw035512
01-21 09:54
01-21 10:02
570
0
[
棕榈油吧
]
16手5950的空单拿了一个多月,最多扛了500点,不是你反反复复能洗出去的
ST专业护
01-21 09:50
01-21 10:02
1237
0
[
乙二醇吧
]
要大跌了
aa永不止步
01-21 09:53
01-21 10:01
共有帖子数
165214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75505
175506
175507
175508
175509
175510
175511
175512
175513
175514
1755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