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8
3
[
棕榈油吧
]
都别意淫了,美豆油,棕榈油都快撑不住了!明天绝对跳水
时空相对
01-22 17:46
01-22 17:50
425
0
[
燃油吧
]
看海通有没资金继续,买多![大笑]
大顺大财大吉
01-22 17:46
01-22 17:50
597
3
[
NYMEX燃油吧
]
今晚国内燃油会跌停吧?????????????????
股友8X1991I7
01-22 17:44
01-22 17:49
560
0
[
苹果吧
]
明天如果跌停,就是进多单的最佳时机[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515R9Q56
01-22 17:45
01-22 17:48
852
0
[
原油吧
]
国内燃油和国外燃油是反着来的啊?????????????????????
股友8X1991I7
01-22 17:45
01-22 17:48
800
0
[
棕榈油吧
]
总有一个协会在撒谎!国富已经跑路了,中期也在慢慢跑
股友3n97g695
01-22 17:43
01-22 17:47
353
1
[
COMEX黄金吧
]
你妹啊,我们开盘砸,收盘就拉
财运积玉的傅
01-22 17:41
01-22 17:46
1304
2
[
棕榈油吧
]
2980,多单有福了[爱心][献花][财力]
股友3o278y96
01-22 17:39
01-22 17:45
298
2
[
黄金/美元吧
]
1圆弧顶,谁敢持有过节,还有议息谈话,
Maoarimura
01-22 11:37
01-22 17:44
590
3
[
COMEX黄金吧
]
感觉秀多,1558开始入空。
HCL一样
01-22 17:21
01-22 17:44
1541
6
[
沪镍吧
]
这保证金是提了多少啊?要我补钱了。
改了啥都没用
01-22 17:40
01-22 17:44
28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来一波呗
戊辰子
01-22 17:37
01-22 17:42
532
0
[
COMEX黄金吧
]
先杀空头再杀多头,二头通吃
生意民丰得老
01-22 17:39
01-22 17:42
32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在1550一60区间横盘代替跌,后面应该会有一波,但不确定盘多久时间
好运相随888
01-22 17:38
01-22 17:42
552
0
[
棕榈油吧
]
外盘涨疯了。。。
股友hQ1n5s
01-22 17:38
01-22 17:41
1135
2
[
棕榈油吧
]
我空单敢持仓过节。多单敢吗?不趁这个交易日出掉什么时候出?看明天交易量就知道了。
卡波兔Y8717A
01-22 17:35
01-22 17:40
1846
5
[
棕榈油吧
]
惨,今晚高开200点
期货短线客
01-22 17:36
01-22 17:39
556
10
[
黄金/美元吧
]
说好的58止盈,56.5平了大部分,不过还好,起码200刀利润[鼓掌]。感谢神经
崇尚技术控制
01-22 17:35
01-22 17:39
534
1
[
NYMEX原油吧
]
准备火箭发射
啦咯6了
01-22 17:33
01-22 17:37
654
0
[
鸡蛋吧
]
鸡蛋估计要到3000点才止泻
股友29839Fp1
01-22 17:34
01-22 17:37
1718
7
[
棕榈油吧
]
至少200点!!
观剧者清
01-22 17:08
01-22 17:36
1554
3
[
棕榈油吧
]
一切反弹,都是空的时机
向鑫富之不老
01-22 17:36
01-22 17:36
1553
2
[
棕榈油吧
]
哈哈,晚上再高开100点![鼓掌]
买到手软时出
01-22 17:26
01-22 17:35
4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跌貌似企稳了,全球股市快跌一波。
股友769z6W97
01-22 17:32
01-22 17:35
521
1
[
燃油吧
]
看起来银河只手遮天的燃油被海通搞废了,看狗咬狗[大笑][大笑][大笑]
期货新手1级
01-22 17:29
01-22 17:33
1155
2
[
甲醇吧
]
昨天给我发评论的那傻子肯定被狠狠的深套了。被空干亏的哭爹喊娘的。
做空做多盆满
01-22 17:32
01-22 17:33
1448
2
[
螺纹钢吧
]
各位大神,今天晚上怎样操作?
账户已注销
01-22 17:28
01-22 17:33
540
0
[
燃油吧
]
模拟就是牛逼,这增长速度太快了,两天增长20%,真盘才增长7%的赢利资金!
买到手软时出
01-22 17:31
01-22 17:32
550
7
[
黄金/美元吧
]
我是黄金大空头,但是目前不合适空,四小时有多头蓄力待发,观望
神域判官
01-22 17:28
01-22 17:32
2076
5
[
棉花吧
]
今天的行情多头散户亏惨了,昨天结算后,多头资金为正或负的较少,没有引起注意,晚上
高空跳舞
01-22 15:26
01-22 17:32
1419
2
[
鸡蛋吧
]
只能说养鸡的真可惜,说了不是禽流感,躺着都能挨一枪。
新时空期货
01-22 15:25
01-22 17:31
279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回事
中飞特
01-22 17:26
01-22 17:30
423
0
[
燃油吧
]
海通这个搅屎棍,无视国际原油下跌,利用资金控盘
颂教仁
01-22 17:25
01-22 17:30
576
0
[
棉花吧
]
自己都想到了收盘价13700就是拿不住,,打脸呀,
不做苹果
01-22 17:20
01-22 17:30
1760
0
[
沪金吧
]
胡永润:黄金上破短期压力线,或将继续窄幅震荡
胡永润
01-22 17:25
01-22 17:30
950
1
[
棉花吧
]
提保啥时候提的也没个公告,还有就是几号停止交易啊,来个买跌就跌,买涨就涨的好人说
一条最咸的鱼
01-22 17:25
01-22 17:30
985
2
[
玻璃吧
]
我草还是红的看到这空头你们绝不绝望我是绝望了
锦鲤零零8号
01-22 17:25
01-22 17:30
3086
13
[
棕榈油吧
]
你们激动个锤子,今天结算价5974,晚上涨停价6212,今天收盘6068,顶天了
幻然一梦
01-22 17:26
01-22 17:30
1332
15
[
玻璃吧
]
艰难的保卫战
建红牛
01-22 09:47
01-22 17:29
598
0
[
棕榈油吧
]
现在2980了
股友3o278y96
01-22 17:28
01-22 17:29
777
1
[
棕榈油吧
]
这是要创新高[牛]
乐乐开门红
01-22 17:24
01-22 17:29
469
0
[
棕榈油吧
]
60天线压力
频繁操作剁手
01-22 17:27
01-22 17:29
1033
3
[
棕榈油吧
]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第一,晚上高开。第二,牛市尚未结束。第三,后期破新高!!!
观剧者清
01-22 15:28
01-22 17:28
494
0
[
棕榈油吧
]
晚盘涨停解套,回去过年
宇宙统领
01-22 17:25
01-22 17:28
1636
1
[
热卷吧
]
各位大神,热卷板怎样操作?什么位置做空?还是做多?
账户已注销
01-22 17:24
01-22 17:27
658
0
[
棕榈油吧
]
原油涨炒生物柴油,原油下跌不提生物柴油了,本身棕油产地成本就三千元人民币,现在国
股友R97Y1063
01-22 17:19
01-22 17:27
1138
0
[
橡胶吧
]
[图片]
股友R652196v
01-22 17:23
01-22 17:26
303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再不赶紧平仓,晚上将被打爆
霸女
01-22 17:23
01-22 17:26
34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暂看1575.36考虑空
股友62W99o23
01-22 17:22
01-22 17:26
23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你们空黄金?不能空,别喊了,大过年,行行好,别坑人了
神域判官
01-22 17:21
01-22 17:26
1233
2
[
棕榈油吧
]
还是原来的观点,油脂类大牛市,万点不是梦!!
观剧者清
01-22 17:13
01-22 17:26
569
0
[
棕榈油吧
]
逼空死死的逼
爱看看一眼
01-22 17:21
01-22 17:25
157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生产具有季节性,9/10月份全年产量最高
做坚强的韭菜
01-22 17:24
01-22 17:25
827
3
[
A50期指吧
]
下跌才开始,今天只是反抽
深圳湾巨鳄
01-22 17:24
01-22 17:24
1092
4
[
棕榈油吧
]
别听瞎说什么涨停。能破6154就够呛。破了6154就止损,止盈。再找机会。重仓的
卡波兔Y8717A
01-22 17:19
01-22 17:24
1094
4
[
聚丙烯吧
]
春节期间口罩照常生产,这点不知道算不算利好。
资金在手万物
01-22 17:18
01-22 17:24
916
1
[
大豆吧
]
涨得没完没了了
账户已注销
01-22 17:18
01-22 17:23
606
3
[
LmeS_铜3吧
]
库存大增,完了
热情的恋飞文
01-22 17:19
01-22 17:23
2086
4
[
棕榈油吧
]
今晚会高开多少?五十个点够吗?
股友6206L7g9
01-22 16:56
01-22 17:22
993
0
[
沪银吧
]
国内这些期货交易软件真是垃圾[弱][弱][弱][弱][弱],什么时候能做的像mt
徐小客
01-22 17:16
01-22 17:21
1872
3
[
棕榈油吧
]
mpob的数据报告,已经玩了四个月了,还要玩?
股友3n97g695
01-22 17:16
01-22 17:20
481
2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的是不是又难受了!现在做多是王道,做空时间还没到
股友eK905273
01-22 17:17
01-22 17:20
518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有夜盘吗?
股友EBvQGL
01-22 17:16
01-22 17:20
208
0
[
黄金/美元吧
]
58破了看66。65--68空到60--55
回忆Love
01-22 17:14
01-22 17:20
1160
2
[
股指期货吧
]
我感觉美股春节的时候要暴跌!
空军总舵主
01-22 17:14
01-22 17:20
1182
2
[
棕榈油吧
]
已经破了2963,开始瀑布到收盘吧
股友Lz9aIv
01-22 17:13
01-22 17:20
1286
3
[
棉花吧
]
今晚提保又要杀多一波!
hgxbjc
01-22 17:12
01-22 17:17
41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晚将涨到1580
霸女
01-22 17:12
01-22 17:17
1252
1
[
沪银吧
]
现在一手保证金一共多少
我想日二婶儿
01-22 17:12
01-22 17:17
374
0
[
棕榈油吧
]
牛3000了[赞]
股友3o278y96
01-22 17:11
01-22 17:17
605
1
[
棕榈油吧
]
晚上涨停的节奏这是!!
观剧者清
01-22 17:11
01-22 17:17
1096
1
[
棕榈油吧
]
内盘现在和马油没什么关系了,昨天马油跌0.4%,我们大跌2.57%,前天马油涨2
股友R97Y1063
01-22 17:11
01-22 17:17
1030
3
[
燃油吧
]
空单等跌[鼓掌]
追星逐日注
01-22 17:08
01-22 17:15
510
0
[
燃油吧
]
任你在妖,总有一天会有人出来斩妖除魔的,国际油价持续下跌,你慢慢玩,敢不敢在拉高
那一刹安稳
01-22 17:08
01-22 17:15
1558
3
[
鸡蛋吧
]
不跌停才能跌不停,明天空单继续吃肉,耐心守候05跌停出现
期市老男人
01-22 17:08
01-22 17:14
557
0
[
棕榈油吧
]
可怜今天没减仓的散空了,今晚直接高开爆仓
投资我们信仰
01-22 17:10
01-22 17:14
1197
2
[
燃油吧
]
2005燃油的保证金率提高到多少了。现在是百分之16
啦啦队选拔赛
01-22 17:09
01-22 17:13
486
0
[
豆油吧
]
昨天6464平了,早上还挺后悔
左撇子磊磊
01-22 17:06
01-22 17:12
310
0
[
棕榈油吧
]
破新高,破新高!!!
观剧者清
01-22 17:06
01-22 17:11
584
1
[
燃油吧
]
海通现在多单筹码在2310点附近,让他亏着出来,最近他也赚够了!超过2300不来
婉拒富婆996
01-22 17:05
01-22 17:11
共有帖子数
165247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75461
175462
175463
175464
175465
175466
175467
175468
175469
175470
175471
下一页
尾页